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包容不完美(双性)(7)

作者:淡如水 时间:2018-03-12 10:15 标签:男男 温馨 虐心

  孟一琮看他像只小猫似的,凑过脑袋去亲他。手上动作却不停,把阮知谦的百褶裙给脱掉了。阮知谦下半身光溜溜的,女穴里却露出一点宝蓝色。
  “老公……不要穿这个了…”阮知谦撑起上半身,想把针织衫和内衣脱了。
  “那你刚才又说胸痛?”
  阮知谦听出他语气里的戏谑,瞪了他一眼,“明明是你揉得太用力了…”
  孟一琮感觉这眼神跟撒娇似的,一把把他身上仅剩的衣物都给脱了碰到一边,埋下身去舔弄阮知谦的乳头。
  阮知谦的胸虽然不像女人那样丰满,但是软软的,刚才被内衣折磨了这么久,乳头早就红肿不堪。现在被孟一琮的舌头一卷,更是跟过电似的,弄得他忍不住挺起胸来,方便孟一琮更好的弄他。
  “以后这里会不会鼓起来?嗯?”孟一琮抬起眼睛看他,牙齿细细的咬着乳头。
  阮知谦两条腿已经忍不住自己圈住孟一琮的腰,并开始轻轻蹭着,孟一琮知道这是自己老婆开始发骚了。
  “不、不知道……嗯…你想要它鼓起来吗?”阮知谦伸手摸着孟一琮的腹肌,“你操前面…才会、才会鼓起来……”
  孟一琮伸手把阮知谦女穴里的内裤抽出来,换成自己的宝贝用力插进去。
  阮知谦发出舒服的长吟,尾音勾人得很。孟一琮的腰快去抽动起来,阮知谦被顶得一颠一颠的,呻吟都断断续续。
  孟一琮嘴里时不时说着下流的话,弄得阮知谦害羞得很,穴儿也缩得紧紧的。孟一琮又大力的破开,进入到最深的地方。
  阮知谦哭着说很酸,要孟一琮别弄了。孟一琮却知道这是口是心非,全根抽出又猛地全部插入,一下一下都顶着阮知谦子宫,阮知谦整个人都软了。只能哭着承受这一切,感受到穴里的水流出来又被再次捅进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阮知谦已然神志不清的求孟一琮快射,受不了了,孟一琮才把人按住,深深射进阮知谦的身体里。
  孟一琮射完以后把人抱在怀里,一下一下的亲着爱人的头发。
  “你弄了好多……”阮知谦已经没力气了,乖乖躺在他怀里。
  孟一琮又坏心的找到那条湿透的内裤,又放进穴里。
  “你干嘛呀…我不要做了…”
  孟一琮亲了他耳朵一下,“不做了,不想看东西流出来。”
  阮知谦都嘟囔了两句什么孟一琮没听清,但阮知谦也没把东西拿出来,由着孟一琮弄他,没一会儿就累得睡着了。
  阮知谦再次醒过来的时候身后已经没有孟一琮的温度了,他看了看床头的电子钟,已经八点多了。
  自己这一睡居然睡了这么久……阮知谦揉揉眼睛,起身向客厅走去。
  “嗯……”一站起来,阮知谦感觉到自己的腿软得不行,但穴里的东西却没有流下来——那条内裤还没拿出来。“坏蛋……”
  阮知谦随便拿了一件睡袍披上,却没把内裤拿出来。慢慢走出房间,叫了一声,“一琮?”
  过了两分钟却没人应他,阮知谦闻到菜香,估计孟一琮是在厨房做饭。心里暖暖的,提高音量又叫了一声,“孟一琮——”
  “哎——”孟一琮这次听见了,穿着围裙急急忙忙的就从厨房跑出来。看见阮知谦站在楼上看他,对他露出笑容,他向阮知谦送了一个飞吻,“阮阮,准备吃饭!”
  阮知谦听到他叫自己小名,有点不好意思。“我先洗澡……”
  “吃了再洗嘛,我都做好了。”孟一琮说着进去端菜出来。
  阮知谦一想也是,里面光溜溜的啥也没穿,有点不好意思。但又不想让孟一琮久等,就把真丝睡袍随便扎紧就下去了。
  阮知谦肤色挺白的,穿黑色的真丝睡袍更是把露出来的一小截手臂和腿衬得更白了。胸前还有斑驳的痕迹,孟一琮莫名有种领地感。
  “好香呀!”阮知谦径直坐下,丝毫没感觉到孟一琮的视线。
  “我好久没做了,你常常。”孟一琮抬起阮知谦的脸,亲了一口才坐下。
  这次可以算是阮知谦第一次吃孟一琮自己一个人做的一桌菜,两人在一起生活之后基本都是阮知谦做的。
  阮知谦夹了一块拔丝土豆,尝了之后露出赞许的表情。孟一琮跟一只等着主人表扬的大狗似的,看见阮知谦的表情尾巴简直在身后摇来摇去。
  阮知谦体力消耗太大,加上味道真的很不错,居然吃了不少。
  吃完之后孟一琮还要去洗碗,阮知谦觉得吃得太撑了得站一会儿,便把洗碗的工作抢了。孟一琮表示听老婆的,就退出厨房看电视去了。
  “你干嘛呀!还没洗完呢……”阮知谦两手都是泡沫,孟一琮突然从后面抱住他。手也不老实的探进睡袍里。
  “阮阮,居然什么都没穿,是不是嫌我不够卖力?”孟一琮咬着他耳朵,声音沉沉的,敲打着阮知谦的耳膜。
  “不是……等会就洗澡了呀…”阮知谦被他弄得很痒,忍不住要躲。“不要弄了,我明天上班呢。”
  孟一琮低低的笑出声来,“好好好,但是我还有一件事没做。”
  “什么?”阮知谦把最后一个盘子冲干净,码好。
  “你等会儿出来就知道了。”说完孟一琮就出去了。阮知谦被他弄得有点好奇,把碗筷都放好之后就跟着出去了。
  孟一琮坐在沙发上玩手机,阮知谦坐到他旁边问他还有什么事没做。孟一琮嘿嘿笑了两声,把阮知谦按在沙发上,一把扯掉他围在腰间的腰带。
  没了腰带的舒服睡袍瞬间散开,柔滑的真丝滑过阮知谦的皮肤,一片莹白瞬间呈现在孟一琮眼前。睡袍里面光溜溜的,唯一一点布料在下面的前穴,只露出一点宝蓝色的边。
  “我明天要出差,得去一星期呢,我得拍点儿照片,晚上看看……”孟一琮整个人挤进阮知谦双腿间,阮知谦乖顺的张开腿勾住他。
  “那你拍呀,把衣服拉开做什么……”阮知谦不明就里,呆呆地看向孟一琮。
  “……”孟一琮觉得自己老婆有时候真的非常傻白甜,于是用行动说话,拿过手机就对着衣衫半褪的阮知谦拍起来。
  阮知谦看到这才终于知道孟一琮要拍的究竟是什么照片,脸唰得红了,身体不由自主的想蜷起来。
  “躲什么?你刚才不是让我拍嘛?”孟一琮笑了,弯下身亲了亲他的嘴唇,又把他一侧大腿摁住,从下往上拍他。
  那藏着一点儿宝蓝色的穴以及莹白的身体一览无余,上面红紫色的吻痕清晰可见。
  阮知谦害羞得用手背挡住眼睛,嘴里小声地说,“不要拍这种……”
  孟一琮置若罔闻,只当他在撒娇,换成视频模式,又慢慢把那条女士内裤抽出来。阮知谦下面忍不住开始收缩,把内裤吃得紧紧的。已经过去几个小时了,流出来的东西不多,但一张一合的小嘴还是挤出丝丝白浊。
  “不要拍啦!”阮知谦连看都不敢看孟一琮,脚背一下下的摩挲着孟一琮的腰。
  孟一琮嘴里说着好,手却是仍继续拍着,拍满意了才把人横抱起来上楼洗澡。
  “下次我们用单反拍……”孟一琮心情显然很好,抱着个一百三四十斤的人上楼也十分轻松。
  “单反不是给你拍这些的!”阮知谦生气的瞪了他一眼。
  “反正只有我看嘛…”孟一琮用鼻尖蹭了蹭阮知谦的鼻尖,“我的阮阮太好吃了,我不记录下来对不起自己。”
  “马屁精!”阮知谦被他逗笑了,又抱紧了一点他的脖子。“那、那只能你看,不许给别人看…”
  两人已经走到浴室,孟一琮把阮知谦放下来,给他放水。
  “当然!谁看我挖他眼珠子!”
  阮知谦笑着上前抱住他的腰,笑得甜蜜而宠溺。
  

第11章 偶遇
  第二天两人都要上班,孟一琮得到国外出差一星期,阮知谦昨晚上已经给他收拾好行李,两人简单吃了个早饭就各自上班去了。
  两人自从婚后还从未分开这么长时间,易时间阮知谦倒还真有些不习惯。他朋友本来就不多,此时孟一琮不在家,他的时间大大的空了下来。
  下午准时下班,阮知谦想了想,掏出手机给自己好友柳阳打电话,约他出来吃个饭。柳阳笑着答应了,说是一会儿到学校接阮知谦。
  柳阳是阮知谦最好的朋友,两人认识十几年,柳阳知道阮知谦的身体情况,也知道家庭情况,可以说与对方之间毫无秘密。但婚后阮知谦多多少少有些冷落了柳阳,这一时想起来还有些不好意思。
  结束通话后阮知谦坐在办公室里看书,他们做美术老师的基本下午就可以走人,晚上也不用上晚自习。但学生们却是一周五天都住校的,在学校来来往往很正常。
  “阮老师?”
  阮知谦正低头看书,忽然听见有人叫自己。他抬头一看,是之前肖老师班上的学生——吴帆。
  “有什么事吗?”阮知谦点点头,把书合上了。
  “没有,只是看见您在这儿看书,忍不住来和你打个招呼。”吴帆长得挺帅的,五官端正,留着个寸头,明明是一副坏学生的长相实际上却是个很乖的孩子。
  “哦……”阮知谦应了声,“最近学习怎么样?”
  吴帆闻言笑起来,“上次纯属意外,我会努力的。”
  阮知谦微不可见的笑了笑,赞许的拍了拍吴帆的肩膀,又低下头看书了。
  昏光的夕阳从窗子外斜斜的投射进来,莫名给阮知谦镀了层金光。吴帆觉得自己甚至可以看见阮知谦脸上细细的绒毛……他有些痴迷的看着阮知谦,正想继续说点什么,阮知谦的手机响了。吴帆如梦初醒般回过神来,直到阮知谦与他道别,他那颗鼓噪的心才安静下来。
  阮知谦一出校门就看见柳阳的车停在路边,轻车熟路的上车,跟柳阳报了个地名。
  柳阳发动车子,时不时看看阮知谦,阮知谦被他弄得莫名其妙。
  “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阮知谦打开遮阳板里的镜子照了照。
  “没有,”柳阳笑着说,“觉得你气质不太一样了。”
  阮知谦不轻不重地给了他一肘子,“胡说什么呢。”
  “真的。”柳阳趁红绿灯的间隙侧过身来又仔细的打量了一会儿阮知谦,“变得更软更人妻了。”
  阮知谦听见人妻两个字莫名其妙的就想起昨天和孟一琮的胡闹,脸不由自主的红了。
  “看来我没说错,想起什么好事了脸红成这样?”柳阳又忍不住瞥了他一眼,有点嫌弃。
  “没、没什么!”阮知谦轻轻嗓,“你和小玉怎么样了?什么时候请酒呀?”
  此时目的地已经到了,柳阳闻言沉默了一会儿,才说:“我俩分了,她……被人包了。”
  “…………”阮知谦吃惊的看向柳阳,叫他神色阴沉,像是随时要发火的样子,又懊悔起来自己真是太久没关心朋友了。
  “阳阳,对不起,我……”
  柳阳摆摆手,“没关系,就当没出现过这个人。”
  阮知谦眉头皱得紧紧的,不知道怎么安慰自己最好的朋友。倒是柳阳知道他这个性格,主动笑了笑说是来吃饭的不要说不开心的,阮知谦才回过神来。
  两人走进私房菜馆,阮知谦就听见后面传来一声“舅……阮老师!”
  历阳年轻的脸庞出现在眼前,阮知谦表情不禁软下来,“历阳!和谁出来吃饭呢?不用上课吗?”
  柳阳打量了一下眼前的大男生,示意阮知谦介绍一下。
  “这是另一个阳阳,历阳,一琮的侄子。”
  “你好呀!”柳阳刚作出一个握手的姿势,就被历阳抱住了,“你也是阳阳吗?”
  柳阳颇有些哭笑不得,“对,我叫柳阳。”
  “阳阳哥好!”历阳哥俩好的拦着柳阳的肩膀,顺便回答刚才阮知谦的问题,“我和我妈来的,还有我外婆。”
  阮知谦一下愣住了——历阳的妈妈是孟一琮的姐姐,那外婆不就是……孟一琮的妈妈?
  两人结婚到现在,阮知谦只听过那一次孟一琮说起自己的母亲。从三言两语中也可以知道,孟一琮的妈妈是极度不赞成他俩的事的。
  就在阮知谦还在思考这些事时,一名风韵犹存的中年女性和一名看起来身体很硬朗的老太太走进私房菜馆。
  “阳阳,干什么呢,还不进去?”
  历阳闻言侧开身,孟一婕就看见阮知谦了。孟一婕认得他,却也不是非常赞同他和自家弟弟的事儿。秦珍则是神情忽然就冷下来,“历阳,还不快过来!”
  历阳虽然知道自己舅舅的事儿家里人不同意,却没想到已经到了这种剑拔弩张的程度。只好吐吐舌头说:“舅妈,阳阳哥,我先走啦…”
  阮知谦揉揉他的脑袋,轻轻笑了笑,“去吧。”
  当三人都走了之后,阮知谦和柳阳才走到自己订的包厢。
  一进门,柳阳就问,“怎么回事儿?”
  阮知谦哭笑不得地看着他紧皱的眉头,伸手上去伸了伸,“干嘛啊这表情。”
  “你不是说过得挺好的?那他母亲……”
  “一琮太少提起他母亲了,我只知道他母亲十分看重这个儿子,但一琮却成了同性恋。”阮知谦喝了口茶,丝丝苦涩回荡在唇齿间,“一琮和我成了家,他母亲要是知道我……说不定也不会如此生气了?”
  柳阳听见他最后一句似是自嘲,又像是无奈叹息,不由得眉头皱得更紧。“别这么说自己!”
  阮知谦摆摆手,“没关系,他母亲应该还不知道。”
  柳阳这次倒是沉默了挺长时间,直到服务生上菜下去,他才开口。
  “其实我觉得你俩是不是沟通不够?”
  阮知谦夹菜的手不由得一顿。
  现在的局面对阮知谦来说,是他努力的结果。孟一琮看起来终于愿意接受他最纠结的地方,并且依旧爱着他这个人。两个人的生活有些单调乏味,他没问过孟一琮的感受,他却觉得足矣。
  他的朋友太少,对他的决定都表示支持。
  他的爱人也很好,互相之间甜甜蜜蜜也没冷过脸。
  阮知谦觉得这已经足够了。
  至于孟一琮的家人,如果能接受自己当然最好。如果实在不行,阮知谦也不敢强求。
  他没问过孟一琮究竟是怎么想的,他小心翼翼地不敢越过那条线,生怕自己问得多了惹得孟一琮不快。
  这一切已经很来之不易了,他不敢轻举妄动。
  于是他只好像小时候借住在王真真家那样,静静观察,做好一切他认为妥帖的工作,换来一句乖。
  柳阳这么一问,他才发现,孟一琮既没说过好也没说过不好。他没见过孟一琮家里的人,除了历阳。有些讽刺的是,第一次见到孟一琮的母亲和姐姐居然还是偶遇的。
  孟一琮究竟在家里是怎么说起自己的呢?
  “知谦?怎么了…发什么呆?”柳阳在阮知谦眼前晃了晃手掌,阮知谦才回过神来。
  “没事儿……”阮知谦对他歉意一笑,“你说得对,我得回去好好想想。”
  “有事两个人一起解决。别像我似的,感觉自己做得很完美给了她一切想要的,却从来没问过她想要的是什么。”柳阳苦笑了一声,“到最后,我竟然不知道怪谁……”
  阮知谦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不说这个了,你不是准备升职了吗?怎么样……”
  两人边吃边聊,又长时间没见了,准备结束的时候都九点多了。柳阳送阮知谦回家,说是下次升职了再请他。
  已经是十一月了,阮知谦回到家,竟有些觉得冷冰冰的。他很少比孟一琮回来得晚,今晚照理说也没什么不同,但他就是觉得有点冷。
  他给孟一琮打了个电话,响了两声后那边掐断了,应该是在忙。阮知谦放下手机,进去洗澡。
  洗完澡出来,他按亮手机,没电话也没微信。呆呆坐了一会儿,起身到楼下工作间去了。
  工作间里有些乱,不过阮知谦在画家里已经算是收拾得不错。地上摆放着不少已经完成的作品,在画架上的则是一副完成了一半的海边夕阳。
  ——这是他们到小岛去蜜月时看到的景象,下午几点阮知谦记不清了,他只记得渐变色的天空由蓝至橙,海面宛如一面镜子又将天空倒映出来。
  还有孟一琮逆光的影子。
  他不由得笑了笑,看了一会儿,却不打算继续作画,而是坐到一边的电脑前修起图来。湿漉漉的头发还会滴水,有的水珠顺着纤细修长的脖子,划过锁骨,落到看不见的地方。
  阮知谦却毫无所觉,专心的修起图来。
  楼上的手机屏幕被点亮了,却没别人发现,顽强的亮着,直到再没有信息点亮。
  

第12章 好好想想(送个大彩蛋)
  等到阮知谦揉揉酸涩的眼睛上楼准备睡觉时才看见未接电话和微信,他才想起刚刚自己有打电话给孟一琮。他有点懊恼地想——刚刚自己沉浸在一团乱麻的思绪里都忘了时差这件事儿了,说不定刚才那个电话打扰到孟一琮了。
  他赶紧打开微信,看孟一琮的信息。
  【我刚在开会呢,怎么了?】
  【知谦,是不是不高兴啦?这次的合作很重要,所以我得努力工作嘛】
  【睡了?】
  手机莹白的光成为黑暗中唯一的光源,静静打在阮知谦脸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