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光棍宅男陆荣带着淘宝系统,重生到了异世一个二世祖身上。
二世祖出了巨额聘礼,却被亲家换婚了。
二世祖得知伴侣从心爱的美女变成了硬邦邦的男人,竟然气的一命呜呼了。
重生而来的陆荣,看着面前的帅哥,暗戳戳的欣喜:这婚换的好。

关键字:带着淘宝混异世,叶忆落,淘宝



第1章 旅行券
  陆荣是所有女孩子最想嫁的那种人,有车有房,父母双亡,人长的还有些小帅……但是,陆荣是个gay,所以,美女于陆荣而言,就只能是浮云了。
  陆荣暗恋了学长两年,一直没敢表白,只是偷偷摸摸的看着……
  小学妹勇敢的追求了陆荣半年,每次陆荣见了小学妹,就像耗子见了猫,终于倒追了半年的小学妹忍不住发飙了。
  陆荣被小学妹下了药,上了床却忍不住对着波涛汹涌的小学妹吐了。
  小学妹恼羞成怒,要阉割了陆荣,陆荣只好告诉小学妹,自己不喜欢她,不是她不漂亮,不可爱,而是,因为他喜欢男的,对着女人没感觉。
  小学妹羞愤离去,第二天陆荣被“艾滋”了。
  陆荣私生活糜烂,被不少人上过,成日花天酒地,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流言,席卷整个学院,整个学院的人都知道了陆荣有艾滋病。
  学校虽然没有勒令陆荣退学,但是,感觉到老师、同学诡异的眼神,陆荣还是十分识相的退学了,退学前,陆荣鼓足勇气去找了学长表白,结果被学长骂了一句恶心,就灰溜溜的撤了。
  对于陆荣来说,人生有两大遗憾。
  第一大遗憾还是处男,却被安了一个人尽可夫的罪名。
  第二是姓名,陆荣谐音鹿茸,陆大少爷不但是纯gay还是纯一,但是,陆荣谐音鹿茸大补,陆荣鼓足勇气去gay吧找0,结果一个壮汉对着他直流口水,道:“鹿茸,大补啊!我能吃了你吗?”
  纯1相逢,陆荣看着对方一看就是吃牛肉长大的身形,十分识相的退了。
  陆荣的人生理想是有车有房,有个俊秀的帅哥暖床,前两样都达到了,第三样,就有些困难了。
  没有帅哥暖床的陆荣,只能化悲愤为购物欲,整日游荡在淘宝之中,大买特买。
  陆荣每个月都狂撒数百万进淘宝,终于感动了淘宝大神,一天淘宝大神送来了这样一张福利票。
  “亲爱的Vip客户,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淘宝的支持,您免费获得了一张异界游旅行券,需要领取1,不需要领取请按0。”
  陆荣看着跳出来的网页,暗道:又是无良分子欺骗民众,不过,这页面做的,还真是漂亮极了。
  画面上跳出了一个大大的3,陆荣愣愣的看着数字从3变成2变成1变成0,客户未作出选择,系统默认领取成功,进行传送。”
  陆荣醒来的是时候,躺在硬邦邦的床上,腿疼的厉害。
  门被推了开来,一个俊秀的男子站在床边,居高临下的看着陆荣,陆荣看着对方俊秀的脸蛋,不争气的脸红了。
  “你醒了,我拿了面饼给你,快吃吧。”
  陆荣听到帅哥说话,有种在做春梦的感觉,肚子咕咕叫了两声,陆荣觉得这春梦未免太真实了。
  帅哥臭着一张脸,很是不悦的看着陆荣,陆荣接过面饼咬了一口。
  面饼入口,陆荣有一种在吃沙子的感觉,作为富二代的陆荣,实际上并不是太挑食,最起码,陆荣熬夜血拼的时候,吃的总是方便面,康氏牛肉面就能满足陆荣的需求了,但是,这面饼却吃的陆荣有种想死的冲动。
  陆荣斜眼朝着帅哥瞄了一眼,陆荣有些吃惊的发现帅哥好像咽了咽口水,眼中流露出了几分渴望。
  一时陆荣有些分不清帅哥渴望自己手里磨砂一样的面饼,还是渴望这个面饼把自己噎死。
  “我出去做工了。”帅哥满是冷漠的道。
  陆荣有心和帅哥多说两句,但是,看着对方冷漠的面孔,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第2章 重生缘由
  陆荣看着家徒四壁的屋子,不禁有些茫然,突然,陆荣的脑袋剧烈的疼痛了起来,无数的记忆涌入了陆荣脑中。
  这是一个完全和地球不同的世界,科技发展远远超过地球,然而科技发展到极限之后,大灾难发生了,环境被破坏,光照直射变强,动物变异,人类大量死去,存活下来的人或多或少的都出现了基因变异。
  按照基因变异的程度不同,基因等级可以分为S、A、B、C、D、E、F七个等级,等级越高的人,体质越好,身体越强,越是聪明。
  这个身体也叫陆荣,长的和陆荣十分相像,陆荣的父母死于空难,这个陆荣的父母死于沙暴。
  这个陆荣是个败家子,不到几年功夫,就把父母留下的家底花完了。
  败家子陆荣喜欢一个叫沈香云的女人,经常对着沈香云献殷勤,但是,沈香云长的漂亮,号称贫民窟一枝花,一心想要嫁给贵族,根本看不上陆荣。
  大灾难之后,女性极速减少,女性的地位急速升高,陆荣经常被嘲笑癫蛤蟆想吃天鹅肉。
  但是,癫蛤蟆也有踩狗屎的时候,陆荣拿了钱去赌石场赌石,花了很少的钱,开出了一块血翡,这个世界玉石的价格是很高的,沈香云的父母得到消息之后,表示只要陆荣拿血翡做聘礼,就可以将沈香云嫁给他。
  陆荣这个脑残,闻言十分高兴,被沈香云的父母哄骗着交出了血翡,不过,陆荣也留了心眼,双方留下了契书。
  陆荣没有想到,沈家人会在契书上动手脚,沈家有两子一女,沈家父母给次子沈轩服下了生子药剂,强行改变了沈轩的体质。
  而后,沈家买通了结婚那边的登记者,陆荣去做结婚登记的时候,压根没注意到和自己成亲的人从沈香云变成了沈轩。
  登记结婚之后,陆荣就高高兴兴的准备婚礼去了,等到成亲前夕,才偶然从故意看笑话的人口中“偶然”得知他被沈家人给耍了,沈香云被城区的一个富豪看中,而那块血翡早就给沈家人换成了钱,而后用于置办沈香云的聘礼了。
  陆荣知道真相之后直接气的一命呜呼了,自然也没有去迎亲,而后陆荣就穿越到了这个身体之上。
  陆荣为什么会穿越到这个身体之上呢,因为淘宝大神在赠送给陆荣时空之旅的时候,陆荣已经不眠不休的在网上血拼了3天,而后,陆荣脆弱的身体在时空传送过程之中挂掉了,而这个时候,正好这个世界的陆荣挂掉了,为了补偿陆荣,系统大神就让陆荣的灵魂进入了这个世界陆荣的身体。
  陆荣揉了揉额头,过了好半晌,才意识到自己可能有了一个帅老婆。
  陆荣忍不住笑了起来,暗道:这个世界的陆荣虽然是个傻瓜,但是,傻的这么恰到好处,实在是不容易。
  乐过之后,陆荣的神情忍不住绷了起来,这个世界科技很发达,但是,食物非常珍贵,之前,沈轩给自己吃的那个面饼,在这个世界而言,已经是不错的美食了。
  陆荣挠了挠头,暗道:人生就是难以两全啊!有了美男之后,却没钱了,如果,每天都要吃那样的食物,甚至吃的还不如刚刚那样,哦,真是让人生无可恋。


第3章 渣友
  陆荣一瘸一拐的走了出去。
  “陆荣,你总算出去来了透气了啊!我还以为你气死了。”一个黄毛男子道。
  陆荣看了来人两眼,飞速的翻找着原主的记忆,陆荣很快的反应了过来,来人叫刘克明,成日游手好闲,靠救济金度日,是原主的一个臭味相投的好友,陆荣听到刘克明的话,干巴巴的笑了笑,没有回答。
  “沈家的两个老怪物,真是太不厚道了,居然拿沈轩那个E级基因的废物搪塞你,不过,事已至此,你就不要想沈香云那个女人了,那女人身段是好,模样俊,而且风骚入骨,让人一看就想上了她,但是,她跟你不是一路人。”黄毛男子满是怜悯的看着陆荣。
  陆荣皱了皱眉头,这个世界的人按照基因等级分为S,A, B,C,D,E,F七个等级,平民区的人大多是C、D级基因,原主陆荣是C级基因,沈轩的哥哥沈耀辉是B级资质,妹妹沈香云是C级基因,夹在天才哥哥和珍贵的女性妹妹之间,只有E级基因体质的沈轩待遇可想而知。
  陆荣想了想原主的性子,露出了一脸狰狞的表情,道:“那个贱女人,我早晚要她好看。”
  黄毛似乎就等着陆荣这句话,闻言露出了一个同情的表情,道:“你不要想了,那对夫妻卖了房子,已经搬到C级城区去了,据说,沈香云已经被嫁给了一个富商,而沈耀辉也去C级城区去上学了。”
  陆荣露出了一脸生气的表情,道:“这些混蛋。”
  “你还真是傻啊!有血翡在,什么样的女人找不到,结果,便宜了沈香云那个贱女人。”黄毛摇了摇头,一副事后诸葛亮的模样。
  “沈轩他现在住你那里吗?”黄毛男子问道。
  陆荣皱着眉头,他刚刚清醒,沈轩也刚刚嫁过来,沈轩是不是住在他这里,他也不是很清楚。
  “他父母把房子卖了,这家伙现在没地方住,你要是不留他住,他就要流落街头了,不过,他父母都不管他,你也用不着管。”黄毛满是幸灾乐祸的道。
  黄毛舔了舔唇,觉得差不多了,终于说出了真实目的,“陆荣啊!反正你也不喜欢男人,不如,把沈轩让给我尝尝味道,那家伙虽然基因等级低了一些,但是,长的还算有几分姿色啊!”
  陆荣拧着眉头,心中闪过了几分不悦。
  这个世界,做了基因改造嫁人的男子,一切都属于夫家所有,地位非常低,知道刘克明将主意打到了沈轩头上,陆荣的心中翻涌起了一股剧烈的愤怒。
  “你对我的伴侣感兴趣啊!”陆荣不悦的道。
  黄毛拍了拍陆荣的肩膀,道:“陆荣,你还真把沈家那两个老不死扔给你的废物,当成是老婆啊!”
  陆荣不悦的看着黄毛,道:“他都嫁给我了,我还能怎么办?”
  黄毛看着陆荣,不悦的道:“陆荣,你什么时候这么小气了啊!”
  “你倒是大方,怎么也不见你,把你老婆给我睡啊!”陆荣皮笑肉不笑的道。
  黄毛尴尬的笑了笑,道:“陆荣,你今天怎么回事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又没老婆。”
  陆荣笑了笑,道:“没有老婆,就自己去找一个,不要打我老婆的主意。”
  黄毛的脸色变的难看了起来,“陆荣,你这是打算认栽了,这可不像你啊!不过是个男人,你这么宝贝做什么?”
  陆荣冷冷的看着黄毛,道:“那是我的伴侣,你不要想太多了。”
  黄毛看着陆荣的背影,眼眸之中浮起了几分阴鸳之色,“呸,什么玩意。”
  黄毛骂骂咧咧了几句,转身离开了。
  沈轩回来的时候,刚好撞上了黄毛,沈轩小心的躲开了,而后,就听到了黄毛和陆荣的对话。
  沈轩咬着唇,从小他就知道父母偏心,但是,沈轩没想过,父母居然会对自己绝情到如此地步。
  全家都搬到城区之后,却把他留下来,承受陆荣的怒火,父母都应该知道啊!陆荣不喜欢他,而嫁人的男子,一切都得听伴侣的。


第4章 淘宝界面
  送走了黄毛,陆荣没了出去游荡的心思,转而思考起自己的处境来,陆荣清点了一下手下的财务。
  原主是个星光族,每个月月初领了救济金,通常很快就用完了,为了迎娶沈香云,原主把家里能卖的东西都卖了,陆荣清点了一下手上的星币,发现还有两百星币,两百星币也就相当于地球上的两百块,实在不算是什么钱,所幸,快到月底了,可以领救济金。
  一个人每个月能领取的救济金并不多,只有一千星币,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领取这救济金,只有D级及D级以上的人才能领取。
  才两百块,要吃什么呢?陆荣扶了扶额头,不禁想念起了淘宝来,如果淘宝还在,能买一箱泡面,就好把问题解决了。
  陆荣皱着眉头,沈轩推开门走了进来。
  陆荣看着沈轩,露出了一个笑容,道:“你回来了。”
  沈轩看着陆荣,皱了皱眉头,道:“对不起!我知道你想娶的是我妹妹,但是,我妹妹她……”
  陆荣揉了揉鼻子,暗道:如果原主娶的真是你妹妹,那真是太惨烈了,前世小学妹给他下药要强暴他,他吐了之后,结结实实的挨了几巴掌,从此对女人就有了心理阴影。
  “事已至此,你也不用多说了,既然现在你是我的伴侣,我们就好好过日子吧。”陆荣道。
  沈轩看着陆荣,眼眸中露出了几分茫然,如果不是之前听到了陆荣和黄毛的对话,沈元一定会觉得陆荣有什么阴谋,但是,此刻听到陆荣的话,沈轩的心中闪过了浓浓的暖意。
  父母、哥哥、妹妹离去之后,沈轩有种万念俱灰的感觉,甚至有几次,沈轩甚至产生了自杀的念头。
  “谢谢!”沈轩低着头道。“你还没吃晚饭吧,我带了半个面饼给你。”
  陆荣看着沈轩手上的半个面饼,眨了眨眼,这个面饼的味道,真是让人记忆犹新啊!
  “我还有点钱,不如我们去商场?”陆荣提议道。
  沈轩看着陆荣,点了点头,道:“也好。”
  陆荣跟着沈轩去了附近的一家商行,商行之中售卖各种光脑,机器,但是,食物却非常少。
  “要不要买营养剂,营养剂最能顶饿了。”沈轩道。
  陆荣看了一下营养剂,一支普通营养剂售价五十星币,一支苹果口味的售价三百,陆荣深深的感觉到了囊中羞涩的滋味。
  “普通营养剂和水果味营养剂差不多是一样的,如果只是管饱的话,买普通的营养剂就好了。”沈轩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好!”
  陆荣花了两百星币买了四支营养剂,给了一支给沈轩。
  沈轩看着递到面前的营养剂,满是惊讶的道:“给我的?不用。”
  陆荣歪着头,不解的道:“你确定,你的肚子一直咕噜咕噜的在叫。”
  沈轩垂下头,有些尴尬的接过了陆荣递过来的营养剂。
  沈轩摩掌着手中的营养剂,异常珍惜的将营养剂喝了下去。
  陆荣看着沈轩一脸满足的神情,暗道:这营养剂的味道,应该比面饼强一些吧。
  陆荣喝了一口营养剂,顿时有种呕吐的冲动,陆荣从小到大,就没喝过这么难喝的东西。
  沈轩看着陆荣的神情,道:“不好喝吗?”
  陆荣尴尬的笑了笑,道:“还好。”
  沈轩有些迷惑的道:“我喝了,感觉还行啊!”
  陆荣看着沈轩,暗道:帅哥,你的追求就只有这样?
  沈轩看着陆荣,道:“你在想什么?”
  陆荣笑了笑,道:“没什么,我们回去吧。”他只是在想,前世的时候,他有几次由于沉迷于购物,结果泡好的泡面烂掉了,实在太不应该了。“如果,淘宝还能用就好了。”
  陆荣的脑袋中突然响起了一道电子音,“是否需要开启淘宝界面。”
  陆荣愣了一下,忍不住停下了脚步,沈轩转过头,看着陆荣道:“怎么了?”
  陆荣摇了摇头,道:“没什么。”


第5章 寄卖
  回到家,陆荣迫不及待的调出了淘宝界面。
  一个透明的光屏出现在了陆荣面前,陆荣顿时有种欣喜若狂的感觉,待看到账户之中的余额,陆荣的欣喜一下子退了下去。
  他的淘宝账户里,一分钱也没有了。
  陆荣深吸了一口气,才想起来,他似乎把淘宝里的钱都花光了,但是还没来得及充值。
  陆荣发现淘宝界面之中的商品,全是用星币标价的。
  “请问要充值星币吗?”
  陆荣:“……”他是穷光蛋啊!救济金要过两天才能领到,做了二十多年富二代的陆荣,第一次尝到了穷人的滋味,百爪挠心,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陆荣很快又振奋了,因为他发现,他居然是可以贷款的。
  陆荣托着下巴,脑子飞速的转动着,陆荣非常需要改善目前的处境,而从现在的情况看来,把地球上的东西拿到这里来倒卖,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陆荣权衡许久,终于决定买瓶壮阳药过来试试水。
  陆荣透支了一百五十星币买了一瓶壮阳药,又花了一百五十星币的运费,壮阳药在陆荣下单之后的五分钟之内,就出现在了陆荣身边。
  陆荣抓着手中的肾宝片,暗暗心道:发家致富,就要靠你了啊!
  沈轩敲了敲门,陆荣收起了肾宝片,喊了一声“进来。”
  陆荣看着沈轩,道:“有什么事吗?”
  沈轩涨红了脸,脸色有些无措,进行体质改变的男子,必须在体质改变之后的半个月,与人发生关系,否则的话……会血脉逆流而死。
  “很晚了。”
  陆荣瞪大了眼,一时拿不定主意对方是不是那个意思,在他二十多年的处男生涯之中,可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好事啊!
  陆荣抿了抿唇,觉得美男投怀送抱,自己若再不开口就实在不够男人了,陆荣拍了拍身边的位置,“上来睡觉吧。”
  沈轩迟疑了一下,认命的躺到了陆荣身边,陆荣一下子振奋了,一把抱住了沈轩。
  沈轩的身子颤了一下,很快就稳定了下来,一个大美男躺在身边,任由自己上下起手,陆荣有种美梦成真的感觉。
  …………………
  忙活了半天之后,陆荣气喘吁吁躺在沈轩身边,有种心中满满的感觉。
  陆荣偏头看着沈轩,沈轩呆呆的看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什么,陆荣皱了皱眉头,问道:“怎么了?想什么呢?”
  “没什么。”
  沈轩突然碰到了什么,将东西取了出来,道:“这是什么?”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