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氪金养成了修仙大佬(78)

作者:弦三千 时间:2021-09-15 11:10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吉尔伯特察觉到这周围的灵力波动,  目露异色的打量着谢静舟,  “你进化了?”
  话一出口,却又被吉尔伯特自己心里否定,  谢家那几个老的和谢静舟不对付,之前试图换了继承人的时候,有清晰的描述谢静舟身体如何。
  这种身体状况下,  哪怕能进化,也绝对撑不到进化结束人就会死。
  吉尔伯特笑着摇了摇头,  “你们组织好东西倒是不少。”
  见他误会,  谢静舟也没有开口解释,只淡淡道:“放人。”
  “别急啊,  都已经在我们这待这么久了,  再多待一会又有什么的。”吉尔伯特慢条斯理的摇晃着手中的酒杯,  “再说了,好不容易抓到的,  你要人,我就放,  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吉尔伯特身侧的人捂嘴浅笑道:“这也不是说放就能放的吧,  大家都是按照上面的指令办事,谢先生应该也知道,我们组织上下级制度严格,不像你们,松松垮垮的靠关系,现在都演变成谢先生的一言堂了。”
  男人话里话外都在嘲讽谢静舟,  直指他现在所处位置暗含内幕。
  温一彬顿时蹙起眉头,“你——”
  ‘啪’
  灵力化气瞬间在男人脸上留下了痕迹。
  被怕的偏头的男人抬起手,擦过脸颊,摩擦着指尖灵力的余韵,猛的抬头怒视着他,“谢静舟!”
  谢静舟泰然自若,“在呢。”
  吉尔伯特见状反手推开身边的人,迈向前一步,下一刻脚步顿住,像是强硬压下刚才的怒火,阴沉的面上硬生生的扬起一抹笑,“都是朋友,直接动手打我的人怕是不合适吧?”
  吉尔伯特态度的转变一点不落的印在了谢静舟的眼中,“你倒不如直接动手,这番作态……”
  未免也有点太明显了。
  吉尔伯特没有细说,对这个话题有几分避而不答的意思,“我也不想与谢先生结仇,这人口无遮拦的乱说话,给个教训也是应该的。”
  “人,没有上面的命令我是放不了的,但是我也知道谢先生担忧属下的心情,于是……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
  吉尔伯特笑着拍了拍手,头顶吊灯闪烁的光源有了几分变化。
  “把你们留下来,和他们关在一起不就好了吗。”吉尔伯特彬彬有礼道:“谢先生觉得我的办法如何?”
  吉尔伯特布局在谢静舟阵法之内落了一层。
  谢静舟缓缓挑起半边眉毛,他既然放下阵法,就没打算跑。
  “劝谢先生不要轻举妄动,没有提前服药,在这种环境下稍有动作,都可能会被抽空灵力,修炼不易,死在这多不值当的对不对?”
  “只是请客,我保证,不会伤害谢先生一分一毫。”
  谢静舟抬眸瞥了一眼此局,只能看见吊灯的光,以及局外的阵法。
  “而且,也不要想着破局,我这方局可是用了五个矿的精品石聚起灵力翻阅古籍炼出来的,能打破这个局的人,还没生出来呢。”
  “所以,谢先生还是老老实实的——”
  ‘嘭!’
  一声巨响传来,紧密的布局瞬间被打破。
  刚才被吉尔伯特吹的打不破的局,只在顷刻之间化作灰烟。
  吉尔伯特的瞳孔猛的瑟缩,直到灵力溢散的气息渐渐浓郁,才堪堪回神。
  他不可置信道:“这不可能!”
  谢静舟心下也有些许茫然,他还未出手,这局就不攻自破?
  听吉尔伯特言语间在这个局上没少下功夫,可又怎么会自己破开?
  还未想出头绪,突然腰间一紧,谢静舟下意识的曲起手臂以手肘的位置向后撞去。
  打中之后,手臂一阵痛楚,像是砸在了铁板上一样。
  同时,惨叫声响起,刚才谢静舟站着的地方,赫然出现一具尸体。
  那人的进化方向应该与隐匿身形有关。
  谢静舟一阵后怕,这个进化方向的人攻击力不强,但却也靠着偷袭的手段使他受伤,到时候僵持的局面便会打破,他们落在下风。
  日后的局面只怕也会有所变动。
  牵一发而动全身,幸好没有出事。
  谢静舟定了定神,锢在腰间的手臂没有收敛力气,让他是在难以忽视,他抬头致谢,商量着问道:“不知可否先放……”
  话音在四目相对的时候渐渐消失,一双红色的眼眸目不转睛的看着他,像是一张密不透风的网将他困在其中。
  精致的面容上带了几分冷意,不怒自威的神色让人哑言。
  男人身上似乎被寒意包围,生人勿进的肃杀气息让人望而生畏。
  然而,谢静舟却丝毫没有被这抹气息所震慑,看着这张熟悉又陌生的面容,他喉间发紧,一时间竟不知说什么好。
  萧长昭怎么会在这?
  为什么会出现在他身边?
  如果不是周围有自己熟悉的下属,他甚至都要怀疑自己进入到了游戏之中。
  谢静舟思绪一片混乱,“长……唔……”
  话未出口,先一步被捂住了嘴。
  谢静舟请眨了下眼睛,萧长昭这是不让他说话的意思吗?
  此刻看起来很不好惹的萧长昭却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察觉到萧长昭的动作,温一彬正要上前,却见谢静舟手上做了个手势命令,便只能遵循着命令在原地站着不动。
  吉尔伯特心里仍惦念着被打碎的局,面色阴沉的仿佛能滴下墨来,他眉头紧锁着,警惕的看着萧长昭,“你是谁?”
  萧长昭稍一抬眸,魔气瞬间蔓延,淡红色的气息刹那间缠在他的颈间。
  一时间,大厅内不能视物。
  像是血色一样的薄雾遮在眼前,耳边只听不断有人倒下与地面碰撞的声音,却不见人影。
  温一彬没注意吉尔伯特那边,哪怕血雾散开,他也一直盯着谢静舟那边,试图破开薄雾看清谢静舟是否有下一步指令。
  这时,耳边传来声音:‘去找人’
  温一彬听出是挟持谢静舟那人的声音,正要回应,却见血色薄雾快速散开,谢静舟和那人都失去了踪影。
  ---
  谢静舟也不知道自己被带去了哪里,耳边都是快速向后划过的风声。
  眼睛被挡住不能视物,倒是能感觉自己现在不在地上。
  谢静舟心下有些许庆幸,这边晚上没什么人,要不然被看见有人在天上飞,压下新闻又是一件麻烦事。
  直到落地,遮在谢静舟眼睛上的手都没有放下。
  房间里没有开灯,萧长昭沉默的看着怀里安静的人,眼底思绪流转。
  为什么要离开?
  为什么不辞而别?
  为什么骗我说很快回来然后消失?
  为什么……在我找到你之前,主动出现?
  脑海中满是谢静舟离开前的画面,重复的响起谢静舟所说的那些话。
  就该打断了腿,斩断手臂,让你那也去不了只能留在我身边。
  这样你就不会突然消失。
  这样……
  萧长昭的呼吸逐渐沉重,眼底的血红蔓延,他伸手将谢静舟推至墙边,还未有其他动作,手背上便感觉一阵濡湿,萧长昭顿时身形一僵。
  下一刻,谢静舟直接撞进了他的怀里。
  月色昏暗,萧长昭瞥见谢静舟满是泪水的面容。
  肃萧的杀意荡然无存,萧长昭有些不知所措的抬手环住他的腰身,动作僵硬的轻拍他的后背,“别、别哭了。”
  谢静舟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眼睛莫名其妙就落泪,他试着眨眼睛亦或者是闭上眼睛,想压下泪水,却没有任何效果,索性埋首藏在萧长昭怀里,紧紧的抱着他。
  半晌,他轻叹一口气,哑着嗓音说:“长昭……我好累啊。”
  出事之后,所有担子都压在了他一个人身上。
  组织出了问题不能说,仓库失窃不能说,系统被攻击不能说,只能熬夜一个人想办法解决所有的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