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爱豆和残疾总裁官宣了(110)

作者:绣生 时间:2019-08-10 17:1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照片上温润坐在手术等待区的休息椅上,带着口罩和鸭舌帽,虽然遮住了大半张脸,但是熟悉人的还是能认出来是他。照片里他仰着头一动不动的盯着电子显示屏,而显示屏上赫然有叶寒声的名字。
    大家这才知道,工作室说的私人行程,竟然是叶寒声手术。
    难怪温润没有出席颁奖典礼,也难怪温润到现在没有回应过一次,人家男朋友都做手术去了,谁还有心情上微博啊?
    之前的疑惑尽数解开,不少粉丝和路人或到两人的微博下,或到超话里,祝愿叶寒声手术能顺利。
    也有人还揪着之前的撕逼不放,到饶笠的微博下面问他捡着人家的漏还要艾特本人耀武扬威是不是很爽?
    而被称赞有血性的饶笠在眼看着嘲讽他的评论越来越多后,直接删除了之前发的微博,再没有发过言。
    在网友们为孰是孰非争得面红耳赤时,温润睡了个好觉,次日天刚亮他就起来了,在家里煲了鱼汤又准备了早餐。用保温盒装好带去了医院。
    他到的早,住院部的还安静着,他放轻脚步,径自去了icu,就见顾斯年合衣靠在椅子上睡着了,上前把人叫醒,温润道:“您回去休息吧,我在这里守着。”
    顾斯年打了个哈欠,看看时间,“这么早就来了。”
    温润把小的那个保温盒递给他,“嗯,吃点早餐再去休息吧。”
    顾斯年也没有客气,打开保温盒就吃起来。吃完早餐后他在医院附近的酒店开了间房休息。温润则代替他守在了icu外面。上午九点钟,赵程过来查看情况,确认叶寒声的情况已经稳定后,才把他转到了vip病房去。
    赵程脸上带着些笑意,“情况不错,比我预料的要好,他的双.腿已经有知觉了,不过因为他情况特殊,术后不能用镇痛泵,这几天伤口会很痛,你最好想办法帮他转移一下注意力。等伤口恢复了,他的双.腿机能就基本恢复了,不过要想跟正常人一样站立行走,还要坚持做复健才行。”
    温润惊喜的瞪大眼睛,一瞬间鼻子竟然酸涩难忍,他瞪大眼死死咬住唇,才压下了声音中的哽咽,“谢谢您,真的谢谢您。”
    “本职工作,应该的。”赵程拍拍他的肩膀,“好了,你去看看他吧,这时候应该已经醒了。”
    温润吸吸鼻子,压下了鼻间酸涩,匆匆回了病房。
    叶寒声躺在病床上,此时刚刚醒过来,因为麻药的原因,他的精神还有点萎靡,反应也有些迟缓,听见开门的动静,便缓缓扭过头看向门口,眼中带着期待,待看进来的人眼眶红红时,又忍不住蹙了眉,“这是怎么了?”
    “太高兴了,赵医生说你的手术很成功。”见他醒了,温润快走两步上前,小心的摸了摸他苍白的脸颊,“你疼不疼?”
    叶寒声嘴角微翘,用脸蹭了蹭他的手心,哑声道:“看见你就不疼了。”
    作者有话要说:  叶总:老婆亲亲就不疼了。
92、第 92 章
    大概是刚刚手术完的原因, 温润觉得躺在病床上的男人竟然有些脆弱。他的头发在病床上被蹭乱了,几缕碎发荡到额前,截断了凌厉斜飞的墨眉, 眉下的黑眸透出欢喜和依赖,失去血色的唇正弯出一个温和弧度。
    温润用手心蹭了蹭他的脸颊,男人便享受的眯起眼, 像只被安抚了野兽。温润忽然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就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 那是种润物细无声的变化, 改变的伊始你并不会察觉, 直到这种细微的改变越累积越多, 偶然某一天, 你再想起他当初的模样时,就会蓦然惊觉——他真的变了好多。
    他是真的变了。
    眉间舒展,不再终日凝着郁气;眼神温和, 不再像幽深寒潭,散发着凛冽寒意;甚至就连菱形的唇也柔软许多, 每一次亲吻他的时候, 都小心又珍惜……
    这样的叶寒声, 不像是温润在五年后初见他时冷戾的模样,但是也不像五年前春风和煦的模样。
    要是准确一点形容的话,更像是五年前的他和五年后的他终于合为了一体。现在的叶寒声像只温柔的收起自己爪牙的兽,心有萤火, 所以报世界以光明。
    “怎么这么盯着我看?”叶寒声不满的侧脸轻轻咬了咬他的指尖。
    温润弯眸笑了笑,抽出手指,在他唇上轻轻点了点,“忽然发现你又变帅了。”
    叶寒声顺势又叼住他的手指头用牙齿轻轻的磨,含糊不清的问:“这算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嗯……算吧。”温润抽出手指,不跟他玩笑了,温声问道:“饿不饿?我熬了鱼汤过来。”
    叶寒声歪着头看他,目光在他削葱似的白嫩指尖上转了转,道:“饿了,我没力气,你喂我。”
    男人说起瞎话来永远脸不红心不跳,明明做了手术的是腿,却连手也没了力气。
    温润把鱼汤在桌上摆开,熬得奶白的鱼汤还冒着热气,鲜香的味道直往人鼻子里钻。叶寒声微眯着眼抽了抽鼻子,“好香。”
    温润端着汤碗在床边坐下,先用勺子舀了热汤试了试温度,而后才再舀了一勺轻吹,喂到他嘴边去。
    叶寒声喝下,目光在他水润的唇上打着转,忽然道:“有点烫。”
    “咦?还烫吗?”温润有些奇怪,他试了温度,应该不会烫才对。
    叶寒声点头,“嗯,好烫,不信你再试试。”
    温润果真又舀起一勺试了试温度,微热的温度很适宜,并不会烫嘴。但是叶寒声说烫,他便多吹了一会儿,才喂他继续喝。
    但是叶寒声一口喝完,还是说烫。
    温润蹙着眉,有些不解,“怎么会烫呢?温度刚刚好呀,再晾一会儿就该冷了。”
    叶寒声眉头微挑,嘴角藏起笑意,也跟着疑惑,“是有点奇怪,要不你再喝一口试试……”
    温润下意识又喝了一口,正抬头要说“真的一点都不烫”时,却蓦然对上了叶寒声的视线,他陡然明白过来,羞恼道:“你骗我!”
    “我哪里骗你了?”叶寒声勾起唇角看他,目光灼灼。
    “你就是想骗我——”骗我怎么样,温润却说不出口了。只气恼的想,怎么做了手术还这么不安分呢,喝个鱼汤也要逗弄他一下。
    但是真让他不管不顾的不喂了,他又舍不得。只好瞪了他一眼,气鼓鼓道:“你,好好喝汤。”
    这回叶寒声乖乖张嘴喝了,只是喝完还要盯着温润看,等把温润看的面红耳赤了,才慢吞吞道:“我没骗你,你喝过了我再喝,就是很烫……”
    “不止烫嘴,别的地方……也烫……”
    这回温润连脖子都红了,眼睛气恼的瞪大,像沁了一层盈盈秋水,招人的很。
    叶寒声叹气,可惜现在只能干看着。
    怕真把人气跑了,叶寒声安分许多,主动张开嘴“啊”了一声,撒娇一般道:“还想喝。”
    在心里默念着他还是个病人,自己不能生气……温润才气鼓鼓的继续给他喂鱼汤。
    叶寒声要等腿上的手术创口好了才能出院,温润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安排,一心一意在医院陪着叶寒声。顾斯年本来想跟他交替着照顾人,但是叶寒声嫌弃的很,毫不客气道“还不如让护工照顾呢”。
    顾斯年无奈耸肩,见他恢复的挺好,也没再跟他腻腻歪歪演甥舅情深,只在工作空闲时来看看他,大部分时间,还是温润陪在他身边。
    郭丛飞等人也带着水果鲜花来医院探望。温润去洗了水果端出来,就见郭丛飞正坐在病床边深情表白,“爸,您以后就是我亲爸了。你们那份钱我都存到这张卡里了。下次有项目,我们再一起赚钱啊……”
    郭丛飞投资的那部剧,在叶寒声重新注资后,终于顺利拍完,而且一经播出后就小爆了一把,收视一路高歌,郭丛飞赚的钵满盆满,在他爹面前很是扬眉吐气了一回,这回一是来探病,二则是顺便把温润和叶寒声的那份分红送过来。
    他在那儿眉飞色舞嘚吧嘚,一口一个亲爸都不带顿一下的,完全没有注意到边上脸色漆黑的沈牧洵。
    温润咳嗽一声,打断郭丛飞热情洋溢的自我推销,“大家吃点水果吧。”
    郭丛飞意犹未尽,殷勤的把果盘捧到叶寒声面前,“爸,您先吃。”
    叶寒声凉凉的瞥了他一眼,嫌弃的转过了头。郭丛飞十分低落,暗暗感叹他爸的大腿真的很难抱。
    他投资的第一部剧赚了不少,但是这些钱也也就够下一次投资的,万一中间再出点岔子,他就又要面临资金链断裂了,所以他想找个靠谱的合伙人。
    他现在想清楚了,要想让他爹接受沈牧洵,那他首先得靠自己活出个人样来,不然他爹随便冻结个信用卡他就嗝儿屁了。他这次回家,他爹的态度明显松动许多,郭丛飞觉得只要他继续做出点成绩来,带着沈牧洵进郭家门就不是梦。
    想来想去郭丛飞觉得赚了第一桶金的影视剧投资就很不错,不过他现在势单力薄,他爹等着他认输,他哥不敢帮忙,他就只能想方设法死死抱住叶寒声这根粗大.腿了。
    郭丛飞正暗自神伤,却听陆湛笑嘻嘻道:“郭丛飞你管叶总叫爸,那温润就是小爸了吧?是不是也得管我叫声叔叔啊?”
    郭丛飞眼睛一蹬,怒道:“陆湛你是不是想打架!”
    陆湛瞥一眼脸色漆黑的沈牧洵,幸灾乐祸道:“我才不跟你打,自然有人会收拾你。”
    郭丛飞循着他的视线去瞅沈牧洵,就见沈牧洵朝他咧了咧嘴,笑了。
    “……”艹!一时得意忘了沈牧洵也在。郭丛飞屁.股一紧,硬着头皮顶着他的死亡视线,往温润身后挪了挪。
    沈牧洵冷冷笑了笑,眼神中传达意思很明显:喜欢叫爸爸?等回家了让你叫个够。
    郭丛飞怂了,不敢再骚,蔫头耷脑的坐在一边,时不时满怀怨愤的瞪陆湛一眼。陆湛无视了他的目光,用小叉子吃水果,美的不得了。
 

上一篇:网聊聊到我发小

下一篇:小爱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