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主鬼灭之刃]九原之柊(78)

作者:北噪鸦 时间:2020-08-04 09:24 标签:综漫  少年漫  鬼灭之刃  

  他想起炭治郎不久前的委托,可现在别说上弦之陆的兄妹了,方圆几十里除了自己,已经没有任何一只鬼。
  九原柊无奈地躺了回去。
  他感觉非常累,就像做了个很长的梦,一个无趣而平常的,秋天清晨的梦。
  有谁拖着疲惫的步伐走了过来,在不远处坐下。
  “上弦之陆的鬼已经……解决了。”九原柊感觉自己还没睡醒,有些迷糊地道,“我没有吞噬…其他核枢……所以伤亡?”
  “倒塌的建筑物砸伤了两个人,”锖兔回答,“虽然是很轻的皮肉伤,但一会儿还请你去道歉。”
  “……抱歉。”
  “差一点你就要把人拖进黑雾里了,多亏了那位弹琴的鬼。”
  九原柊再次闭上眼睛,心里松了口气。
  “阿柊。”
  “嗯。”
  “时安是谁?”
  ……?
  残留的睡意消失殆尽,九原柊浑身一僵,转头看向坐在不远处的锖兔。
  “……那是一个朋友。”
  “这样啊,”锖兔点了点头,又问,“那百花谷是什么地方?你好像对那地方很熟。”
  “……是老家的一个地方。”
  “哦,那铸剑山庄,赤眀岛和蒿山呢?”
  我都说了多少梦话啊?九原柊恨不得把刚才的自己掐死。
  “是……老家的很多地方。”
  锖兔转过头来看着他,刚想说这什么,就突然听见从另一边传来一个声音。
  “真好啊,击败了上弦的鬼,虽然只有陆。”
  前来支援的伊黑小芭内站在旁边还算完好的屋檐上,俯视着废墟上的两人,然后用那双异色的瞳紧紧盯着九原柊。
  “情况我已经听真菰说了,杀了上弦之鬼后把吉原弄成这样,可真有你的啊。”
  “……”
  “还躺着干嘛?明明是个鬼,还想等着隐队士背吗?”他面色不善地说完,又看向锖兔,“都说你是柱里最强的那几个,但这次完全没派上用场啊,真是堕落了。”
  “……”
  真够毒的。
  两人不约而同地想。
  ……
  一切尘埃落定后,几人回到本部,向产屋敷耀哉报告了任务。
  “你说相枢此次失控了?”
  “是。”九原柊愧疚地低下头,“非常抱歉,但我已经对太吾的血产生抗性,这样的情况绝对不会再有下次。”
  坐在榻上的产屋敷耀哉点了点头,虽然病入膏肓已经无法站立,但因为在没有造成伤亡的情况下干掉了上弦之鬼,他看起来远比平时要高兴。
  在短暂的对话后,他们就被放了行。
  “柊,如果你要找伊之助,他现在不在本部。”
  在离开前,主公如是说道。
  九原柊停下前往蝶屋找人的脚步,目光带着询问地看向产屋敷耀哉。
  “他和灶门炭治郎,我妻善逸,今日已经赶向无限列车,和炎柱炼狱杏寿郎一同进行任务了。”主公说着,“我本来也想加以阻拦,但他过去的态度很坚决。
  “无限列车在夜间发车,你现在过去,应该还来得及。”
  作者有话要说:
  猪突猛进,去无限列车了x
  时间线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原作宇髓的老婆们潜伏了挺长一段时间,我记得无限列车之后炭治郎他们拼命训练了三四个月。
  ---------------


第58章
  ==============================
  时值深夜。
  月色下,通体漆黑的列车顺着轨道向远方一路驶去,像是与周遭发生的一切都毫无关联,仅有偶尔的轰鸣声作响,将其与此世联系起来。
  在众人安睡之际,静谧的美梦降临。
  “睡吧,安心睡吧,能在美梦中离开人世,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站在列车车头上,身着洋服的鬼带着淡淡的笑意抬起双手,任凭夜风猎猎吹动他的衣摆,像是在指挥着一首无声的交响乐。
  无论看上去多么强大的人,一旦坠入梦乡都会变得软弱无力。
  下弦之壹的十二鬼月,魇梦如是想着。
  他已经确认了这辆车上鬼杀队士的位置,又通过血鬼术让整辆车的人陷入沉睡,然后安排了许愿得到美梦的,身处绝望的人类去接触那些猎鬼人的精神空间,计划万无一失。
  破坏掉那些家伙的精神之核,就能让他们变成废人,接下来的事情就很好办,就算是再强烈的杀意,那人也不会还击。
  “只要杀了鬼杀队的柱,那位大人就会赐予我更多的血。”
  正巧听说上弦之鬼出现了空缺,这下连换位战都不需要,只要变得更强,一定能得到那位大人的重用。想到这里,他的笑容又加深了几分。
  “啊啊,我幸福得宛如身处梦中。”
  ……
  从之前的柱合会议上,九原柊就探查过了现任九柱的核枢,在其中有如磐石般巍然不动的,也有柔软而坚韧的,毫无疑问,他们全都是万中无一的强大。
  但有一个人,让九原柊留下了格外深刻的印象。
  炎柱,炼狱杏寿郎。
  他的核枢是少见的赤红色,像是燃动的一簇烈焰,在相枢试探着靠近时甚至发出了灼烧的热量对其加以驱赶,仿佛是在无意识地进行自我保护。
  当时没什么心情在意这些,但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不可思议,明明并非太吾,却有着对相枢的抗性。
  连相枢都无法轻易侵蚀的地方,更别说入侵此地的外来者。
  “好诡异的无意识领域……好热,到处都在焚烧…”
  为了得到幸福的梦境而协助鬼的少女,握着由鬼的骨与牙制成的锥子,寻找起在这片地带中的精神之核。
  只要找到,就能像破坏玻璃珠那样轻易地将其毁坏。她一边奔跑一边四下张望着,然后就突然听见从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
  “原来如此,通过入侵梦境而找到核枢吗?真是卑劣的手段。”
  “呀!”
  她吓得抖了一下,转过身去,却没有看见任何人。
  “你、你是谁?”少女向被烈火灼烧的空间看去,壮着胆子喊道,“这不可能,无意识领域怎么可能会有人存在!”
  难道是幻觉?对,一定是我太紧张了,产生了幻觉……还是赶紧去破坏人的精神内核才行。
  她这么想着,就被突然从视野的四周升起的黑雾遮蔽了视线。
  “咦!?”
  那些黑雾在她周围逐渐凝聚,最后围绕成了一圈,像是一面墙。
  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但却让她升起了本能的恐惧。
  绝对不能靠近,一旦被碰到就完了。
  什么东西?这是什么东西?这样的从来没听说过啊!
  “迄今为止你已经帮那只鬼破坏了很多的核枢,恐怕你也清楚这和杀人没什么区别吧。”
  那个陌生的声音毫无感情地说着。
  “但我不会随便对人类下手,所以你只要告诉我该如何让睡着的人醒来,我就不会伤害你。”
  “你到底在说什么?”少女仓皇地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我只是想做个美梦,我只是按照那只鬼所说的去做了而已,还没有破坏过别人的精神之核!”
  “是吗?那就没办法了,”黑雾突然膨胀起来,像是伸出了一只手,“那我只好先把你……”
  “不要!等一下!!”少女被吓得尖叫起来,大脑疯狂运转着,“车票!”
  “嗯?”
  “那、那家伙让检票员检查车票,然后才让我们进来的,所以车票说不定……”
  她话还没说完,就似乎听见了一声轻笑。
  “早这么说就好了。”
  黑雾重新回到了一圈墙的模样,没有再逼近的意思。
  “放心,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杀了你的打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