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狼哥要吃肉

作者:申凉面 时间:2019-03-04 17:33 标签:年下 弱攻强受
大狗是个很怂的人,喜欢上了一个危险人物,冷酷,控制欲强,巧的是对方刚好也看上了他,看见他就喜欢撩,大狗嘴上说着不要,身体不争气,被他撩得身体发软,眼睛发红,面颊发烫……
纯情小狗学生弱攻VS邪肆阴狠黑道强受
排雷:
1.攻真的又怂又胆小,但讲义气。
2.主攻文,矮攻,弱攻。比受矮那么大半个头吧
3.攻对受一见钟情,一见到就忍不住偷看的那种
4.受包养过很多小白脸,不过没上床(原因文中看),是个欲望强烈的饥渴受
5.受管天管地,什么都管,攻很乖,很听话
6.新手上路,文笔多包涵。

第一章:要钱要命

大狗是三阳市三阳高中重点班三好学生,成绩比较拔尖儿的那种,人也不矮,175。
但因为性格闷闷的,只知道埋头学习,再加上不喜欢打架闹事,眼神也透着一股怂劲儿,尽管长得白白嫩嫩,模样上佳,却并没有多少人喜欢他。
虽然成绩不错,但他的家住在三阳区比较胡乱的地带,地痞龙蛇一堆,警察整治都力不从心。理应来说生活在这种环境应该会比较强势一点,不过他不,三好学生还是三好学生。
他唯一的好朋友只有大猫,但大猫比较混,而且是偷偷混,也不敢明目张胆。
高考刚过,志愿也填完了,大狗终于能过一个轻松愉快的暑假。然而这天他接到好朋友大猫的电话,电话中大猫挺害怕,哆哆嗦嗦的求助。
“大,大狗,你借我点钱行不行?”
“怎么了?你要多少?”
“有多少就要多少……”
大狗觉得奇怪。
“我只有几百……你怎么突然要钱?你在哪?”
大狗越问越多,大猫也越急越害怕,最后竟然哭了起来。
“大狗,我,我惹事儿了,我不小心把人车刮了,人家要我赔十万,不然就剁掉我的手,他们是混黑社会的,大狗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什么?”大狗有点懵懵的,平常大猫虽然混了点,但真正的坏事是从来不敢干的,看来这回终于踢到铁板了。
“你平时使点坏我就说过你了,三阳市那么混乱,惹到人说不定有背景得很,你还不长记性。”
他也有点害怕,这次大猫真的惹大了,大猫哭的更厉害。
“怎么办啊大狗,他们现在把我关在一个小黑屋里,给我一小时考虑时间,是赔钱还是剁手,现在只剩半小时多了,我真的没办法了才找你的,大狗不要告诉我爸妈,他们会吓到的。”
大狗捏着电话,眉头微微皱着,眼神担忧,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在哪?我先过去……我这还有一些压岁钱,不过也不太够,我再找人借点……”
“大狗你真是太好了。”大猫感动的说道。
40分钟后,大狗赶到了对方所说的地方,这是一个空旷的地下车库,里面站着七八个人,脸上都带着戏谑或者不耐烦。有个人长得浓眉大眼的,从露出的脖子上甚至延伸出黑青狰狞的纹身,吓得他不敢再看。
几人见有人来,立马来了兴致,朝他吹着口哨将人从头到脚打量个遍。大狗顶着这些毛骨悚然的目光,小心翼翼的走进,两眼余光不安的搜寻着大猫的身影。
“唷,小子,给你送钱的人来了!”
说话的这人插着裤兜随意坐在一辆车的前盖上,一下跳起来站直,将缩在角落的大猫拉出来。
“大狗!”
大猫连忙跑来,脸上还有泪痕,要看就被吓得不轻,他感激道:“你能来真实太感谢了,以后你就是我最好的兄弟!”
虽说大狗只有他一个朋友,但大猫可是有很多其他狐朋狗友,谁知道一个个的都只当他在开玩笑迅速的把电话挂了。
“行了。”大狗低声道,“我没带多少钱,只能先商量下。他们要是敢用强,我们就直接报警!”
大猫害怕:“不行,你是没见过他们的可怕,他们不怕警察!”
“没办法了。”大狗先将自己的银行卡拿了出来。
车库里的那些人已经渐渐走到一起,凶神恶煞的笑着,活像他们已经成了砧板上的鱼肉。
大狗平日就是个不爱惹事的书呆子,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他咽了口口水,心里咚咚咚个不停。
然后就听见一阵有力的脚步声,那几人纷纷让开,从后面露出一个面容俊毅的男人,抚弄着右手手腕的绳链一步步走近,骨节分明的手指微微张开,似很随意的步伐,却给人无端的压迫。
他的嘴角带着一丝不屑的笑意,眼神犀利有神,极具破坏力,又带着一分邪气,十分勾人。
大猫看见他,瑟缩了一下,而大狗突然就愣住了。
这个男人的魅力是由内而外的,那张扬的神情,一眼就吸引住了他,不由多看了两眼。
大狼眼底的笑意变的冷漠:“你在看什么?”
男人变脸变得太快,目光像是一条毒蛇,大狗惊了一下,连忙低下头。
他有个秘密,连大猫都不知道的秘密。他是个同性恋,只对男的感兴趣。由于平时人缘就不好,一直很小心的隐藏着这一点,因为他知道,一旦被别人发现,肯定会受到各种歧视和眼光。
他本来就很不受欢迎,更怕因为这个受到鄙夷。
“老大,他就是这小子说的送钱来的。”有人呲笑着回头看了大狗一眼:“啧,看上去也没钱的样子。”
“管他有钱没钱。”那个被叫老大的男人视线仍然落在大狗身上,看的大狗压力倍增,心跳加快,紧张的要死,只听见他恶劣道:“反正就是一只手,一条腿的事儿。”
“你们……你们这是犯法的。”大狗战战兢兢说:“钱,钱我带了,不过暂时只有2万,我们还是学生……一时没那么多钱……”
“没钱?”一个脖子上带着金属链的刀疤男哼笑出声,“没钱你还敢过来,当我们三阳老大是吃素的!同情心泛滥啊!”
“不,不是!”
两人简直吓得一抖,大狗稳了稳心神,目光落在那个气场强大的男人身上,只敢看到腿,不敢看脸。
“不是?那是什么?来找死吗?哈哈哈哈哈……”
这一笑就带动了气氛,几个人狂放的笑声震得整个车库都回荡不止。
几个看着就不好惹的手下盯着他们,慢慢走动,不知不觉就包围了这里,时不时露出阴笑,像是随时要扑上来。
大狼接过一个小弟递来的烟,点燃,富有侵略性的眼神再次落在大狗身上,晦暗不明。
大狗一紧张起来手就规规矩矩贴在腿上,中指整齐的对着裤缝线条儿。
“多大了?”
大狗咽了咽口水,不敢再回看,而大猫紧紧抓着他,大狗只能勉强让自己镇定。
“十……十八了……”
“哦?成年了啊,我跟你们这么大的时候,已经赚了不止三万四万了。”大狼深吸一口,将人上下打量了一遍,见怂的肩膀脖子脑袋缩成一坨,还不忘把大猫挡在身后,有些好笑。
“你刚说……带了多少?”他用拿烟的手指了指大狗,零星烟灰顺着动作落下。
“两万……”
“啧,还不够我车一个小零件的护理费。”大狼嫌弃一声,冷眼下令:“把他后面那小子拉出来,两万再加一只手吧!”
“好嘞!”那个浓眉大眼纹着纹身的大家伙兴致勃勃的上前,一把抓住躲也躲不开的大猫。后面的几个同党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眼里都一带着恶意,令人胆寒。
大猫怕的大哭:“不!大哥!我以后给,我以后一定给!别砍我手!”
“让你过来你就过来!别瞎嚎嚎!”抓着他的大熊凶狠道。
“你干什么!你们不能这样!”大狗在一旁拼命阻止,但两人加起来也不是那个大汉的对手。
大狗惊呆了,虽然生活在这里,但他却没有见过社会的阴暗面,想不到光天化日真的有人这么猖狂,直接动手的。几人拉扯了一阵,没办法了,他连忙高举手机大喊一声。
“住手!”
几人停住,齐齐看向他,大狗小心翼翼回看,结巴道:“我,我已经报,报警了,你们再乱来,我我……”
“哈哈哈哈哈……”几人发出大笑,嘲笑他的行为,就像大猫刚才说的那样,对警察一点都不怕。
他们笑得放肆,大狗越来越害怕,大猫还在那个大汉手里,任人宰割,大狗又把视线转到大狼身上,见他也是面带笑意,也是一点不怕的样子,不由心里凉了一截。
大狼看了他一会,抬起腿朝这边走来,他的步伐优雅而强势,大狗连忙低头,眼睛偷偷朝上瞟着,首先进入视线的是笔直高挑,被贴身的长裤包裹的双腿。
视线紧随而上,他看见了大狼挑着眉头的笑脸,忽的受惊似得又低下头来,耳朵微不可察的微微泛红。
大狼是他见过长得最好看,最有魅力的男人。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大狗见识不多,身边的人也都是矮矬穷屌丝,但这个人给他的印象,足以在今后不管遇见多帅的长相,都无法超越这个人了。
“呵呵……”大狼看见他的反应,低笑了一声,吓得大狗后退一步。
大狼继续靠近,大狗继续后退,大狗不断的抬头偷看这个人,一边害怕的退步,直到后背碰到一根一米宽的石柱。他被大狼盯着,也不敢再动。
“怎么不退了?不怕我了我吗?”大狼挑眉道,也不等人回答,抬手一下捏住大狗的脸,大拇指和食指动了动,大狗嘴巴被扯变形,没有反抗,紧张的看着人。
“啧,皮肤不错。”
  第二章:偷窥者

大狼神情突然变得暧昧,手里的手指缓缓抚过他另一边脸颊,从上到下,近在咫尺,视线也牢牢锁住大狗。
大狗被迫与人对视,紧张得屏住呼吸,他还是第一次与同性凑得这么近,他觉得身体有点发软,要不是身后靠着石柱都想直接躺下去。
这是一种非常奇异的感觉,反正他从来没体验过。
“摸着还挺舒服,我对你的脸也很满意。”
大狼对着人又捏又摸的吃完豆腐终于放开,并如此评价着。大狗长相属于清秀型,眉头害怕的幽幽蹙着,整个人本来看上去就怂,现在更有种可怜巴巴的感觉。
他不知道大狼说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对方也喜欢男的?大狗很害怕,他不想和这种吃人不吐骨头的人沾上一点关系。
幸好,古怪的感觉过后,大狼又恢复了冷漠,他冷冷的看着大狗,又抬起下巴指了指大猫,问道:“你和他关系很好?”
大狗谨慎回答:“算很好……”
“你胆子很大,钱没带够,就敢一个人来这,还真以为我会给你们讲道理吗?”
大狗连忙摇头:“不不,我,我胆子很小,我带了两万……剩下的,以、以后再想办法还给你……”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狼哥要吃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