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穿女装被室友们撞见,室友欣喜若狂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18-12-04 11:43 标签:短篇 甜文 情有独钟 校园 青梅竹马

宿舍四个人,三个是攻,女装直男表示瑟瑟发抖。
苏时是个直男,喜欢穿女装直播,住宿舍之后,他发现另外三个室友里有两个都是弯的!而且那两个人还虎视眈眈的盯着自己!
另外一个直男便成了他的救命稻草,洗澡要黏在一起洗,晚上睡觉必须挤一个被窝。
苏时:“他们肯定会趁我睡着了爬床的!为了安全,咱们搬出去吧!”
顾城希:“你要跟我同居?”
苏时内心:咱们现在住在基佬窝,就该抱团取暖。
不明真相的“直男”顾城希内心:这个女装小受太热情了,每天投怀送抱,实在让人招架不住。不如我把他……
-------------------------
1V1
自作多情攻VS小白兔弱受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青梅竹马 甜文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城希,苏时 ┃ 配角:李寒江,张平云 ┃ 其它:



      第1章 第 1 章
1

“八点,校东门火锅店。”

顾城希看了眼手机消息,回了个OK的手势表情,带上头盔,跨上店里新到的机车,伴随着冷风一路像x大驶去。
星期天,校东门的火锅店生意尤其好,如果不是他的两个室友提前过来占位置,估计要排两个小时的队。
他们宿舍一共四个人,三个人都是1,剩下一个人是个内向的直男,从不参加集体活动,聚餐便成了三个人的事。

顾城希站在拥挤的火锅店门口,伴随着火辣的热气四处寻找,在靠窗的一个角落看到张云平费力的把手举高对他挥了挥手。
张云平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毛衣,领子很高,遮住了半个下巴,他扯了扯领子,“顾城希,这。”
坐在张云平对面的另一个室友李寒江,他正脸红脖子粗的跟张平云讲自己这两天的约|炮经历,看到顾城希过来,兴奋的将人按住,给他倒了杯啤酒,继续说道:“哥们,前天我去咱学校的浴室洗澡,遇到一个骚零,那屁股翘的,我忍不住瞧了一眼,他就贴上来了,趁着没人,直接跪在地上……真特么刺激。”
顾城希皱着眉低头看手机,自动把这个人粗鄙的话屏蔽。
看手机只是掩饰,没想到张平云给他发消息了。
张平云:“他也太猥琐了,白长了副好看的皮囊,后悔跟他出来吃饭了。”
顾城希发了个微笑的表情,“咱吃咱的。”
“诶,你们听我说啊,看什么手机。”李寒江扯了下顾城希的袖子,被顾城希冷冷的瞥了一眼后,缩着脖子转头去看张平云,“诶,你们说咱宿舍那个林黛玉是不是弯的?”
张平云噗的一声吓了,“别乱给人起名字,他叫苏时。”
“我没乱起,你看他长得多带劲,那脸型五官什么的都有一种古典美人的气质,尤其是那双眼睛细长向上挑,跟壁画上那些飞天什么……诶呀我也忘了叫什么了,我没文化,就能用林黛玉来形容他。”李寒江摇头,“上回我看到他拆快递,一箱子化妆品,你说一个直男买那么多化妆品干什么?”
“兴许是给女朋友买的。”张平云笑着拆了套餐具递给顾城希,“他长得确实挺柔弱的,而且性格也软乎乎的,你可别欺负他。”
“嘿嘿。”李寒江猥琐的一笑,“不光脸长得好,他那小腰也特细,我每天看到他弯腰捡东西,都想握着他的腰狠狠的干他。就算他是直男又怎么样,多干几次,干爽了,他还不是得死心塌地的爱我。”
顾城希皱着眉把筷子往桌上一摔,“行了啊,吃饭呢,别天天把那事挂到最边上。人家一个直男,你留点口德”
李寒江哼了一声,“别装得跟个性冷淡是的,我就不信你没意淫过他。”
顾城希回了他一个冷哼,“我对直男没兴趣”

因为李寒江这顿饭没吃太久就散了。
三个人分成一束排的像宿舍楼走,谁也没搭理谁。
途中遇到不少学校的同学,不管哪个系的,看到他们仨都扭头去瞧。

“诶,那就是508宿舍的?好帅!”
“是啊,校草系草班草全都集齐了,好想申请搬进他们宿舍啊!”
“醒醒,你是女的!”
……

李寒江看到有人跟他打招呼,都会微笑着回应,仿佛刚才火锅店里的猥琐样只是错觉。
而顾城希则一直冷这张脸,把高冷男神这四个字演示的淋漓尽致。

“诶,晚上我就不回来住了。”李寒江边走边发消息,“我回去取个套就走。”
顾城希斜着眼睛瞥他,没说话。
张平云则笑着打趣道:“小心精尽人亡,悠着点。”

两个人嘻嘻哈哈的推开寝室门,刚要抬腿进去,就看到一个穿着粉色襦裙的妹子,妹子手里还拿着一把团扇,半遮半掩的放在嘴边,他的皮肤白皙泛着光泽,脸庞两侧还染上了一抹红晕,眼睛化了妆,比平时大了一倍,睫毛卷翘的像只小鹿,那眼神可爱的直戳人心脏。
除此之外,屋内还点着熏香,烟雾缭绕间,三个人仿佛进了仙境,撞见了仙女姐姐。饶是这三个人都是弯的,也忍不住往仙女的脸上多看了几眼。

“不,不好意思啊。”李寒江在不熟的人面前还是表现得比较有礼貌,他转身推着两个人出去,刚关上门,顾城希便指着门牌号,“508没错,男寝没错。”
“啊?”李寒江愣了一秒,“卧槽,那是苏时?!”
顾城希感觉不对,想拉着李寒江时已经来不及了,对方推开门冲进去,流氓一样的勾住苏时的下巴,“呦,怪不得不跟我们出去聚餐呢,敢情你一个人在屋里干这种事啊~”

苏时正直播呢,刚才被他们三个吓懵了,回过神来要关电脑时,李寒江又冲进来了,他手忙脚乱的想直接把网线给拔了,结果拔错了,把耳机给拔了下来。
李寒江的声音顺着话筒穿进去,被变声器变成了一个萌妹子的声音,又从喇叭里传出来,男生女生混合在一起,特别搞笑。

“我,我不是,你听我解释。”苏时一直装妹子直播化妆,上了大学,他怕被室友当成变态,都是等这几个人不在的时候才敢偷偷摸摸进行,谁知道今天出了这么大的直播事故。急的他眼圈都红了,生怕他们当成变态,一边解释一边去关直播,可是手却被李寒江抓住。
“诶,刚才我们还说你长得跟林黛玉是的,你扮上果然好看。”李寒江抓着他的手摸了一把,“是比一般男人的嫩。”
“你松手。”苏时本来胆子就小,被他一吓,声音里更是带了哭腔。
顾城希看不下去了,把李寒江拉开,“行了,别逗他了,你不是要出门么,还不快走。”
李寒江早就看上苏时了,苦于对方是直男不好下手,现在可算能放飞自我了。
奈何顾城希有意护着苏时,他又打不过顾城希,只好嘻嘻哈哈的转身搂住张平云的肩膀,用语言逗弄苏时,“诶没想到跟我们一样,也是弯的啊,要不要跟我试试啊?哥哥的diao特大。”
苏时刚关了电脑,听到他这么说,吓得打了个嗝,缩着脖子看了李寒江和张平云一眼,心说原来他们两个是gay,赶紧解释道:“我是直男。”
他说这话的时候,下意识的往顾城希的身后躲了躲。
一来他是怕李寒江兽性大发冲上来摘了他的小菊花,二来是他以为李寒江说的我们里不包括顾城希,顾城希跟他一样也是直男,所以想着顾城希应该会向着同是直男的他。

“好了,我们出去,你先把衣服换了。”张平云生拉硬拽的把李寒江拽出了宿舍。
顾城希瞥了一眼苏时,苏时愣了一下,开始脱衣服。
“你等一下,我也出去。”顾城希转身要走,却听到苏时弱弱的说了句,“没事,都是男的,不怕看。”
他的声音像受了惊吓的小动物,带着颤音,听着特让人心疼。
顾城希正好喜欢这种柔弱的类型,他以为苏时知道他也是gay,可是苏时只对那两个人有防备心,唯独让他留下来,难道这是一种示好?
顾城希扭头正好瞟见苏时起伏的小胸脯,心脏控制不住的震了两下。
我靠,这小东西要勾引我!而且还用这么笨拙的方法,即不扑上来跪舔也不告白,而是含蓄的让他留下来,让他看着换衣服。还真是清纯的可爱。



作者有话要说:
顾城希:“他喜欢我!我靠,我该怎么办,是直接答应他,还是犹豫一下再答应。”
苏时:“还好顾城希是直男,不然宿舍里就我一个直男真是太可怕了。”
苏时:“不对,既然你们看到我穿女装才对我有想法,你们应该是直男才对!”
众人:“不对,我们是看到你就有想法,跟女不女装没关系!”
----------
小天使们求点个收藏,爱你们,么么~





      第2章 第 2 章
2

平时像顾城希示好人不少,但大部分都像李寒江那样轻浮,他都看不上眼,唯独对苏时这种干干净净跟人对视都会脸红的小男生有好感。第一次在宿舍见到苏时,就看上了,只不过以前他不确定苏时是直的还是弯的,一直在犹豫。
现在看来,苏时应该是个弯的。
不然怎么会在李寒江说完我们都是弯的之后,还让他留下来。一般直男不该吓得赶紧跟他们划清界限么。

另一边苏时根本不知道顾城希脑补了些什么东西,只是觉得这个宿舍不是他一个人的,换个衣服就把所有人都赶出去有点过意不去,那两个人对他来说有危险,可顾城希跟他一样是直男,对他没有想法,留下就留下了。
苏时边换衣边问顾城希,“你会不会觉得我这样很奇怪?”
“不会。”顾城希以为苏时说的是性向,“我跟你一样,只不过咱们的属性不同。”
一个是攻一个是受。
“你跟我一样?”苏时感觉心中有个小兔子,不停地蹦来蹦去,这么长时间以来,从来没有一个人能接受他穿女装,今天居然遇到同好了!不过顾城希那样也不像能穿女装的。
属性不同?难道顾城希喜欢穿古风的男装。
想到这,他偷偷的瞟了一眼顾城希的脸,经常听人讨论顾城希帅,想在他的鼻子上滑滑梯之类的话,现在仔细观察一下,果然如此。
如果顾城希换上一袭月白色的汉服,肯定仙气十足。
苏时特想跟他组CP,一起拍照。

心里这么想,嘴上不敢问,毕竟顾城希是校草,平时还那么高冷,怕是看不上他。
即便如此,苏时还是不想放弃,他决定先跟顾城希混熟,再提要求。混熟还有另一个好处,宿舍里就他们两个直男,如果另外两个对他们两个有想法,他们两个还能抱团反抗。
“你吃完饭了吗?要不要一起去吃?”苏时换完衣服,套了件普通的白T恤,妆也卸了,看起来就是一个清爽的小男生,眉眼间带着点可爱。
顾城希不喜欢一上来就直奔床上那点事的,如果苏时直接扑上来没准他就把人推开了,但现在看苏时的样子,应该是想慢慢跟他发展关系。
他勾了勾嘴角,没说自己刚吃完火锅,“好,你想吃什么?”
“火锅?”这是苏时能想到学校附近最好吃的东西,第一次吃饭,得留下好印象,“你等我洗把脸,咱们就走。”

苏时走路慢吞吞的,顾城希腿长步子大,也不习惯跟别人走一排,没走几步就把苏时落在后面了。
苏时为了跟男神搞好关系,只好蹦着往前跑,希望能保持统一步伐。
顾城希看他蹦跶的样子,心里一软,放慢了脚步,“平时怎么不跟我们一起聚餐?”
“我……”苏时挠挠头,小脸变得红彤彤的,“我想等你们不在的时候直播,万一被当成变态了怎么办?”
 

上一篇:你柜门没关

下一篇:他来过的第七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