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豹子总裁,在线卖萌(8)

作者:流云一叹 时间:2020-10-21 10:21 标签:甜文  星际  豪门世家  萌宠  

  他们到底谁才是老板!
  贺谦晟伸出爪子,把刚刚由无人机投放到自己帐篷里的新零食勾过来。弹出爪子,划拉一下将封口撕开。扒拉出一根五香味儿肉条放进嘴里。
  决定看在小零食的份儿上,体谅一下在公司忙到焦头烂额的助理先生。
  “每多加班一天,给你补这个数的加班费。怎么样?”
  贺谦晟抬起爪子,指甲上串着上一秒才切下来的包装袋。而袋子上,正写着“638224”的商品编号。
  方康忍了很久,才忍住了没冲着自家Boss,翻出一个突破天际的白眼,“在你身边工作了好几年,我想,我现在并不缺钱。”
  “那再另加一个月的额外假期。”
  贺谦晟不等方康话音落下,便接着补充上了另一条加班福利,“当然,前提是,你离开之前,得找到合适的接班人,来完成你的助理工作。”
  “……好吧。”方康深吸一口气,又重重地吐出来。不得不无奈地宣布道,“你赢了。”
  “我从来无往不利。”
  贺大豹子得意洋洋地抖动起胡须。已经开始幻想自己接下来,和小珍种的快乐生活。
  方康嘴角一抽。默默将想要再次提醒Boss注意“三年起步”的嘴闭上,“记住你今天说的话——我已经录视频保留证据了。你可别想再拿着那些千奇百怪的奇葩理由,再来干扰我的假期!”
  嗯?
  贺谦晟睁着眼睛想了想,勉为其难地点点头,“行吧。这次就真的放过你了。”
  “……你果然还想着再拿这个事情坑我!”
  方康震惊地抓着自己的头发,发出重遇负心汉、且再次被欺骗的尖叫。
  虽然说方康在外的职位,只是贺谦晟的助理。但实际上,方康其实是公司里,为数不多的、深得贺谦晟信任的核心高层。
  这也就意味着,方康管理着许多十分重要的公司事务。而且业务能力顶尖,绝对不是随便一个临时上任的人,能够轻易替代的。
  ——换句话说,这位将会暂时上任的助理,只会是一个助理。
  所以一旦方康放假……他好像已经能看见自己被文件淹没的惨状了。
  想到这里,贺谦晟不得不遗憾地叹上一口气。
  “这不叫坑你,这叫看中和重用。”
  贺谦晟一本正经地强调。
  好像自己是真的在用心培养助理先生,而不是为了和小珍种一起吃喝玩乐,才一再延迟了本该结束的假期。
  方康:“……总之,记住你的话。返航的飞船已经停泊在凯勒星附近的港口等候,你随时可以呼叫飞船,进行返航。”
  然后,他就能踢掉这个混蛋Boss,丢掉这些烦人的工作,忘掉所有闪瞎人眼的秀恩爱发言,去开开心心的度假了!
  ******
  “今天的你看起来心情不太好。是因为没有抓到猎物吗?”
  江书槿看着今天晚上,摊在帐篷里,第n次叹气的豹子先生。从笔记本电脑的图片处理界面抽回注意力,关切地询问。
  ——当然了,豹子先生可能并不能接收到他这样的关心。
  所以江书槿翻了个身,爬到空间包裹前。和神奇的哆啦A梦一样,又摸出了小山般的肉类小零食。拿到豹子先生面前晃一晃。
  “也许,有我在的时候,豹子先生可以不用那么在意捕猎的事情。”
  江书槿眨巴眨巴眼睛。撕开零食的包装袋,取出一根五香味的肉条,送到豹子先生嘴边。
  嗯哼。
  正好,他也这么觉得。
  贺谦晟看着小珍种那双闪闪发亮的漂亮眼睛,松楞一瞬,忽然觉得满血复活。心情愉悦地翘起尾巴,顺带着,用舌头卷走了小珍种手上的肉条。
  繁忙的工作和成堆的文件都是以后的事情。
  谁知道在一切发生之前,他会不会找到第二个“方康”,来帮忙分担(你确定是这个词?)公司的重任呢。
  现在,当然还是和小珍种快快乐乐的玩耍更加重要。
  贺谦晟一边歪头咬着美味的小零食,一边晃动着尾巴,逗猫似的撩拨起了毛绒控的小珍种。
  觉得自己对于如今的生活现状,是不能再满足了。
  作者有话要说:
  方康: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连罢工,都是狗粮的味道。崩溃挠头.JPG


第8章 星空晚餐
  “咦?这是今天份的餐后水果吗?”
  江书槿看着豹子先生叼到自己面前的漂亮小果子,欣喜地睁大了眼睛。
  奎里斯珍珠果。
  除了美好的仿佛初恋般的酸甜味道之外,它还有一个更让摄影师们着迷的特质——这是一种极为罕见的、姿态优美胜过任何一位模特儿的珍惜树木。
  “你可真是我的福星!”
  江书槿提着葡萄串似的精致小红果,左看看,右看看,满眼痴迷。
  在确认过自己确实没有认错品种之后,激动地转身抱起身旁面露茫然的豹子先生,对着那帅气且毛绒绒(好吧,这是重点)的俊脸,“mua”一声亲了下去。
  他在离开伊莎贝鲁大草原之前,还能捕获到第三个珍惜素材!
  天哪。这简直就像是在做梦一样!
  感觉自己头顶要冒烟的贺谦晟:“!!!”
  唔。我没事我没事我没事……
  贺谦晟在心底疯狂地碎碎念暗示自己。好像这样,就真的无事发生一样。
  嗯。对。就是这样。
  我绝对没有想要吃小珍种豆腐的意思。
  ——是他自己亲上来的。
  主!动!
  内心激动尖叫加骄傲哔哔,并假装自己毫不在意.JPG
  “你还记得这是在哪里摘的吗?”
  江书槿兴奋地想要对豹子先生亲亲抱抱举高高。
  哦。对了。他好像抱不起豹子先生。
  江书槿松开抱住豹子先生的手臂,不无遗憾地想着。
  然后将红色的珍珠果放在豹子先生眼前,拼命暗示着豹子先生,希望豹子先生能理解自己的意思,“可以带我去吗?我是说,你摘到这个果子的地方。”
  实际上,豹子先生压根不需要江书槿进行任何肢体语言上的表达。
  但是,看着小珍种手忙脚乱,还要担心他到底能不能明白的紧张样子,真的炒鸡可爱。
  贺谦晟坏心思地想着。然后歪歪头,假装疑惑地,将这种坏心思付诸了实践。
  等到看够了小珍种的可爱举动后,贺谦晟终于大发慈悲,宽容地放过了着急到脸蛋发红的小珍种。从柔软的地毯上站起身来,示意小珍种跟上。
  “啊啊啊!我爱你。你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豹子先生!”
  江书槿高兴得想要冲上去,再给体贴又通人性的豹子先生,送上一个感激的么么哒。
  “……”
  这可真是一个不矜持的小珍种。
  贺谦晟感觉自己头脑发热,四肢发软。
  奔走在前方带路的脚步一个踉跄,差点没丢脸地在小珍种面前,上演一个平地摔。
  ******
  介于奎里斯珍珠果果树的生长环境需求,江书槿推测,奎里斯珍珠果果树的位子,离营地有点远。
  所以江书槿在出发前,在鞋子两侧,安装上了微型浮空加速器。以确保自己能够跟得上豹子先生的速度,并能在天黑之前,赶回安全的驻扎营地。
  事实也确实如江书槿所料。
  奎里斯珍珠果果树的生长地,已经脱离了伊莎贝鲁大草原相对安全的平原区域。处在一片生长着紫荆棘藤蔓,和水砂红杉树的沼泽地里。
  ——感谢他不嫌麻烦的准备。以及平日里,丰富多彩的阅读量和知识储备。
  江书槿得以凭借着浮空加速器,跟随在灵活的豹子先生身后。跳跃在水上起伏蜿蜒的红杉树树枝上。一路顺利地,抵达了奎里斯珍珠果树生长的地方。
  额……可能也没那么顺利。
  不过,那条企图吓唬他,并且把他当成了美餐消化的大蟒蛇,已经被豹子先生一爪子拍进了水里。了无生机地翻着肚皮,成了蜂拥而来的黑鳞鳄鱼的腹中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