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豹子总裁,在线卖萌(36)

作者:流云一叹 时间:2020-10-21 10:21 标签:甜文  星际  豪门世家  萌宠  

  得。
  他这是已经从助理加出气筒,荣升到了恋爱咨询专家了。
  方康默默翻了个白眼。
  想到贺母苦口婆心的交代,也算是为了这个关键时候就不靠谱的儿子操碎了心。只能将一肚子的吐槽先忍下,仔细思考后回答道,“要不,你先和江先生发个消息认个错。顺带着把你追人家的事情给承认了?”
  “什么意思?”
  贺谦晟也算是知道,单靠自己这反应能力,想追到小珍种估摸着是没希望了。这时候倒是认真听话,诚心求教。
  让方康觉得自己的地位,瞬间拔高了无法匹及的外太空。
  “你自己不也说了吗?听旁人说的,和自己亲眼看到、亲耳听到的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说不定你这么一提,还能让江先生更有真实感。然后认真考虑你们之间的关系和未来发展,而不是像现在这么一味的躲避。”
  方康分析着,“最重要的是,我看江先生一直没把你的事情说出去,说明你最初那段时间的功夫,还是下到位了的。所以,我觉得江先生对你还是颇有好感的。才会顾虑家人朋友对你的‘处置方案’。”
  否则,就你这么个不明来路的痴汉追求者,换个正常珍种怕不是早就召唤七大姑八大姨,把你给就地处决了。
  谁还考虑你之后怎么样呢。
  方康一边和贺谦晟讨论着,一边在心底默默吐槽。
  就这么个石头都快等开花了,他的春天怎么就还没来呢。
  贺谦晟闻言,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一张豹子脸严肃得不行。
  不知道的,估摸着还以为它是在跟哪个同级别的草原霸主,谈论着合作狩猎后的战利品分成呢。
  “你现在,大概就是把江先生给吓着了。总之,你先别着急。只要江先生还没有辞职的打算,就说明你是有机会的。”
  说到最后,方康又怕把这个家伙打击的太惨,最后倒霉的还是自己,不由又补充性地做出安慰性十足的总结。
  “说的也是。”
  经历过一次重大打击后,终于慢慢找回了自己智商的贺谦晟,颇为赞同的点点头。还没等方康如释重负地松一口气,便听着贺大豹子洋洋得意地一甩尾巴,沾沾自喜道,“今天他还摸我了。还抱着我一起睡觉呢!”
  所以,小珍种一定是喜欢他的!
  方康:“……”
  会安慰这个给点阳光就灿烂的家伙,我真的脑子没转弯——傻!
  脑子里一群草泥马飞奔而过。正准备说什么的方康转念一想,贺大Boss失败的追求之路,大概也就能在这方面得意一下了。他要是再把这点美梦泡泡给戳破了,找不准这家伙又得怎么折腾他。
  干脆嘴巴一闭,当自己啥也不知道,挂断了通讯。
  ******
  别的暂且不提,方康有一点还真没猜错。
  之前一段时间的相处,让江书槿一直觉得贺谦晟和自己颇有共同语言。要不是这位是自己的顶头上司,江书槿早就干脆地把人划拉进好友列表里头了。好感度可以说是颇为不错。
  否则,他猜疑上贺谦晟的第一时间,也不至于放着千千万的办法不用,非得想出让花心竹马假扮男友这种不靠谱、但能让贺谦晟过得安生的招数。
  江书槿低头看着通讯器光屏上的内容,两眼放空地想着事情。
  他留给主管的紧急通讯号上收到的这条短信,显然不是来自年轻主管。而是某位本应该日理万机,却偏偏能隔三差五地抽空来陪他吃饭、天天都有时间陪他聊天的大老板。
  “呜?”
  回到帐篷的贺谦晟看着兀自出神的江书槿,担忧地拿毛绒绒的脸颊,蹭了蹭江书槿的手臂。
  再瞟一眼光屏上的解释短信,不禁把出主意的方康骂了个底朝天。
  这是什么破方法。
  看把小珍种给吓的。都没之前精神了!
  “我没事。”
  江书槿回过神来,摸摸豹子先生的头。
  贺谦晟这人和他聊天的时候,就连自己的“本职工作”,娱乐圈相关的资讯或八卦,都常常不明所以。可他每次提到摄影界的相关消息时,却反应地比他还快。甚至连一些内部消息,都了如指掌,清楚得不行。
  以前他还以为是贺谦晟对这方面有兴趣。
  现在想想,那哪儿是对摄影有兴趣,明明就是对他有兴趣,特地了解后冲着他来的。
  江书槿捏一捏豹子先生的脸蛋,忽得笑开,“我想开啦。”
  “?”
  你、你想开了啥?
  贺谦晟直觉尾巴上的绒毛一炸,警惕非常。生怕江书槿再语出惊豹,得出一个诸如“我决定辞职”之类的可怕结论。
  然而,江书槿想的事情,却与他猜测的截然不同。撸着毛自言自语道,“其实他各方面的能力,都还蛮合我的胃口的。要是真的没什么坏心思,回去试一试,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砰!”
  之后的话,贺谦晟都听不到了。他现在满心都炸起来庆祝的烟花,恨不得高兴地原地蹦起来。
  看!他就说小珍种还是喜欢他的!
  作者有话要说:
  贺谦晟:给抱!给摸!给翻肚皮捏爪爪!啊!方康终于办了件人事!
  方康:……
  #论下回出谋划策,故意坑老板的可能后果(▼皿▼#)#


第33章 皇甫竹
  小珍种是个说话算话的可爱小珍种。说可以试一试,就真的可以试一试。
  自从把话说开后,就能名正言顺约到小珍种的贺谦晟,恨不得把小珍种抱起来亲一亲、再举高高,以示自己内心无法抑制的激动和喜悦。
  这波豹子当的不亏呀!
  知道了好多好多东西呢!
  方康看着最近走路都带飘的贺谦晟,嘴角抽搐。只恨自己不能一巴掌把他扇出去,以免再污了自己的眼睛。
  贺谦晟自然不会管他是个什么想法。心情愉悦地往办公椅上一坐,几乎是要哼起歌来,拿着钢笔开始干活了。
  ——这大概是贺谦晟正式开始谈恋爱后,唯一一件让方康感到欣慰的事情: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去和江书槿拉近感情,贺谦晟的工作效率,可不是高了一倍两倍。
  那速度,都忍不住让方康怀疑,如果江书槿主动提出,明天要和贺谦晟一起出去度假一个月,贺谦晟能在一个晚上,把公司一个月的事务都处理完。
  贺谦晟一边在中央文件上签着字,还不忘和方康交代安排,“今天预约到‘天府’少东家的时间了吗?”
  “宁少给的回复是今天中午。”
  方康很快回答道。还不等贺谦晟为此感到欣喜,就又遗憾地补充道,“不过,你可能没有时间去了。”
  贺谦晟登时皱起眉来,“为什么?一切活动都推掉。”
  以他的家世和身份,天府顶级包厢不难预定。但是想让天府的少东家亲自下厨招待,可就不容易了。
  更不用说,他前不久才揍了人家弟弟。没被列入黑名单,已经是十分幸运了。
  现在他好不容易等到的这个名额,想带着小珍种一起去品尝一下天府美食。可不想因为那些烦人又狡诈的商人们耽误。
  “这恐怕是不可能了。”
  方康看着贺谦晟耸耸肩。不知道为什么,给人一种幸灾乐祸的感觉。继续说道,“是皇甫少爷亲自过来送的邀约。”
  “皇甫竹?”
  贺谦晟抿抿嘴,对这个名字很是无感。问句中含着的意思,已然明了。
  “如果是他个人,你当然还有拒绝的机会。但是,很可惜,这次是你家里和皇甫家的聚餐。”
  方康的话语间充满了对贺谦晟的同情。
  贺谦晟对于天府的约会有多期待,他实在是太了解了。
  “我记得,你和我母亲提过,我正在追求一位珍种。”
  贺谦晟不解地提问。
  贺母同皇甫竹的母亲是关系不错的好友,因此两家的关系也算是亲密。
  早前,贺母确实有心要撮合他和皇甫竹。但是现在,既然已经知道了他心有所属,以贺母的体贴,绝对不会再干这种吃力又不讨好的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