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作者:禾中子 时间:2018-01-16 12:02 标签:甜文 强强 ABO 穿越时空 近水楼台
【独自在异世界打拼,身边没有抑制剂,但就快要发情该怎么办?】
阿尧盯着屏幕上那些不着调的论坛回复看了很久,手下用力攥紧了鼠标。
自力更生?还是互帮互助?
或者……
“上次的实验数据阿尧你有记吗?明天就要交了。”
……
想起自己那个曾经因为实验报告中一个小小的数据错误而延迟学生毕业的导师,阿尧陷入沉思。
或者自己,可能过不到发情期?

one~医生导师攻x研究生omega受
two~文中很多内容都是作者杜撰,请勿较真
three~祝看文愉快⊙▽⊙

内容标签: 强强 近水楼台 穿越时空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阿尧 ┃ 配角:简鸣 ┃ 其它:



第1章 第一章
  “所以我们现在到底要怎么办啊?!”
  曾经站在阿尧身边,暴躁地抓着自己已经为数不多的头发,看上去下一秒就要从地上蹦起来。
  阿尧倒很淡定地翻开放在自己面前桌上的国外名籍,回复道:“只能实话实说了。”
  看到书上的某一段落时,阿尧皱起眉头,抽出笔筒中的红色中性笔,再把自己弄不懂的地方勾画出来。
  “说什么?就直接说咱们实验失败了,结果连一个数据也没记录?……你能不能别老是看那本书不理我,现在不是商量对策更重要吗?”一把拽出室友手中攥着的红笔,曾经气汹汹地说道。
  但在阿尧抬起头后,一对上他那平静无波的目光后,曾经瞬间好像泄了气的皮球,气势一下子就弱了。他将手垂下来搭在了书桌上,整个人往后面靠,小声地嘀咕道:“不管怎么样,总得过眼前这关吧……”
  这届地球人太毛躁。
  阿尧在心里长叹一口气,微微摇了摇头。
  想起学长在自己临走前激动地拉着自己的手,说什么地球人冷静自持,不管有什么麻烦他们都可以轻松解决这类的话,阿尧心中产生了怀疑,我该不会是到了一个假地球吧?
  阿尧在毕业考试中抽签抽到了来地球歼灭逃脱的虫族余党的任务,本来因为学长的话还一反常态地暗暗兴奋了些许,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已经彻底不再相信那些言论了。
  地球人智商超凡?
  在经历了三年高考五年模拟和堆成山的试卷洗礼后,阿尧明白了什么叫“熟能生巧”。
  地球人冷静自持?
  在见识过了机场追星的盛况和商场大酬宾的周末之后,阿尧觉得这个“有待商榷”。
  曾经低着头偷瞄着阿尧的脸色,心里却在奇怪,阿尧平时从来不发脾气,总是和和气气的,自己怎么突然之间就那么怕他呢?不行,这样实在太有损我寝室老大的形象!
  咳嗽两声清了清嗓子,曾经正要说些什么来挽救自己的高大形象时突然灵光一闪,“我知道了!”
  五年的同寝生活,从一开始的毫无防备被吓到,到现在的面不改色缓抬头,阿尧早就习惯了这个地球同学的一惊一乍。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反正不管我做了什么违背常理的事,最后你都能自己编出一个合理的解释。阿尧脸上绷住了表情,默默在心里吐槽,十八年来,自己唯一认可的,就是这些地球人突破天际的想象力。
  如果让他们穿越到星系去,再给一个光脑,相信他们可以就凭此而生活的非常好。
  自己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曾经疑惑地挠了挠脑壳,“诶?你怎么知道我想说什么?”
  阿尧噎住,总不能说我是相信你的脑补能力吧?
  “哦~我明白了,好兄弟,肯定是咱俩心意相通,所以我想什么你下一秒立刻就知道了!”
  这话听着怎么那么别扭呢……
  阿尧无奈地曲起一只手指抵住太阳穴,缓缓地揉动,尚还抱着一丝幻想,希望脑袋可以不再这么抽抽着疼。
  曾经站直身体,手重重地拍在阿尧的肩膀上,语重心长道:“阿尧,什么都别说了,我都懂。之后的事就交给你了,我不会再过来打扰你了,我也不会告诉导师。那你做完了之后……”
  “等我做完就拍下来,给你在手机上发过去。”曾经话说一半,故意拉长尾音,等着阿尧反应。如果是刚到地球的阿尧可能尚还不知道曾经到底是什么意思,不过在人类社会中浸染多年后,阿尧不过转瞬就明白了他的意思,有些无奈地回复道。
  曾经得了肯定的答复,立刻做了个感激的手势,步伐轻快地出了阿尧的房间,临走时还贴心地帮着拉上了房门。
  整个过程中,阿尧一直盯着曾经,看着转身走出,看着他关上房门……
  “光脑,启动。”
  虽说以人类的身份做的实验失败了,但自己可以凭借光脑在虚拟世界中重新再做一次。
  闭上眼睛再睁开之后,在阿尧面前出现的就是一个纯白的虚空世界了。在脑海中构想了一遍整个实验过程,回过神来后他便已经穿着白大褂戴好手套口罩,站在培养箱前面。
  这样才对嘛。
  手下不停动作,阿尧觉得在光脑中进行的实验,比起上午在实验室中的那一次要舒服不少,心情也小小地雀跃起来,嘴里不自觉地哼起了家乡的小调。
  什么快到发情期,什么毕业任务,此刻通通都被阿尧抛在了脑后。
  绝对的无菌条件,绝对精确的温度调整和溶液量取,最关键的是没有同伴给自己添乱干扰帮倒忙,perfect!
  ……“这就是你们交上来的实验报告?”
  窗外的白云悠悠地飘,偶然被高楼某一层房间内传出的呵斥吓到,快速变换形状跑到了别处,不小心有一角挡住了正在与古树交流感情的太阳,刺激得他又亮了几分。
  阿尧眯起眼睛,目光从外面转回屋内。
  坐在桌后面的导师看上去似乎心情并不是很好,阿尧心道,或许是因为他太累了?
  毕竟他的身体机能已经下降到了及格线以下,光脑都开始嘟嘟嘟地响起了警报。阿尧淡定地强制关掉它之后,顿时觉得世界清净了不少。
  并不觉得自己的实验报告哪里出了问题的他下意识忽视了曾经不停在底下拉他衣角的小动作,向前一步走后站定在桌前,非常耿直地点了点头。
  “对,这是我经过一百零八次实验后取得的绝对正确的结果。”
  ……哈?简鸣一口气没上来,连着咳了半天。拒绝了自己的学生要给自己倒杯水的举动,他开始思索是不是自己最近太好说话,所以让他们开始得意忘形了。
  刚刚从手术台上下来,已经连续十二个小时没有好好休息过的简鸣觉得自己浑身上下所有的肌肉都在叫嚣着疲累,而这个时候自己的这两个研究生还给他准备了这么一个……“大惊喜”。
  现在还没有爆发的我脾气果然是好了不少啊。简鸣这么感慨着,仰起头深吸一口气。
  “你们知道近期国外医学界的一位重量级的老教授数据造假的事吗?好像还闹得沸沸扬扬的。”简鸣皱着眉头不停翻动着自己的学生交上来的这薄薄的几页纸,突兀的话题转换好像只是在和他们两个闲聊。
  阿尧不明白自己的这位导师的思路怎么就跑到了那个地方去,顿了顿没有立刻接话。不过转念一想,人类嘛,都是这么思维跳跃的。
  “知道的,好像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实验,他通过各种数据图的翻转和重复,将实验数据变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而并没有如实地去记录。”阿尧说着说着,感觉有些累了,转头看到一边有一把椅子,便拉过来坐下。
  熟练的动作,理所当然的表情。
  简鸣完全忘了自己下一句想要说什么。
  嚯,可以啊,上一次在自己面前还敢这么嚣张的学生还不知道毕没毕业呢。
  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努力让情绪稳定下来后,简鸣微笑着说道:“既然你都知道,那你应该也明白我接下来要说什么吧。”
  明白什么?阿尧有点烦躁,地球人怎么总是这样,一副“你当然知道我接下来要说什么”的样子,就不能好好地和人交流吗?
  察觉到自己的体温正在不正常地上升,脸也开始发烫后,阿尧终于后知后觉地发现,原来是发情期的前兆到了。
  “实验报告上面都是整数,和理论数值一模一样,我说你这编都不带过脑子的吗?还有,两份报告一模一样?我可是特意拜托了大学同学分组的时候给你们俩分开的,真当我啥也不知道呢?”
  前兆来势汹汹,阿尧满脑子乱糟糟的,男人的话叽里咕噜地进了左耳,又排着队匆匆忙忙地从右耳出去。
  “你怎么回事?我问你话……”
  “老师对不起!我们知道错了,求别挂我们!”扑通一声,阿尧转过头的时候,只看到曾经那稀薄的头发和上面零零星星挂着的白色皮屑。
  ……这么一来,阿尧精神倒是清醒了不少,他勉强撑着椅子站起来。
  “我说过,这是我通过一百零……”
  话没说完,阿尧就被身后的一只手死死地抓住了衣角,差点没翻过去。
  简鸣叹了口气,本来就因为过分劳累而头疼,这一阵“兵荒马乱”之后,他只觉得自己更难受了,挥了挥手道:“行了,看在你们之前表现还不错的份上这次就先算了,你们再回去好好做一次,明天交给我!”
  着重咬了“好好”两个字,简鸣刚要示意他们两个出去,却看到了阿尧额头上细密的汗珠。
  进来的时候好像还没有呢,屋子里有这么热吗?简鸣在心里吐槽道。
  “谢谢老师,谢谢老师!”
  曾经朝着简鸣深深鞠了一躬,连连道谢,不过害怕阿尧再说出什么奇怪的话来,焦急地把他拉了出去。
  作者有话要说:
  开文啦~


第2章 第二章
  前兆来也汹汹,去也汹汹。
  不过从简鸣的办公室到楼层电梯这段距离,阿尧就好似死过一回,只是强忍着没有呻、吟出声。
  “阿尧你也不用伤心,这回也有我的错,我因为太相信你……不对不对,哎呀,反正我看都没看就直接让别人帮我抄写了是我的错,你别为此难过了……再说了,谁也不可能从简老师的手里拿到全优毕业的……阿尧?你还好吧?”
  看到身旁的友人精神恍惚,身体发虚的模样,曾经以为他是在担心简鸣的研究生毕业评价而小心翼翼地劝解道。不过说完之后见他仍然靠在墙边,似乎是脱力了的样子,忍不住伸出一只手,担忧地想要探阿尧额头的温度。
  温热的触感。阿尧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作为调整,抬起胳膊打下曾经已经探过来的手。
  他在心里默念光脑,让其探查一下自己的身体,随后站直回应道:“我还好,好像是昨天熬夜做实验有些虚脱而已,让我回宿舍好好睡一觉就行了。”
  “哦,这样啊,呵呵……”
  做实验?你说你打游戏通宵还更有可信度好吧!亏自己刚刚还那么担心……
  曾经的反应看上去很是尴尬,干笑着附和两句阿尧的话后,将手垂下后退半步,假装很认真地抬头看电梯的层数。
  原来阿尧这大学本科五年间难免有需要使用光脑去探测虫族存在的时候,当时的光脑还无法像现在这样可以随心使用,只能依托在电子设备上,他为了不引起室友的怀疑,就将其弄成电脑的形态,给自己塑造一个离不开电脑的网瘾少年的形象。
  不过毕业了之后搬到研究生寝室,一人一个房间,光脑也升级了,阿尧也就不这么做了。
  一看就知道这个地球人肯定又误会了,不过解释起来实在太麻烦,阿尧也懒得去说。
  叮。
  电梯到了,光脑的检测结果也在同时出来。
  阿尧边跟在曾经的后面挤进电梯间,边有些气喘地听着光脑在脑海中响起的机械音。
  【宿主机体已快至……】
  “啊,不好意思。”
  在黑匣子里和一群地球人挤来挤去,难免就会互相踩到对方的脚,阿尧艰难地转过头对身后被自己踩到的人微笑道歉。
  那人也是很好脾气地点了点头,示意自己没有关系。只是在阿尧转回去的前一秒,眼角似乎瞄到身后的那人正温柔地看向另一边。
  好像曾经和自己挤散后就是去了那边吧……
  【……请速找一位alpha与宿主交/配。】
  意料之中的情况,不过再怎么着急自己也不可能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回到星际接受政府的包办婚姻。阿尧忽略了光脑特意标红的几个大字“速找一位alpha”,反而开始思考起刚刚那个年轻男人。
  总觉得自己好像在哪里见过他……而且那个时候自己应该是和曾经在一起。
  滴滴滴,滴滴滴……
  光脑还在锲而不舍地试图引起宿主的注意,频繁的提示音让阿尧没有办法集中精神,他只能无奈地在心里回应,【知道了,你说的这些我都明白,不过你又有什么实际上的好办法吗?】
  一下子脑中清净下来,似乎光脑被阿尧这个问题难住了,整个机器陷入乱码中。
  【所以,兵来将挡水来土……】
  叮,电梯还没到一层,身后突然窜出一个人,拉着阿尧的袖子就把他强拽了出去,电梯间里的其他人也因为被那个人突然推开而惊呼出声。阿尧刚要挣脱的时候,看清了前面那人穿着的十分眼熟的绿色外套,顺从地跟着那人出了电梯间。
  站在五楼妇产科病房前,环顾周围看到一个正焦急地在原地转圈圈的新任“父亲”。阿尧转回身,平静地冲把自己拽出来的男子说道:“曾经,还没到一楼。”
  “我知道……那电梯人太挤了,跟下饺子似的,咱们要是走楼梯的话,就不用那么挤了,还能锻炼身体……不是,你那么看着我干什么?”曾经似乎被阿尧怀疑的目光给看得有些恼羞成怒了,自己一个人站直身体就往楼梯间走。
  地球人的谎话水准也有所下降啊,阿尧在心里感慨。
  他想起自己是什么时候见过电梯里的那个男子了,他是曾经的竹马,就在隔壁的理工大学上课。大一开学的时候他还过来帮着曾经整理行李来着,不过后来两个人因为某些原因掰了,于是自己除去大一那一年,也就再也没见过这位竹马了。
  【光脑,我突然有一个好想法了。】
  还沉浸在乱码的世界里无法自拔的小可怜瞬间理清自己的身体,满怀期待地等着宿主的下一句话。
  阿尧从裤子兜里掏出手机,打开应用商店,修长的手指将页面一下子滑到最底下。
  【地球上没有alpha,但是,都是beta啊。】
  同志交友app,让距离,拉近一点。
  点击下载。
  阿尧终于解决了一件大事,在强制关掉了不停发出反对声音的光脑后,脚步轻快地追着他那奇怪的室友去了。
  啪,灯光亮起。
  坐车坐了将近两个小时,一路地铁倒公交,才在天还未彻底黑下来之前从医院回到新校区寝室的阿尧活动着自己发酸的关节,打开顺便在超市买的可乐,咕噜噜一口气喝了半瓶进去。
  【宿主,可乐对机体不好,会提前引起发……嘟……】
  本来半路上因有些可怜被自己关进小黑屋的光脑而把它放出来的阿尧开始后悔自己的所为,瞬间在它还未说完之时重新关闭。
  可乐是地球人一大杰出发明啊。阿尧闭上眼睛享受着冰凉的饮料划过自己的喉咙进入胃部带来的舒爽,放松全身倒在了床上。
  叮咚。
  手机响起提示音,阿尧顺手把刚刚放在一旁的书桌上的它捞过来,轻轻一滑解锁。
  【有一位男性想与您交友。】
  照片有点眼熟。
  滑到下面,【距离您五米。】
  ……
  【这是隔壁寝基础医学院的大黄学长。】
  阿尧揉了揉太阳穴,【你什么时候已经升级到可以自己出小黑屋了?】
  光脑又不说话了,强行假装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过。
  阿尧深吸一口气,不想和这个自己在地球上唯一的“同乡”吵架。他一手撑着柔软的被褥坐起来,单手快速将自己所有传在app上的信息都删除,之后顺便将软件彻底从手机上卸载。
  【没用的,他肯定是看到你,才发的请求交友信息,也许明天院里就会传遍你是gay的消息。】
  【不会的,那样的话他自己也暴露了。】阿尧倒不怕自己是gay的消息会传遍学院,他害怕的是之后会被大黄学长不停地纠缠。
  这一天,阿尧回想起了大一时候被学长追求的恐惧。
  【……以及,宿主当时拒绝学长的借口是,“我是异性恋”,嘻嘻。】平淡的机械音配上这段话,怎么听都是满满的嘲讽。光脑不怕死地说完后,在阿尧抓住它之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自己关进了黑屋,开始装死。
  阿尧象征性地惩罚了它两下之后,也知道事已至此,自己再怎么后悔也于事无补,就开始拄着下巴在书桌前面发呆。
  果然交友app都是不靠谱的吗?那自己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尝试?
  就在他还在纠结到底接下来要怎么办的时候,光脑突然异动。
  【30公里外有虫族出没,请宿主做好准备。】
  阿尧愣了一下,三年了,他没再接收过一个有关于虫族出没的信息,那时自己还兴奋地以为是地球上已经没有这类生物,不日就可以回家了。
  【请宿主快些准备。】虽然话中满是催促,但机械音仍然不紧不慢,这让阿尧生不起半分紧张的意思。
  他仍旧慢吞吞地走到床边,脱下自己的外套折好放在一边,然后换上睡衣,正要躺下的时候突然发现灯还没关,又转身摁下了台灯。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