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主鬼灭之刃]九原之柊(107)

作者:北噪鸦 时间:2020-08-04 09:24 标签:综漫  少年漫  鬼灭之刃  

  被称为焚神炼的相枢化身——衣以候,步伐轻盈地踏上半空中的平台,头上佩戴的轻纱微微浮动,搭在银色的长发上。她正坐在鸣女面前,只稍一挥动纤细白皙的手腕,化形的木质瑶琴便出现在身前。
  “您也通音律,”她问,“可否与我合奏一曲?”
  鸣女没有反应,她本能地不想与那些相枢化身有所接触,即便这女子的声音有股奇异的魅力,让她不由自主地想要回应也是一样。
  而衣以候并没有生气,反倒似乎对她无视自己的反应极为满意地浅浅一笑,一头银发如雪的倾国美人将玉雕般的葱白手指轻轻搭在琴弦上。若是有旁人在场,恐怕光是看着这一幕,那清泉般悦耳的鸣奏就仿佛已经醉入心中,脑海里除了这绝世的美人外再无其他。
  “尽管答吧,拒绝也无妨,我不是凤凰茧,不会和你打起来的。”
  似乎是那道视线太过难以忽略,鸣女开了口。
  “那位大人让你……盯着凤凰茧。”
  “我知道,可我对你更感兴趣。”
  鸣女沉默一会儿,道:“可你…分明恨着一切。”
  “不,我恨的只是人。”衣以候回答,“他们满口谎言,毁了我的一生,杀了我的爱人,还骗我说他回了天宫。所以我将他们全烧死了。但你们不同呀,我总不能错恨了对象。”
  有何不同。鸣女在心里暗想。你生前是人类的棋子,现如今为鬼王效力,也依旧是棋子。
  真是可怜的女人,看似怨毒狠厉,却又单纯到如此可笑的地步,和原来的上弦之陆的堕姬大人相比,只怕有过之而无不及。
  但虽然心中闪过这样的想法,她却不排斥和这位音律极好的琴师合奏一曲,于是执起琵琶的拨片,对衣以候点头致意。
  见她同意,那曾因美貌而引起血染山河之灾的美人,顿时像个得到新玩具的孩子一般,快乐地笑了。
  异空间内琴声袅袅,长久而不息。
  作者有话要说:
  有件事。
  我马上。
  就要。
  签约了!!!!!!!!
  所以另一个地方,这里签约成功后就不会再放那里了。
  请多指教!【土下座】
  ---------------


第79章
  ==============================
  “金弱遇火,必见销熔。”
  产屋敷天音缓缓说完,放下手中只有寥寥几字的信纸,视线移向一旁卧床的产屋敷耀哉:“这就是仓院之里寄来的占卜中,全部的内容。”
  “你觉得这是什么含义?”鬼杀队的主公询问着出身于神官一族的妻子。
  白桦树般美丽的女子稍作思考,回答:“这里所写的‘金’,指的或许是各位鬼杀队士的日轮刀。而金遇火则销,指的应该是日轮刀的锻造过程,所以是说鬼王的手下会进攻刀匠之村?”
  产屋敷耀哉点了点头:“我的想法与你相近,只是这里还有令人在意的点——这个‘弱’字。天音,或许这句话并非单纯的指出地点,而是一个警告。”
  “警告吗?那鬼杀队应该如何行动?”
  闻言,卧病的青年露出一丝浅笑。
  “既然是弱金遇火,便让水去灭火吧。”
  ……
  几日后,位于深山中,锻造人的村落。
  因为刀匠村是被仔细隐藏起来,对鬼杀队而言至关重要的地点,为了避免人多暴露,此次接到任务的几名队士不可能从同一个方向赶过去,所以线路都是分开的。
  直到在隐队士的帮助下到达村子之后,才汇合在一处。
  “我说,既然是投入柱级别战力,连继子都不能参与的任务,为什么富冈这家伙也一起来了?”
  脖子上盘绕着银色细蛇,身着黑白条纹羽织的青年,伊黑小芭内正用那双异色的眼睛盯着站在锖兔旁边的富冈义勇,而后者则睁着一双仿佛波澜不惊的深蓝色眼睛回望过去,完全看不出什么情绪波动。
  这个眼神是什么意思?瞧不起我吗?伊黑皱了下眉,紧接着就听见锖兔的声音。
  “义勇当然有成为柱的实力。”银色眼睛的剑士伸手拍上同门的肩膀,“他已经将水之呼吸修炼到极致,一旦水柱出现空缺,他随时能站上这个位置。”
  “我不会成为柱。”
  锖兔愣了一下,然后语气更加坚决:“义勇,既然你是个男人,就不能逃避责任。”
  换言之,你给我当。
  “……哦。”
  其实倒不是什么责任问题。
  义勇的想法很简单,首先锖兔不会有事,水之呼吸也还有其他人在。更何况,现在还有随时能回到柱位上的蝴蝶香奈惠,柱的位置怎么可能交到他手里?
  伊黑小芭内哼了一声,不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刀匠村现在也有柱级队士在场,只是对付上弦之鬼和一个化身成人类的怪物,主公大人为免也太重视这次行动了。”
  毕竟之前对战上弦之贰的三名柱,到现在都还是伤未痊愈地留在蝶屋。这次一口气对付两个,叫这么多人过来也是情有可原。黑发蓝眼的青年这样想着,嘴上说出口的却是:“我很佩服你能把同时面对两个那么强的对手,说的如此轻松的脑子。”
  “你说什么!?”蛇柱的额头上冒出青筋。
  义勇不说话了。
  锖兔心里苦笑一下,觉得自己得阻止事态就这么发展下去,想了想问道:“伊黑,你怎么知道刀匠村现在有柱在场的?是哪位?”
  “是甘露寺,我有跟她通信,至于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伊黑小芭内似乎不是很想继续这个话题,“话说回来那个叫九原的哪去了?说好汇合后商讨对策,他不知道耽误柱出任务是有多罪该万死吗?”
  这家伙还真是,只对甘露寺的事情那么上心。
  但是说起来也对,阿柊哪去了?他应该也收到这个任务了才对。
  锖兔四下张望一下,然后就看见站在不远处背对着他们,像是沉思又像是在看风景的九原柊。
  “太不起眼了,根本没注意到。”蛇柱翻了个白眼。
  “你在那干什么?”锖兔走过去想叫他一声,但就在手碰到那人背上的瞬间,九原柊突然像是被吓到一样,猛地退开一步跟锖兔拉开距离。
  “……你没事吧?”
  “抱歉,在想事情,”九原柊看了他一眼,紧接着马上又移开视线,“现在能感知到的范围里还没有鬼出现,我会一直在外围巡视,遇到变故会让信鸦传信。”
  他说完,还未等几人有什么反应,就消失在几人视野中。
  “他怎么了?”义勇问。
  锖兔神色不明地沉默一下,然后回过头,如往常一样平稳地道:“待会再说,现在先去拜见村长,说明下任务情况。”
  ……
  一定有哪里出问题了。
  九原柊站在村子外围某颗树的树枝上,一边警戒四周一边叹了口气。
  他这几天都在躲着锖兔,这次倒不是因为别的什么,而是只要看见那双银色的眼睛,心里说不上来的奇怪。其实也不想避开的,但身体总会却比脑子先一步做出行动,但愿那人不要因此生气。
  得找机会道歉才行。
  这么想着,他突然听见不远处传来一阵打斗声,还有隐约的交谈。
  “炭治郎你的战斗习惯真是太差劲了,亏你能活到现在啊,完全不行,快打起精神来!”
  孩童的声音带着毫无怜悯的绝情和严厉。
  “等等,要死了……”他旁边传来灶门炭治郎累到崩溃的声音,“起码让我……喝杯水……”
  “不行!!”
  九原柊移动过去,远远地看见已经长大不少的小铁,还有正在进行训练的灶门炭治郎,他的对手正是自己几年前看到的那个天枢玄机……不对,应该叫它缘一零式。
  已经坏损得很严重,看来小铁的父亲多半已经不在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