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晚星晚星(57)

作者:翡冷萃 时间:2022-04-17 09:16 标签:ABO 狗血 情有独钟

  沈和微说“不许动”,陆晚星双手撑在洗脸台上,被沈和微的声音定住了一样,一动都没有动。
  他像被沈和微的信息素接过了身体的掌控权,乖乖被沈和微抱着,到结束时,脸上都是泪痕,只想依靠沈和微。
  沈和微垂眼,像是审视了一番自己的杰作,拦在陆晚星腰前的胳膊才朝后收紧,让他把大半体重靠在自己身上。
  陆晚星习惯性在他掌心里蹭了蹭脸。
  第二天醒过来,陆晚星被弄过的地方还红着。
  他一整晚都是趴着睡的,少见得没换过睡姿。
  沈和微已经不在床上了,不过没多久,就拿着一个东西进了卧室。
  陆晚星认出来,那是他们俩昨天去超市时,路过药店,沈和微进去买的,还带着陆晚星一起,说要外用的消肿药膏。
  只是他们太久没那样过,陆晚星当时没有意识到它的用处。
  沈和微掀开被子,动作停顿了一会儿,陆晚星偷偷垂眼看他,说:“还红吗?”
  “嗯。”沈和微哑声说,“抹点药。”
  那个药涂上以后,被弄过的地方确实就没那么烧热的感觉。
  沈和微涂得很仔细,也很小心,动作很轻,没弄疼陆晚星。
  陆晚星讷讷地问:“我怎么穿衣服啊。”
  “就这么穿。”沈和微说。
  他把那一小罐药膏盖好,放在床头柜上,才认真打量了一会儿陆晚星,半晌,脸上露出个笑,很宝贝陆晚星似的,俯身在陆晚星脸上亲了亲,摸他的头发和脸颊,轻声说:“怎么傻了一样。”
  陆晚星有些紧张,慢慢伸出藏在肚子下面的手,捂得热热的,去碰沈和微的,伸到一半,被沈和微握住了,牵到嘴边亲了一下。
  陆晚星有了些勇气。
  昨晚做得太过,陆晚星的喉咙有些哑了,说话时声音有点劈叉:“你故意的,你买那个药。”
  沈和微道:“嗯。”
  陆晚星被噎了一下,又露出那个傻傻的表情,沈和微观察他,的确没看出委屈来。
  非要说,只有点害怕,是个胆小鬼。
  “我以为你没生气呢。”半晌,陆晚星说,“你、你。”
  “我怎么了?”
  “我饿了。”陆晚星“你”了半天,最终没说出什么谴责沈和微的话来,生硬地转移话题,“有没有好吃的。”
  沈和微突然笑了一下,准备下床,跟陆晚星牵着的那只手却被陆晚星紧了紧。
  “你昨天问我,问得不对。”
  沈和微停下动作,等他说完。
  那时候想要离婚,陆晚星是真心的。
  但不跟其他同事提自己已经结了婚,则是因为除了被乔青带去的必要的应酬,他确实没什么社交。
  在公立美院待了这么久,他没有与任何人建立过课堂之外的联系,无论是以同学、师生还是同事的关系。
  他的情感历程中,唯一的意外,就是沈和微。
  固有的好感,加上遇到那天刚给丁凡惠扫完墓的脆弱心理状态,正当年纪的两性吸引,突如其来的暴雪。
  所有的因素结合在一起,才让他们有了开始的可能。
  从小到大,陆晚星有过的亲密关系可以说全都以悲剧告终,他其实非常不擅长与人建立感情,也不习惯,同时感觉自己并不需要。
  “那我呢?你需要吗?”沈和微问。
  “其实你是不是知道啊。”
  本来就知道陆晚星不是故意不让别人知道他是已婚人士。
  陆晚星解释了半天,被他不轻不重地反驳一句,看表情也没有“原来错怪了陆晚星”的意思:“就是故意想欺负我,是吧。”
  沈和微想起他昨天晚上那个被弄的丢了魂的样子,心里又痒了痒,学着他的语气说:“是啊,你这么笨,偶尔欺负一下怎么了。”
  陆晚星也说不出欺负一下会怎么样,感觉沈和微又有变坏的趋势,但又好像没那么坏。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最近确实有点笨笨的,沈和微欺负他,也不会觉得特别生气,可能是真的像沈和微说的一样,不是只有沈和微很爱很爱他,他也很爱很爱沈和微吧。
  不过,到底是不是这个原因,陆晚星觉得,还是要等下床以后再清醒一下的。


第37章 晚星
  陆晚星醒得晚,两个人吃了顿早午餐。
  平常有阿姨过来烧菜打扫卫生,昨天陆晚星提前跟阿姨说这几天不用来,阿姨还专门把他半空的冰箱填了填。
  沈和微拉开冰箱挑选食材,看着整整两层的各样奶油、意面和海鲜菇等等,发觉阿姨大概也已经很了解陆晚星的口味。
  主食是蟹柳蛋爆浆吐司和干煎青花鱼,炒了个清炒时蔬,每人再加一份酥皮奶油蘑菇汤。
  这天是周六,陆晚星不用去学校,周末多数要在画室度过。
  这是陆晚星的正事,沈和微自己不上班,但不可能拦着陆晚星不让工作。
  吃完饭后,一起出了门,散着步把陆晚星送到画室门口。
  两个人面对面站着,沈和微两手插大衣兜,还分别握着陆晚星的两只手,是个要抱不抱的姿势。
  陆晚星的上身微微前倾,黑发软软地覆在额头上,皮肤白,嘴唇又红红的,仰着脸看他。
  沈和微刚拿余光扫一眼身边,陆晚星就说:“不许亲。”
  “不是说晚上才回来。”沈和微低声说,“只亲一下。”
  陆晚星抿着嘴笑,摇着头用平声调“嗯嗯”了两声,意思是不行。
  沈和微伸出一只手,揽了揽陆晚星的后腰,眼睛半垂着,问:“还疼么。”
  昨晚去药店,其实本来是为了买抑制剂和一些镇定的药物。
  这样的东西托运不好带太多,对沈和微来说,又是不能停的消耗品。
  他不可能忘掉刚结婚时,没有药物干扰,他在床上怎么是对陆晚星的,就算陆晚星本身没有多抗拒,现在他也不愿意总让陆晚星哭。
  买药膏也并不是陆晚星猜的故意欺负他的原因——陆晚星的皮肤经不起折腾,不拍他那几巴掌,整晚做下来,也常常是红彤彤的,两个人既然要重新在一起,其实就算是日用品。
  沈和微又重复一遍:“还难受么?”
  这话出门前已经问过好几遍,陆晚星在床上胆子再大,对沈和微再适应良好,过后也有不好意思的时候。
  他再往前靠,完全把脸贴在沈和微的大衣领口,才又摇了摇头。
  做过以后害羞的毛病是陆晚星一直都有的,他最终没同意让沈和微亲一下,只在沈和微的大衣口袋里捏了捏沈和微的手指,就转身小跑两步,要走了。
  沈和微把他拉住,把手里的背包给他。
  “杯子里泡的茶对眼睛好,趁热记得喝,不要久坐久站,一直用眼,记得休息,顺便把水果吃掉,下午过来给你送饭。”
  陆晚星一样样答应,才终于像小朋友上幼儿园,被其实还是不太放心的沈和微放开了。
  他的画室离住所不远,但是在平房的居民区,一间种满了爬山虎的小院子。
  现在是深冬,墙上有爬山虎的枯枝,等到明年春夏,就会慢慢地重新染上绿色。
  沈和微在陆晚星画室的院门外停留了好一会儿,等手中似乎属于陆晚星的温度散了,又举目观察了遍前后的建筑物和道路,随后才按照原路返回。
  他今天要做的事不少,一会儿有物流上门,先换床。
  陆晚星的房子虽然是三居室,但之前的老年夫妻在装修时,估计是分房睡的打算,所以几间卧室的床都是一米五宽。
  原先陆晚星自己一个人住,还算合适,但沈和微过来,就根本不够用了。
  要换三张床,前前后后来了五六个送货员,等整理好,一上午时间就过去了。
  比较大的垃圾送货员全都带走了,但家里免不了还是成了一团乱,沈和微跟扫拖机器人一起工作,干脆大扫除了一遍。
  陆晚星的东西不多,又有人每天来上门打扫,房子本身算干净整洁。
 

上一篇:未知传闻

下一篇:塑料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