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被迫跟前男友演吻戏(娱乐圈)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19-03-05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励志人生
  驰幕刚进娱乐圈不久就被经纪人坑了塞进了一个耽美剧组,而且还是演受!
等等,那个演攻的人不就是装女人骗了他十多年感情的网恋前女(nan)友吗!
驰幕:“靠!怎么是你!”
安辰华:“你要演的是一个受,来吧宝贝,吻我。”邪魅一笑加舔嘴唇。
驰幕:“滚蛋,谁要跟你演吻戏啊!你故意的吧!是不是你串通了我的经纪人坑了我!”
安辰华:“宝贝,这部戏是我专门为你投资的,你不演可以,违约金交一下,立马让你走人。”
驰幕:“我就算从这跳下去,也不跟你拍吻戏。”……后来不仅拍了亲了,还亲的很开心……

看似腹黑其实幼稚又自恋的影帝攻X委曲求全炸毛受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娱乐圈 励志人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安辰华,驰幕 ┃ 配角: ┃ 其它:
==================

  ☆、第 1 章

  1
  深夜,乌云遮月,漆黑的宿舍里一束诡异的光芒正好打在驰幕的脸上。
  【女神安小花】:你确定要见面?
  【驰幕】:嗯!咱们俩上次见面都是幼儿园了,我从幼儿园起一直喜欢你这么久,你看你也回国两年多了,咱们不如就见一面吧~
  驰幕怕他不同意,赶紧恳求道:求你了~网恋太煎熬了,对了,我给你买了个包,本来想寄给你,我当面给你吧。
  驰幕从小到大就安小花一个女朋友,清纯的很,不知道怎么哄女孩子开心。他的那个富二代室友张丰羽告诉他,要得到一个女人的欢心,首先送她一个包。
  驰幕信了,并且查了攻略,攒了好久的零用钱才买了一个名牌包,准备女神生日时送出去。
  结果他发了这条信息之后,女神半天没有回音,他慌了,安小花是不是讨厌他了!女神怎么可能跟普通女生一样!那么清高那么纯白,自己怎么能用物质来玷污他!
  驰幕擦了擦脑袋上的汗,赶紧发了个“我错了”的表情过去。
  【驰幕】: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太想见你了,你也不给我发照片……
  这条消息过去不到一分钟,女神给他发了张照片,没有脸,只有一条腿。
  这条腿很白,皮肤细腻,一根腿毛都没有,不粗,但是有点精壮。
  驰幕愣了愣,脸刷的一下红了。
  他盯着照片,手心留了很多汗,身体燥热的很。
  【驰幕】:你,你……
  驰幕你你你了半天,正酝酿情绪回点什么呢,就被经纪人小王电话给打断了。
  他满脸扫兴的下床出去接了电话。
  小王:“有个网剧,男主角,给你接了啊。”
  “哦。”驰幕还没毕业,是个新人,因为长得好看,演过几个花瓶配角,上次经纪人小王跟他说过,下一步戏绝对让他演主角,没想到这么快,可能是小制作。
  不过他没有挑戏的份,只有戏挑他的份。
  “什么类型的?”驰幕不放心的问了问,“我好准备准备试镜。”
  “不用试镜,”小王像是喝多了,说话醉醺醺的,他手底下不仅有驰桐一个艺人,经常得应酬,“安辰华安影帝指名要你演男一号。”
  “影帝指名要我演男主!为什么?他演男配?”驰幕都要疯了,那可是影帝啊,不说那张迷倒万千少女的脸,就说他的背景,从小在好莱坞拍戏,童星出身,拍的都是大片,最近不知怎么的要放弃好莱坞的事业回国发展,回来拍的第一部电影就票房大卖,而且还得了好几个奖项,是国内最年轻最有实力的影帝。
  “让影帝给你演配角?是我喝多了还是你喝多了?”小王大着舌头说:“双男主,你俩都是男主,懂了吗?”
  “哦……”驰幕松了一口气,其实就算让安辰华给他演配角他也不敢啊,人家什么长相什么气质,跟他站到一块,那不是自取其辱吗!
  “哦什么哦,明天准备一下,过来签合同。”
  “这么快啊。”驰幕心里有些犯嘀咕,“你还没说到底是什么题材的呢。”
  “纯爱的。”小王含糊的说:“就是校园青春的,很单纯的爱情那种,你懂吧。”
  “校园?”驰幕理解了一下,“哦,就是两个男主喜欢一个女孩,然后……”
  他的话还没说完,对方电话就断了。
  驰幕还没缓过来呢,他盯着屏幕发了片刻的呆,手机屏幕暗了下去,映出他那张青春洋溢的俊脸,看到自己笑的眼睛都迷城一条线的傻样,吓了一跳,他赶紧点开q/q给安小花发消息分享喜悦。
  【驰幕】:我接了新戏,要跟影帝一起拍戏!
  【女神安小花】:高兴吗?
  【驰幕】:能不高兴吗跟影帝搭戏想不火都不行,不过他为什么要指名要我给他搭戏,总觉得是骗局。
  【女神安小花】:他肯定是看你长得可爱,才给你机会,别多想,努力加油。
  【驰幕】:我不是给你看过我的照片么,我这么爷们的一张脸,哪里可爱了?
  【女神安小花】:哪里都可爱。对了,你了解安辰华吗?
  驰幕根本没注意安小花怎么知道他跟哪个影帝拍戏的,他现在兴奋过头了,今天晚上怕是都合不上眼睛了。
  【驰幕】:我从上网上了解过他,长得巨帅,演技还好,我一直把他当成我的偶像,我曾经还想过如果我有个妹妹,我就让我妹妹嫁给他,可我就一个弟弟,还是个傻逼二百五。
  【女神安小花】:你可以自己嫁给他。
  【驰幕】:擦汗JPG,我是直的,对男人没有那方面兴趣。小花,咱们见一面吧~我真的太想你了。
  驰幕还发了个撒娇的语音过去。
  对面沉默了五分钟,终于给他回了句,“好,明天下午四点,xx咖啡店。”
  “!”驰幕手一哆嗦,啪的一下,手机摔倒了地上,屏幕裂成了蜘蛛网。
  第二天一大早,驰幕就让上铺张丰羽给他请了个假,张丰羽听说他要拍跟影帝一起拍戏,开心的在房间里蹦跶好几圈。
  “我靠!我靠!”张丰羽狠狠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要牛逼啦兄弟!给我要张签名回来!还有,别打车了,开我的新车过去,加油兄弟!牛逼了别忘了我。”
  驰幕咧着嘴接过钥匙,“你轻点,也不看看自己身上有多少肌肉块,胳膊被你拍麻了,我走啦,晚上不用等我吃饭了,我跟,跟人约了。”
  “谁啊?”张丰羽八卦的凑过来,还没问出来什么,驰幕就火急火燎的窜了出去,还把那个准备好的包塞进了背包里,准备下午送给安小花。
  驰幕早到了半个小时,他的经纪人也到了,赶紧领着他去了会议室,并且不停的嘱咐他,让他见了总裁还有影帝回来点事,别傻站了,要叫人。
  驰幕懵逼的点着头,他没想到影帝会亲自过来,不会是特意来见他的吧?
  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他感觉自己就像是要见公婆的小媳妇,紧张的不得了。
  为了缓解心里的紧张,他在等人的这半个多小时里,不停的喝水,喝得尿急,在小王的抱怨下跑去了厕所。
  进去刚拉开拉链,从外面进来了一个人,站在了他的旁边。
  驰幕忍不住用余光瞟了一眼,那个人还挺大!
  “驴|鞭啊!”驰幕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什么?”男人的声音低沉富有磁性,听得驰幕耳朵都酥了。
  “我,我我,对不起,我不小心,我不知道怎么就说出来了。”驰幕结结巴巴的边解释边抬起了头,结果就撞上了安影帝的那双似笑非笑的眼睛。
  他心里咯噔了一下,悲剧的尿了一鞋……
作者有话要说:  求小天使点个收藏,么么哒~(づ ̄ 3 ̄)づ

  ☆、第 2 章

  2
  安辰华比电视上还要帅,而且身材结实,个子一米八几,气场十足,隔着老远都能感觉到他身上传来的压迫感。
  驰幕就站在他身边,被对方的威压弄得喘不过气来。
  他尴尬的盯着安辰华,大脑一片空白,完全忘了两个人还在这遛鸟呢,他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安辰华率先打破了沉默,他笑着递了张纸给驰幕,“你好,我是安辰华。你是驰幕?”
  驰幕这才红着脸接过纸,尴尬的原地弯腰去擦鞋,结果跟安辰华站的太近了,就跟安辰华的那个驴……那啥来了个近距离对视。
  他吞了吞口水,大脑再次死机。
  “小幕!你还没尿完啊!”小王等不及了,冲进来拽人,结果就看到了这让人想入非非的一幕。
  安辰华露着那啥站着,驰幕则弯着腰脸对着安辰华的那啥……
  “你们,你们继续。”小王给了驰幕一个“年轻人,我看好你,你很有觉悟”的眼神,人后火速的冲了出去。
  小王出去的时候,他还隐约听到小王好像撞了人,小王拦住了那个人,趾高气昂的说:“影帝在里面办事,你们等会。”
  办事?
  办你大爷的事!
  小爷我一世清白都让你玷污了!
  “不起来吗?”安辰华低头望着他,声音也有些紧张,不过被他很好的掩盖住了。
  “起,起来。”驰幕都想把自己的脑袋塞进马桶里淹死自己了,还有这个影帝,这么尴尬的体位,你就不能让开点吗!让人看着你的鸟很爽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影帝!
  因为小王在外面吼了一嗓子,再加上大家看到他和安辰华一起从厕所出来,大家看他们的眼神都不正常了。
  安影帝虽然看起来很淡定,但是驰幕已经从头红到了脚,而且他精神太过紧张的时候就会腿软,大家看他脸红红的走路还发飘的样子,看他的眼神变的更加暧昧了。
  不过他神经比较大条,根本没看出来,依旧生无可恋的跟在安辰华的身后。
  在他自己眼里,他可man了,可在大家眼里,他脸红红的还撅着嘴巴的样子特委屈,想必是影帝欺负的狠了,真是个小可怜啊~
  签合同的时候,驰幕依旧浑浑噩噩的,他瞟了一眼合同,跟以前的差不多,就签了。
  签的时候他发现安辰华意味不明的瞟了他一眼,好像还有点开心,像是刚买了个小奴隶是的。
  驰幕害怕的吞了吞口水,为了让安辰华忘记刚才厕所里的尴尬,他决定说点别的,“安,安影帝,您的黑眼圈好重啊,看起来都比平时老了一两岁,没休息好吗?”
  他说这话的时候所有人都惊了,都没见过这么不会说话的新人,他的经纪人在桌子地下踹了他一脚。
 

上一篇:无限经营游戏

下一篇:小青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