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娇妻观察实录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3-07-16 10:46 标签:甜宠 情投意合
我的死对头是废物娇妻每天拿料理包骗我
  特别搜查官洛凛曾经在一段采访中透露自己喜欢的类型。
  “老子喜欢娇妻。x大活好的娇妻。”
  “可洛先生您不是零吗?”
  “零就不能喜欢娇妻了嘛?1就不能当娇妻了吗?同理女人就不能喜欢娇妻吗?男人就不能当娇妻吗?你这是性别刻板印象,我跟你说娇妻这种娇滴滴听话可爱温柔懂事贤惠善良的生物,是男是女都会喜欢好吗?谁不想一回家就有一个温柔窝等着自己,谁不想每天被娇妻鼓励认可,谁不喜欢穿白丝做饭的小娇妻呢?所以啊我说啊有些找不到老婆的男人,找不到零的1,应该好好反省自己,把白丝都穿起来,把肌肉都露出来,学着成为娇妻!成为娇妻吧!这样既能吸引男人又能吸引女人,只有这样你才能无敌!成为娇妻吧!当大家都成为娇妻的时候,世界就会和平!人类就会抵达乌托邦! 成为娇妻吧!!成为不被任何人定义的娇妻!”
  他当时只是应付那个油腻又自以为是的主持人,没想到这段话却被某个人记在了心里。
  ===========
  楚尘X洛凛
  钓系病娇娇妻攻X暴躁武力值超高受

  甜宠 HE 情投意合 剧情


第1章
  客厅。
  洛凛从黑色真皮沙发上爬了起来。
  日上三竿,他仍然觉得困倦。
  地上散落了一堆血腥怪异的道具,那是昨晚玩了一个通宵剧本杀后好友尤旗买回来的周边产品。
  昨晚尤旗非闹着要玩剧本杀,玩就玩吧,还专挑恐怖本。昨晚上鬼叫连连喊得自己头疼不说,一群人推理了半天幕后凶手是个双儿,尤旗就开始绘声绘色地讲述有个批做的时候会不会很爽。
  爽个屁。
  洛凛翻了个白眼去喊密室里面的npc出来复盘,刚一进门那npc扯着洛凛的衣角,趁他不注意,手就黏在了洛凛的大腿根上。
  掌心隔着粗糙的布料摩挲着洛凛的皮肤,挑逗的意味不言而喻。
  幽暗的房间里,洛凛捉着他的手拉到唇边,连带着将npc整个人都拉近了一些。
  贴着他的耳朵,洛凛轻语:“宝贝儿,你爬床之前不查查我的资料的吗?”
  npc没被捉住的左手食指在洛凛的锁骨上打圈:“知道的啊,洛公子嘛,大名鼎鼎的特殊搜查官,谁不认识您呢?”
  “那你就应该知道,”洛凛伸手勾住了npc的下颌,指尖顺着脖颈游走,“我特么也是个零,相信我,在床上我比你骚。”
  额,这倒是有些……出乎意料。
  npc还不肯放弃,食指勾着洛凛衬衫袖口的缝隙:“洛公子试一试嘛,说不定会有惊喜,我什么都能玩,包您满意。”
  洛凛嗤笑着推开他,整理好衣服:
  “送你八个字:逼0做1,天打雷劈。”
  而后推开大门,阔步离去。
  吓得留在小房间里的npc一愣一愣的。
  仔细想来,昨晚的剧本杀确实没意思,本子不行,场景不行,撩拨自己的npc就更不行。
  洛凛打了个哈欠,手机不合时宜地响起,扣在耳朵上,银色的耳坠敲击着手机屏幕。
  “姐,什么指示?”
  他哈欠连天,听得电话那头的姐姐皱了眉:“这都几点了,老弟你才醒啊?”
  “昨晚通宵了,”洛凛捏着眉心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姐,你说你的事。”
  “哦,就是你还记得那个找我谈婚事的楚家吗?他们家小公子好像没看上我。”
  “什么狗眼睛,居然看不上我青春靓丽的姐姐。”
  “嗯,”姐姐轻笑一声,音调扬起,“他们好像看上你了。”
  空气突然安静。
  像是确认洛凛是不是在听一样,姐姐加了一句:“弟弟啊,压力来到了你这里。”
  那个瞬间,洛凛的脑袋里闪现过了不少“替嫁”“阴差阳错”“知男而上”文学。虽然说现在社会已经普遍能够接受同性婚姻,但是看不上姐姐看上自己是什么阴间操作?
  “啥玩意儿,他们脑子有病吧!闲着没事给我谈什么婚事?老子不结婚!”只听见洛凛那边一阵嘈杂,估计是气得从沙发上摔了下来,“我马上过来找他们!”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姐姐洛净挂了电话,走到楼梯拐角,偷听客厅里的谈话。
  她那穿着西装,被称为父亲的男人坐在左侧沙发上,右侧是一对夫妻。丈夫穿西装打领带人模人样,妻子看起来也优雅随和,一身素净的月白套装。
  那是楚家的叔婶,打扮得体特地跑来洛家大宅一趟,就是为了商量小辈订婚的事情。
  他们已然交战几个来回,婚事也在对话中初见雏形。
  洛净的圈子里和她同龄的大多都被父母订下了婚事。洛净早已经见惯了这种安排,原本她也期待爱情婚姻,但随着年纪和阅历的增加,自由恋爱反倒是让人心累,不仅得处处提防有心之人,还得为爱情苦恼受伤,家族的联姻安全又便捷,她也疲于反抗,任由父亲决定。
  不过洛凛大概是不会服从于这种安排的。
  他向来肆意随性,更是对父亲厌恶至极。
  原因嘛也很简单:洛凛是私生子。
  在外面养到高中才被接回洛家,回来不到一周就闹着要离家出走。宁可自己帮人写作业打工也不肯花父亲给的零花钱。高中毕业之后没读成大学,进入了特殊调查局。前三个月的薪水都被洛凛拿来支付了当年的学费住宿费,连本带息,分文不取。要不是自己顽固的奶奶抓着户口本不让洛凛撤出去,洛凛大概早就和洛家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就这,父亲还敢擅自安排洛凛的婚事。
  是真的不把洛凛的脾气当回事吗?
  且看她父亲洛正兴坐在沙发上,听到结婚对象从女儿变成儿子后,深吸一口气:“楚先生,我冒昧地问一句,贵舍房梁加固过吗?”
  “楚先生您身边一般带多少位保镖?”
  “贵舍有没有什么固若金汤的密室?”
  对面坐着的楚家叔婶二人面面相觑,不明白洛正兴到底在玩哪一出。
  他们明明是在谈论婚事,又不是谈论战事,怎么连密室都闹出来了。
  “其实我们也更加中意大小姐,可楚尘他自己闹着说如果要订婚,那也只想和二少爷订婚,那孩子您也知道的,我们惹不起也不敢惹。”
  偷听的洛净叹了口气,说得好像洛凛你们惹得起一样。
  她正想着呢,就听见大门外传来几声狗叫。那狗叫声相当炸耳朵,一声赛过一声高,一听就知道外面绝对不止一条狗。
  “少爷!少爷!”
  黑铁缠花的大门洞开,洛凛一手牵着三只哈士奇,戴着墨镜,穿着风衣,威风凛凛地走过花园朝着大宅过来。
  望见自己端坐在客厅的父亲,洛凛扬声对着自己的三只哈士奇嘱咐:
  “招一,盼一,捞一,来跟爷爷问好!“
  那三只哈士奇立马往客厅里窜,要不是洛凛手里牵着狗绳,估计这会儿已经要把沙发给撕了。
  楚家婶婶看到这三只哈士奇就已经吓得魂飞魄散,一个劲儿地往自己老公背后躲:“你们家怎么有三只哈士奇啊!!!!”
  “哟,这就是楚夫人吧,你好我就是洛凛,听说你们家孩子想跟我订婚是吧。”
  洛凛想跟楚夫人握手,还没走近,就被楚夫人的尖叫声喝止住。
  “你离我远点!”
  洛凛收回手往后退雨隹木各氵夭卄次了两步,将狗狗扯到安全距离,他是特别调查员,肌肉强化后,力气是人类的六倍,制服三条哈士奇还是绰绰有余。
  “夫人,这可是我干儿子,以后咱们就是一家人了,你这么怕我的儿子们怎么能行啊。”
  洛凛给了个指令,三只哈士奇坐了下来,看起来乖巧无比,如果哈喇子没有流到地上的话。
  洛正兴咳嗽两声缓解尴尬:“洛凛你闲着没事带狗回来干什么,咱们今天是聊喜事的。这二位是你楚叔楚婶。咱们刚刚说到哪里了,对,他们家楚尘对你感兴趣,你记得楚尘吧,你那个高中同学,你要是感兴趣咱们就见见,你要是不感兴趣——”

上一篇:全世界都觉得我们不合适

下一篇:爱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