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豪门弃子靠算卦爆红阴阳两界(127)

作者:乌弦歌 时间:2023-01-29 12:20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都市异闻

  虫子们饿了太久了,追着常云天疯狂啃食!
  他的小腿上已经是阵阵钻心疼痛,常云天发了火,挥手生出一道火焰,将虫子烧成灰烬,他的小腿已经被咬得坑坑洼洼。要不是他本身实力不错,怕是早就被虫子吞噬了。
  王盛看得开心,拍手大叫:“活该啊活该,让你尝尝被虫子咬的美好滋味!”
  “老大,让我跟他玩玩!”
  虫子被消灭后,王盛主动请缨,“老子很久没打架了,手痒啊!”
  苏见深责怪他:“你怎么连我的一点真传都没学会!”
  王盛不敢动了,摸鼻子有些不要意思,“老大我错……”
  “对待这种恶毒反派,我们不用讲究什么一对一!陈平罗子谦盛涯大金龙!一起玩啊!”
  他欢呼着,仿佛现在正在开着什么联谊晚会!
  司栖尘看着他兴奋的小模样,忍不住摇头偷笑,好像在他眼里,就没有什么值得着急害怕的事儿。
  这个正义心爆棚的小朋友,真是越看越可爱。
  行吧,他的帝后玩得开心就好。
  被点名的那几个摩拳擦掌,打先锋啊!他们在行!
  “瞧好吧老大!”陈平咧着嘴!
  “我下手可黑啊,”盛涯带着标志性的邪气笑容,骑在金龙的头顶,振臂个高呼,“宝贝,我们冲!”
  常云天双眉横立!大吼一声:“你们欺人太甚!”
  他端起来架势,双刀在手,耍得呼呼带风!
  妈的!拼了!今天他反正也是逃不走,那就能打死一个算一个!拉上神仙陪葬,也不亏!
  “来啊!”他也端满了气势!一身黑色邪气滚滚冒出。


第84章 觉醒
  常云天的实力的确不容小觑, 首先冲上去的王盛也算是冥界比较凶的鬼了,不然也不会被鬼差们当私下里的打手使唤。
  它卷着满身煞气一拳打上常云天肚子上,不但没有伤到他分毫, 反而还被常云天的戾气给反震,飞出去老远。
  “诶呦我去!干他娘的,这玩意儿还特么有点厉害!”王盛被伤到了, 疼得龇牙, 骂骂咧咧!要不是苏见深及时接住他,帮他挡了些常云天的反击,这会儿王盛八成就没命了。
  “打狗看主, 这个道理你都不懂?”盛涯邪魅一笑,“你把这鬼打得越惨, 待会你也会被打得越惨。”
  “我今天总之是逃不出去的, 这天罗地网,不如捅几个窟窿。”常云天双刀一劈, 照着盛涯冲来!
  盛涯好歹是个神官, 体内还存有部分玉帝灵力,不可轻视。这个时候不用白不用, 他和金龙并肩作战。一道黑色纱绫和一束金色龙气齐齐飞出, 与常云天的双刀碰撞一起, 发出叮当声响。
  罗子谦和陈平从中辅助,两团鬼气夹击常云天背部。
  察觉到危险, 常云天暂时放弃和盛涯对抗, 一个转身闪开,背后鬼气和盛涯金龙的力量碰撞, 他们打了空。
  “有本事别躲啊!”受了点伤王盛双目圆瞪, 笑他, “怂比!”
  骂完他又一次冲了上去,而且特别没眼力见儿地站在了罗子谦和陈平的中间。
  陈平瞥他一眼:“你那边动动。”
  王盛不动:“我要保护我罗哥!他脾气太好了!我怕常云天就盯着他欺负!”
  陈平醋缸上线:“用得着你护?”
  罗子谦拍拍他俩,这个时候不要吵架,打架呢。
  苏见深笑:“王盛那糙汉子,不知道陈平喜欢罗子谦。”
  司栖尘听了,也笑了,“我也没看出来陈平喜欢罗子谦。”
  “你和他们接触得少,不知道正常。王盛可是天天和他们俩黏在一起,都没看出来。还有罗子谦,陈平暗恋他几百年了,他自己也浑然不觉。”苏见深替他俩着急。
  “陈平挺沉得住气啊,”司栖尘看着他们围斗常云天的战况,随时准备着帮忙,他们几个并不是常云天的对手。他说:“回头我去月老那问问,看看这两只鬼有没有缘分。”
  “是挺沉得住气,不像有的人啊,喜欢批皮演戏,一点都不诚恳。还单方面骗婚,骗到手就放一边不闻不问,太可恨了!”苏见深看了眼操心别人的司栖尘。
  但凡他主动点!没准两人都圆房了!
  “谁啊这么可恨,批皮演戏也太不真诚了吧。骗婚就更离谱,还单方面骗婚,这是怎么做到的?骗到手就不理会了,这不是渣男行径吗?真是很讨厌,是你认识的人吗?这种人就该让他一辈子没……”
  司栖尘骂着骂着忽然觉得哪里不对劲儿,尤其是苏见深对着他投来的嫌弃目光。
  哦漏!酆都大帝忽然有点小心慌!
  “就该没什么?”苏见深笑容满满,却让司栖尘爬满了鸡皮疙瘩。
  “小深!我错了!”司栖尘终于反应过来渣男就是他自己!
  他是怎么暴露的!
  离他们站的最近的阎王一脸邀功:那必须是我!
  司栖尘懂了:“你完了!”
  苏见深给了他一拳头在肩膀:“威胁谁呢?阎王现在我罩的!”
  司栖尘:“是是是!”
  一段小插曲过后,常云天已经把陈平和罗子谦打翻在地,盛涯和金龙护着两只鬼退了下来。
  王盛一看这情况,也跟着退了下来。
  “老大,这老贼果然有两把刷子!”他呸了一口,“咱别跟他玩儿了,直接弄死吧!”
  “不好,”苏见深摇头拒绝,“我不想让他死。”
  陈平不理解:“这种罪恶滔天之人,老大你不杀他?”
  “杀了就没了。”苏见深仍旧坚持。
  “那!”陈平还要问,被罗子谦拦下。
  罗子谦曾经身为归墟教被控制的教徒,遭受过太多难以承受的痛苦,那段时刻的经历哪怕是过去了几百年,也历历在目。
  “老大的意思,是留着他的命,慢慢折磨。弄死了他,对他来说还是个解脱。”
  “还是你了解我。”苏见深夸夸。
  司栖尘不干了:“喂,我也是知道你什么意思的你都不夸我。”
  “夸你可以拿影帝?”
  司影帝:“……”我错了!
  “诶诶诶,南海神君可以嘛!”千军万马之中有人喊了一句。
  苏见深看了过去。
  只见常云天的一把刀已经被盛涯摧毁,他的菱纱缠住了常云天的左手手臂,骑在金龙身上,拖着常云天飞快地在空中绕大圈。
  常云天像只风筝一样不停转转转,右手那把刀在地上使劲划着,想要增加阻力停下来,却效果甚微。
  上下灵力和邪气互相较劲儿,实力不相上下。
  “看来刚才盛涯是不想误伤了王盛他们,才耐着性子和常云天周旋。”苏见深的眼睛亮亮的,没想到盛涯这么能打!
  “我还以为盛涯只知道到处采花,疏于修炼!原来他扮猪吃虎啊!”一个神官对他的印象颠覆了。
  “不都说金龙把他甩了,怎么这会儿我看着金龙浑身都充满了对盛涯的喜欢啊!”
  “我说句不该说的,就盛涯这实力,跟玉帝不相上下了吧!”
  “别瞎说。”
  “怕什么,玉帝的事你没听说吗?龙族那边有人传,玉帝前几天去南海大闹一场,好像是和归墟教的人搅在一起了。”一个天兵八卦着。
  “是吗?那我去打听打听。”另一个天兵从人群中挤向龙族。
  盛涯骑着金龙和常云天这一战足足打了三个小时,有的鬼差中途都勾了些个鬼送去地府了。
  苏见深瞅着这么浪费时间有些不妥,就又想到了一个办法。
  天宫天牢,极刑地狱,四海水牢,分别关押常云天一段时间,先让他尝尝受尽折磨的滋味。然后有空没空地把他拉出来遛遛,谁想跟他打车轮战,谁上。
  这主意怎么样?
  他问在场的诸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