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氪金养成了修仙大佬(79)

作者:弦三千 时间:2021-09-15 11:10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面对别人的落井下石也要装作混不在意。
  太累了。
  谢静舟从未接触过这些,却在短短几个月内接下所有的事。
  连一个可以诉说这些事的人都没有,在和萧长昭独处的时候心里的委屈压不下。
  像是被欺负了的小兽,只能蜷缩在熟悉的人身边露出最脆弱的一面。
  萧长昭日积月累的情绪在谢静舟的眼泪面前变得不堪一击,不知该说什么,索性将人抱在怀里柔声哄着。
  “我来了。”萧长昭轻声说,“有我在呢。”
  谢静舟也不说话,就安安静静的靠在他怀里,时不时的听到小声的吸气,有很快被他自己压下去。
  眼泪倒是流个不止。
  “不哭了。”
  “仙者……”
  “万事有我呢。”
  “眼睛哭伤了可如何是好?”
  萧长昭绞尽脑汁想着哄人的话语,说了大半夜,直到后半夜太阳都快升起的时候,谢静舟可能是哭累了。
  萧长昭便将人打横抱起带进卧室,抱着哄了很久。
  等天色蒙蒙亮,谢静舟才昏昏沉沉的睡过去。
  萧长昭见状,以魔元附着在他眼睛上,以免睡醒一觉起来眼睛肿了难受。
  盖好被子,萧长昭起身,动作之际却发现谢静舟睡梦间正紧紧的拽着他的外袍。
  沉默片刻,萧长昭轻轻脱下外衫,放在谢静舟手边。
  热水浸湿毛巾,轻轻擦拭着谢静舟的脸颊。
  弄好之后,萧长昭看了一眼外面的太阳,斟酌着此刻的时间,随后将手上的东西放下,转身去了外间。
  仙者身体不好,必不能空腹入睡才是。
  厨房里各种食材齐全,但煮饭的台子他未见过,索性拿了石锅,放台子上以魔气烹饪。
  作者有话要说:  晚安早睡爱每一位。感谢在2021-08-27  23:50:57~2021-08-28  23:37: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甜茶苦歧、月落星沉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墨香染城沙、月落星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0318061  102瓶;墨泫  34瓶;pangting  26瓶;Trichet  20瓶;甜茶苦歧、古昀、Grey酱酱  10瓶;十方十、ww  _(:з  5瓶;诺亚方舟  4瓶;如茵  3瓶;茯茶叶  2瓶;顾九兮、雾将歇、三姐姐、醉袍宫锦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5章 待着
  情绪放纵后会有反馈的疲倦,  再加上谢静舟这段时间情绪紧绷,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迷迷糊糊的就睡了。
  但这种困意来的快去的也快。
  谢静舟躺了一会,睁眼的时候还有些茫然,  脑海中记忆浮现,  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萧长昭来了。
  游戏里的人物出现在现实之中,  这或许听起来很不可思议。
  但……
  他能进入到游戏,且游戏内物品以及游戏外物品可以相互传送,这些也很不可思议。
  相较之下,  倒是让人生出几分游戏内人物也能出现在现实中,也是理所应当的。
  正想着,  外面突然传来一声响动。
  响动却只有一瞬。
  像是有什么东西落地,  然后半路被接住,边缘撞击地面后快速被制止的感觉。
  谢静舟起身,  狐疑的走出去,  一眼便看见站在厨房中的萧长昭。
  可能是第一次接触这些,  再加上厨房不大,抬手间都可能会碰到东西,  魔气外放,寻常的物品都会产生裂纹,  颤颤巍巍的往下掉。
  萧长昭一边热锅,  一边接这些东西。
  谢静舟进去,收起部分东西放在桌上,说:“把灵气收起来。”
  萧长昭闻言收了魔气,“我吵醒你了?”
  “没,本身也没睡,只是迷了一会。”谢静舟将锅放在炉灶上点着火,  “你饿了?”
  顿了顿,谢静舟想起萧长昭现在已经是飞升的魔修了。
  修者达到一定修为就不会感觉到饥饿,更何况是魔修呢。
  萧长昭既然不会感觉到饿,那锅里这些……
  谢静舟略一思索就知道这是给他准备的了,“我之前吃过了,现在还不饿,去休息会吧。”
  之前抽空吃了点面包,这会是什么也吃不下。
  说完不见萧长昭有动静,谢静舟抬头一看,却见萧长昭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谢静舟:“……?”
  心下有些茫然。
  萧长昭本不欲理会,堂堂魔尊想做的事自然要把事办成,又怎么会听别人安排。
  “本座……”
  手上一暖,谢静舟拉着他的手往外走,“我们去躺着吧,厨房好冷。”
  也不知道是没开暖气还是怎么回事,他还没有穿着外套,站久了感觉有些凉。
  萧长昭垂眸看着握在一起的手,老实的跟他走了几步,顿了顿,反手以魔气卷过,悬起锅倒了一碗热汤。
  送到手中时,魔气扫过带走大部分热气,将鸡汤保持在刚好入口的温度。
  “喝了再去睡。”萧长昭顿了顿,试图让自己严肃起来,“不喝就……”
  谢静舟一口气喝掉小半碗,歪了歪头,“嗯?”
  萧长昭嘴角微抿,“不喝,不喝就不许睡。”
  谢静舟弯了弯眼睛,喝了剩下的鸡汤,将空碗随手放在桌上,“喝完了,走吧。”
  萧长昭被动的被谢静舟带回了卧室,安置在床上。
  谢静舟躺在另一层,掀开被子将两个人拢在一起,想了想又凑近靠在他怀里,长舒一口气,“真好。”
  靠的太近,气息落在颈间,萧长昭掩下身形异样,抬手环住谢静舟的腰身,轻声说:“睡吧。”
  许是刚才眯了一会起了作用,谢静舟现在一点都不困。
  他只是喜欢这种安安静静的待在一起的氛围。
  而且,之前他见萧长昭还在渡劫,虽然游戏里和现实中的时间不一样,但萧长昭渡劫之后总会有些不适,又被传送到他的世界,中途应当是没时间休息的。
  此刻见了面,就这么躺着待一会也是好的。
  谢静舟本身性格内敛沉默,也并不是一个善于言谈的人,大多数时间会把自己放在一个单独的角落不与人交流。
  可此刻,却好像有很多话想跟萧长昭说。
  说出来之后,自己想想又觉得这话很没意思。
  作为聆听者的萧长昭一直安静的听着,时不时的给予回应,也没有透露出半点不耐烦的意思。
  谢静舟觉得可能是自己想多了,于是继续和他聊天。
  ……
  不知道过了多久,身侧的声音一点点变轻,到最后完全消失。
  魔尊不需要睡眠。
  萧长昭就这么躺着,睁着眼睛,怀里抱着失而复得的仙者,不知在想些什么。
  ---
  这一觉,谢静舟睡得很沉。
  睁眼时全然没有以往的那种头痛疲倦感,身边人的存在占据了他全部的注意力。
  好像……萧长昭的睡姿与睡之前没有任何变化。
  谢静舟笑着说:“早。”
  萧长昭看着外面夕阳的景色,面无表情的回道:“早。”
  谢静舟隐约察觉到点什么,问道:“我睡了多久?”
  “一天一夜。”
  “……”
  谢静舟连忙坐起来,一天一夜?!
  本都没想着睡觉,只是想抽空安静的待会,之后便会起身处理组织的事,但现在居然不知不觉间过去了这么久!
  来不及说些什么,谢静舟摸向口袋,却发现手机不见了,没法远程联系,屋内也不见有电子设备在,“我出去一下。”
  萧长昭一把将起身的人拉了回来,冷声道:“不行。”
  谢静舟全然没想到萧长昭会突然出手,被拽回来时还没等说话,就听见耳边人轻声呢喃:“你又想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