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晚星晚星(58)

作者:翡冷萃 时间:2022-04-17 09:16 标签:ABO 狗血 情有独钟

  但沈和微有点洁癖,等陆晚星晚上被他接回家,感觉像是逢年过节,买了深层清洁的服务。
  穿着外面的鞋,一寸不敢离开入户玄关同样被清理得一尘不染的地垫。
  甚至连踩上地垫,都有点心虚的感觉。
  沈和微跟在他身后进来,一只手里拎了一大份刚才回来的顺便买的关东煮,包装盒上热气腾腾,陆晚星已经馋了一路。
  不过他还惦记着昨天下午下单的床到底长什么样,换完鞋就往卧室跑,被沈和微抓去洗手,跟沈和微四只手缠在一起,揉出厚厚的泡沫。
  洗着洗着,沈和微看他变得讪讪的表情,捏了捏手,问:“怎么了。”
  两个人是一前一后站的姿势,陆晚星被夹在沈和微与洗手台之间,跟昨晚一模一样。
  他不说话,沈和微问出口时也懂了,垂眼敛了敛情绪,把陆晚星的手冲干净,拿毛巾擦干。
  陆晚星得到自由,立马走开,去看床。
  他的卧室不小,放张两米的床也合适。
  陆晚星三个卧室轮流跑,把自己累得够呛,回头看见沈和微在把关东煮拿到客厅地毯的矮桌上,才想起自己的新宠。
  两人靠着,一边吃,一边看了半部武侠片。
  其实陆晚星下午饭吃得有点撑,沈和微给他送的每一样量都不多,但花样多,关东煮闻着香,实际上吃不下多少,最后被沈和微包圆了。
  晚上睡前,免不了被要求扒开睡衣检查。
  陆晚星趴在床上,感觉自己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又因为白天沈和微实在是问了太多遍,起了点逆反心理,两手拽着拉到一半的裤子,不愿意配合了。
  沈和微没继续用力,实则是马上就松了手,转而俯身,凑到陆晚星面前,哄道:“我再看看。”
  “不要。”
  “看一眼。”
  “不给。”
  “晚星。”
  陆晚星做出个油盐不进的表情。
  沈和微捏捏他的鼻子,低声说:“宝宝。”
  陆晚星恶寒:“不许这么叫!”
  “嗯。”沈和微把他搂到自己怀里,亲亲他嘴巴,“不叫了,给我看看。”
  陆晚星垂头丧气道:“你不要再紧张了,我不是说了没事吗。”
  沈和微看他真不耐烦了,安慰似的摸了摸他的头发,语气很好地说:“那好吧,没事就好,我不看了,还要喝水吗?”
  陆晚星想了想,点点头,沈和微就去倒了杯水。
  关灯后,两个人在挨着的枕头上躺下。
  过了五分钟,沈和微开始有些后悔换床了。
  昨晚,陆晚星是半趴在他身上睡的,一方面有结束后已经没什么意识的原因,再就是床小、沈和微太占地方,除了紧紧挨着沈和微,再没有别的办法。
  又过了一会儿,陆晚星下了床。
  沈和微以为他去卫生间,听声音,却是朝卧室门外去了。
  陆晚星站在客用洗手间打开的柜子前,回头问跟过来的沈和微:“你用了多少抑制剂?”
  沈和微道:“没几支。”
  “没几支?”陆晚星用甚至有点荒唐的表情看着他,“抑制剂每天最多一支,不是你对我说过的话?不到一天的时间,你到底用了几支?”
  他把垃圾桶也清理得很干净,所以陆晚星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
  但沈和微的反常对于陆晚星来说,并不是一件不容易发现的事。
  往常沈和微连抱抱他,都会生理性地肌肉紧张,常常是一副努力放缓深呼吸幅度的样子。
  今天一整天相处下来,他却非常得正常,靠近陆晚星时,亲亲陆晚星时,都是个再正常不过的Alpha。
  已经是正常到不正常的程度。
  陆晚星连他的信息素都感觉不到了。
  昨天安置时,放在柜子里的,不止有两排抑制剂,上层的镇定药物也少了不少。
  “药呢?”
  沈和微模棱两可道:“吃了一点。”
  陆晚星松开搭在柜门上的那只手,转过身,又问了一遍:“抑制剂用了几支。”
  面前的沈和微身量高大,眉骨高,薄眼皮,长相也显得冷硬,但垂着眼,在陆晚星面前,几乎没有什么气势。
  陆晚星看他犟着不说话,也不再啰嗦,木着脸说:“今天先睡,明天你就回家吧。”
  沈和微马上说:“三支。”
  那次陪陆晚星过发情期,总共才用了五支。
  陆晚星有些无力,路过他时拖住了他的手,边走边说:“去医院。”
  沈和微主动跟着他走,不叫他费力,也不狡辩,老老实实地跟回卧室,陆晚星准备换衣服,才放慢了语速说:“我下午去过,给你送完饭以后。”
  见陆晚星停下动作,沈和微攥了攥手,继续说:“做过检查,医生说没事。”
  他把掌心翻到上面,给陆晚星展示肘弯抽血的针眼。
  陆晚星不太相信:“医生说没事?”
  “他说我信息素峰值太高,但最好还是不要再用这么大剂量的抑制剂。”
  沈和微观察着陆晚星的表情,慢慢说,“让我不要离开自己的omega。”
  这个时候,已经没必要再藏着掩着,沈和微也没有说谎,陆晚星能看出来。
  他手里还拿着刚从衣柜来拿出来的一件毛衣,忘了放回去,就那么坐回床上,表情有点说不上来的呆。
  沈和微试着碰了碰他肩膀,陆晚星撩起眼皮看他一眼,又把眼神收了回去。
  沈和微就笔直地站在那儿,一杆旗杆似的。
  陆晚星也算久病成医,把沈和微化验单看了好几遍,沉默半晌,最后说:“可我只走了三天。”
  跟沈和微在海城人影不离地待了二十天,离开海城的第三天,两个人就又见面了。
  可这看上去比他们之前几个月不见还要严重。
  沈和微好像也对自己这样的状况感到羞愧,无言以对。
  他斟酌措辞,反复组织语言,最后只说:“对不起。”
  陆晚星叹了口气,朝他伸手:“过来。”
  沈和微应声而动,往前迈了两步,走到陆晚星面前,蹲了下去,胳膊环住陆晚星的腰,把脸埋在他小腹处。
  陆晚星的手放在沈和微的后脑勺,习惯成自然,顺毛似的摸着,好一会儿,又扯开点衣领,看他因为体内被过量注射抑制剂,而有些发红的腺体。
  想了想,陆晚星低声说:“你没弄疼我。”
  沈和微下意识想抬头,被陆晚星按住,说:“不是……跟以前差不多么,我没觉得特别过分。”
  沈和微又动了一下,被陆晚星再次镇压,硬着头皮,就当对着空气说话:“真疼了,谁跟你玩儿啊。”
  非要说,比起皮肉不适,里面被进入过的异物感更强。
  说完以后,沈和微也不梗着脖子要抬头了,就那么抱着他。
  半晌,沈和微说:“我不是说这个。”
  他一开始以为自己是有理智的,因为以前也这样做过,可是,今早醒来,在勉强冷静的状态下复盘,才发觉他自己整晚的不正常。
  实际上,从陆晚星离开海城那天开始,他就再一次做了偏执和恐惧情绪的手下败将。
  从浴室到卧室,他看似全都做得克制。
  可如果是有理智的沈和微,根本不会跟陆晚星做这些事。
  在陆晚星意乱情迷,没察觉到的那些瞬间,他的尖牙碰上陆晚星腺体的瞬间,全都将他丑陋浓郁的占有欲显露无疑。
  是头皮上出一层冷汗的后怕。
  要是。
  “不打那么多抑制剂,我怕,要是我再咬你。”沈和微的声音不高,字句越说越艰难,“怎么办。”
  “后来,后来是有点受不了。”陆晚星先没回答怎么办,闷声道,“太久了,你让我睡的时候,都几点了?”
  “医生不是说,让你不要离开自己的omega。”陆晚星慢吞吞道,“也没有别的办法,那就慢慢来。”
 

上一篇:未知传闻

下一篇:塑料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