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悲惨大学生活(26)

作者:风弄 时间:2018-08-07 08:41 标签:经典 欢脱 校园

    “为什么我要让你舔耳朵?”大声跟一个男人讨论这种问题真是丢脸啊。
    “因为你强暴我,因为我是你的人,因为我喜欢!”永祺比我更大声:“回到学校你就把约定都忘了,我要打电话给姨妈,告诉她你强……”
    我脸都白了,扑上去一把捂住他的嘴,紧张地看看窗外是否有同学偷听。
    “算我怕了你。”我咬牙,把眼睛一闭:“你舔你舔,舔饱算了。今晚不给你打饭。”
    永祺顿时眼睛发亮。
    房中安静下来,永祺一心一意地蠕动舌头。
    温热的感觉,从舌尖传递到耳朵后。不知名的酥麻,渐渐在茸毛处渗入。
    “好痒。”我皱眉。
    “瞳瞳,你的耳朵会自己动。”永祺小声在我耳边笑:“一动一动,好可爱。”
    “废话,我的耳朵当然可爱。喂,够了吧,我好痒。”
    永祺的声音,渐渐低沉:“你知不知道,男人的耳朵其实很敏感。”
    我翻个白眼,被你这么舔能不敏感?
    “瞳瞳,我喜欢你。”永祺轻轻说,每一个字都象雨点一样,轻轻滴入平静的湖泊。
    他的唇,不知什么时候从耳后移到嘴边。
    “接吻吧。”他用平静的语气说。
    我似乎从里面听出一点不同的东西,却说不出个究竟。
    最奇怪的是,我居然迷迷糊糊点了下头。
    温暖的唇贴了上来,瞬间热度急剧升高,被抑制呼吸的同时,仿佛被灼热的气流冲击口腔。
   
    第三十六章
   
    最奇怪的是,我居然迷迷糊糊点了下头。
    温暖的唇贴了上来,瞬间热度急剧升高,被抑制呼吸的同时,仿佛被灼热的气流冲击口腔。
    永祺的味道在口中散开,我忽然发现,原来他的味道已经在我印象中这般熟悉。
    恐怕是吸食了某种不知名的迷魂烟草,神智开始恍惚。
    有点想睡,朦胧着闭上眼睛,舌头却敏感地接收到永祺进攻的信息。
    “永祺……”我喊了一声。蓦然间吓了一跳,这样低沉磁性的声音,居然从我的嗓门传出。
    永祺如储够了能量的猛兽,被我一喊,立即靠了上来。强大的力涌向腰间,被他带倒在床上。
    我睁开眼睛,碰到一双充满霸气和掠夺欲望的眼睛。
    对将要发生的事情忽然产生隐隐的畏惧,不安和不妥两种感觉如轻风吹尘,渐渐盘旋到高处。
    “永祺,”摸上皮带的手让我震了震,我忘了平日的果断英勇,不但没有跳起来扁这个色狼一顿,而且居然非常紧张地抓住他的手,露出求救的神色:“我……我……”
    要把“我怕”两个字说出来,实在太丢脸了。
    永祺深邃的眼睛看着我,看样子很快明白过来。
    “瞳瞳,别怕。”他微笑,不动声色地把我的手移开,继续在我的皮带上作功夫。
    “不要解开。”我执拗地要求,语气却满满渗出无助的哀求。
    真该死,无助个什么劲?又哀求个什么劲?
    永祺一边低头,一边轻轻地动手。皮带扣发出轻微的滴答声,被打开了。
    “说了不要解开。”我想吼他,全身却觉得酸麻。他的手真过分,什么时候滑进了裤链?
    “我没有解,它自己松了。”
    好无辜的表情。
    “不要碰。”这句话又说晚了,我猛然一激灵,重重颤动。
    灵活的手指在大腿内侧若有若无的摩挲,轻微的痒象挠在心上一样。永祺唇边染上一抹笑意:“不要急,我们慢慢来。”
    我不得不抗议:“好痒,不要挠我。……嗯……嗯……叫你不要挠,小心我……我……”
    “呵呵,我知道。”永祺说:“小心你扁我。”这边低沉地笑着,那边,手指却象狡猾的蛇一样从内裤边缘探进去。
    “呜……”我轻声尖叫,不自禁地喘气。
    “瞳瞳,我抓住你了。”永祺象在和我抓迷藏。
    下面微微一紧,又传来指尖按压的感觉。
    我又轻轻尖叫一声。
    不反抗不行了,我隔着薄薄衣料抓住永祺的手:“放开,你放开。我不行了。”
    “不行?什么不行了?”他暧昧地反问,指尖一用力。
    “呜……”我顿时抓不住他,只能猛地抽气。腰部的力全部不翼而飞,头往后一仰,半靠在床柱上。
    眼前的光线似乎在不断晃动,可以听见急速的心跳。
    我的心脏,在胸膛中超常工作。
    永祺倾前,凝视着我。这一刻,他的表情好极了,笑得就象一个真正的白马王子。
    “我是不是急了点?”他轻轻地问。
    我不明白这话是什么意思,茫然地看着他。
    永祺微微一笑,捣乱的手,终于收了回去。
    我大大松了口气,体验不到永祺温度的瞬间,却又有点彷徨。
    “来,把腿伸直。”他站在床边,抓住我的脚踝。
    “又干什么?”我刚刚放松,警觉性难免降低。
    他似乎变身成一只灵巧的狐狸,悄无声息潜上,对我极有魅力地笑笑,手缓缓用力往下。
    我的长裤被他不知不觉脱了,扔在床角。
    修长有力的手指,又钻进我的内裤边缘。我蓦然一震:“你干嘛?”死命拽住下身唯一的遮掩物―――我的内裤。
    “脱了它。”永祺干净利落地说。
    我把头大摇特摇:“不脱!”
    永祺皱眉,有点不满地看着我。
    你不满什么?我更加不满,谁允许你脱我裤子的?我狠狠瞪他。
    永祺忽然笑起来,笑得俊美到了极点。
    “瞳瞳,你知道吗?”他缓缓靠过来,细碎的吻落在我唇上:“你瞪人的时候好可爱。”
    是吗?我傻傻地笑了笑。也许是永祺接吻的技术太高超,我又开始有半梦半醒的感觉。
    永祺唇边的微笑如海边的浪一样微微荡漾,我的大腿似乎被稍稍抬起来一点。
    “你在干嘛?”我有所发觉地问。
    “这个……”低沉的笑声在耳边徘徊,永祺把手在我面前一摆,指尖上挂着一条白色的内裤。
    学生用的那种,最普通的内裤。
    我愣了愣,视线不由自主往下转。
    猛地一个哆嗦,我跳了起来:“还给我!”我大吼,满脸飞红。
    永祺退后几步,好整以暇地看了半天,啧啧摇头:“好一副半裸图。我帮你再拍一辑照片怎么样?”
    我“哇”地叫一声,掩着下体缩到床角。
    “你混蛋!”我忙着把找到的任何物体往下面盖:“什么白马王子,明明是一条流着口水的色狼。”
    “色狼?”永祺一脸惊讶:“我为了你已经一忍再忍,忍人所不能忍。”
    他脸色一沉,一步一步从床边靠过来。
    “你忍?哼,你这条披着人皮的狼。现在你已经是我的人了,我一定要好好教训教训……救命啊!”一个不留意,脚踝落入魔掌,一股大力把我从角落扯出去。
    永祺抿唇,自言自语:“瞳瞳这么可爱,太勉强是不好的。”
    “对啊对啊。”我被他脸上的严肃吓了一跳,连忙胡乱点头。
    “可一点进展都没有,又太为难自己。”他皱眉,声音更加低沉。
    “是啊是啊。”我继续胡乱点头,脚踝不断甩,都无法从他手中挣脱。
    一丝下了决心的亮光从永祺眼中闪过:“那我们就一点一点来。可以吗?”后面三个字,音调忽然转为温柔,非常蛊惑人心。
    “可以啊可以啊。”我继续胡言乱语。他的手怎么抓得那么紧?如果我不是想着他已经是我的人,不希望把他踢伤,早就一脚……
    “永祺!你又干嘛?”身子猛然一歪,我往床上仰天而倒。
    看不见永祺的脸,声音从我身下传来:“我们循序渐进。”
    大腿被他分开,永祺摆弄着,让我竖起膝盖。
    “这个姿势好奇怪。”我想把腿合上,被永祺用手挡着。
    “瞳瞳,我真想好好爱你。”嘶哑低沉的声音里蕴藏着叫人心碎的东西。
    从来没有料到,我居然会被永祺一句话就安抚下来。
    一股陌生的灼热,忽然将下体的脆弱完全含住。
    “啊!”经受不住强烈的刺激,我大声叫了起来。
    湿漉的口腔散发惊人的热度,灵巧的舌头,开始一点一点游弋,让我的器官随着它的动作激动地颤抖。
    神智也被一点一点蚕食,我全身发软,却发现自己有一个特殊的地方已经硬了起来。
   
    第三十七章
   
    所有的血液,全部涌向一个地方。
    想到永祺正含着我的那个地方,我的头嗡一声炸了。
    “永祺,你快停。”我想喊,可声音却小得象蚊子哼哼。
    永祺边含着我的器官,边摇头。带动的一阵晃动让我差点失声叫起来。
    天啊,他的舌头好像猫舌头似的,湿漉粗糙,又热得怕人,还象有倒钩。我一定已经被这事吓胡涂了,才会在不安和怪异中体会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快乐。
    “停下……你停下……”我仰躺在床上,如垂死的人一样无力地呻吟。全身的力气都被抽走了,连踢永祺一脚的力气都没有。
    没有什么可以形容下身传来的感觉,实在是……假如不是考虑到面子问题……实在是太棒了。
    永祺的舌头有条不紊地舔着,象称职的探索者一样细心地发掘每一个地方,连最细微的缝隙都没有放过。
    我大口地喘气,和一条离水的鱼没有两样。
    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什么事好想了。最好就是闭上眼睛,静静接受这种叫人惊讶的快乐。
    心跳的频率似乎没有停止增长的迹象,我并不知道历史上最快心跳记录是多少,不过,我猜自己与他已经相差无几。
    飘浮到顶端的快乐徘徊几圈,汗珠在额头大范围渗出。永祺却在这个时候,狠狠地一吸。


上一篇:追随者

下一篇:无可替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