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年出现一次的男人(87)

作者:红口白牙 时间:2021-10-01 09:01 标签:仙侠修真 灵异神怪 豪门世家 都市异闻

  这个借口也不错,虽然郁桓可能会生气,但这个借口很安全呀!至少不会破坏他和郁桓原本定好的毫不暧昧的搭伙过日子路线!
  郁桓静了一瞬,继续说:“……但是我很快就否认了这个想法,因为阮阮喊了我的名字。”
  对了,他喊了郁桓地名字。
  借口被戳破,阮秋平十分沮丧地垂下了头。
  “所以,”郁桓深吸了一口气,他看着阮秋平的眼睛,声音都因为紧张而有些发颤,“阮阮其实……是喜欢我的吗?”
  “不是,绝对不是!”阮秋平立刻摆着双手否认,“我刚刚只是睡迷糊了,我还以为我在做梦。”
  郁桓抓着床单的手松开了一下,又很快紧紧抓住。
  他喉咙滚动了一下,脸庞顿时更烫了:“那阮阮是……是在做什么梦,才会那般亲昵地过来吻我呢?”
  阮秋平面如死灰。
  完了。
  这下他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在阮阮的梦里,我们是什么关系?”郁桓继续追问道。
  “我………”
  阮秋平嘴巴张了张,他本想继续狡辩,可却又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如今这个状况实在是过于复杂,即便是一个论辩高手,也难以翻盘。
  看着郁桓探究的目光,阮秋平只觉得如坐针毡,一刻也待不下去了。
  他闭上眼,咬了咬牙,最终还是当了次鸵鸟:“我、我该回家了!”
  说完,阮秋平便从床上跳下来,提起自己的两只鞋,光着脚,逃也似地跑了。
  看着阮秋平落荒而逃的背影,郁桓不由自主地弯起了唇角。
  他碰了一下自己刚刚被阮秋平亲吻过的嘴唇,整颗心脏又砰砰乱跳起来。
  阮阮昨天晚上是脱了他的衣服,抱着他睡的。
  阮阮今天早上吻了他,还对他说早安。
  阮阮做梦梦见了他——而且还不是一般的梦。
  结论是:
  ……阮阮喜欢他。
  一想到这,郁桓便觉得自己的整个身子都有些发烫了。
  那股热度从内至外地散发,将他浑身上下都热得出了些汗来。
  他气息不稳,心绪不定,刚刚用灵力强制压下的气血又不受控制地重新流动起来。
  感受到身体的变化,郁桓叹了口气,忽然就有些懊恼地伸出了胳膊,搭在自己的眼睛上。
  他后悔了。
  他刚刚不应该阻止阮阮碰他的。
  都怪他太慌张,太不镇定,太没有经验了。
  .
  阮秋平逃回家的时候,阮盛丰正站在门口等他。
  一看见阮秋平回来了,阮盛丰就立刻站直了身子,黑着脸问道:“昨天走的时候,我特地嘱咐你,让你早点回来,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
  阮秋平垂着头一脸苦闷,什么话也不说。
  阮盛丰愣了一下,看了一眼阮秋平皱巴巴的衣服和光裸的脚,几乎是有些颤抖着问道:“昨天郁桓是不是趁醉……欺负你了?”
  阮秋平哭丧着一张脸说:“是我把郁桓给欺负了。”
  阮盛丰立刻转忧为乐,直拍大腿,笑呵呵地说:“真厉害,不愧是我儿子!!!”
  阮秋平也没听懂阮盛丰话里的意思,垂头丧气地就往屋里去了。
  .
  阮秋平这两天实在是没脸见郁桓,便刻意躲着他。
  阮秋平连着两天没去后山,每天就挑半夜三更的时候去给苹果树浇个水,浇完就赶紧跑回来。
  即便这样,第三天的时候,郁桓还是找到了阮秋平家。
  “秋平!郁桓来找你了!”阮盛丰挤眉弄眼地朝着阮秋平笑,“快出来,别让人家多等!”
  阮秋平从屋里出来的时候。
  郁桓正站在树下等他。
  郁桓身上穿着阮秋平给他挑的一套休闲服,那件白色卫衣衬得他又年轻了些。
  郁桓转头看向阮秋平的那一刻,眼睛里瞬间就盈满了浓重的笑意。
  阮秋平有那么一瞬间都晃了神。
  像是又看见了那个青春健康的,17岁的少年。
  “阮阮,这两天怎么没见你去后山练功?”
  阮秋平回过神来,垂下头小声嘟囔说:“……我本来就不练功。”
  “阮阮在说什么?”
  “没什么。”阮秋平看向郁桓,“你怎么来了?”
  郁桓低着头,表情似乎有些受伤:“阮阮变得好冷淡,明明前几日见我还不是这副模样。”
  阮秋平:“……”
  阮秋平耳朵都红了起来。
  郁桓你正常点啊!当个别人口中那个高冷寡言的吉神大人不好吗?
  阮秋平看见郁桓,就想起前几日发生的事情,想起前几日发生的事情,就恨不得找个坑把自己埋进去。
  埋是不能埋的,但他可以暂且远离一下郁桓的。
  于是阮秋平一拍脑袋,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重要的事一样:“啊,对了!郁桓,不好意思啊,我估计不能招待你了,我忽然想起来我学院的休假已经用完了,现在该去上学了。”
  “司命学院吗?”
  阮秋平点了点头,表情似乎是十分惋惜:“实在不好意思,今天不能陪你出去玩了,不光今天,估计我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变得特别忙。”
  郁桓笑了笑:“没关系,我正好也有事要去司命学院,我们一起去?”
  阮秋平:“……”
  您真的有事儿吗?
  不管郁桓有没有事儿,但和郁桓一起去上学已经成了定局。
  郁桓自然而然地拉上阮秋平的手:“我们走吧。”
  阮秋平被郁桓拉着走了几步,低头看了看两个人紧紧握在一起的手。
  阮秋平心里隐隐还存了一些修正两人关系的薄弱希望,于是便希望两个人能够少一点肢体接触。
  可是……直接抽出手又过于僵硬。
  两分钟之后,阮秋平故作夸张地指着路边的石头说:“哇,好漂亮的小石头!”
  然后他就顺其自然地抽出了郁桓的手,跑到路边去看那些一点儿也不好看的石头了。
  郁桓定在原地没跟过来,也没说话。
  阮秋平忽然感觉心里慌慌的。
  他小心翼翼地转头看向郁桓,却见郁桓正盯着他看。
  “……郁桓?”阮秋平被他看得心里有些发毛。
  郁桓垂下眼:“阮阮前几日还脱了我的衣服,对我这样那样,今日却连手也不想同我牵了……阮阮的心变得好快。”
  阮秋平:“……”
  郁桓声音清清淡淡的,听不出来什么情绪。
  可阮秋平却突然间就觉得自己过分地不像话,简直像是一个薄情寡义的绝世大渣男。
  阮秋平咬了咬牙,自暴自弃地走过去,紧紧地牵上了郁桓的手,与他十指相扣:“行了吧行了吧!”
  郁桓偏头看向阮秋平泛红的耳垂,悄悄地弯了唇角。
  阮阮果然喜欢他。


第55章
  “到了。”阮秋平站在司命学院的大门前,撒开郁桓的手,怀疑地看了他一眼,“你来这儿真有事儿吗?”
  因为吉神和霉神身份的特殊性,所以阮秋平和郁桓生来就必须要修司命课程。
  阮秋平小时候连出门见人都不愿意,更别提去上学了。
  他也是近两年才开始来这司命学院上学的,但听说郁桓十五岁的时候就把司命课程的学分拿到手了,也不知道他现在来这儿到底有什么事。
  “真的有事。”
  “那行吧,你去办你的事吧,我去上课了,再见。”
  “阮阮再见。”郁桓朝着阮秋平笑着招了招手。
  他笑容灿烂明亮,带着一丝隐隐的期待。
  阮秋平看着他的笑容,心中忽然就出现了那么一点点不太好的预感。
  .
  自从郁桓历劫结束之后,阮秋平就再也没来过司命学院了。
 

上一篇:黑幕流文豪

下一篇:捅了沙雕猫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