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豹子总裁,在线卖萌(38)

作者:流云一叹 时间:2020-10-21 10:21 标签:甜文  星际  豪门世家  萌宠  

  “你下次可别说这个。”
  再多来几次,他都得被吓进医院了。
  贺谦晟在心底默默吐槽,口里头却是随着江书槿的话意调侃道,“我怕我在你心中的形象,真的跟豹子一样。”
  “豹子怎么了?豹子先生威武霸气又矫健,温柔绅士又可爱。”是世界上最好的豹子!
  江书槿瞪圆了眼睛,气呼呼地鼓着腮帮子,不满地反驳。
  “介于你发表的不当言论,给你特地准备的清汤锅底没有了!”╭(╯^╰)╮
  江书槿看着正巧推门走进来的服务员,就要开口让无辜受累的服务员小姐,把推来的清汤九宫格再推回去。
  “别!”
  贺谦晟看一眼桌上红艳艳的、但是看着都受不了的辣汤。再看一眼推车上清香四溢,漂浮着菌类、鸡丝、番茄、红枣等配料的、满含了九种清汤口味的九宫格锅底,连忙叫停。
  又是小心又是窃喜地自夸自卖道,“你的豹子先生健壮勇猛、聪明帅气,是世界上第一棒的豹子。就算是看在我像极了你家豹子先生的份上,留下这份无辜的锅底吧!”
  江书槿:“……”
  现在的进化者,为了一口吃的,是可以这么无赖的吗?
  江书槿无语看着求饶的贺谦晟,让服务员小姐将汤锅搬上了桌子。
  虽然努力保持着高超的职业素养,但是服务员小姐的目光中,依旧忍不住流露出古怪的情绪。显然也没想到,看起来还挺冷酷严厉的进化者,背地里竟然是个气管炎。
  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服务员小姐带着满心奇异的感觉,维持着从容优雅的姿态,退出了雅间。
  贺谦晟:“……”嘤!又在小珍种面前丢人了!QAQ
  “看起来你们聊得很开心。大概不需要我来干扰气氛了。”
  宁子辉笑眯眯地推开门,状似无意地打量过贺谦晟的模样,温和的目光落在了江书槿身上。迈步走上前,将手里端着的盘子放在了江书槿手边,捏着江书槿的脸蛋肉往外拉了拉,“知道你这个小吃货,只会顾着吃东西。先把这些吃了,免得到时候空腹吃辣,又胃疼了抱怨我不该给你做好吃的。”
  本来就是你的错。
  要是你不做的那么好吃,我怎么会忍不住吃那么多!
  才在心里诽谤完毕的江书槿,顿觉脸颊上的力道又重了几分。忙是露出乖巧地模样,一个劲地点头,“知、知道了!”
  贺谦晟看着宁子辉和江书槿亲昵的互动,死命在心里头默念着“小珍种和宁子耀兄弟是青梅竹马,这两人完全没有别的什么联系,完全没必要生气”的静心咒。
  还没来得及将心里头那些蜂拥而至的占有欲和嫉妒压下,便对上了宁子辉侧目望来的、暗含挑衅的目光。
  登时,本来就疯狂上涨的醋海就这么漫过了防护河堤,眨眼就将贺谦晟给淹没在了里头。成了只名副其实的醋腌豹子。
  这个家伙。绝对是故意的!
  豹子龇牙.GIF
  作者有话要说:
  贺谦晟:本豹子今天就要告诉你,竹马是不可能打得过天降的!炸毛示威.GIF
  宁子辉:这个家伙有点有趣。下次约小义弟再出来玩。:)


第35章 秘密
  约会地点,浪漫高端。
  约会菜品,极品美味。
  约会对象,是他心中的真爱。
  但是,就是这么完美的组合搭配,贺谦晟却感觉自己一点都不开心。
  尤其是作为搅乱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一个本应该只是配角、顶多只算是身份厉害了些的大厨,竟然故意无视他、还诱导着小珍种也顾不上他,和小珍种相谈甚欢的时候。贺谦晟简直恨不得变成只豹子,冲上去咬他一口!
  “是菜品不和胃口吗?”
  江书槿看着贺谦晟极力隐忍着什么的表情,不禁担忧地询问。
  宁子辉暗笑不已,跟着点头应和道,“是啊。如果有什么想吃的,可以告诉我。小槿亲自带来的客人,我一定要照顾好才行。”
  “不用了。都挺好的。”除了你。
  贺谦晟拿着餐刀,恶狠狠切在牛排上。皮笑肉不笑地盯着宁子辉回答。
  “那就好。”
  宁子辉却是笑得更开怀了,“这可都是小槿亲自点的菜品。要是你不喜欢,也太伤小槿的心了。”
  “……”这个笑面狐狸!
  贺谦晟嘴角一抽,下意识地瞟过江书槿一眼。见江书槿并没有露出不愉快的表情,明显是没有察觉到他们这头暗潮涌动的样子,又是松了口气,又是觉得一阵失落。
  江书槿当然不会想那么多。
  如果他和宁子辉有一腿的话,早在小娃娃的时候,两家父母就得把订婚宴都给办完了。哪里还有贺谦晟什么事。
  所以,别说江书槿本来对这些事情就算不上敏感。就算察觉到不对,他也绝对不会往争风吃醋上头想。
  “你别听他瞎说。”
  见贺谦晟被“怼”得都没话说了,江书槿好气又好笑地瞪过宁子辉一眼,又看着贺谦晟安慰道,“我原先也只是按着你之前吃饭的口味在选,如果漏了什么很正常。反正这里都是现做,你想吃什么就点,不用客气。”
  “!”
  极易满足的贺大总裁登时高兴得心花怒放。一扬手,就将心里头被锤的宁子辉版小人娃娃,丢到了九霄云外。
  小珍种亲口承认的!他平时也关注我的喜好了!
  我就说我们之间,是超有可能性的!
  宁子辉一瞧这表现,不由一哂。突然觉得这位能和自家蠢弟弟闹出那样的乌龙,还真不是什么意外。
  同时,对于贺谦晟这个义弟的追求者,也更加放心了些。
  江书槿从来不是善于处理人际关系的孩子。如果男朋友和江书槿相处时太过精明,他反而要担心江书槿未来会上当受委屈了。
  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在宁子辉眼里,已经被贴上了“恋爱傻白甜,可以试试水”的标签。贺谦晟还在为宁子辉的“知难而退”感到小得意,终于挽回了自己的主角地位,开始和江书槿天南地北的聊天了。
  江书槿看一眼突然安静下来做饭的宁子辉,又看一眼打了鸡血似的激动起来的贺谦晟,脑子里忽然灵光一现。
  没、没必要连这种事情,都会觉得吃醋吧……
  江书槿抓着筷子的手下意识地紧了紧。抿着唇低下头,悄悄红了耳根。
  ******
  “今天就谢谢你了,子辉哥。”
  江书槿摸摸吃到圆滚滚的肚子,餍足地笑弯了眼睛。对着宁子辉挥挥手,就要带着自己身边的醋坛子离开。
  没办法。他怕继续让宁子辉送他的话,贺谦晟这个表面不显的产醋商又要酸意泛滥了。(确定不是你自己每回都没注意?)
  而且最关键的是。
  江书槿忍不住悄悄地想:贺谦晟在这方面,看上去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_←
  他还是不要把人送上去让宁子辉欺负了。
  果不其然,见着江书槿主动挥别宁子辉,贺谦晟当即心情大好。跟在江书槿身边的脚步,都又恢复到了刚开始的飘飘然。叫人都能看见他背后晃荡开去的大尾巴了。
  这和养了只爱争宠的宠物狗狗,简直没什么两样。
  江书槿看着日渐崩坏了传闻中,冰山总裁人设的贺谦晟,暗暗在心中诽谤。余光瞟见大厅入口处的一道人影,登时浑身僵硬地愣在了原地。
  “我今天过得很开心,下次有机会……”
  贺谦晟话还没说完,便见着江书槿像只见了猫的老鼠似的,“嗖”一下窜到他身后。怂兮兮地缩成可怜巴巴的一小团,企图用他的身体阻挡些什么。
  “?”
  贺谦晟疑惑地张了张嘴。转身正要询问时,一对男女已经挽着手,站定在他面前。
  “贺总,久仰大名。”
  乔文霂顺势将手臂从女人的臂膀中抽出,向贺谦晟伸出手。目光却是径自越过了贺谦晟,落在不敢露头,又不得不故作镇定地站出身来的江书槿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