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豹子总裁,在线卖萌(7)

作者:流云一叹 时间:2020-10-21 10:21 标签:甜文  星际  豪门世家  萌宠  

  “喵嗷!”
  见小珍种的牛奶盒子,已经发出被吸光的空响。贺谦晟凶巴巴地用脑袋顶了顶江书槿的脸颊。同时尾巴一卷,“抓”着空牛奶盒扔到一边。示意小珍种快快睡觉。
  江书槿无辜地歪歪头。白生生的细长手指,还保持着捧着牛奶盒的乖宝宝形状。在帐篷外雷声的威胁下,不敢有丝毫反抗。
  当然,他也一点都不想反抗。
  毕竟今天,他如愿睡进了豹子先生柔软的肚皮毛毛里。
  傻了才会把难得大方的豹子先生气走。
  江书槿往上拉一拉被子,将豹子先生和自己一起盖住。
  这样,他就能全身都盖上了毛绒绒。
  然后悄悄地,又往豹子先生向自己翻出的奶白肚皮间拱了拱。见豹子先生没有反应,不由有点小窃喜地弯起了嘴角。
  ——啊!他一定是世界上最机灵的珍种!
  江书槿忍不住地暗暗发笑。在毛绒绒的包围之下,满足地闭上了眼睛。
  感觉帐篷外,恐怖可怕的雷声,都尽数离自己远去。
  小珍种两眼亮晶晶的,好像天上闪耀的星星。
  现在,星星睡觉了。
  一条蓬松粗长的花色大尾巴,从小珍种身后抬起、落下。轻轻盖上小珍种细韧的腰肢,圆润的尖端落在小珍种宁静起伏的胸口。
  像是一支温柔的安眠曲。让睡梦中的小珍种,更有安全感地沉入了梦乡。
  贺谦晟回想着小珍种小算盘得逞之后,小孩子拿到喜爱糖果似的反应。颇感无奈地摇摇头,抬爪拍灭了帐篷里,过于晃眼的灯光。
  作者有话要说:
  贺谦晟:就是普通室友,睡是不可能一起睡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真香!
  #麻麻,我要和他睡一辈子!大声哔哔.JPG#


第7章 罢工
  第二天,大雨停歇,天光破晓。
  江书槿餍足地在一片软乎的皮毛间醒来。
  神清气爽的模样,一点也不像是昨天夜里,被打雷吓到缩成一团、躲在被子里哭唧唧的小可怜。
  倒是贺谦晟幽幽转醒的时候,觉得自己要是人形态,估摸着黑眼圈都要有了。
  ——小珍种是个不安分的小珍种。就算睡着了也一样。
  贺大豹子被前一秒小天使、下一秒大恶魔的小珍种,抓着尾巴和身上的绒毛摸了一晚上。
  差点没应验了方康所说的“三年起步”。
  贺谦晟看着毫无危机感的小珍种,忍不住一阵郁结。
  这要碰上的不是他。
  贺谦晟觉得,就这么个极品小珍种,形单影只地在外头晃悠,怕不是早被人吃的骨头渣都不剩了。
  “滴滴。”
  “?!”
  通讯器被拨打的声音,忽得自帐篷的空间响起。
  惊得贺谦晟差点没炸着毛,从地毯上一蹦三丈高,撞翻小珍种的基地屋顶。
  直到贺谦晟心惊胆战地转过头,发现拼命哔哔响的那个,并不是自己远在驻地房间里的通讯器,才如释重负,长长地松了口气。
  还好还好。
  身份没有暴露。
  不用担心被小珍种当成变态看待。
  “……”
  等等。
  好像也不对。
  这里可是非居住星球。
  除了官方卫星之外,可没有任何设施能够连通外界信号。
  而能够得到这样的链接通行证。
  小珍种的身份不简单啊。
  贺谦晟暗暗琢磨着。
  有一瞬的冲动,想要让方康去调查一番小珍种的来历。
  “没事没事。只是一个会响的小东西而已。”
  江书槿只以为是突兀的声音,吓到了感官敏锐的豹子先生。伸手摸了摸豹子先生的后颈,以示安抚。
  然后接通了拨来的电话。
  一声比通讯提示音还要惊天动地的惊叫,很快自其中传来。语速快到贺谦晟差点没听清对方的发言内容。
  “天哪!宝宝!我听说昨天的凯勒星下了雨,还打了雷!你没事吧?要不要哥哥开着飞船去接你?”
  那惊慌的语气,活像是受了雷雨摧残的不是小珍种,而是他本人一样。
  贺谦晟在心里轻啧一声。嫌弃的评价才刚刚开了个头,就被对方名为“哥哥”的自称,给噎在嗓子里。改成了“真是个疼爱弟弟的好哥哥”的加大版夸赞式标签。
  “你放心,我没事。”
  江书槿显然已经习惯了对方的说话语速。揉着豹子先生的毛毛,昂首挺胸,带着一股子骄傲劲儿,“不仅没事,我还过得相当不错呢!”
  “……宝宝呀,你别逞强。你十八岁的时候,还会因为害怕打雷,抱着枕头哭唧唧地跑到我房间里求保护。这才过了几年。”
  你不怕才怪呢。
  小珍种的哥哥沉默一秒后,苦口婆心的引导安慰,连珠炮似的从通讯器另一端传来。
  不过看看小珍种鼓着腮帮子,登时就不服气地黑了脸的表现。对方的潜台词,显然不怎么得小珍种的欢心。
  贺谦晟甩甩尾巴,乐得在听听小珍种童年(?)经历的同时,看着“没眼见”的哥哥大人吃噎。
  ——本来,以往这个时候,小珍种该带着它出门拍摄了。结果现在,他还窝在帐篷里,被小珍种当成毛绒玩具一样,无视在一旁。
  索性,被哥哥“质疑”了生存能力的小珍种,很快就气鼓鼓地挂断了对方名为“关心”、但更像是“找茬”的电话。
  端起那部宝贝的摄影机,开始打理出行前的准备工作。
  小珍种和他哥哥的关系真好。
  能够得到家人支持和宠爱,一生自由幸福的小珍种也很好。
  贺谦晟看着小珍种干脆利落、压根不带任何犹豫的动作,暗暗感慨着。
  也许回去之后,可以试着去问问,有哪一个大家族,幸运地生育了两位珍种?
  就算不提婚姻,作为普通朋友,和这样和谐的家庭交往,也是好的。
  “喵嗷~!”
  贺谦晟愉悦地耳朵抖动。
  然后毫不吝啬地,送上了自己打包票绝对不提的欢呼声。
  迎来了昨夜过后,更加得寸进尺的小珍种,送上的一个大大拥抱。
  麻麻!它要是再这么叫几声,我可以把全世界都送给它!
  江书槿背后飞满了荡漾的粉色小花。在豹子先生撒娇一样的软萌叫声中,激动得不能自已。
  ******
  “等等。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太听清,你再给我重复一遍?!”
  方康扒着日渐稀疏的头发。还没来得及为Boss的主动来电感动,就被贺谦晟丢下来的又一发原/子弹,惊到怀疑人生。
  “你没有听错。我说返航的时间,在往后头推几天。”
  贺谦晟将耳朵盖在头顶,防止助理尖锐的叫声伤害自己的耳膜。肯定地点点头,看上去一点也没有要体谅助理先生的意思。
  “几天?”
  方康木着脸,“那我能问问,你说的几天,到底是多少天吗?”
  “嗯……”
  贺谦晟歪着脑袋,仿佛是很认真地想了想,无辜道,“大概,是小珍种回去之后?”
  “那我能再问一问,您这位小珍种,什么时候会回去吗?”
  方康忽得勾起嘴角,露出一个公式化的笑脸。
  镜头里的贺大豹子眨巴眨巴眼睛,“也许,你可以去问问小珍种?”
  “贺总!”
  看着贺谦晟一副打定主意要耍赖偷懒的态度,方康彻底暴躁了,“您要知道,这家公司,是您开的。不是我!”
  “是的。最近出品的几个综艺节目,都很合我的胃口。这家公司,开得非常值得。”
  贺谦晟颇为认可地点点头。身后的长尾巴,无意识地跟着愉悦的心情摆动。
  深知贺谦晟为什么把公司开到娱乐版的方康,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我是在和你讲这个吗?!
  方康心累扶额。
  天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