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食人花(159)

作者:北风吹 时间:2021-10-13 10:04 标签:星际 兽人

  这时看到何野和丰湛两台机甲的出现,形制并不属于黑枭星盗的,立即有人在频道内大喊:“是我们的敌人,快攻击!”
  丰湛则下令:“所有人上机甲战斗!”
  “是,老板。”
  藏在人群里的人不再躲藏,纷纷启动机甲飞了出来,这下人群更加哗然,原来这些人一直藏在他们中间,他们究竟是从哪里来的?同时外面太空中战斗的动静也传到星球上,不时还能看到天空中激烈交战时的火光,处于底层的星盗们还有他们的家属十分担忧。
  “这些家伙不会是帝国军队派过来的吧?可他们是怎么找到这儿又通过层层关卡跑进我们主星的?”
  “这时候还关心这些事情干什么?赶紧回家收拾东西,想办法逃出去吧。”
  “逃?往哪里逃?外面都是帝国的舰队,再外面就是帝国的领域,说不定还没逃出去就已经先死在帝国舰队手上,要我说还不如回家老实待着,最多被抓后坐上几年牢,性命总能保得住的。”
  “可是有黑老大在我们怕什么?黑老大厉害着呢,从没听说过黑老大有过什么对手。”
  “可现在黑老大人呢?”
  “老天,你们快抬头看,主楼上面是什么东西?”
  目送走丰湛和何野后,骆行舟便站在天台上操控着九棠从上往下蔓延伸展,从黑蛇身上吸足了能量的九棠像吃撑了似的,得令便立即伸展出去,好发泄掉点能量。
  于是悉悉索索的,密密的藤蔓一部分伸展到天台外面,一部分从里面伸展下去,于是下面的人抬头便看到绿色的藤蔓如同潮水一般涌出来,并快速向下蔓延,转眼就将最上面的几层楼给包裹住了,并且楼体也变得芨芨可危。
  骆行舟被一根结实的藤条托着,身后还有椅背让他靠着,骆行舟就在枝叶丛间看着下方的情景,还有丰湛他们的交战情况,这时他觉得可以再给这些星盗们加点料,于是一个念头传到九棠那里,九棠立即将捆住的黑蛇给吊了出去,让所有人都能看到这人的存在。
  “快看,上面好像还吊了个人。”
  “老天,那人是谁?”
  当有人看清上方那人的真面目时,差点一个眩晕栽倒在地上,连忙扶住旁边人失声叫起来:“那是咱们的黑蛇老大,黑老大被他们抓住了。”
  这还不算,骆行舟又联系邢义:“邢哥,帮个忙,想办法将这里的情况转播出去,让所有人见识下他们黑老大的英姿。”
  邢义看清上方情景时,差点拍手大笑起来,骆少也太损了,当老板他们的机甲出现时他就猜到黑老大被抓住了,可没想到是这么副凄惨模样,等所有星盗都看到他们黑老大的情形时,还有几个星盗能撑得下去?
  “骆少这招太高明了,骆少你等着,我这就来处理,包管骆少满意。”
  没过多久,整个主星上凡是连接着播放设备的地方,都出现一个全息屏,屏幕里都同步播放了一个场景,并且将距离拉近放大,让看到的人都能看清被藤蔓吊着的人究竟长得什么模样。
  “那是黑老大?不可能的!黑老大那么厉害,怎可能被抓的?我不相信!”
  “老天,黑老大都被抓了,我们还有活路?”
  那些还活着的黑枭高层也看到这转播了,一个个只觉眼前阵阵发黑,连黑老大都栽了,他们还能撑到什么时候?外面还有帝国的舰队,他们该怎么办?
  有人生出了退意,黑老大的手段如何他们最清楚的,潜进来的人连黑老大都能拿住,他们根本不可能敌得过,与其等着帝国的舰队攻打进来,还不如先熘之大吉,天大地大,总能找到一块生存之地的。
  于是这些人转身跑,他们有自己藏起来的星舰或是战舰,这时候庆幸自己多留了一手,叫上自己的心腹立即登上去升空,并且朝着与帝国舰队相反的方向飞去,那是一片更加漆黑的星域,唯有往这方向逃跑才不会撞上帝国的舰队。
  有一人带头跑路,就有更多的人跟着逃跑,黑老大都被抓了,他们对打退帝国舰队已不抱什么期待了,所以这时候还是活命要紧,尤其是这些高层,每个人手上都沾着不少帝国民众的鲜血,他们被抓的话,活命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还不如闯一闯,还有活命的可能。
  这些逃跑的人丰湛他们没办法阻拦,当然能够如此逃跑的并不占多数,并不是所有星盗都能昧下一两艘战舰的,还有些星盗直接驾驶着机甲就往太空里跑了,也许能找到个隐秘点的星球藏着,等时间过去些再跑出来,或许能逃过一劫。
  又过了会儿,不仅主星上在播放黑蛇被捆绑吊着的画面,外面那些战舰上也被邢义给强行切入了进去,并且将画面丢了过去。
  正咬牙跟帝国舰队比拼火力攻击的星盗们,突然就见控制台的屏幕跳动了一下,一片雪花过后便出现一个场景,一人脑袋低垂着悬挂在半空中,后面是密密的藤蔓,那人不用抬头也能让人看清他脖子里和脸上的纹身。
  看清屏幕中的人时,控制台前的星盗们骇得就往后退了几步。
  “那是谁?”这是还想争取一下的。
  “那是咱们黑老大!”有人失态地尖叫出声,“黑老大被抓了,这下可怎么办?”


第143章 汇报战果
  星盗们原本战意就不高,硬着头皮跟帝国战舰干架的,现在连他们的黑蛇老大都被抓了,这心气更是一掉到底,连发几个炮火都没有瞄准打空了。
  陆海峰和汉斯明显感觉到敌人的状态不对劲,正在想怎么回事的时候,邢义干脆将同样的场面也给己方队友传了一份,于是两艘指挥舰上的人看得先是傻眼,然后齐声大笑起来。
  “好样的,居然将黑蛇干掉了,咱们也不能掉队表现得太差,争取一股气将黑枭拿下!”
  “是!”大家的声音都振奋得很,己方先遣人员太给力了,简直像开了挂似的。
  接下来他们将会知道,这开的挂还没结束呢,敌方的战舰被打得抱头鼠窜,帝国军舰趁势追击,一路打向黑枭的主星,此时两个卫星当然不肯就此放弃,哪怕知道黑蛇被抓了,但还想最后挣扎一下,朝帝国战舰开火。
  然而开火的只有一个卫星,另一个卫星却哑火了打不出炮火来,不仅黑枭星盗们懵了,陆海峰和汉斯也有些懵,但很快抓住机会主攻一侧卫星,最后这场战斗没持续多长时间,就以卫星上的头目率众投降而告终。
  当另一个卫星哑火时他们就知道这场战斗已经没有悬念,再挣扎下去也是徒劳的,因而有一人开口想要投降时,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同,强烈反对的人先被这些主张投降的星盗给干趴下了,继续打下去只会死得更快。
  汉斯和陆海峰各派出一支人接手两侧卫星,剩余的人接收主星。
  当一支人进入那哑火的卫星上时,搜索了一番才发现哑火的原因,竟是一株藤蔓造成的,藤蔓将卫星上的动力设备完全摧毁了,而且能源似乎消耗得也有些大,他们搞不清是黑枭星盗没有及时补充还是泄露掉的。
  面对张牙舞爪的藤蔓,带队的人不知是该将之摧毁还是怎么办?
  就在这时,藤蔓中伸出几根藤条扭曲来扭曲去,让防备这些藤蔓的军人更加警惕起来,结果一番动作结束后,这些军人的下巴差点掉落下来。
  因为这些藤条非常辛苦的扭出几个字来:我是你们的小帮手。
  “队长,不会是这株藤蔓主动破坏掉卫星上的动力设备的吧?这也太神了吧?”
  “刚刚觉得这藤蔓挺狰狞的,现在怎么看着有点可爱。”
  “啊,想起来了,刚刚在战舰上不过看过同样藤蔓的画面,把黑蛇吊起来的不就是这样的?不会是同一个品种吧?”
  “对,我也想起来了,真是这样的话,它还真说对了,它是我们的小帮手,没它帮忙,这次战斗没这么容易结束的。”
  “大家先将这里守好,我先汇报给指挥官。”
  “是,队长。”
  黑枭的火力主要集中在两颗卫星上,主星上倒没什么对外的火力攻击,所以剩余的帝国战舰直接开进主星,并在主星上方不断喊话,同时派出一队队机甲人员登陆,到这个时候,主星上的星盗们除了投降一路再无其他路可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