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包容不完美(双性)(13)

作者:淡如水 时间:2018-03-12 10:15 标签:男男 温馨 虐心

  “宝宝都断奶了……”阮知谦红着脸说,“而且、而且我现在也没有那么多……”
  孟一琮已经把阮知谦的衣服掀起来了,两手轻柔的揉着阮知谦的胸,低沉地在他耳边说:“有的,我昨天还有尝到…”
  阮知谦被他弄得没办法,又看宝宝的样子可怜,只好抱起宝宝,在孟一琮怀里给宝宝喂奶。他不禁想起有一次宝宝还小的时候孟一琮也是在他给宝宝喂奶的时候弄他,想着想着更羞了……
  两人再下楼的时候阮知谦已经把衣服换了,里面穿多了一件背心——或许肿大的乳头只穿单衣非常明显,只好穿多一件遮掩一下。
  楼下众人没养过娃,只当两人是照顾宝宝去了,一时间也没人多问,人齐了就直接开吃。
  窗外夜色渐渐升起,斑斓的霓虹灯开始闪烁起来。屋子里众人其乐融融,竟也不觉时间飞速流逝。
  历阳晚上回家后,终于收到舅舅的信息回复:是否器大活差,请深刻检讨。别给我丢人,不懂可以来问我。
  历阳是个好学的好学生,立马打电话去请教舅舅。舅甥倆经过长达一小时的交流后,历阳决定今晚深刻实践理论知识,而孟一琮则决定复习技巧,保持水平,赛出高度。
  舅甥俩都各自抱着自己的宝贝睡过去之后,历阳建了个微信群把他、孟一琮和乔夏夏都拉进去了。
  历阳和孟一琮聊了好一会儿乔夏夏才来,问才完事儿这群是干嘛的。
  其他两人一人发了一个表情,叫他看群名。
  乔夏夏一看,就一个字:活。
  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