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晚星晚星(62)

作者:翡冷萃 时间:2022-04-17 09:16 标签:ABO 狗血 情有独钟

  沈文华问了一堆问题,陆晚星从提问者变成解答者,两人絮絮叨叨,靠在一起说个没完没了。
  半晌,见购物回来的沈文华开始从袋子里往外拿买的婴儿衣服,粉的黄的蓝的,什么颜色都有,样式又可爱,不久前还吐得两眼发红的陆晚星被萌得吱哇乱叫,大有再聊两小时的趋势,沈和微才道:“爸知道?”
  沈文华已经又拆开一顶巴掌大的猫耳朵小帽子,反问:“你不知道?”
  沈和微简略道:“知道。”
  现在确实是知道了。
  沈文华也不戳他伤口,道:“开心吧。我都快开心死了。但是不能跟外人讲,祖宗留下来的说法,好消息三个月之前都不能讲,你记住。”
  沈和微没再接话,把注意力全部分给陆晚星叫他看的小衣服上,说:“好看。”
  他再看两眼,握着陆晚星的手,拇指在衣料上蹭了蹭,又说:“很软。”
  三个人正坐着说话,钟语欣打电话来了,说沈和微带走了露露的电话手表。
  用人把他的外套找出来一摸,果然在他口袋里。
  是露露随手解下来,让叔叔帮他拿一会儿,后来忘了要回去。
  沈文华说叫人去送,钟语欣说他们马上就到,说话间,沈和栋的车已经进了沈家的老宅大门。
  一家四口热热闹闹地进来,客厅中央的地毯上散着那么多小孩儿衣服,钟语欣也来了兴趣,走过去,跟沈文华和陆晚星一件挨一件得研究。
  她有心给陆晚星灌输一些妈妈经,但刚说了几条,陆晚星就露出点“太过高深不是很懂”的表情,反而沈和微听得认真,钟语欣的辅导对象就换了个人。
  时间不早,他们也不多留,就要走了,沈和微送到门口,问一点没表现出惊讶的沈和栋:“你也知道?”
  沈和栋“啊”了声,说:“前几天就知道了。”
  沈和微面无表情地问身边的沈文华:“不是说不能告诉外人。”
  沈和栋好笑地拍了拍车门:“你还记得我也姓沈吗?”
  钟语欣也笑,叫沈和栋别说了,沈和栋已经上了车,还是没忍住,降下车窗道:“倒是你,知道还没超过俩小时吧?比起来咱俩谁更像外人?”
  沈和栋没舍得马上走,停在原地欣赏了好一会儿沈和微的表情,内心奇爽。
  陆晚星早就困了,被这么一打岔,精神了一会儿,身体上的难受过去了,困劲儿就又回来了。
  打了一个哈欠,就被沈和微抓去睡觉。
  沈文华也不整理小衣服了,到处给熟人打电话,不能直说,只拐弯抹角地问孕吐怎么缓解。
  陆晚星躺在床上,沈和微洗完澡,罕见地还没睡着,两个眼睛亮晶晶地跟着沈和微走近的身影。
  沈和微一条腿跨上床,垂眸看把被子盖得严严实实的陆晚星。
  刚才去洗澡时,他尽力冷静过,又好半天,那一脸严肃才转变为一个好气也好笑,还带点无可奈何,带点恼怒,带点惊喜的表情。
  总之是五味杂陈,千言万语不能表述其中万分之一二。
  他盯着陆晚星的脸,好像要看出个洞来,最后才低声说:“瞒着我,嗯?”
  陆晚星抿抿嘴,眼睛骨碌碌一转,道:“就不想给你知道。”
  沈和微把手捂热了,才伸进被子底下,去碰陆晚星细滑的脖子,两根手指掐住陆晚星的下巴,抬起陆晚星的脸,默不作声地看着。
  陆晚星也看他,不过没多久,就眨眨眼,困了。
  沈和微控制着自己的呼吸,也控制着手上的力气,还是盯着陆晚星。
  他怎么敢忘了陆晚星上一次怀孕时,问他“需要吗”的场景。
  他欠陆晚星的太多了,那两次毫无道理的分手,那叫陆晚星生活停滞、痛不欲生的24针,那个只来了几天的孩子,已经叫他奉上心脏都无法偿还。
  现在,陆晚星却又要生下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孩子,陆晚星跟沈和微的孩子。
  沈和微自虐似的想从陆晚星的脸上发现点什么,慌张、无措,埋怨,甚至是后悔。
  可是都没有。
  陆晚星只是一脸要沈和微吃点小亏的得意洋洋的表情,好像还不知道真正吃亏的人是他自己。
  沈和微俯下身去,看脸色是已经有些发狠了,回到了医生们来之前的那个状态。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我不可能再叫你走开。”他几乎是说几个字就停顿一下,喉头哽得厉害,“陆晚星,说什么试试,我不会管了,你到底知道吗。”
  陆晚星道:“也不是我自己故意想怀的。”
  他拉起被子,遮住半张脸,眼神看着懵懵懂懂的,好像还要勾沈和微,好像怕沈和微的心在他面前还不够软:“不是你弄的吗,还凶什么凶。”
  沈和微怎么舍得凶他。
  沈和微恨不得为他死了算了。
  在这样的沈和微面前,陆晚星终于愿意表露点自己的脆弱,愿意给沈和微一点坚定的回应。
  他的眼睛也有些红,按着沈和微的后颈,两个人抱在一起,陆晚星说:“我十九岁就跟你在一起,过了这么久,是个雪人也该捂热了,我自己都不怕,你怕什么?”
  沈和微跟他贴着脸,被他有一下没一下地揉着后颈,感觉心脏拧着痛,好半天,才咬着牙说:“我怕你委屈。”
  陆晚星走了最难的这条路,不是因为胆子大,更不会是喜欢碰得头破血流。
  相反,他一直都胆子小,像蜗牛,要把触角深深地藏起来,除了丁凡惠,沈和微是他第二个肯探出来好奇摸索的人。
  他也记仇,从始至终,只原谅过沈和微给他的委屈。
  沈和微有多感到自己幸运,就有多后悔。
  要是有得选,他不愿曾做过陆晚星的雪人,要一直做陆晚星的壳。
  想保护他,让他安安心心地缩着睡觉,总之别再受一点委屈了。


第四十章
  在陆晚星睡着之前,沈和微赶着先把要紧的一件事儿办了。
  他往陆晚星的枕头底下伸手,掏出白天陆晚星说的红包:“喏,压岁钱。”
  陆晚星把红包举在脸的正上方,转来转去地看,研究上面的烫金图案,嘴里说:“结了婚还有压岁钱?“沈和微说:“什么时候都有。““以前没有。”陆晚星道,“这是第一次。”
  沈和微不显得尴尬,也不提前两年两个人没有一起过的年他都给陆晚星转账,但是陆晚星没收的事,承认道:“以前是我……”
  陆晚星打断他:“没关系,反正我也没有给过你。“他看着沈和微:“你记不记得,我给露露发过几千块钱红包。“沈和微点点头,陆晚星说:“六千八。其实,第二天我就从你给的卡里把钱转给我了。“沈和微确实不知道这事儿。
  那张卡里的钱哪里只是几千,连替沈和微注意账单动态的助理,都没把区区一条转账放在心上。
  陆晚星道:“我那时候实在是太穷了,六千八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沈和微道:“对不起。”
  陆晚星道:“知道我和你算这么清,是不是又伤心了?
  “没有。”沈和微说,“多算点,都赔给你。“
  “你以前还说这里不是我的家呢。““是你的家。”沈和微说,“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陆晚星是真困了,面对沈和微翻了个身重新把红包塞回枕头底下,喃喃道:“年还没过完呢,再压几天。”
  过了几秒钟,他又睁开眼,冲沈和微伸出手:“肚子里的宝宝说他也要。”
  沈和微给他娇气得肝疼,歪身躺下,把陆晚星隔着被子一搂,撸狗似的,来回摩挲陆晚星的脑袋。
  陆晚星半睁着眼,不依不饶的:“宝宝也要。“沈和微勉强揉够了,艰难下床,拿了钱夹给陆晚星。
  里头大多是卡,现金不多,跟刚才陆晚星那个红包里的更没法比。
  陆晚星懒得再去洗手,所以只翻开看了看,意思了一下,暂时想不到什么可以用来折腾沈和微的,又实在太困,终于睡了。
 

上一篇:未知传闻

下一篇:塑料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