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作者:宋兔毛 时间:2021-05-30 08:40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HE
和自己亲儿子争宠是什么感受!
  根本抢不过!软糯人妻香软受x表面高冷实际上是个老婆奴攻又名,和自己亲儿子抢老婆的那些日子!
  自家娇妻生了宝宝以后,贺总觉得自己的地位明显下降了啊!
  先婚后爱全程无虐日常轻松甜饼日更到完结~话说包办婚姻他保甜吗?
  甜!不甜不要钱!
  相亲后嫁给不爱说话的霸总后,每天都在甜滋滋。身为一个甜香香的Omega,揣个宝宝说话也奶香奶香,
  (贺总:流鼻血jpg!他好可爱!)
  易淼:先生要亲亲要抱抱,要不要摸摸宝宝?贺总:不要。
  (不是!我来了我来了!亲亲亲!亲老婆!)
  贺总,一个全靠老婆脑补才不至于单身的男人,表面嫌弃自家Omega又软又没用,内心炸开花,妈的老婆好可爱!
  发情期怎么还不到??
  自家老婆巨可爱,受委屈了自己一个人嘤嘤嘤,贺总总是马后炮的一哄就好。
  两人本无缘,全靠老婆脑补而且傻白甜!
关键词:甜文 爽文 HE

第一章
  温柔和可爱应该是爱情中最高的温度。
  又甜又腻的烫死人。
  贺向宇回家的时候都已经很晚了,一开门整个屋里飘散的都是淡淡的米兰香,从客厅直接蔓延到了门口,花香给人心情舒畅。
  好香。
  家里的灯光昏暗,只有客厅里点着一个小灯,昏黄的灯光下安静的不行,贺向宇把公文包放在鞋架上,换了鞋进屋。
  易淼在沙发上睡着,没有盖个小被子,穿了一件很大的衬衫露着大腿跟粉白的脚趾瓣。
  “唔呜……你回来了呀……”
  易淼是被贺向宇盖被子的动作弄醒的,自从怀孕以后,易淼自从怀孕以后就睡得很浅,伸伸手动动脚,手臂枕的有些麻。
  “怎么睡这了?”语气有一些责备。
  摸了摸额头温度正常,就是脚有点凉,又不穿袜子,这一直都是易淼的坏习惯。
  “想等你回来……太困了……”
  易淼抿抿嘴,像个要挨训的小兔子,自从怀孕以后整个人都嗜睡的不行,发呆一会就困了。小脚丫被贺向宇捂了捂,又被穿上一个毛茸茸的小袜子。
  “下次不要再等了,不然还要给你盖被,回屋里。”
  贺向宇倒了一杯温水,脱了外套把身上的寒气留在了门口,又去了一趟厨房倒了一杯牛奶准备热上。
  “嗯……对不起……”
  “怎么今天等我。”
  易淼长的可爱,是那种一碰就觉得能软成一滩水的人,说话都是糯唧唧的,向来都是贺先生说什么就是什么的听话媳妇。
  “感觉小宝好像长大了似的,想让您摸摸……”
  怀孕刚四个多月,人本来就瘦,小肚子微微隆起来,人穿个齐臀的小衬衫实在是太乖,就是不穿小袜子这一点不够乖。
  易淼说话绵绵的,贺向宇脱下西装,喝了一口水动了动喉结,嗯了一声,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了。
  微波炉里的牛奶还在热,两个人又不说话了,都已经小半夜了,贺向宇回家一向很晚,虽然从来不让易淼等他,但是易淼还是常常守着点等人回家。
  易淼叹了口气,本以为贺先生可以来摸一摸,可是先生看起来很冷淡。
  “有不舒服就告诉我。”
  “好……”当然是失望的。
  看了一眼钟表,都已经十点多了,怪不得人困,平时易淼睡得就早,怀孕以后越发的懒待,而且在家里信息素都不会控制。
  淡淡的米兰香,太好闻了。
  “去睡吧。”
  易淼想张嘴说点什么,但是抿抿嘴巴就没再说,光着小脚丫摆着地板就进了卧室,贺向宇叹了一口气,从衣柜里拿出来一双棉线毛巾袜给人套上。
  “下次睡觉也要穿袜子。”
  “嗯……”鼓鼓嘴巴。
  易淼动了动脚上的小袜子,白色棉线的,他睡觉是不爱穿袜子的,但是是贺先生给穿的,那就穿着吧……
  “你先睡吧,我还有个合同要看。”
  留下一句话,贺向宇就出了卧室,易淼叹了口气,摸了摸自己已经隆起来的小腹,“宝宝,你说爸爸是不是不喜欢我……”


第二章
  眼神暗了下去,却也没有办法,他们本来就是联姻而已,情情爱爱的确实没有必要,只不过易淼喜欢贺向宇,今天总觉得肚子里的小宝贝动了动,本来兴奋的想要自家先生摸摸高兴一下。
  四个多月大的小孩能有什么动来动去的感觉,无非就是易淼想找个借口跟自己家先生多聊聊天罢了。
  可是先生看起来……
  算了,贺先生对他一直都是淡淡的,以后会好的,或者这样能陪在贺先生身边也不错,易淼是个容易满足的乐天派。
  易淼睡觉很乖,蜷缩成一小团,过了十二点多贺向宇一开卧室就能看到被子里鼓起来的一团。
  “唔……”
  没开灯,但是借着外头的月光也能看到易淼的小嘴动了动,眉头还有点皱着,不知道是不是睡得不舒服的缘故。
  “小不点。”
  贺向宇的声音好听,低声说话也吵不醒人。
  摸了摸易淼额头的刘海,亲了一口他的额头,易淼好像闻到他身上的信息素的味道,眉头倒是舒展了。
  白麝香的味道是葡萄的一种,辛辣微苦尝尝入香水前调。
  贺向宇蹲在床边看着人,小腹确实隆起来了,已经能明显的看出来显怀了,易淼本来就是一个花香调的Omega,但是说话啊,做事啊,总是又软又奶的。
  自从怀孕以后,在家里都静静的等着人回家,可乖了。
  有的时候贺向宇就在想,这么乖这么小的人,肚子里还揣着一个小人,应该很辛苦,今天还等他这么晚,应该更辛苦。
  “向宇……”
  易淼喃喃的叫着他的名字,声音软糯糯的可爱。
  贺向宇摸了摸易淼的小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笑的,“小孩,不许闹人,乖一点。”
  手心带着温热,摸到肚子里的小孩确实已经有胎动了,这是他们两个人的孩子。
  贺向宇脱了外套,换了睡衣把易淼搂进怀里,易淼会往他的怀里钻,因为他身上的信息素是易淼需要的,孕期的男妈妈很离不开Alpha的信息素,睡梦里都在下意识的寻找自己Alpha的味道。
  可是贺向宇平时很少接近易淼。
  易淼身上很香,米兰味是贺向宇喜欢的,他也就在睡觉的时候窝在易淼的脖颈中间闻了闻去,贪婪的像个没糖吃的孩子。
  他怕自己天天闻,会忍不住。
  看看怀里的人,易淼的睫毛很长,小巧的鼻尖跟嘴唇看着都觉得可爱,omega本来就是性别中的弱势,自家的小先生实在是可爱的过头了,像个洋娃娃似的。
  结婚当天就是尝到了甜头,这种事情会上瘾的,医生说怀孕胎动以后很容易发情,贺向宇想等着自己家的小先生拉着他的手求着要他。
  贺先生的脸面可是很重要的。
  易淼睡觉嘟嘟囔囔的,有着贺向宇身上的信息素味陪伴,会睡得好一些。
  白麝香的苦涩辛辣,易淼却格外的受用。
  看着看着,就支帐篷。
  小孕肚拱拱还蹭着,贺向宇忍着释放了点信息素就去了客房。


第三章
  总是对着一个并没有孕期发情的Omega,难免有点难以自持,说实话,贺向宇特别喜欢易淼身上这股子味道,可太香了。
  易淼醒过来,已经又要中午了,这阵子孕期的反应有点大了,总是嗜睡,吃什么也都没有太大的胃口。
  摸了摸身边,果然,床边冷冷的,先生昨天还是没有睡在他身边。
  可是卧室里有白麝香的味道。
  是贺先生的味道,自己家先生的味道。
  先生来过了。
  摸上隆起的小腹,没摸到小宝动,可能是也闻到了自己父亲Alpha的味道睡得也更熟一些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