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豹子总裁,在线卖萌(9)

作者:流云一叹 时间:2020-10-21 10:21 标签:甜文  星际  豪门世家  萌宠  

  另外一只张着血盆大口,意欲爬上树枝,将猎物拖进水里的成年鲨齿鳄。同样被英勇强大的豹子先生,吓得逃回了河水中。
  看上去,恐怕会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对岸上狩猎产生心理阴影。
  在此之后,再没有任何一只不长眼的动物,胆敢来挑衅这位高地草原的霸主。
  以及威胁他身后跟着的人类小可爱了。
  ——嗯。再次感谢豹子先生。
  如果是他自己,江书槿绝对没那个能耐,也不会有那个想法,跑到危险的伊莎贝鲁沼泽地的深处。
  然后遇见一棵如初恋般优雅绅士的奎里斯珍珠果树,并将其记录在自己的镜头里。
  ******
  “好了,我们该回去了。”
  江书槿围绕着这颗奎里斯珍珠果树到处“蹦跶”。几乎找到了每一个合适的角度,将其魅力四射的美丽姿态,写入细小的电子芯片中。
  江书槿一边召唤着豹子先生,一边检查着自己拍摄下来的成品。对于自己的收获,是满意得不能再满意了。
  贺谦晟懒散地趴在树枝自然编就的睡篮间,默默注视着工作时,认真自信、又充满了热情活力的小珍种。
  偶尔甩着尾巴,赶走飞到小珍种周围的各种飞虫。或是撑起身体,张嘴露出锋利的尖齿,恐吓走妄想来此狩猎的肉食异兽。
  现在,他听着小珍种回家的活泼招呼声,站起身来。控制着肌肉,将粘在皮毛上的树皮和落叶甩开。精神抖擞地跟上了小珍种的步伐。
  也许今天晚上的烧烤野味里,能够加上红色浆果与众不同的酸甜味道。
  以及小珍种奖励的亲亲、咳咳——只是作为室友之间的感恩亲吻。不要想其他。
  贺谦晟将又一个“不畏强权”的狩猎者一爪子拍死。
  转眼一看,发现这还是一条卖相不错的可食用肉食鱼。
  于是弹出爪子,将这条可怜的已故菲尔多龙鱼,从水里拖出来。献宝似的放在了小珍种脚边。
  “如果我没记错,这种鱼的肉质不错。我们今天有口福了。”
  江书槿十分懂行地将菲尔多龙鱼收进空间手环里。然后摸摸豹子先生的头,钦佩地竖起了大拇指。
  得到认可和崇拜而显得飘飘然的贺大豹子,又一次身体发软,险些荡漾进挤满了鳄鱼和凶猛食肉鱼类的沼泽河。
  ******
  未经工业污染的天空澄澈、清亮。
  无数闪烁的星星,点缀在这片夜幕之上。既漂亮,又浪漫。
  叫每个有幸遇见它的人,都为此流连忘返。
  江书槿抱膝坐在帐篷外的空地上。仰望着比烟花更加绚烂的天空,用手中的摄影机,将生活里的每一个奇遇定格下来。
  ——他永远乐意享受这样美好、又无时无刻不显出惊喜的瞬间。
  在他身旁,黑斑点的白色花豹趴卧在地上。修长精瘦的身体,将江书槿牢牢圈在中央。
  以便小珍种在想要休息的时候,能够有一个柔软牢固的避风港。
  徐徐燃烧的篝火,在草原夜间的凉爽微风中摇曳。发出柴禾燃烧的,劈啪作响的细小声音。
  混着整片草原上,此起彼伏的虫鸣。
  间或猛兽的长啸、鹿群的长鸣,和夜行鸟婉转的歌喉。
  构成一首惬意悠然的交响曲。
  温暖的橙色火焰上,立起的并不规则的木枝烤架,架着一条肚腹间,塞满了小浆果和昂贵香料的菲尔多龙鱼。
  两侧还支棱着一圈层出不穷的细小树枝。顶端串着切割腌渍后的野味肉块。
  在火焰的炙烤下,咕嘟嘟冒着金黄的油脂,散发出浓郁鲜美的焦香。
  而柴禾中央,还包裹着数块香罗叶藤的块茎。
  和跃动的火焰一起,不断吸收着自肥瘦相见的肉块上,滴落而下的美味油脂。让自己软糯的内心,变得更加香甜浓郁。
  就连不断燃烧着篝火的土地下方,都被心灵手巧的小珍种,埋藏了一份柠溪娜朵荷叶拥抱的草原锦鸡。
  等待着食客,去挖掘它那层次丰富的诱人味道。
  贺谦晟仰起头,对着摆满了美食的篝火吸吸鼻子。满脸享受。
  明明还没有吃到,却仿佛已经沉醉在了这些草原食材的美味之中。
  小珍种是一个极会过日子的小珍种。
  每一样物品,都能够在小珍种手中,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贺谦晟惬意地眯起眼睛。眼尾一挑,看向总是被小珍种满怀期冀地拿在手中,放到自己面前晃悠的彩色羽毛球。
  决定在这个临近道别的日子里,给满心想着用逗猫棒逗大猫的小珍种一个面子。
  贺谦晟一抖胡须。用厚实宽大的肉垫着地,撑着健壮的身体,缓缓从草地间站起来。
  然后伸长了爪子,以慢动作和小珍种吊起来飞荡的羽毛球玩乐。
  “咯咯”的欢悦笑声,很快自隔离器内的草原空间上响起。
  江书槿看着紧紧追随着羽毛球窜动的豹子先生,霎时笑弯了眼睛。重拾手工艺能力的信心。
  他就说,他的手艺一向完美。
  对付起自己兽形化的犬科哥哥,都无往不利。
  就更不要说,是身为猫科的豹子先生了!
  ——没有猫咪能够抵住逗猫棒的诱惑!╭(╯^╰)╮
  江书槿看着脚下一滑,“啪叽”一下摔在了草地间的豹子先生,忍不住捧腹大笑,“你一定是我见过的,最傻得可爱的豹子。”
  上天入地捕猎物时,都灵活的不得了。
  偏偏能够在玩小玩具的时候,漏洞百出。
  真是神奇的反差萌。
  贺谦晟:“……”
  我说这只是个失误,你信吗?
  贺谦晟扭头看一眼脚下的草地——这个让自己滑倒的罪魁祸首,郁闷地甩甩尾巴。趁着小珍种不注意,气结地露出利爪,蹬着腿。往那处草垛报复性十足地刨了几下。
  笑到差点岔气的江书槿回过神,走上前摸摸豹子先生耷拉下去的脑袋瓜。乌溜溜的黑眼睛里,依旧止不住地流露出一片笑意。
  仗着豹子先生听不懂人话,开口调侃道,“说不定就是因为你这么笨,所以才没一口吃了我。还大咧咧地跑来了我的营地。”
  完全能听懂人话的假豹子贺谦晟:“……”
  作者有话要说:
  贺谦晟:没关系。现在不吃你,以后也是有机会“吃”的。:)


第9章 分别
  星幕下的晚餐总是叫人回味无穷。
  不管是美味,还是陪你吃美味的人。
  只可惜,天底下可能有不会散的宴席。但却不会包含在一只豹子,和一个人类之间。
  ——小珍种要走了。
  除了食物告罄,还因为小珍种的家庭、事业,都身处在人类社会。
  而不是只有野生动植物的大草原。
  贺谦晟不可避免地有点失落。
  他觉得,现在的情况,可能和自己预料的有点儿偏差。
  想象中潇洒来潇洒去的场景没有出现。反倒是有一瞬间,贺谦晟想把小珍种留下来。
  或者变回人形,跟着他一起走。
  恍然发现自己在想什么的贺谦晟猛地一惊。被甜蜜又带点酸的“小浆果”迷得找不着北的头脑,瞬间清醒过来。
  我的天。
  他刚刚是在干什么?
  真的想要“三年起步”,然后再被方框助理嘲笑下半辈子吗?!
  贺谦晟甩甩头,将一切不该有的心思都丢开。
  迈步走到收拾行李的小珍种身边。
  “今天就会有飞行器来接我回家了。我会想你的,豹子先生。”
  小珍种摸摸他的毛,心情十分不错。
  ——看上去像是个始乱终弃的小混蛋。
  好吧。
  小珍种会接近他,本来就是因为他的毛。他还能有什么美好的幻想?
  这么想着,贺谦晟觉得更加委屈了。
  全然忘记了自己当初靠近小珍种时,也是抱着“好聚好散”的渣男念头行动的。
  兴许是感觉到了他的沮丧,小珍种停下打包行李的动作,蹲下身来。双手伸出捧在他的脸颊两侧,活跃气氛似的捏捏揉揉——实际上,他觉得比起安慰自己,小珍种可能更想要在临别前,多撸一把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