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豹子总裁,在线卖萌(49)

作者:流云一叹 时间:2020-10-21 10:21 标签:甜文  星际  豪门世家  萌宠  

  乔父缓缓叙述着当时的事情,“最重要的是,结婚之后,有了家庭和孩子,说不定小槿也不会成天想着要往外头跑。我们这些做长辈的,也能安心些。”
  不过显然,乔家父母将一切都计划到了极致。却偏偏,一时疏忽,忘了江书槿本身的性格。
  贺谦晟不由默然。尽管觉得内心有千言万语想要回应,可是最后,贺谦晟也只是站在原地,静静聆听着乔父叙说。
  “当时因为大学专业的事情,我们和小槿都颇为上火。所以我和他妈妈都急上了头,也没有过多询问小槿的意思,想要直接和宁家完成联姻。也正是因此,小槿一气之下,才离家出走。”
  乔父感慨地摇摇头,转身看向贺谦晟,正色道,“很抱歉,在你到来之前,我已经通过文澍、文霂,还有一些朋友,打听过你的事情了。说实话,以你的条件,想找任何一位优秀的妻子,都完全没有问题……那么,你对于小槿,真的已经做出决定了吗?”
  “从始至终。”
  贺谦晟直视着乔父的眼睛,肯定道,“只会有他一个。”
  乔父表情一柔,目光中染上了不同于先前的亲和笑意,“回去吧。”乔父对着贺谦晟招招手,调笑道,“年轻人嘛,一刻不见,如隔三秋。以后,好好过。”
  贺谦晟眼前一亮。心知这是乔家父母认可了两人的关系,并默认了两人未来的发展,不禁暗喜不已,迈步跟上。
  ******
  “我爸和你说了什么?”
  怎么感觉贺谦晟自打散步回来之后,就硬生生从一个理智的业界精英,变成了个笑得合不拢嘴的二傻子?
  江书槿略显狐疑地打量着贺谦晟,很是莫名。
  “没什么。聊了聊你小时候的事情而已。”
  贺谦晟给江书槿把头顶上的落叶摘下来,笑容满面地回答。
  你这个样子,根本一看就有什么好吗!
  江书槿无语地瞪了他一眼。听着他后头那句话,更是不放心起来。打起十二分警惕,追问道,“小时候什么事情?”
  他爸不会是口无遮拦,把他当初被妈妈打扮成毛绒娃娃、小公主之类的黑历史给说出去了吧?
  要真是那些黑历史,丢人都丢够了。他可没心情再去探讨接下来的话题。
  万一得到的回答不是他期待的,岂不是心情更郁闷了。
  “你小时候什么样子,还需要我来和你说啊。”
  贺谦晟好笑地点点江书槿的额头,一本正经道,“更何况,这可是成熟男人之间的交流,怎么能随便告诉你呢。”
  江书槿暗暗翻了个白眼。脑袋瓜旁边灯泡一亮,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灿烂笑容来,“那等价交换。我亲你一下,你告诉我怎么样?”
  可以!当然可以!全告诉你都行啊!
  谈到现在的恋爱,连个小手都没牵上几回,贺谦晟差点就要着了江书槿的道,满心荡漾地应下声来。
  好在,就在嘴巴不受控制,要有自己的思想开口的时候,贺谦晟及时摁住了自己的理智,心痛地拒绝了小珍种的诱惑。
  心里头都藏着点事的两人面面相觑,一时间是相顾无言。
  “你……”
  “我……”
  “你先?”/“你先说吧。”
  好半晌后,异口同声地提及了自己意图的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还是江书槿先开了口。
  “你、怎么看待兽人的?”
  江书槿微微偏移开视线,有些忐忑的低声询问。
  他两位哥哥都是拥有兽形态的进化者。
  就算现在不提,以后,他真的和贺谦晟在一起了,保不准会被贺谦晟发现问题。
  与其到时候再因此闹翻,不如提前探探贺谦晟的口风。看一看他对于兽人进化者的态度。
  万一哪一天被察觉了,也不至于太尴尬。
  江书槿在这头忧心不已,殊不知乍一听见这一灵魂发问的贺谦晟,差点没被吓到灵魂出窍。
  兽形态。
  这算是贺谦晟对江书槿“隐瞒”的最大的秘密了。
  尤其是前不久,江书槿才被一位兽人以兽形态绑架过。
  就算江书槿平时表现得再怎么坚强,贺谦晟很难不担心江书槿因此对兽形态的进化者,产生惧怕的心理阴影。
  “你怎么突然间想到问这个了?”
  贺谦晟按捺住怦怦直跳的紧张心情,不动声色地打量过江书槿的表情。见江书槿似乎并不是因为发觉了他的身份而提问后,忍不住长舒一口气。
  他今天在乔家,可算是把他一辈子的惊吓都受完了。
  ——他以前怎么不知道,原来兽人竟然这个受人关注?
  江书槿搅动着指尖,有些心虚地小声解释道,“你知道,我大哥他,一直都很支持兽人的平权运动。再加上他也是一个公众人物,保不准就会牵扯到家里人。我不希望你们以后,因为观念不和而吵架。”
  贺谦晟当即一愣,倒是没想到会是因为这个。毕竟,他虽然是娱乐公司的老板,但他真的很少关系到这些明星活动的细节上去。
  随后,贺谦晟又是一阵狂喜。
  大舅子对于兽人没有偏见的话,至少乔家家里人,恐怕对兽人也有很大的容忍度。
  这对他而言可是一件大好事!
  贺谦晟整理好内心激动的情绪,轻咳一声,认真道,“如果非要说的话,我觉得兽人也是进化者在身体演变中的一个分支。虽然肯定会有报道上那些失去理智而伤人的存在,但大多数的兽人群体,应该都是能够控制自己思想和行为的人。”
  贺谦晟见江书槿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心中又是一紧。忙是转移了话题,玩笑道,“世界上,这一类群体肯定不少。如果真如流言推测所说,兽人伤人事件的报道,恐怕是要层出不穷了才正常。你说是不是?”
  “确实。”
  江书槿弯起嘴角笑起来,满意地点点头。
  他就说嘛。贺谦晟连他这种“大逆不道”的珍种都能够接受,没道理会无凭无据地跟风厌恶兽人进化者。
  这样的话,以后的感情发展,他也能够彻底安心了。
  呼——!
  见江书槿终于放过了这个叫他紧张的话题,贺谦晟在心底暗暗吐了口气。忽得感觉自己和小珍种的未来是一片光明,一时间是神清气爽。
  “对了,你刚才,不是也有事情要说吗?是什么?”
  江书槿好奇地抬头看他。
  “……”
  和江书槿提到了同一件事的贺谦晟当即一哽,浑身僵硬,尴尬不已。
  他可没一个支持兽人的哥哥来给他当借口。
  这一说出来,恐怕就真的藏不住自己的兽人身份了。
  “没、没什么。”贺谦晟摆摆手,干笑着解释道,“先前想岔了件事,刚才有忽然想通了。就不说出来让你烦心了。”
  既然江书槿已经提前开口,无意间替他分担这样的风险,他也没必要再把它暴露出去不是。
  “?”
  江书槿奇怪地看了他一眼。虽然心中疑惑,但看见贺谦晟不打算继续的样子,倒也没有再追问,“好吧。我们出来的时间也挺久了,回去吃晚饭吧。”
  “嗯。”
  贺谦晟擦擦脸侧并不存在的冷汗,和江书槿并肩向着别墅的方向走去。
  关于他本人就是兽形态进化者这件事情,果然还是再等等。找个更好的时机,再同江书槿说吧。
  贺谦晟侧目看着江书槿愉悦的表情,做出了理论上来说,更为稳妥的决定。
  作者有话要说:
  贺大豹子:还好还好,本人演技逆天,再次捂住了自己的马甲!豹子式庆幸.GIF
  江·家里坐拥无数毛绒绒·书槿:……
  我就静静看着你的表演.JPG


第45章 暴露
  贺谦晟最近的日子过得是兵荒马乱。虽然事情不多,但却忙得比以往事务缠身时更加脚不沾地。
  因为才去拜访了乔家之后,小珍种每年回草原看望豹子先生的日子,又双叒叕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