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食人花(141)

作者:北风吹 时间:2021-10-13 10:04 标签:星际 兽人

  在那个世界生活的那几百年时间里,骆行舟一直保持着自己的心理底线,也许他原来就是一个普通人,深切地知道身为没有能力的普通人的难处,所以获得力量后也不会随意轻视别的生命,将自己凌驾于其他生命之上。
  “先等等看吧,正好我还有事情要做,不急着走。”
  接下来几日就在观察冷刀和刀锋动静以及为豹子选择修炼功法中度过,当豹子的问题解决后,外面的冷刀也终于有了不一样的动作,留守在水镜前的人急忙将骆行舟叫过去。
  “老大,骆少,看这冷刀正对着这石壁自言自语,是他发现我们了还是他疯了?”
  何野一脸凝重地问:“他在说些什么?”
  “他在不停地重复说,老大你们可以听听。”
  何野和骆行舟都竖起耳朵仔细听这冷刀说什么,阿湛当然跟在骆行舟身边,小豹子还跟过来凑热闹,他爹妈都“睡觉”了,它一个无聊得很。
  冷刀对着石壁的眼神真的有点疯魔,一点不像最初碰到他时那无比冷静的冷漠样,像是换了个人。
  他的嘴巴在动着,但声音并不大,此刻外面天色暗下来,其他人都在离石壁有点距离的地方休息准备过夜,所以冷刀在这里说什么,他的那些队员不知道,只以为队长又在研究石壁,尽管什么也没研究出来。
  “我知道你们就在里面的是不是?你们能看到我的吧,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找到这地方的,但你们肯定跟我的目的一样。九狼佣兵队的人,我冷刀可以跟你们合作,我不要全部,只要其中一部分,我只是为获取力量而来的,只要我能成为SS级SSS级异能者,其他的我都可以舍弃。”
  “九狼佣兵队的人,你们什么时候才肯愿意见我给我一次机会?无论你们提出什么样的要求都可以。”
  众人听得面面相觑,这家伙是真的确定他们在里面听着,还只是一种猜测,万一让他猜到了呢?
  “我知道我冷刀很难让你们相信,我在这里可以向你们坦白,我知道这里和一位强者有关系,那位强者号称罗虚真人,他是个很厉害的又活了很久的人,最终不知去向,我为什么能知道两千多年前的罗虚真人,因为第一代刀锋佣兵队的队长的祖先,就曾经得到过罗虚真人的相助,所以留下了关于罗虚真人的记载。”
  “刀锋佣兵队历代队长都曾经探索过罗虚真人的住处,但都没有收获,看过前人的记载,我知道这地方一定存在的,里面一定有我想要的东西。”
  “我是被义父收养的孤儿,我想要报家仇,只有获得更强大的力量这一个办法才能对付我的仇人,我的仇家很厉害,在帝国中拥有很高的地位,哪怕我成为S级异能者,成为刀锋佣兵队队长,也无力与之抗衡,可我知道这里有办法,我希望你们能帮助我一把,我冷刀感激不尽。”
  ……
  冷刀就这般不断地面对石壁跟疯子一样嗦嗦叨叨,叫骆行舟他们看得听得乍舌,尤其是冷刀说出罗虚真人这四个字的时候,无比确定他就是冲罗虚真人的这处洞府来的,没想到两千多年后依旧有人惦记着这里,有冷刀,还有那庞俞临。
  听冷刀的意思,刀锋的几代首领也一直在寻找这处地方,也许没有冷刀这般执着又找到了蛛丝马迹。
  “骆少,老大,这冷刀说的仇家到底是谁?不会又是庞俞临吧?”
  骆行舟失笑:“哪可能这么凑巧又是庞俞临的仇家,帝国中地位高的世家可不少,倒是这刀锋佣兵队第一任队长的先人是谁,有没有在罗虚真人的笔记上留下记录。”
  “就算没有,肯定也跟罗虚真人接触过的,毕竟能说出罗虚真人的身份又知道他的不凡,接触的关系应该比较近的。”
  “何哥,你说怎办?”骆行舟挠挠头,问向何野。
  何野看向骆行舟,反问道:“骆少是想出手帮忙吗?也许借此机会能收服刀锋佣兵队,其实冷刀就算能找到这山谷,他也没办法利用这山谷里的一切,能够利用的除了当初的罗虚真人,现在就只剩骆少了。”
  以前不知,但在这山谷里,他们的确感受到灵气的存在,是种不同于他们能利用的能量,不知灵气的真面目又谈何利用?这一切只能建立在对另一个世界的文明的了解基础上才能实现。
  因而就算进了这山谷,也会面临空守宝山而无法利用的尴尬局面。
  何野又说:“冷刀这人,包括刀锋佣兵队,在佣兵界的名声不算太糟糕,他们行事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这点比起紫荆花佣兵队要好不少,冷刀接手刀锋后,也很努力地沿着前几代队长的行事作风带领这些成员,在佣兵界闯下不小的名声,让人不敢小瞧。”
  佣兵其实能够存在,也和千年前星际混乱的格局有关,那一千多年的混乱中,佣兵和各个佣兵队的身影活跃在各处,甚至有的佣兵队强大到可以自己建国,打下十几个甚至更多的星球。
  后来丰氏皇室强势崛起,背后也有佣兵界对他的支持,等到丰氏皇帝一统星际,便也允许了佣兵界的存在,但佣兵发展的最辉煌时期当然再不复现了,除非星际又重回当初的混乱黑暗时期。


第128章 冷刀的仇恨
  骆行舟想了想,利用法诀打出一行字,这行字便出现在山壁上。
  此时冷刀两眼都布上了红血丝,看着更显疯魔,就在这时,他面前的山壁上突然出现一行字:你的仇家究竟是谁?
  冷刀顿时大喜,他的预感直觉果然没有出错,问题就出在这石壁上,他要找的地方就在这石壁之后,据说那位罗虚真人有通天彻地的大本事,能化腐朽为神奇,所以有这样的本事也不足为奇。
  冷刀多年的寻找终于有了结果,欣喜得快要眩晕,但仍努力控制着自己冷静下来,他努力平静自己的声音,依旧像之前那样对着石头自言自语:“我的仇家是星际的马哈家族,我父母和大哥都死在马哈家族的人手上,只有我侥幸坐在救生舱中在太空中漂流,被当时路过的义父发现救上星舰,并将我收养为义子,此生我必要为他们报仇。”
  当冷刀说出马哈这个家族时,骆行舟身边的何野的呼吸也急促了一下,骆行舟露出惊讶之色,他没想到这冷刀和何哥的仇家居然是同一个,并且如今第五军团的元帅便出自马哈家族,可以说这个家族并不比庞家逊色,何野也因此才需要蛰伏,因为马哈家族不倒,他绝没有为自己正名的机会。
  骆行舟又打出一行字:“等到深夜时分再来。”
  “好。”冷刀毫不犹豫地点头,然后也没有离开石壁,依旧像根标枪似的挺立在那里,分明就是要这样一直站到深夜来临。
  结束与冷刀的会话,其他人也好奇八卦起来:“这冷刀的父母到底做了什么,让这马哈家族要除掉他们?”
  “早听说过马哈家族的子弟嚣张得很,我还听说过小道消息,马哈家族的子弟进入第五军团,都是直接抢占别人的功劳,尤其是那些出身不显没什么背景的人,他们下起手来更是毫无顾忌。”
  骆行舟看了何野一眼,看来其他人对何野以前的遭遇并不是很清楚,否则不会在何野面前说这样的事,那样岂不是戳他们老大的痛处么,而何野除了最初那急促呼吸流露出来的小小失态,这会儿又恢复成平时的模样,让人看不出丁点异常。
  只是知道何野往事的骆行舟,知道何野心中不可能平静的。
  “呵呵,他们何止在军队里嚣张,平时在外同样如此,我可没少听说过马哈家族的人在外面欺男霸女的事,这个家族跟第五军团的根子都烂掉了。”
  “不过骆少,这个冷刀真的可信吗?不会转身又将我们卖掉了吧?”
  骆行舟说:“如果他真的身负血仇,将我们卖掉对他可不合算,除非他不想亲自报仇,等夜里先听听他怎么说吧。”
  也是,大家看看何野,还有依旧趴在那里“睡觉”的豹子夫妻,等冷刀进来了该担心的也是他自己,就算冷刀以后背叛,他能承受得起三个SS级强者的追杀吗?毕竟刀锋佣兵队还摆在那里呢,他真能弃刀锋于不顾?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