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食人花(274)

作者:北风吹 时间:2021-10-13 10:04 标签:星际 兽人

  “正好事情忙完了,顺路过来接你回去。”丰湛目光落在骆行舟身上,轻声道。
  “那正好,正好我妈给我留了个消息,妈今天得了块不错的星兽肉,给我们送去了,晚上正好拿来做烤肉。”
  “好,听你的。”
  两人一路散步回去,实验室离他们的住处并没有多少距离,看两人并排渐渐远去的背影,哪怕见的次数多了,后面的人依旧忍不住要议论上几句。
  “丰少将和骆药剂师的感情真的太好了,丰少将再忙也亲自来接骆药剂师,骆药剂师再忙,也会亲自下厨给丰少将做吃的呢,早就听说骆药剂师的厨艺好极了,丰少将真有口福。”
  “我听说中央星好些人家后悔呢,要是早些下手,不管是跟丰少将联姻还是跟骆药剂师联姻,那都是顶顶好的一桩婚姻,可惜啊,丰少将和骆药剂师中间再也插不进第三人了。”
  “他们都是放马后炮,早些时候他们哪里看得中少将和骆药剂师?依我看啊,他们正是因为身世相近,所以互相更懂得对方,也更加珍惜对方,现在的那些后悔的人啊,都是想摘现成的果子的,哪有这般便宜的事。”
  “说得也有道理,哈哈,不说他们了,说说别的……”
  回到他们家中,两人先回房冲了个澡将自己收拾干净,然后换上家居服一起进厨房忙碌他们的晚餐,需要用的食材都由骆晗提前送来了,包括一块很大的星兽肉。
  有机器人帮忙,处理这些食材就是很简单的事,并不防碍两人聊天,所以丰湛就将今天陆能找他的事说了。
  骆行舟抬起头讶异地看向丰湛:“这么说你很快又要出发了?明天?后天?”
  “就这两天吧,你不用担心我,如今我的实力在这星际也算得上是顶尖的了,等这波虫族消灭掉我就能带人回来了。”
  骆行舟叹气道:“这么说你这次是不想带着我一起过去了?”
  丰湛用一只干净的手摸摸骆行舟发顶:“总让你跟着我跑,太辛苦了,而且你最近实验室里的研究正处于关键关头,就这般放下太可惜了。”
  骆行舟用胳膊肘顶了丰湛腹部一下,什么叫他总跟着丰湛跑?他不跟着跑丰湛不要闹的?现在嫌他多事了?
  “算了,不跟就不跟吧,你自己小心,也别仗着如今实力不错就大意了,我总感觉如今星际的状况是暴风雨来临之前最后的平静了。可惜了,之前我想偷偷熘去马哈那边,可你们一个都不同意,我始终怀疑那虫族母皇应该就在那边藏着,将它揪出来这虫族的危机至少会减轻大半。”
  不像现在,既然防备着虫族危机,又要防备马哈那边搞动作挑起两边的战争,其实谁都知道,这场仗必定要打的,到如今帝国都没有并且也不会承认马哈政权,依旧称他们为叛军势力,同样的,马哈那边也需要一场战争来证明他们的实力,亮出他们的肌肉。
  丰湛轻笑:“等我把那虫族母皇抓住了,然后带回来让你解剖了玩。”
  骆行舟瞪了他一眼,他明明在说很严肃的事,不过说到虫族母皇,骆行舟多提了一句:“你说那虫族母皇的晶核是什么样的?千年前与虫族的最后一战,丰大帝合众人之力解决掉虫族母皇,那他们有留下母皇的晶核吗?有描述过是什么样的吗?”
  丰湛仔细回想了下学过和看过的资料,但搜不出相关的内容:“没有印象,也许让皇室给珍藏起来没有流传出去吧,不过这回舟舟你肯定有机会见识的。”
  骆行舟轻笑:“不知怎的,提到这虫族母皇,我想到一个东西,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进入庞家祖地的事么。”
  丰湛点点头,不知这事跟虫族母皇晶核有什么关系。
  骆行舟继续说:“庞家祖地里有个库藏,库藏里有个册子,上面记载了庞家祖上有人找到块不名材质的矿石,后来这块矿石落进庞俞临手里了,两人都留下记录,说是这矿石对他们有股某名的吸引力。”
  丰湛停下手里的动作看向骆行舟,诧异道:“你是怀疑……”
  骆行舟摇头:“没怀疑过什么,但莫名的就是想起那东西了,你知道的,克劳德元帅一直想查庞俞临的老底,但一直没能实现,所以到现在都不知庞俞临藏得到底有多深,最初不是许文哲盯上了这庞俞临恰好查到那处度假村,估计我们也很难挖掘出庞俞临隐藏的一面。”
  如今许文哲也没再留在中央星了,在两年前骆行舟他们回中央星之前,许文哲就毅然投身到第一军团中,虽不在丰湛手下,但骆行舟也关注了一下,发现许文哲本身实力不弱,做事又踏实,身上有股拼劲,时间不长便已经融入所在的团体中,还提拔为中层军官了,骆行舟觉得这样很好,如此更能实现他本身的价值。
  丰湛很认真地将这件事放在了心里,随着不断出现的记忆碎片,他对大衍界也不是一无所知,或是仅仅从骆行舟口中所了解的了,对那个世界的修士也有了不少认知,心知骆行舟绝不会无缘无故想起那东西,也许这本身就是一种预警,或许两者之间真有什么关联。
  丰湛点头:“我会小心防备的。”
  将星兽肉切片腌制好后,骆行舟翻找出烤架清洗干净后搬到院子里,又准备了不少其他的菜,跟丰湛一起就在院子里烧烤起来。
  丰湛跟着骆行舟一起动手,整个人此刻放松得很,跟外人面前的丰少将完全两样。
  他一边翻着烤肉一边笑道:“当初在直播里看到你弄烤肉给其他几人吃,他们吃得那么香,那时我就在想你弄的烤肉肯定很好吃,就不知有没有机会吃到。”
  但这时他脑子里又闪过几个画面,那是在野外他穿着跟舟舟差不多的服饰,两人面前是一个火堆,火堆上面架着的是不知名的兽肉,他转动着烤肉,舟舟则往烤肉上面刷各种调味料,没过多久散发出来的香味并不比眼下手里的烤肉来得差。
  这么说,他其实早就吃过舟舟的烤肉了吧,那他根本用不着羡慕那几个家伙,就像现在,只有他和舟舟两人,这样想着,丰湛将烤好的一串肉送到骆行舟嘴边,示意他张嘴:“尝尝我烤的肉,味道如何。”
  骆行舟噗哧一乐,很给脸地张嘴咬了一口,笑眯眯地说:“烤得不错,味道很好,继续加油。”
  丰湛哈哈笑起来,伸手敲了记骆行舟脑袋:“别哄我,味道都是你调出来的,你夸的还是自己的手艺吧。”
  两人笑闹着,互相喂食对方,气氛温馨极了,偏这时候有那不知趣的闻着香味而来,骆行舟正将烤好的肉送丰湛嘴边时,突然伸出的毛绒绒的脑袋张嘴啊呜一口就将整串烤肉给吞了。
  丰湛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烤肉没了,怒了:“豹滚滚!你又不敲门闯进来!舟舟,都跟你说了要给它设限制不能让它随便出入。还有豹雷豹纹,你俩怎也跑过来了?”
  豹雷豹纹从后面慢悠悠地晃过来,用尾巴抽了记它俩的儿子,如今个头快追上它俩的豹滚滚,朝丰湛和骆行舟呜呜叫了两声,两人听明白了,这两只是嫌弃他们自己偷吃不叫它们呢。
  骆行舟哭笑不得,因为丰湛接任务要离开,所以临时准备的这次烧烤就没想叫上其他人,哪想豹雷一家三口鼻子太灵了,硬是让它们循着味道跑过来了。
  丰湛能如何?气都快被这三只搅气氛的家伙气饱了。
  这天院子里闹到老晚才安静下来,如何有人过来,不时能听到院子里传出来的豹吼声,不过大家都习惯了,豹子一家三口时常出入骆行舟的房子那是很正常的事,而且这豹子一家三口如今一点不比人笨,聪明着呢。
  只可惜无论是第一军团还是帝国其他高层,至今也没再发现如豹子一家三口这般聪明人性化的星兽,可因为陆能还有骆行舟的缘故,也没有人敢动这豹子一家三口,哪怕想要研究它们为何如此聪明都不行,骆行舟最多答应有关研究人员提供一两管豹雷它们的血,能不能研究出成果就看他们自己的了。
  吃饱喝足,豹子回窝,丰湛则又变成狼形跟骆行舟挤一个房间,骆行舟能怎么办?只好抱着大白狼同枕共眠了,再说这些年抱习惯了,丰湛真要离开了他估计还要适应上一段时间才能入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