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友的心思你别猜[娱乐圈]

作者:囧囧biubiu 时间:2018-01-16 12: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智商捉鸡的呆萌二货小艺人遇上了毕先生,“毕先生你的大腿呢快给我抱抱”
毕先生一把揭开衣服露出线条分明的八块腹肌,“还抱大腿吗?”
“不抱了不抱了”小受欣喜的摸着毕先生的八块腹肌,结果被一巴掌PIA开
毕先生捏起小受的两颊,看着小受嘟起的小鸡嘴,“你竟然不抱我大腿?”
小受 QAQ “那我还是……抱大腿?”
满意的啾了一下小鸡嘴,毕先生满意的挥了挥手,“随便你!”
小受一手摸腹肌,一手抱大腿。QAQ人好难做啊!明天我要跑路(@ ̄ー ̄@)

深不可测金主攻X呆萌二货艺人受

内容标签: 娱乐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乐昌郎,毕泛枢 ┃ 配角:孙隆枫,毕鸿宝 ┃ 其它:

==================


第1章 赔钱OR被猥·亵
  作者有话要说:
  这是biubiu酱的新坑~\(≧▽≦)/~啦啦啦,喜欢的可以收藏OVO
  小剧场:
  经纪人:怎么就没有人愿意捧你呢?
  小受:那是因为他们没有眼光,狗仔都觉得我好看,都觉得我有特别好
  经纪人:怎么个好法?
  小受:走进人群中再也找不到,都不用拍我,省事省力,特别好
  1
  酒筹交错的公司年夜会上,乐昌郎老老实实待在食物区吃东西,看着台上活跃的各个奶油小生小花旦,大部分都是自己曾经的同窗,然而现在同人不同命,别人早已是一线大牌或者当好明星,而自己仍然是一个默默无闻,见面认脸不识名的二流吊车尾。
  乐昌郎凶横的啃了一口手上的小蛋糕,这丝滑的口感,不用想就是到价格很可人,是自己买不起的,不,自己现在快来房租都交不起了,很多东西都买不起。自从自己的事业一直不起色,还长了一副清秀没有任何特色的脸蛋,身材也不出色,经纪人想要把自己推销出去都没人要,成功成为滞销货之后,乐昌郎就再也没有接过任何戏、任何代言就连走穴的活动都没有。估计是等着让自己主动提出解约,然而没钱交违约金的乐昌郎就让他们这样耗着自己。
  俗话说皇帝不急太监急,他们俩不急,乐昌郎的房东太太到是急起来了,天天跟她的好姐妹们商量如何让乐昌郎有钱交房租,最终得出的答案是——碰瓷。房东太太是这样跟乐昌郎说的,根据她的好姐妹实践发现这是一项考验演技、来钱快,而且分分钟上热搜能出名的活动,十分适合乐昌郎这样只剩下演技的人去干。乐昌郎一想也是,隔壁楼的大妈去碰瓷之后不仅拿到了10万的赔偿金,还霸占了当时所有媒体的头条,就连某个歌王放出结婚消息都打不过她。于是乐昌郎就这样走上了碰瓷的道路。
  乐昌郎从一开始就躲在宴会的角落里面,从窗外偷偷观察那些大人物开来的是什么车,然后在暗自调查一下他们的身份,从中找出最容易得手的目标,等到宴会结束的时候立马下手。
  乐昌郎看着轮流上台发言的各个大人物,死命的挤到了自己经纪人吴莉姐的身旁,有些乖巧的问道,“吴莉姐这上台发言都是谁啊?有些怎么以前都没有见过啊。”
  吴莉姐直接给了乐昌郎一个白眼,“平时让你记着你都不记,要是你刚来的时候问还有用,现在再问你也卖不出去了。”
  已经是26岁过气老鲜肉的乐昌郎讨好的看着吴莉姐,“我就是想知道嘛。”
  吴莉姐大发慈悲的给他一一介绍了起来,到最后一个乐昌郎完全没见过的一个十分绅士的帅哥上台发言的时候,吴莉姐停顿了一下,“这是最近A市的新贵,是刚过来A市这边管理公司的毕氏集团的掌管人毕先生。”吴莉姐突然想起了乐昌郎是个GAY的事实,再看看乐昌郎那两眼发光的神情,顿时自以为了然于胸,“不过听说他的私生活十分的干净,他刚来的时候,不少人都想给他‘送礼物’,也包括我们公司,然而都没有收下,而他之前唯一一个收下了的人好像就是现在在国外好莱坞发展的于艳峰于天王。之后就再也没有碰过任何人了。”
  乐昌郎有些兴奋的看着温文尔雅的毕泛枢,此人不仅有出色的混血儿外貌,还有富可敌国的家产,最重要的是刚到A市不久,跟之前那些A市地头蛇不一样,简直就是碰瓷的完美对象。于是乐昌郎屁颠屁颠的拜别吴莉姐蹲回自己的小角落准备如何完美的实施自己的碰瓷计划。
  就在乐昌郎一声不吭专心致志一边啃蛋糕,一边想东西的时候,突然两个巴掌脸的奶油小生走了过来,胡靖幸有些惊讶的看着正在胡吃海喝的乐昌郎,“师兄,真羡慕你没有工作可以敞开肚子吃,要是我敢吃这么一小块蛋糕,新戏的戏服就要穿不进去了。”
  一旁的欧鸣泉根河附和,“师兄跟我们是不一样的,也许人家是怎么吃都吃不胖的,就算胖了也无所谓,当年老师不是一直称赞师兄的演技好吗,怕什么。”
  “也是,平常我们在公司里面也很少见过师兄,像师兄这样的大忙人一定是平时太忙太累了,哪像我们,也就只有几个广告代言,两部戏。”
  两人一唱一和,搞得乐昌郎一点食欲都没有了,乐昌郎默默地把自己最喜欢的几个小糕点移到不起眼的地方,看着其他的大蛋糕完美的把它们遮住之后,乐昌郎满意的点了点头,崽啊,你们就现在这里待一会儿,等到宴会结束之后,阿爸就带你们回家。然后随意端起一杯香槟就离开了,理都不理后面那两个还在傻逼逼的家伙。
  胡靖幸跟欧鸣泉看到乐昌郎这幅样子也不再把时间浪费在无关紧要的人身上,也离开去重新找自己的猎物了。
  晚宴上,乐昌郎认识的人不多,总共就是那么几个,一个是之前一直跟自己演对手戏的武打明星孙隆枫,一个是自己曾经睡自己对床的室友影帝李岩承。不过今天李岩承没有来,出去国外拍戏了,乐昌郎就只能跟孙隆枫瞎唠嗑了。
  就在乐昌郎笑意盈盈的穿梭在各个小团体之间的时候,突然听见有人在聊那个A市新贵毕泛枢。乐昌郎顿时放慢了脚步,偷偷听着几个小生小花旦聊天。
  “你们知道吗?前几天毕先生请我去代言他们家一个一线的化妆品品牌,还专门请我吃了一顿饭,就在那个我一直想去却没有时间去的爱登堡,还送了我他们家最新推出的一款项链,你们看,你们看是不是很闪,戴起来立马显得人很温油,很淑女。”
  “首饰我倒是没有收到,毕先生送了我一个他们家新出的手表,你们看,是不是显得人很低调奢华有内涵?”
  乐昌郎适时的偷偷瞄了一眼,顿时就觉得自己要被手表上的水钻给亮瞎眼了,乐昌郎赶紧眨了几下眼睛,正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被人撞了一下,乐昌郎想起自己那在手中的酒杯,赶紧一闪,然而还是被弄湿了身上的衣服。然而就在乐昌郎准备抱怨一下来人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正被无数的人一把挤到了最外围,只听见那些人仿佛看见了什么惨剧一般在大叫,“毕先生你没事吧?”“毕先生……”“毕先生……”
  乐昌郎看着被团团围住的毕先生,撇了撇嘴,明明自己才是受害者。乐昌郎乐观的抖了抖衣服上的水渍,看着自己白色西装上面还留着的淡淡黄色水痕。乐昌郎赶紧跑向厕所,这套西装是他借来的,要是洗不干净,对方要他赔钱可就糟了。
  而此时就在乐昌郎的身后,被众人当做国宝一样就差供起来的毕先生淡淡的看了一眼乐昌郎离开的方向,然后又笑意盈盈的回应着大家的关心。
  乐昌郎看着人烟稀少的厕所,想到自己的好友四肢发达的全身都是肌肉的武打明星孙隆枫曾经就是在这里差点就被一个秃顶啤酒肚中年老男人给猥亵了。乐昌郎默默的捏了捏自己的小胳膊小腿,软绵绵的全是肉。乐昌郎深吸一口气在心中问了自己一句,赔钱OR被猥·亵?乐昌郎恶狠狠的低语了一句,“谁也别想从我这里拿走一分钱。”然后眼神坚定的走进了厕所里面。
  乐昌郎小心翼翼的把厕所的每一个角落都看了一遍,发现没有人,安全get√乐昌郎一点点的那纸巾沾水把衣服上的污渍擦掉,就在乐昌郎专心致志的与污渍做斗争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走了进来,乐昌郎看了一眼,发现就是一个很普通的清洁工,乐昌郎向对方露出了一个微笑,然后继续的擦衣服。然而,正在低头擦衣服的乐昌郎突然发觉得自己的屁股好像是什么滚状物体抵住了,而且对方还不是一直抵在那里,而是时不时的捅一下,乐昌郎顿时在心里发狂直喊what the fuck !what the fuck!知人知面不知心,什么时候就连清洁工都变得如此的猥·琐了?果然没厕所永远都是一个危险的地方(艹皿艹 )


第2章 人生大事之碰瓷
  感受到自己屁股蛋上那一捅一捅的邪恶棍子,乐昌郎大喊一声,“你在干什么?”猛地抬起头想要狠狠的瞪一眼那个罪魁祸首,然而发现自己身后并没有人,乐昌郎顿时一愣然后转过身一看,发现人家清洁工正在专心致志的打扫厕所,而那一捅一捅的棍子是非常纯洁的扫把的柄。
  清洁工非常无辜的回了一句,“搞卫生啊。”
  乐昌郎有些尴尬的跟清洁工对视了一会儿立马撒腿就跑,乐昌郎觉得自己真是思想太龌·蹉了。乐昌郎出来的时候,晚宴已经接近尾声了。乐昌郎赶紧问服务生要来个包装盒,把自己心爱的小蛋糕全都装了进去。乐昌郎提着包装盒,心满意足的跟每一个人打个招呼,然后准备腿退场。明天的早餐有着落啦!
  乐昌郎开开心心的提着自己的小蛋糕,站在人群后面,准备等到大家都走了之后,自己在偷偷找个没人的地方打的回去。大人物们纷纷被拥簇着上车离开了,“陈先生再见,路上小心啊~”“吴先生拜拜,一路顺风啊~”……“毕先生再见,路上小心啊~”
  毕先生?乐昌郎突然猛地想起自己还有一件人生大事还没有做。乐昌郎左右看看发现就剩下毕先生还没有离开了。看见坐在迈巴赫里面的毕先生一边跟众人挥手拜拜,一边微笑着关上窗户。乐昌郎赶紧挤开人群奔上前去。
  毕泛枢把窗户关上之后,立刻让司机开车,然而司机才刚启动就看见一个男人不慎被人群挤出来,然后惊慌失措的刚好摔倒在了他们的车前。顿时人群齐齐发出一声惊呼,“啊!”
  “啊——”乐昌郎扶着自己被“撞”上的腰,瞄了一眼已经牺牲了自己明天的早餐瞬间悲伤涌上心头,演技爆棚。乐昌郎一手扶着自己的腰一手扶着车头,慢慢站了起来,从迈巴赫那光洁明亮的车头盖上面看到自己那龇牙咧嘴、强忍疼痛的表情,乐昌郎默默的在心里给自己点个赞。乐昌郎正准备坐地起价、漫天要价的时候,人群里面的吴莉姐突然看见了自己带的倒霉孩子竟然倒霉到家了,赶紧把人一把拉了起来,恭恭敬敬的对毕先生说,“毕先生,对不起啊,他这个人就是这么粗心大意,毕先生您慢走,毕先生您慢走。”
  司机看了看毕恭毕敬吴莉姐,再看看吴莉姐身后一副惨兮兮模样的乐昌郎,向毕泛枢请示道,“毕先生,这……”
  毕泛枢把车窗慢慢的降了下来,十分善解人意的笑了笑,“没事儿,刚才是我司机的不小心,但是这位小兄弟看你的表情似乎伤得不轻,要不我送你去医院看看吧。”
  根本就没有什么事儿的乐昌郎十分受用的接收到了吴莉姐瞪来的眼神,然后假装十分虚弱而又识大体的摇了摇头,“不用了。刚才不小心耽误了毕先生,毕先生还是早点回去吧,祝您一路顺风。”
  毕先生还是递给了乐昌郎一张名片,“要是真的有什么事儿了,请及时联系我。”
  乐昌郎接过名片,乖巧的点了点头。然后人们原本有些幸灾乐祸的眼神瞬间变得羡慕嫉妒恨,恨不得把乐昌郎手中的名片抢过来占为己有。然而此时的乐昌郎则是恨不得把这张名片甩对方一脸,你给个名片算毛事儿啊,还不如给我一沓毛爷爷来得有用。
  毕先生走后,吴莉姐意味深长的拍了拍乐昌郎的肩膀,“好样的,深藏不露。”
  乐昌郎没有深究吴莉姐的话语中的深层含义,只是失魂落魄的默默的走到一个没有人的小角落里面点开滴滴打羊,准备坐车回家。乐昌郎双眼无神的看着前方,碰瓷失败了,小蛋糕没有了,没钱拿了,没钱交房租了,没钱吃饭了,没钱……乐昌郎顿时觉得人生无望,回到家之后,抱着自己的泡面哭唧唧。
  而车上的毕泛枢一脸笑眯眯的看着外面,司机看着自己的上司竟然露出了如此“春心荡漾”的表情,不禁开口问道,“毕先生,你这是在想刚才碰瓷的那个人?”
  “嗯。”毕泛枢把手机上手下刚发来的关于乐昌郎的资料也发给司机一份,司机一看,“乐昌郎……男……26……因为商业价值低、人设不迎合市场,被乐天娱乐视为弃子,合同将于3月份到期,不在续签,所以一直没有活动……据说,那个月再不交房租就要被房东赶出去了。噗——啊哈哈哈”毕泛枢看到这里忍不住笑了出来,“所以,啊哈哈哈,所以这家伙刚才来碰瓷是为了向您讹钱?怪不得您当时给他一张名片的时候,他会是那副表情,要是其他的艺人估计早就高兴得飞上天了,啊哈哈哈。”
  “这的确是一个有趣的小家伙不是吗?”毕泛枢用拇指摸了摸屏幕上乐昌郎的名字。
  “砰——砰——砰——”
  第二天一早,乐昌郎还没有起床,房东太太就过来敲门了,乐昌郎迷糊糊的起床开门,看着凶神恶煞的房东太太瞬间清醒了,“房东太太,怎么了吗?”
  “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都中午12点了,这个月的房租水电费准备好了吗?现在都已经2号了,明天就是3号了,再过几天2月份又要过一半了,房租呢?”房东太太伸出右手摊在乐昌郎的面前索要房租。
  乐昌郎顿时热泪盈眶,哭唧唧的双手握住房东太太的手惨兮兮的哀求,“能不能再缓几天?我现在还没有钱,昨天晚上我已经按照你们的吩咐去碰瓷了的,只是我经验浅薄没有成功,所以还没有拿到钱,房东太太再缓两天,再缓两天就可以了,我知道你最好了。”乐昌郎靠在房东太太的身上撒娇。
  房东太太嫌弃的一把推开乐昌郎,“咦,口臭臭死了,好什么好,这个月1号就应该把你该出去了,让你赖到现在就已经算不错了,我现在就给你下最后的通牒,事不过三,明天,过了明天你在交不起房租就给我滚。”说完之后,不给乐昌郎讨价还价的机会之后砰的一声把门关上。
  乐昌郎掕着两个4块5的二锅头走在大街上,满肚子苦水不知如何是好,知道打电话给自己的死党孙隆枫,“滴……滴……你所拨打的号码不在服务区内,请稍后再拨……滴……”
  打了几次都是这样,乐昌郎只好挂了电话,“这家伙又去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拍戏了?”郁闷无比的乐昌郎掕着二锅头漫无目的的来到了一个他以前经常去的GAY吧,结果还没有进去就被保安拦住了。
  乐昌郎不明所以,“你们为什么拦着我?我早就成年了,而且还是这里的常客。”
  一旁来来往往的小青年不禁偷笑起来,有些还调侃乐昌郎说道,“只有没有成年的人才会强调自己成年了。小弟弟你还是乖乖回家吧。”
  乐昌郎又不好拿出自己的身份证跟他们对峙,虽然自己不红,但是难免会有眼尖的人认出自己。乐昌郎还想狡辩一下,保安指了指乐昌郎手中的袋子,“我们这里是不准自带酒水的。”
  乐昌郎顿时默默的算了一下,里面最低消费一瓶矿泉水都要十块钱,而自己两瓶二锅头才9块钱,自己还是喝二锅头划算一点,而且自己都已经买了。于是乐昌郎也不再执意要进去了,乐昌郎顿时向保安摆了摆手,“我还是不进去了。”
  然后来到GAY吧门旁的马路牙子上,跟其他的在酒吧门口嬉戏打闹的小青年一起坐在牙子上喝酒。乐昌郎看着夜晚的大街上人来人往,嬉戏打闹,好不热闹,而自己却独自一人蹲坐在马路牙子上喝闷酒。乐昌郎有些讽刺的自嘲了一下,乐昌郎刚笑完就突然发现从自己面前经过的一个搂着一个女人有说有笑的男人很像自己的渣前任,那个拿了自己的身份证去贷款又不还、害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钱都打了水漂的渣男。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香蕉精小受待在树上看着自己的同伴都在还没熟的时候被山上的猴子吃掉了,香蕉精小心翼翼的把自己藏进树上长长的叶子里面,然而还是被一个猴子王小攻给扒出来了。
  香蕉精:求不要吃我QAQ 我还没熟透呢
  猴子精:山上的香蕉我都尝过味儿了,就差你了
  香蕉精:那舔舔行么?QAQ
  猴子精看了看胖衣乎乎、肥嘟嘟的香蕉精:那你敞开衣服让我舔舔
  香蕉精畏畏缩缩的悄悄打开香蕉皮一角,猴子精顿时一口啃了下去,嗷呜一口吃掉了香蕉精


第3章 碰瓷不成反被殴
  酒精壮人胆,刚别说被酒精冲昏头脑的乐昌郎顿时举着酒瓶直直的指着渣男,大喊一声,“垃圾,你给我站住!”
  路人甲顿时一惊,一脸懵逼。路人甲的女朋友看看自己的男朋友,再看看乐昌郎,“你们俩认识?”路人甲连忙摇头,“我连他是谁都不知道。估计是在发酒疯,我们还是赶紧走吧。”
  就在两人准备快速离开这个是非之地的时候,乐昌郎拿着酒瓶就冲了上来,“就是你这个人渣把我所有的钱都拿走了,还骗我说,要永远跟我在一起,结果还不是转头就跟这个狐狸精在一起了,你这个骗子,我……我要打死你,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