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豹子总裁,在线卖萌(50)

作者:流云一叹 时间:2020-10-21 10:21 标签:甜文  星际  豪门世家  萌宠  

  “所以,我能请假吗?”
  江书槿用满怀期待的眼神看着他,认认真真地掰着手指头给他算数,“我数过了。这一段时间我留下来的假期,足够我再来回一趟了。”
  因此,就等着你这个老板兼男朋友批假啦!
  贺·抱紧自己马甲·豹子先生·谦晟:“……”
  总感觉小珍种对豹子先生,好像比对自己更加上心是肿么肥四?QAQ
  恋爱起来后,连自己醋都吃的贺总裁,打心底里郁闷地嘀咕一句。然后若无其事、一派淡然地点了点头。
  批。怎么不批。
  小珍种请的假,就算是不存在的,也一定要批啊!
  更不用说,这可是小珍种在兢兢业业地工作后,特地留下来的假期!
  “你最好啦!放心,我回来的时候,会给你带礼物的!”
  江书槿当即绽开一个笑脸。调戏过贺谦晟之后,心满意足地拿着批假,离开了办公室。准备回家去收拾自己的行李,投奔豹子先生去了。
  方康目送着未来的总裁夫人喜滋滋地走进电梯。微笑着走上前,拉开门。果不其然,看见了贺老板透出一股子郁气的黑脸。心中颇有些幸灾乐祸地啧啧称奇。
  看看看看,这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典范啊。
  能把自己的醋都吃成这样的,也是个人才了。
  “说吧。”方康将刚收拢的新文件拍在贺谦晟面前,笑道,“这次是度假飞船,还是紧急战舰?”
  “……”
  登时,回想起了上一次惊吓经历的贺谦晟,脸色更黑了。
  ******
  远离人烟的伊莎贝鲁大草原,永远有着一种悠然闲适的味道。叫人单是看着,便觉得一阵清爽自在。
  更不用提,江书槿这才落地,就受到了心爱的豹子先生,叼着美食和鲜花而来的热烈欢迎。
  ——说实话,要不是知道豹子先生是一位正儿八经的雪云豹,江书槿都要怀疑对方是把进化者追男/女朋友的一套,给用在了他身上。
  江书槿幸福地将头埋进豹子先生软乎乎的胸口,猛吸一口许久未见的大型毛绒绒。感觉身心都得到了无限的升华。
  啊!美好的生活!
  江书槿靠在豹子先生蜷起的腰腹间,有一下没一下地翻滚着火焰上的烤肉。时不时再撸一把豹子先生帅气的大脑袋,打心底里发出感慨。
  “豹子先生你真好。我都不想回去了。”
  江书槿拿脸颊蹭一蹭豹子先生身上的软毛,又是一阵沉醉。
  有毛绒绒又有美食。等到入夜,在清新的空气中,仰头还能看见一望无际的璀璨星空。
  这可不是城市里能拥有的宝藏。
  “!!!”
  什么?不想回去?!那怎么行!
  乍一听见江书槿喟叹的贺谦晟,简直是惊得毛都要炸开了。差点没蹦起来把江书槿掀下去,然后叼着小珍种的后领口把小珍种往飞船上提。
  我求婚仪式和结婚典礼都开始准备了,结果媳妇儿竟然想着要“跑路”?
  就算是为了自己的兽形态,那也必须是不行的啊!
  贺谦晟焦虑地甩着尾巴,盯着江书槿想了又想。还是决定要先离开一会儿,让人形态的自己来找找存在感。让小珍种感受到,人类大世界才应该是小珍种最好的归宿。
  “啊,你有事情要处理吗?”
  江书槿摸摸豹子先生拱过来的大脑袋。感受着掌心下温暖柔软的触感,面上的笑容更深了几分,“早去早回哦,食物马上就要烤好了。”
  “嗷~。”
  贺谦晟友好地蹭了蹭江书槿的手心。身似闪电,蹭一下窜出了老远。寻到一颗树下,扒出埋好的通讯器,开始给小珍种打电话。
  “?”
  忽然接到了贺谦晟来电的江书槿歪歪头,一边给烤肉撒着调料,一边接通电话,关切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没发生事情就不能和你打电话吗?”
  贺谦晟的声音莫名透露出一股子委屈劲儿,“我男朋友跑去看别的家伙了,我总得找点存在感证明自己不是。”
  江书槿意外地睁大了眼睛,觉得惊讶又好笑。
  他倒是从来不知道,原来贺谦晟还有这么个粘人属性。
  不过……这很可爱,他喜欢。
  江书槿轻笑一声,并不介意和贺谦晟煲点电话粥,玩笑道,“那你找存在感的时间真是太差了。豹子先生刚刚才走呢。”
  那可不是。
  它不走,我哪儿能给你打电话啊。
  贺谦晟默默吐槽一句,假装满意地接着道,“那正好。我和我男朋友谈恋爱,它一个电灯泡岂不是尴尬。”
  “……”
  这下子,江书槿是彻底无语了,“你连一只豹子的醋你都吃?”
  真的是,完全出乎意料的幼稚啊。
  兴许是在江书槿面前丢脸丢多了,现在就是撒娇卖萌,贺谦晟也是张口就能来,压根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一本正经道,“按照我的生物钟,现在是我每天和你谈情说爱的时候。不和你说话,我会觉得寂寞的。”
  “……谁、谁和你每天谈情说爱了!”
  江书槿的脸颊登时红成了苹果。
  “我、”“嗷呜——”
  “??”
  正要开口的江书槿,脑袋上当即挂满了问号,疑惑道,“你去野外了?我怎么感觉我听见狼嚎了?”
  “怎么可能!”
  贺谦晟干笑一声,想也不想便否决了江书槿的猜想。在心里头挥着爪子,把那只不懂事的野狼翻过来、拍过去。微笑着解释道,“我这旁边正在放动物世界呢。别说,这狼长得可真壮硕。”
  看上去就是耐揍的样子!
  “哦。”
  江书槿勉为其难,相信了他这个一点也不正常的解释。看一眼火焰上已经烤熟到泛焦的食物,不禁有些奇怪,为什么豹子先生这次出去了那么久,还没有回来。
  江书槿眨巴着眼睛想了想,从包裹里摸出一个耳机接上通讯器。一边和贺谦晟聊天,一边站起身,打算顺着方向,去看看豹子先生的情况。
  另一边,早在和小珍种的聊天中忘了形的贺谦晟,尚且不知自己已然面临了巨大的掉马危机。还在幻想着自己暴揍野狼的场景,和江书槿聊得开心。
  “你好像有点喘气。是不舒服吗?”
  贺谦晟听着电话那头愈发明显的呼吸声,忍不住担忧地询问。
  “没事。”
  江书槿微微一笑。循着豹子先生离开的痕迹,一路找到了一颗大树下。发现再无其他行动的痕迹后,不禁欣喜地解释道,“我刚刚发现豹子先生离开的时间有点久,现在正……”在找豹子先生呢。
  绕过大树,江书槿看着匍匐在草地上的豹子先生,和豹子先生的大爪子间,明显正在使用的、来自人类科技的通讯器,一时间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发现江书槿忽然没了声音,贺谦晟先是疑惑地歪歪头,用爪子拨弄一下通讯器。见通讯器并没有出现问题后,这才松了口气。
  只是,贺谦晟心里悬着的石头才刚要落地,却忽得感到心头一跳,从和江书槿聊天的浓情蜜意里脱离出来。这才后知后觉地察觉到了其他生物的靠近,当即警惕地窜起身,正好与江书槿发愣的眼神四目相对。
  “咚”的一声。
  通讯器掉落的声音,分别从近在咫尺的地面,和江书槿手中的通讯器里传出。醒耳异常。
  贺谦晟:“……”
  江书槿:“……”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作者有话要说:
  贺大豹子:猝不及防就掉马。人生真是太艰难了!/(ㄒoㄒ)/~~


第46章 坦白
  良久的相顾无言后,江书槿率先反应过来。盯着眼前同样懵逼的大豹子,气极反笑,“寂寞?电灯泡?动物世界?嗯?!”
  “……”QAQ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