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爱豆和残疾总裁官宣了(122)

作者:绣生 时间:2019-08-10 17:1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作者有话要说:  郑宣:老实讲,我觉得叶寒声更年期到了,真是阴晴不定。
102、第 102 章
    四人一狗进了屋, 叶嘉带着核桃在屋里转了转,笑道:“比我想象中好多了。”
    房子虽然空旷了一些,但是并不冷清, 四处都是生活的痕迹,乍一眼看去,只会觉得温馨又舒服。一看便知道房子的主人是个用心生活的人。
    只看这屋里的布置, 便知道最起码叶寒声现在过得很好。
    “都是温润收拾的。”叶寒声含笑看了温润一眼。
    温润回了他一个笑容,带叶嘉去看她的房间。
    回来前他提前给保姆发了消息,已经把一楼的客房收拾了出来, 又特意询问了叶嘉的喜好, 按照她喜欢的风格重新给房间换了家具和装饰。
    叶嘉把包包行李放进房间, 看着十分贴合自己喜好的房间, 真心实意的跟温润道了一句谢。不仅是感谢他对自己的照顾, 也是感谢他对叶寒声的陪伴。
    “一家人说什么谢。”温润揉了揉她的头发,眉眼弯弯。其实按照年龄,叶嘉比他还要大几岁, 但是大概是叶嘉沉睡的太久,身上还有一股学生气, 而温润又一向习惯了照顾人, 总忍不住把她当做妹妹来照顾。
    等叶嘉看完了房间, 放好行李,温润便让保姆准备开饭。
    一边拎着行李箱的郑宣不满问道:“我的房间呢?”
    叶寒声斜眼看他,“你哪来的房间?你出国这么久不回家看看?”
    “不回。”郑宣理直气壮道:“我爸说了,不结婚就别回去了。”
    叶嘉车祸成了植物人后, 郑宣就没再谈过恋爱。郑家父母只以为他一时没有走出来,当时也没当回事。结果眼看着郑宣年纪越来越大,不谈恋爱就算了,还隔三差五去医院照顾叶嘉。郑家父母这才急了。一个植物人,几乎没有醒过来的希望,而郑宣看样子却想一直守下去。郑家就这一根独苗苗,郑父急的不行,张罗着要给他相亲。结果好几次都被郑宣给搅和了。但是郑父始终不肯放弃,后来他实在没辙,只能对父母直言,他这辈子只娶叶嘉一个。叶嘉醒了他就结婚,叶嘉不醒,他就一辈子等下去。
    郑父被气了个倒仰,大骂逆子,当时就把人给赶了出来。
    还是郑母心软,在中间说和,他才偶尔能回家跟父母心平气和的吃一顿饭。结果后来叶嘉要去米国治疗,郑宣不放心陪着一起去,郑父得知后又是一阵气怒,直接把人赶出家门,扬言要是不结婚以后就别进家门了。
    这事叶寒声也是知道的,听了他的话当下就沉默了,片刻后冷冷道:“等会儿叫张嫂给你把客房收拾出来。”
    郑宣一挑眉,得寸进尺道:“我要长住的。”
    叶寒声不耐烦,“有什么要求你自己去找张嫂说!”
    看着他不悦的背影,郑宣朝叶嘉挤了挤眼睛,笑了。
    他就不信,两个大活人在这住着,时间长了叶寒声能不放人。他倒要看看谁先憋不住。
    回国之后,温润很快就忙了起来。
    屈素发来的行程单排的满满当当,广告代言综艺电视剧电影以及各种活动,他看的头晕眼花,干脆便不看了,只听从屈素给他的安排,助理提前通知他时间和内容就好。
    不过屈素发来的剧本他倒是都认真看了一遍。
    他喜欢演戏,对未来的规划也是以演戏为主,但是他并不想连轴转把自己弄得有家不能回。这两年圈内的起起伏伏,让他越发沉淀下来,他依旧在乎粉丝,却不会太在意名利和人气。说到底演员于他是一份喜欢的职业,他热衷并乐意为演艺事业奉献。却并不打算把自己捆死在上面。
    在他的规划里,他要做的是一个出色的被肯定的演员,而不是一个靠人气和流量红火的明星。演艺事业对他来说很重要,但是叶寒声显然更重要。他想要更多的时间来经营两个人的感情和家庭。
    好在如今他已经有了挑选剧本的资格,只要选好剧本,一年接两部精品剧也不是不可以。
    抱着这样的想法,温润挑选剧本的时候尤为认真。屈素送来的剧本一共五个,三部电视剧两部电影,电视剧剧本都是ip改编,一部古偶两部都市。电影剧本倒都是原创剧本,一个轻喜剧,另一个则是少见的科幻剧。
    温润看了半天,最后还是比较喜欢科幻剧本。
    屈素知道他挑了这个时候,人都是懵的,“你真要演这个?”
    其实这个剧本她接到的时候是想直接推掉的。毕竟国产电影五毛特效是出了名的。普通电影都不一定做得好,更何况是科幻电影。要不是看在导演的份上,她根本都不会把剧本送到温润这儿来。
    这个剧本的导演是风头正盛的新锐导演安陆生,曾经靠着一部文艺片拿了奖一战成名。后来他导的片也多半走文艺小清新路线,虽然口碑票房都不错,也陆续拿过奖,但是很多人对他的印象也框死了。他一直在尝试转型,但是没想到一转就转的这么偏,直接导科幻片去了。
    她本来想着温润应该不会选,结果谁想到就这么准,偏偏挑中了这个。
    “在你之前,安导还找过其他人。听说剧本都没看就被婉拒了。”屈素道:“国内科幻电影的情况你也不是不知道,剧情老套,五毛特效,拍出来都不敢指望票房,不被骂都算不错了。”
    她说的温润当然都考虑过,不过他确实喜欢这个剧本,便坚持道:“剧本确实不错,我想试试。就算真的票房口碑不行。也算个新尝试。”
    他笑道:“没有人是永远不走错路的,放平心态就好。”
    屈素被他说的笑起来,想了想他说的也没错。而且以温润如今的人气地位,即使电影真的扑了,也就是一阵子的事,底子在那儿,只要有好作品跟上,不怕起不来。便只能答应下来。
    三天后屈素就安排了温润和导演安陆生见面。安陆生估计没想到这次这么顺利,见到温润时牙花子都笑出来了,握着温润的手就是一阵猛摇,看那样子恨不得把温润当知己了。
    两人见面洽谈的十分愉快,当场就签了合同。
    电影还在筹备阶段,大概四月初才进组开拍。中间空闲的时间温润便一边琢磨剧本一边抽空去参加了两场活动又拍了一个杂志封面一个代言硬广。其余的空闲时间便都在家里待着。
    白天没事就和叶嘉到小区花园里遛遛狗,遛完狗顺便买菜回来,又和叶嘉一起研究新菜谱。等晚上叶寒声和郑宣下班回家,正好可以吃上饭。
    郑宣回来后没有再接手温润经纪人的工作,而是直接进了星域管理层,开始参与星域管理。因此他跟叶寒声是一起上下班的。
    只不过叶寒声最近越发瞧他不顺眼,两人明明住一起,上下班也是一道,还非分了两辆车,以表示自己的愤怒。
    停好车等电梯的空档,郑宣瞥着叶寒声的冷脸道:“你真不考虑让嘉嘉搬去跟我住?我那边的房子已经全部装修好了,请了保姆,环境也更适合嘉嘉静养。”
    以往叶寒声都会一口回绝,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但是这次他却沉默了。
    要是按照他的想法,他自然想让叶嘉跟自己住在一起的。叶嘉的身体还没完全康复,也没跟郑宣领证,就这么住在一起算什么?他当然不乐意。
    但是几人在同一屋檐下住了这一个多月后,叶寒声终于发现自己把郑宣安排的清清楚楚,他自己却也没有落着好。
    松海豪庭的房子两个人住算大,四个人却绝对算不上大了。而且为了照顾叶嘉,保姆也继续在家里住着,还要加上一条精力异常旺盛、有点风吹草动就开始躁.动的狗。
    就这么大点房子,白天还好,到了晚上想放松一下的时候,麻烦就来了。
    温润脸皮薄,生怕隔墙有耳露了动静。这一个月他也就得逞了两三回,生生把自己憋出了一身火气。因此看着郑宣的时候就格外的不顺眼。
    郑宣可不管他看自己顺眼不顺眼,他早就想把嘉嘉接过去跟自己一起住了,只是叶寒声这人双标的很,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他这才想了个损招。等了这么久,总算有了点成效。
    看准他态度动摇,郑宣再接再厉的劝说道:“我爸妈家离我那也近,我爸妈早就想见见嘉嘉了。而且温润之前不是也想换房子吗?要不你们直接买在我们隔壁呗。”
    郑宣那个小区是个高档花园别墅小区,独栋别墅带个小花园,小区里绿化覆盖率高,周围环境也特别好,温润之前看房的时候就看过这里。
    叶寒声冷着脸沉默了好半晌,最后道:“我回去跟温润商量一下。”
    郑宣嘴角一翘,得逞的眯了眼。
    作者有话要说:  叶总:我迟早要杀了郑宣这个心机狗。
    郑宣:呵,双标狗。
103、第 103 章
    虽然内心极度不情愿, 但是为了日后的和谐生活,叶寒声还是跟温润提了搬家的事情。温润早就有心想换个带院子的房子。松海豪庭虽然不错,但是对于现在的核桃来说已经有点小了。
    他先前也挑了两三个小区, 现在叶寒声也提出来了,他便抽时间,两人一起去小区实地看了看。温润对别墅前的大花园尤其满意。在外面建个狗屋, 足够核桃发泄旺盛的精力了,也免得它天天关家里委屈的嗷呜直叫。
    叶寒声见他满意,当时便定了下来。别墅是精装修的, 不过装修风格偏富丽堂皇却又不太适合日常, 重新装修后再搬进来还得有一段时间。
    倒是郑宣早就有心做好了准备, 在叶寒声的冷眼把媳妇接回了家。
    大概是为了堵叶寒声的嘴, 把人接回家后。没隔两天, 郑宣就安排父母和叶寒声几人一起吃了个饭,商量订婚事宜。
    叶嘉的身体还没完全康复,她想等身体彻底好后再举行婚礼, 郑宣顺着她的意思,便准备先办个订婚宴。不用请太多人, 就亲朋友好友热闹一下, 做个见证。
    叶寒声自然不会有异议, 郑家父母盼着儿子结婚盼了几年了,动作更加迅速,两家人一敲定订婚,就选了个最近的黄道吉日, 开始准备订婚事宜。
    两人订婚那天是三月十号。初春时节,微风轻柔,阳光和而温暖,正是万物生发的季节。
 

上一篇:网聊聊到我发小

下一篇:小爱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