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豪门弃子靠算卦爆红阴阳两界(78)

作者:乌弦歌 时间:2023-01-29 12:20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都市异闻

  司栖尘的声音严厉,目光威压!
  阎王低头不敢再出声,但心里急得冒火!他没撒谎!
  若玉皇大帝助势归墟教,那就是违背天道,神官犯错,不罚只灭!
  司栖尘不认为每天吃喝玩乐享受不尽的玉皇大帝这么想不开!
  可……跟了他两千多年重振地府的阎王,也断不会说假话。
  他眉头微簇,这事,得查。


第55章 勾魂
  安神香的效果很好, 苏见深一觉睡到第二天大中午。
  刚醒,郭管家的鬼影便慢慢凝实在门外,请他出来吃午饭。
  鬼不用吃饭, 但大帝若是偶尔回来住的时候,也会让厨子们准备些可口饭菜,权当放松享受。
  好久没有开火的大厨可算是有活干了, 从一大早就开始鼓捣, 大帝一声不吭带着它们帝后回来,可得做点拿手菜!露露脸!
  首先来个烤全羊!
  这可是正儿八经阳间的羊,首厨托能在人堆里不被发现异常的鬼差买回来的。
  剩下几个厨艺高超的, 分别做了华国八大菜系里知名度比较高的菜,全部给端了上来。
  苏见深迷迷糊糊跟着郭管家来到餐桌前, 人都傻了!
  满满一桌子的菜!荤素搭配, 有汤有糕点!相当丰盛!
  “好多!我一个人吃不完!大家坐下来一起吃吧!”他热情地邀请。
  几个大厨做完大餐,积极要求郭管家让他们目睹一下帝后的风采!它们保证, 报了自己做的菜名后, 就会离开,绝对不打扰帝后进食!
  但这会儿被帝后这般平易近人的邀请一起吃, 这可是莫大的荣幸!它们才不管郭管家疯狂的眼神暗示, 开开心心拉着凳子坐下来!
  郭管家:“……”
  首厨五十来岁, 身高马大,穿着一身长衫, 一脸富态相。他笑呵呵:“帝后这容貌天资, 怪不得大帝偷偷闪婚,这是怕被别人抢走了吧!”
  苏见深被很多人夸着好看长大, 习以为常, 但听到它们这样理解司栖尘猴急心思, 脸上还是露出一丝丝羞涩。
  “听说帝后您才刚满十八?”另一个大厨瘦高个,穿着和首厨不是一个朝代的长衫,眉眼里带了些好奇,“这么小,还什么都不懂吧?大帝教您了吗?”
  苏见深嘴里正咬了一口鲜**汁的脆笋,向来自信的他,含糊不清地说:“我懂好多的,不用大帝教!”
  说完,他看到几个大厨包括郭管家都偷偷笑了笑。
  苏见深也没在意。
  坐在他身边一个看起来挺年轻的大厨偷偷对他说:“帝后,瘦高个是个做菜奇才,十五岁那年就在当地艳压群厨,十八岁就被召进宫里,做了御厨!不过……”
  苏见深连连给瘦高个比画大拇指,可年轻大厨忽然话锋一转。
  “但他还有一方面相当有天赋。”
  “是什么?”苏见深平时虽然不喜欢人多,不爱聊天,但他觉得现在的氛围还蛮不错的。
  “哈哈哈。”其他几个大厨不忍了,看到帝后这般单纯懵懂,好像明白了大帝喜欢他什么了。
  “它呀,”一个看起来严肃一些的大厨指了指瘦高个,“脑袋里除了菜谱,就是黄腔!”
  “它刚才问的,是大帝有没有和您同房。”年轻大厨极其小声地说。
  “咳咳咳!”苏见深一口甜鲜的鱼肉呛在嗓子里,也不知是咳得满脸通红,还是被它们调侃的。
  “哎呀,吃饭吃饭!”郭管家赶紧给窘迫的苏见深接场子,“帝后脾气好你们就放肆无度了?小心大帝知道了收拾你们!”
  “诶,咱们大帝呢?”首厨忽然问起。
  其他几个大厨也反应过来了,怎么只有帝后一个人来吃饭。
  苏见深打开手机,想要给司栖尘发个信息,屏幕一亮,他就看到了未读信息。
  是司栖尘早晨发过来的。
  【我去查点事,白鹤归那边需要帮忙的话,阎王鬼差任你调用。】
  司栖尘不想打乱苏见深做事节奏,就没有告诉他去查的是归墟教的事。
  不然孩子肯定又想赶紧处理掉归墟教,又放不下白鹤归那边的事。
  让他专心做一件事就好了。
  苏见深咬着筷子笑意不自觉浮现。
  这是给了他好大的权利,调用鬼差听起来就很厉害。
  “司栖尘说他有事要做,看样子一时半会回不来,咱们吃吧。”他告诉大家。
  在座的几只鬼早就习惯了大帝长期不归,回来了说走就走的行事风格,便陪着帝后说说笑笑地吃完了一顿饭。
  这顿饭吃的时间可不算短,苏见深试探性地问了一些关于大帝往这居所带人回来的事,一开始郭管家还试图拦着大厨们,可后来架不住大厨们人多嘴快。
  他才了解到原来是玉帝月老和一些神官好友们整日给司栖尘塞「惊喜」过来。
  但大帝从来都是无动于衷。
  苏见深有些郁闷,看来昨天他要睡着之前听到郭管家说的话,八九不离十,是真的。
  司栖尘,他不行。
  完了,他努力抑制悄悄期盼的快乐幸福,怕是没有了。
  嗯……不过他脑子活络,既然司栖尘不行,那他行不就行了!
  谁说帝后就不能做攻了!
  苏见深的心情恢复了。
  那以后他就要做直球的那个!
  我要亲他!
  然后让他哭着喊“不要了,太多了!”
  哈哈哈!
  某人已经脑补了一系列眼红娇喘哭不停地大戏!
  淦,小说看多了,开车都不用作者了!
  苏见深及时刹车,还有正事要做呢!
  他跟郭管家和几个大厨说了再见,跟阎王通联,说要去海市。
  阎王恭敬道:“帝后,咱可没有大帝居住地方的阴路权限。”
  “哦……这样啊。”
  “小傻蛋。”一个脆生生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谁骂我!”苏见深扭头去找。
  “是我啦!”声音依旧在他耳边。
  苏见深感觉到耳垂有些暖意,就像司栖尘在轻轻揉捏他一样。
  这种感觉他好喜欢,“神魂?”
  “是的!”声音开心。
  “都忘了司栖尘给了我一丝他的神魂力量。”大概是分出来的比较微弱,所以神魂的声音听起来奶呼呼的,像个刚会说话的小北鼻。
  神魂从他耳垂上飘离出来,是一只几乎透明,闪着金光的凤尾蝶。
  “哇,你好漂亮!”苏见深伸出手,点了一下它的翅膀;
  金光散金粉,飘荡在空中,形成了一个心形。
  “你这么小,也会哄人开心?”凤尾蝶的心声传递的是司栖尘的意思。
  “大帝太喜欢你了,我控制不住要表达哇!”凤尾蝶围着他飞来飞去,金光满天,漂亮极了。
  “那司栖尘为什么会传递给你那我傻蛋?”苏见深又点了点凤尾蝶。
  “哈,我有自我意识哒!小傻蛋是我说的!”它还挺骄傲!
  “那你干吗骂我,我才不傻!”被誉为天才的苏见深不接受这个称呼!
  “因为你忘了大帝没有把我收回,居所这么隐私的地方,阎王才不会有权限开通阴路。但我有啦!嘿嘿嘿!所以你是小傻蛋!”凤尾蝶傲娇得不行。
  “好可爱,你怎么这么可爱!好啦,我是小傻蛋,你是大聪明,大聪明快给小傻蛋开通去往海市凤翔园的阴路吧——”苏见深养了苏见浅那只大白猫好几年了,哄小动物很有一套的。
  凤尾蝶果然好吃他的话术,美滋滋地飞了几圈,振翅几下,一条鲜花满满的阴路打开。
  他踏进,几乎是瞬息之间就到了凤翔园里。
  无人发现苏见深是怎么出现的。
  他看了下手机,现在是下午四点多。
  今天海市的天有些阴,小区里的树叶发黄发卷,零零落落地往下掉。
  几只鬼影随意游荡着。
  有一个步子不稳的小宝宝看到了被秋风吹着跑的树叶,挣脱开爷爷的手,开心笑着跑起来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