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氪金养成了修仙大佬(80)

作者:弦三千 时间:2021-09-15 11:10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不是……”
  “不许离开我身边。”
  “我只是……”
  “你不听话。”
  “我没有,长昭你……等一下,那是什么?萧长昭——!”
  腕上一沉,谢静舟看着瞬间消失在手腕上的环扣沉默了。
  环扣连着锁链,另一边就在床头。
  “不许走。”
  “……”
  谢静舟试着拽了下手腕,发现那个链子是可以延长的。
  “你可以在这里任意行动,但不可以离开这里。”
  谢静舟说:“我还有工作。”
  组织那边温一彬可以撑一时,但不能一直靠着温一彬。
  资金方面,只要他出面才行。
  “我帮你处理。”说着,萧长昭起身走了出去,“等我回来。”
  似乎是怕谢静舟再说什么,亦或者是怕自己反悔,萧长昭没等谢静舟回应便走出了门。
  房门打开关闭的瞬间,谢静舟看见了外面的走廊。
  谢静舟蓦地一愣,他原本以为这里是某个不知名的小酒店,亦或者是萧长昭随便找到的一个落脚点。
  但刚才外面走廊似乎……
  谢静舟意识到了什么,起身下床,手腕上隐匿了存在的链子也在无限拉长。
  直到谢静舟打开房门走到外面。
  古色古香的长廊映入眼帘。
  长廊两侧红柱顶上悬着夜明珠和灵珠交相辉映,以及水池中游动的几尾明显不属于现代的还散着淡淡魔气的鱼类。
  谢静舟:“……”
  这有点像游戏魔族背景中描述的魔宫一角的景色。
  再回头看小房间,更像是临时变出来,让他习惯的休息室。
  许是萧长昭在别处看见的吧。
  不错。
  囚·禁还细心的找了个他习惯的布置供他休息。
  链子可以延长,他也可以出门,所以,萧长昭让他待在这,指的应该是整个魔宫,而不是这一个小房间。
  就、离谱。
  他的手机一直放在身上,这一点他是无比确定的。
  所以现在手机不见了,很大一部分可能是被萧长昭拿走了。
  组织那边还有很多事等着他去处理,现在待在这,手机没有电子设备没有,可以和外界联系的东西都没有。
  萧长昭还不知去向。
  谢静舟摸着手腕上的环扣,转身回了房间。
  萧长昭应当能处理好一切的吧。
  就算处理不好,在实力至上的地方,也总有让国际组织闭嘴的办法。
  只要组织能平稳度过这次危机,他这段时间也算是没有白忙活。
  ---
  昨天人满为患的大厅此刻空无一人,只有混乱栽倒的摆设昭示着昨晚这里发生的一切。
  萧长昭瞥了一眼身后。
  温一彬缓缓走来,脚步声在空荡的大厅内犹有回响,“我就知道你得回来。”
  没有联系方式,不认识对方这个人,找不到对方的落脚点,甚至谢静舟身上安装的寻位装置都在一夜之间失效。
  虽然被带走前,谢静舟做了手势,也就是代表谢静舟和这个人是认识的。
  但温一彬的记忆中从未出现过这个人,难免会为谢静舟的处境感到担忧。
  身边好友被个看起来凶神恶煞衣着诡异的人带走,任谁都会小心谨慎些。
  温一彬问:“你把谢静舟带哪去了?把人交出来。”
  交出来?
  “不可能。”萧长昭藏下眼底肃杀,神色漠然的说:“他只能待在我身边。”
  温一彬顿了顿,见男人身边不见谢静舟的踪影,再联想到之前谢静舟被他带走,“你把他关起来了?”
  萧长昭收了之前谢静舟外放的阵法,对于身侧话讲个不停的人,并不予理会。
  温一彬见状也不脑,只想着怎么能让他对谢静舟重视起来,让对方知道,谢静舟身体不好。
  哪怕被抓走了也仔细照顾着,现在温一彬在意的点都不是能不能把谢静舟救回来,而是想办法让谢静舟过的更舒服更顺心一些。
  “谢静舟身体不好,你别乱来。还有,人的心情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健康,你要是在乎他的心情以及身体健康,最好将他喜欢的东西给他。”
  萧长昭手握玉佩,斜睨他一眼。
  温一彬见有效果,趁热打铁道:“电脑,手机,平板,这些都是谢静舟经常接触的。”
  有了这些东西,以谢静舟对电子设备的了解,他自然能避开眼线和外界联系。
  “你别不把我的话当回事,心情不好是会影响生命的。”
  “你难道真想让他出事吗?哪怕是抓个傀儡也得让他好好活着吧。”
  “只是电子设备而已,不联网,谢静舟也联系不上外界,你就当是个让他开心的玩具给他不行吗?”
  “别这么冷血,有话好商量。”
  “亦或者是你想要什么,我可以尽我所能……”
  “他的死活与我有何干系。”
  下一刻,直接原地消失。
  温一彬张了张嘴,默默补全了自己的话,“……尽我所能给你想要的报酬,只要你放人。”
  但现在人已经消失不见,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见他说的话。
  温一彬见识过对方的实力,此刻也没觉得有多惊奇,只觉得没能说通很是惋惜,下次不一定有机会了。
  且很是担忧谢静舟留在这种人身边,之后会受到什么不平的欺压。
  看样子这人并不将谢静舟的安危放在心上,只怕……
  这时,手机响了。
  温一彬随手按下接通,而后便听见对面传来着急的话语:“温先生不好了,刚才监控显示,谢哥家里的电子设备在瞬间全部消失了!”
  温一彬:“……?”
  就无语。
  作者有话要说:  晚安早睡爱每一位。感谢在2021-08-28  23:37:55~2021-08-29  23:51:5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30637757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月落星沉  2个;红尘呀呛人、甜茶苦歧、三岁啊团、伽棠、帛唐归钧、大月亮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森木  78瓶;璃  50瓶;53619372、奚宁知  40瓶;无  36瓶;简简单单干饭人、甜点  20瓶;鱼罐  18瓶;鱿鱼须  16瓶;伽棠  10瓶;啦啦啦啦啦  6瓶;顾九兮、26811202、南樾  5瓶;虐文走开  2瓶;只想看文的透明人、47382645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6章 葡萄
  谢静舟理了理被子打算躺一会,  站这也是站着,倒不如躺着休息。
  结果还没等他躺下,萧长昭就回来了。
  谢静舟有些诧异,  “怎么这么快?”
  还以为要很晚才能回来,  总感觉这人像是刚出去就会来了。
  “给你。”
  “嗯?”
  随着萧长昭抬手间落下的电子设备瞬间摆满了整个房间。
  本来就小,再加上谢静舟的工作性质原因,  他手里的电子设备不是只有个电脑手机那么简单,家里所有的包括用的不在用的备用的各种机型设备,加起来足够将这个房间挤的没有下脚的位置。
  就连厨房也放了几台电脑显示器。
  谢静舟:“……”
  你把我锁在这,  就是为了去我家抢个劫?
  “怎么把这些东西都拿过来了?”
  “喜欢吗?”
  “……喜欢。”
  谢静舟总感觉哪里不太对劲。
  打开手机,电量是满的,  记得找不到之前只剩下一半的电了,  应该是萧长昭帮他充的电。
  谢静舟一边查着手机走内部线路,一边问道:“外面的事都解决了?”
  萧长昭顿了顿,  “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