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悲惨大学生活(5)

作者:风弄 时间:2018-08-07 08:41 标签:经典 欢脱 校园

    “喂,不要乱说话。那个是何永祺形影不离的表弟,得罪他,小心何永祺以后不对你笑。”
    “是吗?”
    几道复杂的视线朝我瞄过来。
    “好球!”刚好何永祺又帅气地射进一球,转身向全场观众竖起两指。
    女生们忙把视线重新转移到他身上,发出连声尖叫。
    这个白痴有什么好?我不满地转头,发现我们刚生了一个白胖小子的高数老师也在高声尖叫:“何永祺,再来一球!”
    实在看不下去,趁着没人注意,我挤出人群,偷偷往寝室溜。
    反正观众过多,不缺我这么一个小角色。
    还没有溜出大球场,身后密集的人群忽然发出一声惊呼。
    糟糕,出事了。
    我心脏忽然一顿,立即转身朝人群里跑。
    “什么事?出了什么事?”我挤开人群,去到最中间。
    预感果然灵验,那个白痴出事了,膝盖上血流如注。
    “何永祺,你没有事吧?”围在他身边的一大群人脸色苍白,紧张得不得了。
    他摇头:“我没事,我表弟哪里去了?”他左右张望,看见我,立即皱眉开始装模作样:“好疼,瞳瞳,我擦到膝盖了。”
    顿时,我成为众人视线焦点。
    我磨磨蹭蹭走上去:“不会打篮球就不要打,偏偏逞强,活该。”
    周围抽气声阵阵,百分之九十的目光中带上指责。
    “何永祺打篮球很棒,谁说他不会打球?”
    我朝他的支持者不屑地瞅瞅:“那他怎么自己擦地上去了?受伤就说明他笨。”
    何永祺解释:“刚刚转身没见你,就想看你走哪去了,结果没留神,跟对方的后卫撞上。瞳瞳,姨妈要我看着你,你独自走开总要告诉我一声。我向你保证,以后打球,只要你在场,我一定不会走神。”
    这下可好,百分之一百的目光中带上指责。
    我再度开始表情呆滞。
    “你是不是很感动?”他问我。
    我欲哭无泪,点点头:“我已经……感动得不能再感动。”
    班主任站出来:“好了,比赛结束。二班胜利,将代表计算机系参加校里的比赛。瞳瞳,你们兄弟感情真不错,可以当我们班的楷模了,快点扶永祺回去吧。”
    早有心灵手巧的卫生员拎着药箱把他的伤口包扎妥当。
    “永祺,我们扶你回男生公寓。”
    “不用不用。”他看我:“瞳瞳扶我就可以了,不用麻烦大家。”他把手伸向我,可怜兮兮的模样让所有人都把期盼的目光移向我。
    我叹气,弯腰把他扶起来,一步一步在众人凝视中离开。
    一出球场,逃过众多监视目光,我狠狠把他往墙脚一扔。
    “瞳瞳……”
    “闭嘴!”我咬牙切齿:“别想我扶你,擦破皮又不是断了腿。”我转身,抛下他得意洋洋朝男生公寓走去。
    “瞳瞳,瞳瞳……”他在身后叫了两声,自知扮可怜的伎俩在我面前不起作用,只好一瘸一拐地跟在我身后。
   
    第七章
   
    回到寝室,抓起一个苹果削到一半时,何永祺也一步一步挨回来了。
    一进门,就坐在床边拿起电话。
    “喂,姨妈吗?我是永祺。”
    哐当一声,我手中的小刀掉到地上。
    我张大嘴巴看着他,难道他对我怀恨在心,打算使用最卑鄙无耻的报复方法――打小报告?
    “永祺啊,怎么今天这么乖,知道打电话给姨妈?你过得好不好?瞳瞳呢?”老妈的大嗓子,此刻让我有发抖的感觉。
    应该在他一进门的时候就把电话线拔了,然后用枕头蒙着他的头暴扁。我咬牙切齿,然后又叹气:唉,我太善良了。
    目前,只能盼望他有点良心,在老妈面前留点余地。
    “姨妈,我好可怜。”他用最擅长的撒娇口吻:“我受伤了。”
    扑通,削到一半的苹果掉到地上。
    我做好预备姿势,如果他敢把我打他、用稀饭和红烧鱼子泼他、把他扔在墙脚的事说出来,我将毫不犹豫地扑上去把他敲昏,用假声对着话筒说―――尊敬的顾客,这次的电话游戏已经结束,以上谈话内容均为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吡―――然后喀嚓,挂上电话。
    幻想过程中,老妈已经惊叫起来。
    “什么?你受伤了?怎么回事?”
    “我打球,不小心擦到膝盖了,流了好多血。好疼啊,姨妈。”
    “哦,打球弄伤了。”老妈语气缓和一点:“永祺,怎么这么不小心?瞳瞳也不帮忙看着一下。”
    “瞳瞳很好,他扶我回寝室。”
    我松了一口气,僵直的双腿总算可以动弹,坐了下来。
    “永祺,你记住,伤口不要碰水,不然会发炎的。哎呀,现在的小孩子老蹦蹦跳跳的,动不动就这里碰那里擦。”
    “不碰水?不可能呀,姨妈,我洗澡的时候怎么可能不让膝盖碰水?在浴室里不摔倒就算不错了。”他用眼睛诡异地瞅瞅我。
    刹那间,我明白他的意图了。
    你……你……
    我瞪大眼睛,刚要挥拳扁他,老妈的声音就传过来了。
    “你这孩子老笨手笨脚的。让瞳瞳帮你洗好了,反正表哥表弟,又住一块。”
    我几乎吐血。
    “这不大好意思,瞳瞳不会肯的。”
    “有什么不好意思?表哥和表弟,同学加同性。瞳瞳不肯?你叫他来跟我说。”
    何永祺高兴地应了一声,把话筒塞在我手里:“瞳瞳,姨妈找。”
    “喂,妈……”
    “瞳瞳,永祺膝盖弄伤了,你好好照顾他。伤口不能碰水,你帮他洗澡,洗的时候小心一点。”
    “妈……”
    “还有,以后看紧一点,不要再让他受伤。他可是你小阿姨的心肝宝贝,出了事不得了。”
    “妈……”
    “好了,不多说了。多买点补血的东西给永祺吃,知道吗?妈不唠叨了,就这样吧。”
    “妈……”
    电话断了。
    我拿着不断传来嘟嘟声的话筒,充满敌意的视线移向一旁的何永祺。
    “呵呵,瞳瞳,麻烦你了。”他重新削了一个苹果,放在我嘴边:“吃个苹果吧。一天一苹果,疾病远离我。”
    沉默……
    再沉默……
    男生公寓,一如往常爆发惨叫。
    “要扔也不要用苹果扔啊,很疼的……救命!救命啊!……”
   
    第八章
   
    我非常严肃地思考了将近四个小时,都想不出任何一个应该帮他洗澡的理由。而我相信我的思考方向是非常正确的。
    所以,当他提出洗澡的时候,我把寝室的门紧紧锁上,英明地当着他的面拔了电话线,指着浴室,用最威严的声音,一字一顿说:“自己洗。”
    他拿着我为他准备好的换洗衣服,死缠烂打了将近一个小时,才挫败地低头进了浴室。
    哼哼,总算赢得一次胜利。
    我吐气扬眉,哼着歌看一眼紧闭的浴室门,转头复习明天的功课。
    吐气扬眉的感觉在持续两个小时后,终于转变为不对劲的感觉。
    怎么回事?
    我转头,看看墙上的钟。他已经在浴室里呆了两个小时,还一点水声都没有。
    我站起来,朝浴室走去。门没有关,一推,他衣裳整齐地在里面发呆。
    “老大,要发呆拜托你到别的地方去。你洗完了我还要洗的,你看看现在几点了。”
    他抬头,怔怔看着我:“我思考了两个小时,都想不出有什么办法可以在洗澡的时候不让伤口碰到水。”
    我翻个白眼,尖叫一声,踢开浴室的门回到寝室。
    这个白痴,这个白痴!
    这样下去他会臭掉,而他臭掉就会惊动小阿姨和老妈,然后老妈就会知道我没有帮他洗澡……
    我在寝室里团团转,最后砰一脚重新踢开浴室的门,决定慷慨就义。
    “好,我帮你洗。”我摞起袖子,一脸忍辱负重。
    他眼睛一亮:“真的?”
    “废话,脱!”
    “遵命!”他三两下脱个干净,赤条条站在我面前。
    好身材……我忿忿不平地上下打量两眼,极力压抑嫉妒的酸味。
    我走上去:“你有伤口,这两天不要用肥皂。我先帮你洗后背,你用干毛巾遮住伤口,不要让水流过去。”
    “嗯。”他对我笑,凑到我耳边:“瞳瞳,你真好。”
    我一把推开他,用湿毛巾在他背上大刀阔斧擦了一通,冲水。
    这家伙好壮好结实,如果他是头猪,一定可以卖个好价钱。
    可惜,他不是。
    连唯一的用途都失去了。
    “后背洗好了,转身。”我拧了毛巾,蹲下帮他擦拭膝盖附近的地方。
    均匀的肌肉分布。是否应该向美术系推荐他当裸体模特?美术系的女生一定会疯狂的,说不定拍他的裸照赚钱。
    不对啊,我也可以拍他的裸照赚钱。近水楼台先得月,凭什么让别人发这笔横财?是一览无遗,还是打点马赛克在重要部位?
    我一边盘算,一边不由自主偷偷朝大腿根部望去。
    “你偷看我。”头顶上传来嘿嘿的笑声。
    我太善良了,被他一说心脏立即扑通扑通跳起来,典型的做贼心虚。不过面上绝对不能输了气势,我抬头冷哼一声,霍然站起来,扬着下巴问:“我用得着偷看?我光明正大的看!”
    低头,故意多看两眼。
    真……宏伟……
    他也冷哼一声:“你看我的,我也要看你的。”
    “你敢?”
    “为什么不敢?我光明正大的看。”他盯着我,忽然抓住我的手腕,另一只手就伸过来解我的皮带。
    “放手!你耍流氓。”


上一篇:追随者

下一篇:无可替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