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爱豆和残疾总裁官宣了(89)

作者:绣生 时间:2019-08-10 17:1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温润本来想让司机去接他,秦医生却拒绝了,自己当下就收拾了行李驱车来了b市。
    从隔壁市过来车程要三个多小时,秦孝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多钟,温润等在楼下,将人迎了上来。
    秦医生看见他第一眼就乐了,“还真是那个很火的明星啊。我还以为只是同名呢,我孙女特别喜欢你!”
    老人家人老心不老,各种电子设备都玩的很溜,温润偶尔也看见他在朋友圈里发一些跟孙女一起出门旅游的照片,没想到竟然还是他的粉。
    温润接过他的行李,狡黠道:“那等会儿我多给您几张签名照,可以让媛媛拿去送人。”
    “那感情好。”秦医生乐呵呵的,捋了一把小胡子,“我正愁她生日送什么呢。”
    两人说说笑笑就上了楼,客房是早就收拾好了的,温润先给他把行李放好,才询问要不要先去吃个饭。秦医生却摆摆手,“这不早不晚的吃什么饭,我先给他看看腿。”
    叶寒声在一边等着,见他要看,便默默卷起了裤腿。
    秦医生蹲在那儿,捧着他两条腿四处按压,每按一处都要询问他的反应。然后每次叶寒声都是摇头,“没感觉。”
    老人家就叹了一口气,“年轻人不能拿自己的身体赌气。你这腿,现在治起来可就难咯。我先给你扎一针试试,药包也要重新配一副,先试上一个月,要是能有一点感觉,那就能继续。不然我也没有办法了。”
    叶寒声神情不动,点头应下,“那就试试,有劳了。”
    秦医生摇摇头,去客房里把自己带的小箱子拎出来,里面装的全是针灸需要的器具,他先洗手消毒,才让叶寒声放松身体躺下,然后给他擦拭了一遍酒精之后,拈起细针飞快的顺着穴位扎下了去。
    他的动作快准狠,两条小腿十分钟不到就扎好了,小腿上银针扎满了穴位,他又拿笔写了几个方子,让温润去抓药。
    温润把方子发给余彪,让余彪去采购。自己则在一边陪着叶寒声。
    针灸本来就不痛,更何况叶寒声的小腿早就已经失去了知觉,这时候更不会有什么痛感,只是人一动不动的趴在那里待上四十分钟,实在煎熬。
    温润怕他无聊,就在一边陪他说话。秦医生在边上都看乐了,“他又不是小孩子,扎个针还得人哄着?”
    温润不好意思的抿了唇,把手机塞到叶寒声手里,让他自己消遣时间。
    “你不用拍戏吗?我听孙女说你是在哪个剧组拍戏吧?”秦医生倒是淡定的很,人年纪大了难免话就多一点,他对温润印象又好,就捧着杯茶,一个劲儿拉着他聊天。
    “请了两天假回来的,明天晚上就得赶回剧组。”
    秦医生眼神在两人身上来来回回的扫视半晌,忽然凑近了问道:“你们俩是一对儿吧?”
    温润愣了一下,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没想到秦医生这么快就看出来了,见老人家眼中并没有厌恶的情绪,便迟疑着点了点头,“是。”
    “放心吧,同.性.恋我见得多了,没什么接受不了的。”秦医生摆摆手,揶揄道:“就我年轻那会儿,好多人来找我开药,就保养那儿的。”他比划一下,瞅了瞅温润,笑道:“改天我也给你开一副,据用过的病人说效果不错,年轻人,就得早点保养起来,老了才能不遭罪……”
    “……”没想到随便聊个天都能聊到这种话题上,温润臊红了脸,但是想想老人家说的也没错,就咬咬牙,蚊子似的应了声好。
    四十分钟的针灸之后,秦医生又让温润按照他之前教的手法给叶寒声按摩。温润的手很稳,动作也标准,按足了三十分钟之后,秦医生才点了头,“手法还挺标准,以后你要是在家,就你来按。”
    温润擦了擦额头的汗水,点头应下来。
    秦医生在家里的客房暂时住了下来,因为叶寒声开始治腿,温润实在不放心,又厚着脸皮打电话跟导演多请了两天假,等治疗上正轨之后再回剧组。
    余彪已经把秦医生需要的药材全部买齐了送过来,因为电针疗法还需要脉冲电设备配合,温润又托赵程的关系弄了一台设备回家。专门在空置的二楼开辟了一间空房间当做治疗室。
    之后叶寒声便每天下午用电针治疗一小时,之后再按摩以及泡中药。温润全程陪了两天,眼见着叶寒声一切适应,几乎没有排斥情绪了,才不得不赶回剧组。
    临走前他特地又请了个保姆,以前他和叶寒声是不喜欢保姆住家里的,只有钟点工按时上门做清洁。现在秦医生过来了,温润怕他生活不便,就请了保姆单独照顾他的生活起居。
    一切安排好,温润才依依不舍的准备离开,“这部戏差不多快要要杀青了,拍完这部我就暂时不接新剧了,一直陪着你。”
    叶寒声失笑,“我又不是小孩子,先以你事业为重,不然郑宣又要唠叨。你要是不放心,晚上就跟我视频,嗯?”
    温润心里暗暗有了打算,就没再坚持,嘴上道:“好,那晚上跟你视频。”
    来接温润的是郑宣和新的经纪人屈素。这次温润重新回剧组,就由屈素陪同。屈素擅言谈,温润性格好,两人很快就熟稔起来。登机前三人在机场外吃了个便饭,郑宣郑重的把温润交托给屈素,让她好好照顾他,尤其是要防火防盗防叶寒声,千万别传出什么不该传的照片和绯闻。
    屈素表情精彩万分,温润在一边憋着笑,结果转眼就被郑宣教训了,“你自己也注意点,叶寒声不懂事,你也该懂点事,走到今天这步多不容易,别轻易就给毁了。就算真要公开,也要留好后路一步步来,尽量减小损失,知道吗?”
    他是真的怕叶寒声一撩撺,温润就傻乎乎的给公开了,那他在米国估计都得气出心脏病来。
    跟郑宣告别后,温润和屈素一起登机赶回y市。
    因为请了四天假,他的戏份落下不少。回去后就开始没日没夜的加班拍戏,只有晚上挤出来的一小会儿时间跟叶寒声视频。
    而叶寒声这边,在温润离开后,仍然有条不紊的进行治疗。白天去公司,下午下班回来后就电针治疗加按摩加药浴三连,秦医生长住家里,尽职尽责给他治疗。
    可能是药浴的缘故,叶寒声最近不仅睡眠更好了,连带着整个人都精神焕发。高效率的处理完公司堆积的事情之后,叶寒声再次抽时间去了叶家。
    叶家如今只剩下一个叶茂开,大部分佣人都被遣散了,只剩下零星几个佣人。叶茂开一个人浑浑噩噩的待在宅子里,只有叶秋芮偶尔会回来看他。
    如今叶秋芮已经彻底接管了叶氏,叶茂开把自己手里一半的股份转让给了她。加上剩下的半数股份,足够吊着叶秋芮兢兢业业为叶氏出力,做个孝顺的好女儿了。
    叶茂开自己则终日缩在老宅里,连门都不敢出。
    叶家那些腌臜事如已经被传的人尽皆知,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都知道叶秋庭是别人的野种,叶茂开被带了绿帽子。
    他觉得丢人。
    而且就这具要死不活的身体,他也实在是没有精力折腾什么了。上次去找叶寒声和好的期望落空,甚至还被恐.吓到小便失禁之后,他就仿佛被彻底掏空了内里,只剩下一具空荡荡的壳子。
    但是叶寒声仍然没有放过他。
    在惶恐不安许久之后,叶寒声带着一堆医护人员上了门。穿着白大褂的医生上前围住他的病床,有人按住他的手臂,试图把他抬起来。
    “你们要干什么!”叶茂开恐惧的挣扎起来,他看向淡然在房间门口看着的叶寒声,叫嚷道:“你这个孽子!你要干什么!让他们放了我!”
    因为发怒,他眼睛瞪大,眼白上布满红血丝。乌青干裂的嘴巴张大,发出含糊不清的咒骂声。
    真的像个疯子。
    叶寒声道:“我爸精神有点不稳定,你们动作小心点,别刺激到他。”
    叶茂开目眦欲裂,“你要送我去精神病院?你敢!我不去!我不去!”
    但是他挣扎的越厉害,那些医护人员只觉得他病情更严重,反而更加用力的按住他挥舞的手臂,强行把人抬了出去,放到担架上送上车。
    “爸,医生说了,你现在不能太激动。”叶寒声转动着轮椅跟在他后面,看着医护人员关上了车门,他才上了车,低低道:“我再送你最后一程。”
    精神病院的救护车在前面开道,叶寒声的车就跟在后面。
    等到了精神病院,叶寒声看着那熟悉的大门,冷冷的笑了笑。他去给叶茂开办完了住院手续,最后去看了他一眼。
    叶茂开痛哭流涕的认错,“我错了,是我错了,你别把我关在这里……”
    “这里的医疗条件很不错。”叶寒声淡淡笑了笑,“你的病没好,就在这住着吧。等病好了,自然就能出去了。”
    叶茂开见他不为所动,瞬间又变脸破口大骂起来。他骂的极其难听,然而叶寒声却连眉毛都没有皱一下,只嘲讽的笑了笑,便转身离开。
    作者有话要说:  叶总:谁还不是个小宝贝了,就要哄!还要亲亲=333=
78、第 78 章
    叶茂开被强行送进精神病院的事叶秋芮当天就知道了。接到佣人电话时, 她刚刚从外面应酬回来,听佣人惊慌的说叶寒声把叶茂开送进了精神病院时,她一瞬间觉得荒谬无比, 而后又觉得理所应当。
    叶寒声什么事情干不出来?
    她抽时间去看了叶茂开,叶茂开整个人都有点疯疯癫癫的,嘴里嘀嘀咕咕的咒骂着什么, 看见她来了也不说话,就直勾勾的盯着她看,眼神瘆得慌。
    嘱咐医护人员照顾好他, 叶秋芮落荒而逃。
    就让叶茂开待在精神病院里也好, 还省得她忙的要死还得抽时间回老宅装孝顺女儿, 反正现在一半股份已经到了手, 公司是她说了算。剩下的一半, 叶茂开百年之后,迟早也会是她的。
    叶家人多薄情,要说时至今日她还对叶茂开有什么深刻的父女情, 那都是做戏给外人看的。现在不用再做戏,她也乐得轻松。
 

上一篇:网聊聊到我发小

下一篇:小爱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