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包容不完美(双性)(11)

作者:淡如水 时间:2018-03-12 10:15 标签:男男 温馨 虐心

  两人走出大型超市,孟一琮说:“我……我的车在医院。”
  阮知谦点点头,坐到旁边的凳子上,“我在这等你。”
  孟一琮提着两袋东西就走,步伐简直带风。十几分钟之后切诺基就开到阮知谦面前了。孟一琮赶紧下车扶着阮知谦上车,竟然有点手足无措的样子。
  “紧张什么?宝宝乖得很,不会乱动。”阮知谦坐好以后笑着说,还摸了一下肚子。
  孟一琮低下头亲了一下阮知谦的肚子,又亲了一下阮知谦的嘴唇,恋恋不舍地吮吸了一会儿才回到驾驶座上。
  “回家吗?”孟一琮问。
  阮知谦摇摇头,“到xx小区去。这段时间是柳阳在照顾我,我可没说要搬走。”
  孟一琮急眼了,“那……那你什么时候回来住?”
  “想清楚了?”阮知谦斜了他一眼,带着一股无法言说的风情,“再也没有后悔的机会了哦。”
  孟一琮趁着红绿灯的间隙,凑过去又深深吻了一下阮知谦,喘着气说:“不会了……我爱你……”
  阮知谦乖顺地任他吻着,笑了笑没说话。
  柳阳打开门看见阮知谦带着孟一琮回来,吓了一大跳。
  “舅妈——你回来啦——”历阳的声音从房里传来,“咦?舅舅!”
  孟一琮看到历阳这个胳膊肘往外拐的臭小子——知道阮知谦的下落居然瞒得那么好——气就不打一处来!历阳突然读懂了舅舅的表情,赶紧躲回去了。
  阮知谦把买回来的东西放下,对着房子里其他三个人说:“先吃饭,不要那么惊讶。”
  柳阳是第二次见孟一琮,对他的到来还是觉得很突然,毕竟他之前还是有点生孟一琮的气的。柳阳嫌弃的撇撇嘴,示意知道了。
  阮知谦看了一眼孟一琮,“你来做?”
  “好好好,你去休息,都累一天了……”孟一琮从善如流的接过东西,无比自然的到厨房去了。
  历阳嚼着薯片,津津有味的看着三个大人,“我舅舅好像一只哈士奇!”
  柳阳乐的不用做饭,走过去用枕头拍了拍历阳的脑袋,“说什么呢!”
  话虽是这么说,语气里却是一片赞同。
  阮知谦不出声,他也确实有点累了。于是乖乖地坐在沙发上看书——一堆育儿书。
  孟一琮今天的动作特别快,没多久就做好四菜一汤。围裙都没来得及脱就过去扶着阮知谦坐下来,阮知谦说自己只是怀孕并没有残废。孟一琮充耳不闻,拿出服侍老佛爷的架势服侍阮知谦。
  柳阳和历阳两个臭不要脸的阳阳只管吃,有便宜不占的是傻子。
  四个人边吃边聊倒也很快吃完了,孟一琮又就着围裙开始收拾碗筷。
  阮知谦随便他,爱做就做就是了。
  等孟一琮收拾完东西也八点多了,阮知谦想下去散散步,孟一琮立马坐下来屁颠屁颠的跟着下去了。
  “大阳阳,他俩是不是准备和好了?”历阳嚼吧嚼吧着零食说。
  “大人的事儿你少管,”柳阳玩着PSV头也不抬,“反正他俩也没真正吵。就是秀恩爱般的作!”
  现在已经四月了,春天过去,天气渐渐热了起来。散步的人不少,不少老头老太太开始跳舞、打太极了。
  阮知谦一直不出声,孟一琮也就一直沉默。孟一琮牵着他的手,眼睛基本上一眨不眨的看着他。
  “光看我,不看路了?”阮知谦突然说。
  “不看,别的都没什么好看的。”孟一琮将阮知谦的手抬起来,放到嘴边吻起来。没一会儿又自己吃吃笑出声,像个神经病。
  阮知谦也没甩开他的手,任他亲着。
  “宝宝的事……你想好了?”
  孟一琮突然停下脚步,阮知谦也跟着停下来。孟一琮捧着阮知谦的脸,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昏黄灯光下还飞扬着被微风卷起来的灰尘,阮知谦被迫微微仰起头,眼睛里都是眼前这个高大英俊的男人。
  “我从来就不是不想要宝宝。我只是当时太胆小了……”孟一琮的手指细细摩挲着阮知谦柔嫩的脸,流连忘返。“你一走,我就想明白了。孩子对于父母来说,本就是天赐的礼物,更何况是你和我呢?我明知道我的家庭是这样,难道要让你和宝宝再次经历我的过去吗?”
  阮知谦轻轻笑了一声,亲了亲孟一琮的侧脸。
  “我之前一直觉得,我虽然爱你,但是我们之间总有些东西我接受不了。我一直在想,应该怎么说呢?我想让你不要那么依赖我,生活中不要再只以我为中心,去多交些朋友有个自己的世界。我自以为是的认为这就是我想要的,得到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私人空间‘。这半年来,我的私人空间够多了……我不想要了,我只想要你回来。”
  孟一琮说着说着,居然有些鼻酸了。
  “我总是觉得,你太好了,我才没法说那些要求,干脆将就着过吧。”孟一琮有些不好意思,只好抱住阮知谦,“你一走,我才发现总是你在为我改变。我总以为我才是将就的那个,实际上你才是……你又温柔,又善良,爱一个人就为他付出一切。既勇敢,又坦诚。”
  阮知谦有些害羞,“我哪有你说的那么好?”
  “我不勇敢,也不坦诚,所以差点犯了个大错。”孟一琮回想起那几个月,发现那段日子被缩得无限短,自从再次见到阮知谦,记忆里又只有从前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了。
  阮知谦轻轻回抱住他,“两个人生活,很多东西会凌驾在爱情之上。我们……我们都做的不好,我们一起重新学过,好吗?”
  孟一琮听着耳边阮知谦的声音,一直打转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伏在阮知谦的肩头无声哭着。
  阮知谦哭笑不得,“心智怎么倒退啦?”
  孟一琮也不回答,只紧紧抱住他。
  重新寻回属于自己宝藏的心情,或许只有当事人才明白。
  方尘正窝在乔夏夏怀里刷朋友圈,发现孟一琮发了一张图片。
  图里孟一琮偷亲正在熟睡的阮知谦,午后的阳光如金箔般撒在两人脸上,阮知谦长长的睫毛映出一片阴影。嘴巴微微嘟着,在孟一琮怀里睡得无知无觉。
  配字:我的宝藏,新的惊喜。
  方尘嫌弃的皱皱鼻子,跟乔夏夏抱怨道:“完蛋了,孟一琮又要回来恶心人了。”
  乔夏夏哈哈一笑,“那我们恶心回去,来嘛~”
  作者有话说:完结啦,感谢各位追文的姑娘。


第19章 番外:你这个坏爸爸!(产乳/大肚/边喂边被艹/慎入)
  孟一琮把人接回去以后,总算是把前半年仔仔细细看过的书、视频资料和论坛经验贴都派上了用场,把阮知谦照顾的无微不至,人很快就胖了点。
  阮知谦表示很无奈,可是阻挡不了孟一琮做二十四孝老公和超级奶爸的步伐。
  天气已经越来越热了,阮知谦还不用上班。有空就坐在阳台的躺椅上看书,还蛮舒服的。
  这天孟一琮又早退回来了,阮知谦捧着一本书惊讶的看着他,“今天又这么早下班?”
  孟一琮把东西放好,换好鞋三步并作两步走到阳台,把人抱在怀里:“赶紧把事儿做完就回来了。”
  “你也不怕方尘生气……”阮知谦觉得有点好笑,握着他的手轻轻抚摸着自己的肚子。
  孟一琮低下头和阮知谦接吻,舌头霸道又强势的侵入阮知谦的嘴里,一双红唇更是被吮吸得娇艳欲滴。阮知谦乖顺地任他吻着,不多时也有些情动,开始低低喘起气来。孟一琮的手开始不老实,一路往下摸,摸到一个已经不由自主开始收缩潮湿的地方。
  阮知谦啊的叫了一声,抓住他的手,两颊通红。“大白天的呢……”
  孟一琮闻言把人扶进客厅里,把窗帘拉上:“没事,没人看见……”
  阮知谦还有些不好意思——因为王真真说怀孕时最好减少房事,然而实则从他和孟一琮吵架一直到今天,两人已经很久没有真枪实弹的做过。说他不想是不可能的,甚至因为怀孕的关系,他觉得比起以前更……更饥渴些了。
  孟一琮坐到沙发上,已经把那凶狠凶器露出来。阮知谦满脸通红的看着他,看起来有些不知所措。
  “乖,先把裤子脱了……”孟一琮把人下身扒光,让阮知谦坐到自己身上。
  阮知谦小心翼翼地坐到他腿上,感觉那根凶狠的东西正蓄势待发地戳着自己私处。
  “嗯……”阮知谦忍不住呻吟出声,娇嫩敏感的女穴已经湿润起来,有些害羞带怯地含着孟一琮的东西。孟一琮掀起阮知谦的衣衫,两只已经变得丰满许多的白兔猛地弹出来。孟一琮双手从两边往中间推,形成一条深深的乳沟。孟一琮埋首在阮知谦白嫩又散发着淡淡乳香的胸前,笑着低声问:“老婆今天想用前面还是后面?”
  阮知谦忍不住咬住自己的手指,胸前传来的感觉很清晰,径直传到他脑海里。他又轻轻挺了挺胸,把胸往孟一琮嘴里推了些。“嗯……随、随你……用前面的话,不许太深……”
  孟一琮一口含住他送上门来的柔嫩乳珠,伸出舌头细细舔弄着。用牙齿扯着那颗凸起,阮知谦发出黏腻的呻吟声,他又突然松开,用舌头推进去。
  阮知谦扶着他的肩膀,被他玩得眼角泛红,下身已经不知不觉一小口一小口的把孟一琮的凶器吃进去了。孟一琮唇舌任然舔弄着阮知谦的双乳,手却按在阮知谦的细腰上,趁阮知谦沉浸在被玩奶的快感里一把把人狠狠按到自己凶器上。
  “啊——呜、你、啊啊……”阮知谦猝不及防被插入,手指紧紧扣住孟一琮的肩膀,要哭不哭的看着孟一琮。
  孟一琮抬起头去吻他润泽嘴唇,边坏笑着说:“你说随我的。”
  说着就开始抽动起来,阮知谦赶紧抱住他的脖子以免自己被操摔下去。可是浑圆的肚子又格挡在两人中间,他只好一只手扶住自己的肚子,另一只手搂住孟一琮的脖子,小声求着孟一琮慢点。
  孟一琮现在是二十四孝老公,老婆说慢就慢。于是又突然慢下来,只是每次都又突然操进去,次次全进全出。阮知谦坐在他腿上,每次被进攻基本上都坐不稳——孟一琮操得很用力,又毫无规律,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操进来。
  “你、你怎么这样……”阮知谦鼻尖红红的,眼睛里全是水光,撒娇似的控诉孟一琮。
  孟一琮无辜的眨眨眼睛,“你让我慢点的,又不许我太深,我都做得很好呀。”
  阮知谦刚想回答他,又被孟一琮狠狠操了一下,硕大的龟头正好操到宫口,他整个人都软了,内里涌出淅淅沥沥的汁液,弄得两人下身亮晶晶的。他只好趴在孟一琮胸前呜呜哭着,不准他再往里操了,怕伤到宝宝。
  孟一琮亲了亲他汗湿的额头,又扶着他的腰一阵暴风骤雨似的抽插起来。
  阮知谦被他操得整个人都不稳,双乳也被弄得不停乱晃。他害羞的想伸出手来按住两只不听话的胸,被孟一琮发现了,孟一琮就着他的手开始玩起他的双乳。阮知谦被迫自己玩着自己的胸,柔软的双乳像是面团似的被毫不留情的揉着,没一会儿就留下红痕。他小声叫着疼,挺起胸让孟一琮舔过那些指痕。
  孟一琮装作没听见,又伸手去揉他两瓣肉嘟嘟的臀肉。阮知谦怀孕之后身材变得女性化一些了,本来小屁股就翘得很,现在更是变得又圆又大,手感好得很。
  “老公……”阮知谦小声撒着娇,两只眼睛里像是有小勾子,“胸痛啊……”
  “为什么胸痛?宝宝都还没出生,你就涨奶了?”孟一琮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逗阮知谦。
  阮知谦低下头用胸去蹭孟一琮,委屈的说:“明明是你揉的……”
  “没有啊,刚才是你自己的手揉的。”孟一琮轻轻舔了一下又马上收回去,就是不给阮知谦痛快。
  阮知谦被孟一琮的无赖弄得无话可说,眼泪又涌上来了。撑着孟一琮的肩膀就要起来,“无赖,不、不让你操了……”
  孟一琮看着他动作,等那湿淋淋的女穴还差一点就离开自己的凶器,又按着他的骚屁股用力操进去。
  如此来回几次,阮知谦彻底没力气了,也不敢再跟孟一琮生气了。只好乖乖伏在他身上挨操。
  几个月后,宝宝出生了。
  儿子出生以后,阮知谦就把头发剪了,重新恢复成以前男人的打扮。但是有一点他非常苦恼,现在仍然是哺乳期,他的胸比起以前大很多,怎么穿都有些明显。
  阮知谦正在给儿子喂奶,孟一琮走进房间里,看着这温馨的一幕又有些邪火涌动。阮知谦只露出了一边的乳房给儿子喂奶,另一边半遮半掩的,只可以看见凸起来的那点和圆润的下半弧。孟一琮走过去把老婆和儿子抱在怀里,手不老实的揉着媳妇的胸。
  阮知谦微微挣扎了一下,“你干嘛呀……”
  “为什么儿子有我没有?”孟一琮流氓的说,虽然没有指明有什么,阮知谦却瞬间听懂了他在说什么。
  “你……你别胡闹!”阮知谦感觉到孟一琮已经开始窸窸窣窣的想脱他裤子,他赶紧把腿夹紧,不许孟一琮再动作。
  孟一琮撒娇似的继续说,“我也要喝。”作乱的手开始玩弄起阮知谦的玉茎,那里虽然很少用,但阮知谦也算是正常男人,撸肯定也是爽的。
  没一会儿阮知谦的阴茎已经把裤子撑起来了——这段时间在家总要满足孟一琮突如其来的求爱,有时候阮知谦会不穿内裤——这不又让孟一琮占便宜了。阮知谦手里还抱着儿子,看着儿子纯真的眼睛,他羞得耳朵都红了。
  “等我喂完儿子,好不好?”阮知谦侧过头亲了亲孟一琮的侧脸,腰已经不由自主的开始摇动起来。圆润丰满的臀肉来来回回的蹭着孟一琮的性器,他感觉到后腰已经被孟一琮的体液弄湿了。
  孟一琮不回答,把阮知谦的裤子褪到大腿,揉着湿哒哒的肉穴就操了进去。
  “老公……不要……”阮知谦的腰都软了,只好软绵绵的靠在孟一琮怀里。他双臂颤抖的抱着扔无知无觉在吸奶的儿子,希望孟一琮可以停下来——在儿子面前被操,有种说不出来的羞耻感。
  孟一琮平时的运动习惯很好,现在抱着一大一小操起来也不算费劲。倒是儿子因为妈妈一颠一颠的,总是突然就吸不到奶,不高兴的哭了出来。
  “呜、啊!宝宝、别哭……”阮知谦手忙脚乱的哄着儿子,不得已伸出手扶住自己的乳房,让儿子更好的吸到奶。
  再次吸到奶的宝宝才停止了哭声,又高兴的吸起来,没一会儿就满足的睡着了。
  “一琮,嗯……先、先抱宝宝睡啊……”阮知谦反手搂住孟一琮的脑袋,可怜兮兮的说。
  “好。”孟一琮吻了吻阮知谦的头发,动作停了却没把东西拔出去。只好含着孟一琮的东西,跟着孟一琮的动作,慢慢把儿子放到旁边的小床上。
  把儿子安置好以后,孟一琮一把把老婆抱起来推到落地窗上开始操起来。阮知谦刚才被儿子吸过的乳房还有些奶渍,被孟一琮这一通蹂躏都甩在床上了,星星点点,看起来淫靡得很。
  阮知谦受不了似的把脑袋靠在窗上,承受着来自身后的抽插。身体也正动情,被孟一琮操到潮吹,流出来的水滴滴答答的落在地板,小小的一滩。
  “老婆,你都那么舒服了,我的奖励呢?”孟一琮忍住射精的冲动,看到老婆喷水就知道老婆爽了,又坏心的停下动作。
  阮知谦睁开湿漉漉的眼睛,显然还没反应过来孟一琮在说什么。
  孟一琮把东西拔出来,将人翻过来面对面按在窗上,脑袋凑上去吸着阮知谦红肿的乳头。
  “另、另一边……”阮知谦抱着孟一琮的脑袋,手指插到孟一琮短短的头发里,轻轻扯着。
  刚才被冷落的另一边乳房如今被比刚才儿子更大的力量逐渐吸空,阮知谦哭着说没有了,孟一琮仍不放过,两只手大力的挤着可怜兮兮的双乳。直到真的一滴都吸不出来,孟一琮在放过阮知谦。阮知谦衣服都没脱完,露出胸部和下体,都被蹂躏得脏兮兮的,又红又肿。
  孟一琮趁阮知谦失神的时候又开始操他,阮知谦已经叫都叫不出来了,乖顺的任孟一琮操着。最后孟一琮又抓住两只乳房,挤出乳沟,将性器夹在里面快速动作着,射到阮知谦脸上。
  阮知谦腿软得站不稳,他下身的地板已经积了一小滩他流的水,混杂着孟一琮射到穴里又装不下的精液。
  孟一琮抱着他去洗澡,全部弄干净躺到床上,阮知谦差不多已经睡着了。孟一琮从身后抱住他,阮知谦糯糯的说了一句:“你这个坏爸爸……”
  孟一琮笑得眼睛都弯了,亲了亲阮知谦白皙的后颈,相拥而眠。
  

第20章 番外:此刻我们都是吴帆…
  吴帆发现阮知谦不在学校上课了感到一阵失望。
  他多方打听,终于打听到阮知谦现在开的工作室在哪里。他一个学理科的,跑去学画画,想想就不可思议。但吴帆就是去了。
  今晚上又可以见到阮老师了,吴帆想。
  阮老师身材好像看起来胖了些,有点肉肉的,不过脸还是好小、好精致。
  阮老师靠过来的时候似乎总有些淡淡的香味……
  阮老师的声音真好听啊……
  吴帆魂不守舍的上完课,满脑子都是阮知谦,到公车站了才发现自己的手机忘记拿了。他赶紧跑回去,发现灯来亮着——看来老师还没走!说不定还能单独留下来聊会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