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女装王座[无限]

作者:提笔画骨 时间:2021-10-02 02:42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白洛为了执行任务进入逃生游戏,却意外绑定了女装App,此后,每次进入游戏,他都会被迫换上各式各样的女装。
  谢星寒初见白洛时,对方神色冷淡,洁白婚纱曳地,拎着十二厘米的恨天高,照面就给了他一鞋跟子。
  谢星寒再见白洛时,对方换了一身粉嫩的萝莉裙,抡着Hello Kitty小挎包,二话不说把他给锤进了地底。
  谢星寒第N次见到白洛时,对方的裙子,已经短到膝盖以上了,不等白洛动手,谢星寒先发制人,直接把人扛回了家里。
  谢星寒:乖,咱以后穿长一点的裙子。
  白洛:穿最短的裙子,打最狠的架,十殿阎罗的鬼都得管我叫爸爸!
  十殿阎罗瑟瑟发抖,转头就冲着自家鬼王喊到:妈,对不住了!
  谢星寒:就……挺秃然的……
  PS:主剧情,辅感情,攻切片,私设如山,通篇鬼扯,切勿较真。
  内容标签: 强强 灵异神怪 无限流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白洛,谢星寒 ┃ 配角:预收《C位走神[无限]》 ┃ 其它:预收《女装美人》
  一句话简介:裙子越短,打架越狠。
  立意:任何人都拥有穿裙子的权利,尊重每一个人的服装爱好~


第1章 尸里画廊(1)
  “你确定你这是去执行任务,而不是去站街?”
  白洛站在更衣室门外,看着眼前妆容妖娆多姿,穿着亮片抹胸短裙,附带黑色绑带丝袜,身高却足足一米八三的康尧,一言难尽。
  他怀疑自己被骗了。
  康尧并不想带他去执行任务,只想自己出去浪。
  “站什么街?哥这不都是为了生存吗?”
  康尧抬手整理了一下垂落的栗色波浪卷发,然后把背包里放着的另一套夜店火辣女装朝着白洛扔了过去,催促道。
  “你也赶紧换上吧,光幕马上就要出现了,错过这次,下一处光幕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了。”
  轻飘飘的衣服落到白洛怀里,白洛只看了一眼,然后就放下了,语气冷淡且坚定。
  “不换。”
  康尧:“?”
  “你是不是觉得那套衣服太暴露了?那咱们换套保守一点的?”
  康尧又从背包里找出来一套JK制服,面对着白洛比划了一下。
  白洛肤色偏白,五官又长得极为精致,因为才刚成年,眉眼间还带着几分少年感,搭配着JK制服,简直毫无违和感。
  康尧满意的点了点头,自我感觉搭配能力起码大师级别以上。
  “小洛,你要是穿上这套去你们学校,保准入围校园十大女神之一!”
  “二师兄,你要是穿上这套去学校,也可以入围学校园十大女神——”
  白洛淡淡的瞥了康尧一眼,顿了顿,接着道。
  “——经之一的。”
  康尧:“…………”
  “小洛,你这样是不行的啊,我们要去的地方很危险,女装有利于提高生存几率,更何况,你女装一下,等回到现实世界的时候,也能避免不少麻烦。”
  “你确定是女装而不是伪装?”白洛反问。
  康尧尴尬的咳嗽了一声,白洛太聪明了,不好骗啊……
  白洛没再理会康尧,而是淡然的从衣兜里摸出来一把红土,就抹在了自己的脸上,少年原本白皙的皮肤瞬间被抹成了花猫,只露出一双瞳色极浅的眼睛,就算是跟白洛相识多年的康尧,也几乎辨不出来白洛原本的样子了。
  康尧:“?”
  “WTF?你为什么会随身携带泥巴?”
  白洛把脸上的泥土摸均匀了,然后又往脖子上抹了一些,才回答,“学校社会实践活动采集的红泥土。”
  原本,他采集的这些红泥土,等元旦后就要带到学校去的。
  只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手机信箱里突然收到的匿名短信,打破了他人生的所有规划,让他不得不提前跟着康尧去执行任务,进入到未知的世界。
  “好吧。”康尧无言以对,没再深究,只是道:“这次运气好,我找到的是足以容纳两人进入的光幕,等会儿光幕出现了,我数三声,你跟我一起进去。”
  这个世界上,存在着一些与现实世界分离的地方,在那里,你能获得无上的利益,无论是金钱与权利,还是美貌与寿命,任何东西,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给不了的,当然了,获得这一切的前提是,你能活着回来。
  后来,这样的地方,被统称为——海市蜃楼。
  而光幕,就是连接现实世界与海市蜃楼的唯一通道,每一座海市蜃楼出现,都会随机打开好几处光幕,分布在不同的地方,有些光幕只能容纳一人通过,有些光幕却可以同时容纳两人或者两人以上通过。
  一般情况下,如果两人同一时刻进入同一处光幕,那么他们进入海市蜃楼后,极大概率也是在一起的。
  “好。”
  白洛应了一声,刚抬手把自己的头发抓乱,耳边就突然传来了轻微的声响,像是水流孱动的声音,“哗啦——哗啦——”很细微,却又让人无法忽视。
  康尧也听见了声音,立即就敛了神色,目光凝重的盯着更衣室面前的镜子。
  肉眼可见的,光滑平整的镜面上开始漾起一圈又一圈的波纹,镜子里,也不再倒映出两人的身影,而是一片深邃的、无止境的翻涌的黑暗。
  这面镜子,就是康尧找到的光幕,他不知道光幕的后面到底通向哪一个海市蜃楼,他只知道,当光幕出现的时候,他的生命便已经开始倒计时。
  他曾劝过白洛,不要卷入到这个世界里来,因为一旦卷入,便再也无法,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了,以后白洛的人生,只会剩下无休无止的逃亡与恐惧。
  可白洛坚持,他拗不过他,又怕白洛一个人独自涉险,于是只能妥协,带着白洛一起进入海市蜃楼,至少这样,他还能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尽可能的保护白洛。
  “三……”
  康尧目光紧盯着镜子,开始报数。
  “二……”
  “一!”
  “小洛,走!”
  康尧抓着白洛的手,毫不犹豫的就冲进了镜子里。
  眼前的光亮霎时消失,康尧的身体悬浮在漫无边界的黑暗之中,周围伸手不见五指,黑暗之中却缓缓浮现几个渗血的名字,泛着阴冷的光,让人心生寒意。
  总共出现了八个名字,前六个康尧都不认识,但是第七个名字【苏瑶瑶】康尧却熟悉得很!
  但凡是选择进入海市蜃楼的人,都会拥有一张通用身份证,身份证上没有性别、没有年龄,只有名字和编号!
  编号是固定的,而名字,却是由他们自己定的!
  康尧在海市蜃楼里的名字正是苏瑶瑶!
  他一边看着上面的名字,一边向白洛解释。
  “小洛,这里就是现实世界与海市蜃楼的一个临界点,当进入海市蜃楼的人还没有到齐的时候,我们就会停……”留在这里,等所有人到齐,海市蜃楼就会打开了。
  康尧后面的话还没说完,就戛然而止,因为,他发现他的手上,已经完全没有白洛的温度了!
  他明明是抓着白洛的手一起进来的!
  “小洛?”
  康尧抬手往身旁捞了捞,空空如也,根本没有白洛的身影。
  白洛消失了!
  “小洛——”
  康尧又喊了两声,依旧没有人回应。
  事情的发展有点出人意料,康尧皱了皱眉,看向黑暗中浮现出来的第八个名字。
  第八个名字,并没有显示完全。
  【白亻……】
  白什么呢?
  白任?白传?白信?还是……白依依?
  白洛的海市蜃楼身份证,是康尧帮他注册的,名字是非常普通,根本不会引起任何人注意的,烂大街的【白依依】。
  可是现在,他没有办法仅凭一个偏旁,就判断出,那个名字到底是不是白洛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