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假死后我成为了白月光(334)

作者:木铎屿 时间:2022-10-28 09:27 标签:爽文 无CP 柯南 家教 综漫

  菜鸟心中生出一种被抓包的紧张,突地挺直了腰背。
  “是……是的!”他急急忙忙地找补,“中也大人说、说有您的客人。”
  想到来人的身份,他就忍不住抬起眼,再度看了看这个还抓着他可怕得一批的教官的一只爪子的幼崽。
  到现在他也还不知道这个孩子到底是什么身份。
  原本他被彭格列的那个斯库瓦罗带来,菜鸟还以为是对方的孩子或者什么,但是经过他的观察,虽然斯库瓦罗看起来十分我行我素,但是只要两人相处,如果这个孩子说什么的话,就算男人脸上露出多么不耐的表情,最后也都会遵照幼崽的话乖乖去做。
  菜鸟原本偷偷观察的时候还以为这位斯库瓦罗先生是一位外表冷厉实则有着男妈妈之心的好人……然后他就见到了他们家老板和斯库瓦罗先生的切磋,并且在等待的时候看完了老板转发给他的斯库瓦罗的情报。
  别说会带崽的男妈妈了,就算是男妈妈,斯库瓦罗也是一口能吃十八个小孩的男妈妈。
  就很可怕。
  这么来说的话,能够让斯库瓦罗乖乖听话的这个孩子,想必并不是普通的孩童。
  尤其是在见到了组织为了这个孩子上上下下前前后后地准备会议室、对方离开会议室就和黑泽教官进了另一个房间之后,菜鸟更加坚定了这个想法。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显是知道些什么的萩原警官并不愿意向他吐露关于这个孩子还有黑泽教官的事情。
  而且怎么说作为一个小孩子,这个叫做“沢田纲吉”的幼崽也实在太过离谱了,比他以前去米花町见到的比警察还会推理的小学生还离谱。
  脑子里想着杂七杂八的,菜鸟忍不住抬了抬脑袋。
  他们已经走在了去另一间会议室的路上,再怎么厉害沢田纲吉也还是个小幼崽,人小腿短,放在大长腿的黑泽教官身边,黑泽阵走一步他大概得走十步才能追上。
  因此,他是站在黑泽阵的肩膀上的。
  小小的幼崽穿着黑色的披风,棕发随着青年的走动而微微晃动,看起来神气极了,像是一只站在男人肩上的小狮子一样。
  而大概是业务还不太熟练,沢田纲吉站在黑泽阵的肩膀上的时候为了以防万一,还伸出爪子抓了一缕属于男人的头发在手里。
  银色的长发先是被束起,再被他抓了一小缕在手中,又顺着这个动作落在黑泽阵的胸前,莫名其妙的,就让人产生一种这两个人实际上十分亲密无间的错觉。
  ——当然是错觉。
  菜鸟想,不然两个初次见面的人,怎么可能有什么亲密无间。
  不知道跟在身后的小菜鸟杂七杂八地想了这么多,沢田纲吉其实是有些紧张地站在这里的。
  虽然他常常看见自己的家庭教师以这个姿势站在人的肩膀——对不起,那个人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他——上,也没怎么见到对方需要扶着什么,就下意识觉得这个动作十分简单起来。但实际上只有自己站上来之后才发现是摇摇晃晃地,并且随着提供肩膀的人的走动,他的平衡也在不断地被打破,要想保持住自己的姿势不被扔下去,就只有打起精神才行。
  饶是如此他也还是抓了一缕属于琴酒的头发,并且暗自祈祷如果自己真的失足摔一下的话,不会因为扯住了对方的头发而被对方杀人灭口。
  废了好大力气才和曾经的共犯先生重新成为好朋友的教父凝重地想。
  要是Gin——哦不,现在应该叫他黑泽?黑泽的帽子还在就好了。
  这样的话他就可以爬到他的帽子上去,他记得黑泽阵的帽子很大很暖和,想必自己趴上去的话,只要黑泽阵不会来个三百六十度大翻转或者三千六百度原地后空翻,就不会被对方摔下来。
  但是就算是一直站在对方的肩膀上其实也是很累的,不过一会,身体变小心智在某些时刻好像也跟着变小的教父先生就哼哼唧唧地坐了下来。
  他手里还抓着属于黑泽阵的银发,无聊地晃来晃去,侧脸同对方闲散地聊天。
  然后来到了目的地。
  过来的时候菜鸟落后了两步,快要转角才匆匆赶上来,像是终于回过神一样低声同他通气。
  “是来自港口mafia的客人。”菜鸟紧张地说道,“中也先生说要提前告诉您……十分抱歉我刚才忘记了!”
  实际上是被黑泽教官那过分不黑泽阵的笑给吓到了。
  不过问题不大。
  就算菜鸟没说什么沢田纲吉也多多少少能够猜到——毕竟中也都已经说了是“客人”,在这个横滨,会指名要见他的“客人”也就那么几个。
  因此他只是点了点头,用笑容稍稍安抚了紧张不安的菜鸟,等的不耐烦的黑泽阵就自顾自地走了进去。
  穿着黑色大衣的青年站在会议室中。
  他站在窗户边,似乎是在看着窗外的风景。
  与他同样站在窗边的是羊的首领中原中也,虽然在一定的程度上是对立的关系,但是不考虑组织的立场,在某种程度上中原中也还是很敬佩这位在mafia地首领一道上能够称得上是自己的“前辈”的男人的。
  而在似乎正相谈正欢的两人转过头之前,一只有着金色的波浪长发的女孩率先哒哒跑到了沢田纲吉与黑泽阵的面前。
  “好可爱的小弟弟。”
  她眨着眼,身体微微前倾,很可爱地仰着脑袋,“你就是中也说的纲吉酱吗?我是爱丽丝哦。”
  是很可爱的模样。
  沢田纲吉看了眼窗边的黑色身影,强大而狡猾的港口mafia首领——在来的时候,斯库瓦罗转达他们的情报的时候,就是这样形容他的——并没有转过身,光看他现在的模样,大概没几个人能想到此时这个可爱得像是如假包换的真幼童的女孩实际上由他操控。
  只要将爱丽丝那张可爱的小脸换成森鸥外的,就算是沢田纲吉也不由得露出怪异的表情。
  但是既然对方已经这样自我介绍了,作为一个乖宝宝,沢田纲吉当然也得给予一定相应的回应。
  让黑泽阵像是伙伴们那样捧着他将他放在爱丽丝面前显然是不可能的。
  事实上,从进入这个房间开始,黑泽阵的目光就已经落在了角落——斯库瓦罗双手环胸倚墙而立的地方。
  两只有着强大力量的美丽野兽在黑暗中交锋着,只要执掌者稍稍放松手中的缰绳,想必就会不顾一切地嘶咬在一起。
  想到那样的情形,沢田纲吉就觉得实在有些头疼。
  他有些不安地动了动,出乎意料的,黑泽阵收回了目光。
  用了0.3秒的时间分析现在正在发生什么,对这种人类幼崽的社交丝毫不感兴趣的前Top killer用脚趾都知道沢田纲吉想做什么。
  他伸手将在自己面前蹦跶的厉害、结果到了其他小朋友面前就扭捏不安起来的家伙(不是)捏起来,放在了金发小鬼的面前。
  沢田纲吉:??
  他满头问号地被黑泽阵拎起来,回过神就发现自己已经和爱丽丝面对面了。
  于是小教父只能抬起爪子,乖乖地对着对方挥了挥。
  “我是沢田纲吉哦。”
  他干巴巴地说道。
  对方就像是完全没发现现在这个场景有什么诡异之处一样惊喜地接下了话题,不过一会就要拉着刚认识的新弟弟一起到旁边拼拼图。
  沢田纲吉:……
  fine。
  这种熟悉的感觉他已经很久没有经历了。
  被抓过去在地板上拼图的时候幼崽特地往后看了一眼,森鸥外依旧没有转过头。
  曾经对“他”孜孜以求的男人按理来说依旧是那样追逐一切能够使自己强大的力量的,然而,面对着自己这样一个明晃晃的香饽饽,对方却做出了不为所动的姿态。
  爱丽丝将拼图从她的四次元口袋里掏出来,哗啦一声撒在地上,一只爪子捏住了沢田纲吉的。
  棕毛的幼崽抬眼,对上对方的笑靥。
  “一起玩吧!”
  “哦呀,这是爱丽丝的新朋友吗?”
  就像是刚发现他们的存在一般,森鸥外走来,站在爱丽丝的身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