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1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袁杰平时吃的都是面饼,又干又硬。
  陆荣将火锅端到了桌上,又给袁杰煎了个蛋,拎了一些番茄酱,打发他到一边吃。
  陆荣正准备开饭,一阵敲门声响了起来。
  陆荣一打开门,一股浓有阝的香味顿时飘扬了过来,袁威的脸色不由得变了,上任矿产主死后,他们的食物来源就变的很捉紧了,袁威原本很耐饿,但是,食物的香味一飘过来,袁威
  的肚子顿时叫了起来。
  “你找我有事?”陆荣问道。
  “你之前说的主仆环,我接受,不过,只有我一个人,其他人都不会戴。”袁威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好。”
  陆荣暗暗松了一口气,袁威一看就不是好相与的,应该只是虎落平阳而已,要是袁威不答应,矿工的事情,怕是会生出什么变故。
  “你还没吃饭吧,进来吃一点吧。”陆荣道。
  袁威迟疑了一下,道:“不用了。”
  陆荣笑了笑,道:“反正有的多,不用客气。”
  袁威原本还想推辞,不过,陆荣大方的很,袁威又实在饿了,就和陆荣一起坐了下来。
  袁威的目光,朝着一边的袁杰看了过去,袁杰坐在一边的小凳子上,拿着叉子吃一个蛋,脸上的表情异常满足。
  袁威看着袁杰吃的异常满足的脸,心中不由得感慨万千。
  袁杰懂事的很,很少抱怨,但是,袁威还是第一次看到袁杰这样无忧无虑的神色。
  火锅的味道,大大刷新了袁威的认知,吃饱喝足之后,双方很快谈妥了协议。
  ………………………………
  袁威带着仆环回到矿洞的时候,矿洞里的人都炸开了。
  仆环又称奴隶环,被套上这种环,就没了什么人权可言。矿洞之中的人,都没想到袁威会戴上这个东西。
  “老大,是新来的矿洞主人逼你的吗?我们和他拼了。”张建满是激动的道。
  袁威闭上眼,淡淡的道:“行了,是我自己自愿的。”
  张建不满的道:“老大,这家伙太过分了。”
  袁威皱着眉头,道:“我们来历不明,对方放心不下,也是无可厚非的。”
  张建看着袁威,迟疑了一下道:“是不是我们想要留下工作都要戴上仆环啊!”
  袁威摇了摇头,道:“放心吧,我戴了,你们就不用戴了。”
  张建皱着眉头,道:“老大,我们也可以去其他地方发展的,你没必要待在这里受委屈。”
  袁威摆了摆手道:“小杰现在的身体禁不起长途跋涉,而且,新来的矿主不像是什么很难缠的人,情况或许没那么糟糕的。”
  “大家跟我走吧。”袁威道。
  张建迟疑了一下,问道:“老大,我们去哪里啊!”
  “新任矿主开了移动小镇过来,我们可以住移动小镇。”袁威道。
  张建满是诧异的道:“真的可以。”
  上一任矿洞主抠门的很,他们都是随便找地方睡的,虽然已经开始习惯了,但是,总是不太自在的,而且长期睡在矿洞,对寿命也有影响,他们这些人倒是没什么,袁杰就可怜了,小小年纪就跟着他们风餐露宿。
  ………………………………


第42章 移动小镇
  陆荣和沈轩等了一,袁威就带着人走了过来。
  陆荣看着乌压压的一片人,顿时感受到一股莫大的压力,待看到这帮人之中不少人都充满怨恨的看着自己,陆荣的压力就更大了。
  陆荣将手上的房卡,给了袁威。
  “这里是房卡,你拿去分了吧。”陆荣道。
  袁威接了房卡,打发了手下的人去自由的选择房间。
  看到人群散了,陆荣轻松了不少。
  “平时的时候,不要接触前面的四个房间,其余的房间,你们可以自由使用,第五个房间是餐厅,我在里面放了营养剂和面饼,你们可以自由取用,那些人都交给你管理了。”
  “平日里,你们做什么事我都不管,只要定期将矿石准备好就好了。”陆荣道。
  袁威点了点头,道:“好。”
  袁威朝着袁杰看了过去,袁杰坐在一桌摆弄一个帆船玩具。
  袁威忍不住朝着陆荣看了过去,道:“老板,那个小孩,你打算怎么处理?”
  陆荣朝着袁杰看了一眼,笑了笑,道:“你和这个小鬼关系不一般吧。”
  袁威愣了一下,没有回答,脸色却变的异常难看。
  “你们都是罪民吧,你和那小孩长的挺像,我不太明白,既然你们都有办法掩饰印记,怎么不给这小孩伪装一下。”陆荣不解的道。
  袁威深吸了一口气,放松下来道:“我们用来伪装的是苍卢的汁液,不过,这种汁液有一定的毒性,大人还好,小孩子就很容易影响身体。”
  陆荣点了点头,道:“原来是这样啊!我说呢。”
  “矿主大人,早就知道我们是罪民?”袁威问道。
  “猜的,如果只是非法移民的话,你们应该不会在前任矿主死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陆荣道。
  “矿主大人不介意?”袁威问道。
  “当然会有一点”陆荣转着手上的主仆环,道:“只要你们按期缴纳矿石,其他的事情,我不管。”
  袁威点了点头,道:“矿主大人放心。”
  “老大,这个移动小镇里,居然还专门设置了一个餐厅啊!”看到袁威过来,袁威的几个下属顿时拥了过来。
  袁威点了点头,道:“是啊!”
  张建打开了冰柜,看着冰柜之中的食物道:“这里有好多的面饼,还有营养剂,这个老板好像比之前那个大方多了,老大这些我们都可以吃吗?”
  袁威点了点头,道:“是的,这里是七天的份量,吃完就没了。”
  张建点了点头,道:“七天嘛!七天的食物的话,还挺充裕的。”
  “老大,那位领主大人,要是知道我们是……”
  “他知道。”
  张建满是诧异的道:“他知道?”
  袁威点了点头,道:“他看到了小杰额头上的印记,加上之前我们也确实露过行藏,所以,他们知道了。”
  张建看着袁威,道:“他知道了,他不介意吗?”
  袁威皱着眉头,道:“他好像不是很在乎。”
  袁威看出来了,陆荣对他们很放任的感觉,只要他们按期上缴矿石就好,袁威喼约觉得陆荣身上有秘密,而且,这家伙不太在乎这个矿区。
  “老大,你有没有闻到一股香味啊!”张建问道。
  “可能是饭菜的香味吧。”袁威道。
  张建皱了皱眉头,满是不解的道:“是矿主吗?这家伙吃的什么啊!香成了这样。”
  袁威摇了摇头,道:“我也不知道。”
  ………………………………
  沈轩看着陆荣,道:“在干什么呢?”
  “谈生意呢。”陆荣道。
  “谈什么生意啊!”沈轩问道。
  “我在淘宝上找了个卖铜的卖家,想让他卖铜给我,之前,我查到这个矿区,也有开采到铜矿。”
  陆荣暗道:这个世界真是奇怪透顶,黄金不值钱,紫铜却值钱的很。
  沈轩点了点头,道:“这样也好。”
  陆荣卖黄金卖了很多钱,现在陆荣需要的不是钱,而是给这些钱,找一个的来源找一个合适的借口。
  “欠着丁占浩一大笔呢,得尽快将钱还掉才是。”陆荣道。
  虽然丁占浩说,移动小镇先借给自己了,不用急着还,而且,丁占浩也告诉他了,看在沈轩的的面子上,丁占风对与他出借移动小镇也没什么意见,虽然如此,陆荣还是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沈轩点了点头,道:“也是啊!”
  正常的移动小镇都价值好几个亿,丁占风这个移动小镇虽然有些落伍了,但是,卖上一个亿还是绰绰有余的。
  沈轩看着陆荣,道:“我总觉得,那群矿工的来历不寻常。”
  陆荣满不在意的道:“管它呢,都混成那样了,再不寻常又能怎么样。”
  沈轩看着陆荣,道:“明天开始,你不用送我了,我自己去上班,下班我自己回来。”
  陆荣点了点头,道:“也好。”
  沈轩摸着下巴,暗道:作为新任的矿产主,他的事情多的很呢,很多事情,都需要磨合呢。


第43章 买矿区的傻瓜
  “大师。”沈轩对着况离唤了一声。
  况离斜睨了沈轩一眼,一贯高贵冷傲的问道:“听说,你相好的拍下了南城区的矿山是不是啊?”
  沈轩点了点头,心中有些意外况离居然这么关注陆荣的状况,“是有那么回事。”
  况离哼了哼,一脸嫌弃的道:“你的眼睛是怎么长的啊!怎么找了那么个傻叉?找了那么一个白痴,你一定很辛苦吧!”
  沈轩满是不以为然的道:“那矿区面积极大,五百万就买下来了,还是很合算的。”
  “便宜没好货,那地方经常爆发辐射潮,很危险的。”况离道。
  “丁少借了移动小镇给我们,有移动小镇的话,危险程度就降低了。”沈轩道。
  况离眯着眼眸,道:“移动小镇那可不便宜啊!”
  沈轩点了点头,道:“是啊!真是要谢谢丁少了。”
  “丁少?是丁占浩,还是丁占风啊!”况离问道。
  “是丁占浩。”沈轩道。
  “是他啊!丁家两个少爷,丁占风精明,丁占浩白痴,丁占浩那家伙傻是傻了点,但到也够讲义气啊!”况离道。
  沈轩点了点头,道:“是啊!这次真要感谢他帮忙了。”
  “你的专利申请下来了!这卡里是五百万的奖励,另外,飞云集团出资一亿买你的专利,买你专利的钱也在里面了。”况离道。
  沈轩满是感激的道:“谢谢大师了。”
  沈轩低着头,暗道:一亿买自己的专利,这个价格有些高了,应该是大师照顾自己,如果没有大师的话,这个专利只怕早就被蓝天诚占据了。有了这笔钱的话,应该能够先把丁占浩那边的钱还了。
  况离拍了拍沈轩的肩膀,道:“努力吧,只要你保持这个势头,赚钱的机会多的是。”
  沈轩笑了笑,道:“我知道。”
  ………………………………
  结束了工作,沈轩开着星车回到了矿区。
  矿区的工作已经展开了,陆荣订购了一批新的挖矿机甲过来,矿区里随处可见驾驶着机甲工作的工人。
  看到沈轩回来,陆荣不禁有些高兴。
  “工作还顺利吗?”
  沈轩点了点头,道:“挺顺利的,你这里已经开工了吗?”
  “是啊!”陆荣道:“那些人的效率很高。”
  用那么一点工资,就雇佣来这么高效率的矿工,实在是太合算了,如果不是那些人的身份特殊,根本轮不到自己来占这个便宜吧。
  沈轩扬了扬手里的卡片,道:“这里面有一亿,大师给我的。”
  陆荣满是诧异的道:“无缘无故的,大师怎么会给你怎么多钱?”
  “也不是无缘无故的,你还记得我之前申请专利吗?”沈轩问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知道,那事情不是黄了吗?”
  “原本,我也以为黄了,不过,大师又给我重新申请了,而后大师出资买断了我的专利。”沈轩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原来是这样啊!我说呢。”
  既然沈轩拿到了专利,这就说明,蓝天诚的申请被正式打回来了,这家伙这下子是彻底没脸了。
  ………………………………
  蓝天诚待在屋里,脸色异常难看。
  “大师介入了?”
  “嗯,况离大师让人彻查了专利的事情,甚至你以前的事情也被拿出来查了。”蓝天诚的亲信蓝昌道。
  蓝天诚满是不悦的道:“那些事,根本就和大师没关系,他查那些事做什么?”
  蓝昌看了蓝天诚一眼,道:“听说,大师对沈轩极为看好,似乎有意收沈轩为关门弟子。”
  蓝天诚皱着眉头,满是不悦的道:“大师是怎么想的啊!沈轩不过是一个E级基因的废物而已。”
  “少爷,我们现在怎么办啊!”
  蓝天诚握紧了拳头,心中满是愤恨,只不过是一夕之间,周围的人似乎都变了脸色,自己在学院大概已经沦为笑柄了吧。
  “现在,再看看吧。”蓝天诚道。
  蓝天诚心中满是后悔,事情到了这一步,他也觉得棘手的很。
  原本以为不过是一个出生卑贱又基因低下的家伙,闹不出什么东西,结果,这家伙居然得了况离大师的青眼。
  “陆荣买下了南城区的矿区。”蓝昌道。
  蓝天诚满是诧异的道:“那片矿区被陆荣吃下了啊!这家伙胆子还真大。”买下了矿区之后,每年都需要向联邦缴纳一笔矿石,交不出来,可是要付一笔巨额罚款的。
  “陆荣应该是不知道城区的具体情况,不过,丁占浩很帮忙,陆荣拍下了矿区之后,丁占浩偷了移动小镇借给陆荣使用,听说,丁家的几个长老对丁占浩的意见很大。”蓝昌道。
  “陆荣和丁占浩,关系还真不错啊!丁占风没有追回移动小镇吗?”蓝天诚问道。
  蓝昌摇了摇头,道:“没有,非但没有,丁占风还将几个长老的反对压了下来。
  蓝天诚愣了一下,很快明白了丁占风的相法,丁占风这个家伙无利不早起,不追回移动小镇,绝对不会是因为心疼丁占浩这个弟弟,那家伙大概是因为觉得陆荣身上有投资价值,是看在沈轩的面子上吧,或者说是看在况离大师的面子上……


第44章 矿区情形
  “王娇,最近没看到陆远来找你啊!”顾佩佩问道。
  “大概是放弃了吧。”王娇淡淡的道。
  “男人就是三心二意啊!前不久,那家伙还表示,没有你就活不了,现在不是还活的好好的。”顾佩佩满是嘲讽的道。
  王娇的脸色一阵发烫,顾佩佩的话,听着是在嘲笑陆远没恒心,没毅力,事实上,也是在嘲笑自己没魅力吧。
  “你知不知道,陆荣发达了啊!这家伙买下了南城区的矿山,成为矿主了。”顾佩佩道。
  “那边的矿山?那边的矿山不是刚刚爆发过辐射潮,那附近的居民都搬走了啊!”王娇有些诧异的道。
  顾佩佩点了点头,道:“是啊!陆荣也不知道是不是想发财想疯了,还是消息不灵通,居然把那片矿山给买下来了。”
  王娇眯着眼,道:“那片矿山要重新投入使用,怕是要一大笔钱啊!这家伙怕是要倒霉了。”
  “那倒不见得哦,陆荣不知道怎么的,巴上了丁家二少爷,丁家二少爷把移动小镇都借给陆荣了,丁占浩的做法惹的丁家上下怨声载道的,不过,奇怪的很,丁占风倒是没反对丁占浩
  的做法。”
  王娇托着下巴,若有所思。
  “陆荣要是靠那矿区发达起来,那以后可就是大老板了,不过,可惜的很,据说这家伙有恐女症,我们这些人啊!一个都没有机会。”顾佩佩道。
  王娇轻哼了一声,道:“他要想成为大老板,还早的很呢,不破产就很好了。”
  …………………………
  张建开着开矿机甲挖掘着矿石。
  张建对着一旁的人,神采飞扬的道:“这机甲比之前那辆好用多了啊!”
  “是啊!防护性能也好,待在之前的那架机甲里面,都快热死了,这架机甲还有自动控温的选项。”张和道。
  张建寒着脸,道:“那家伙是不错,要是之前那个老板,有这个家伙大方就好了。
  张和叹了口气,道:“那家伙什么都好,就是那家伙,居然把老大当成奴隶使唤。
  张和皱了皱眉头,暗道:原本袁威心高气傲,如今却也是被生活磨光了所有的棱角。
  张建叹了口气,那家伙给老大戴仆环的确有些过分,不过好在那个家伙,应该只是想要个保障。陆荣一天躲在屋里,不知道在折腾什么,很少管他们这些人,给他们的自由度非常高。
  “老大大约也是为了想给小少主一个安定的环境,袁杰那么小,就跟着我们风餐露宿,委实太可怜了。”张建道。
  饶是袁杰的身体底子好,也禁不住这样的折腾,有好几次,袁杰都病的奄奄一息了。
  “小少主,似乎挺喜欢新来的那个领主的。”张和道。
  张建点了点头,道:“是啊!那小家伙很少亲近人,却和新来的那家伙走的极近,真是让人嫉妒呢。”
  张和坐在张建旁边,道:“新来的那个领主,真是个奇怪的人,不知道那家伙在鼓捣些什么,都不许我们接近。”
  张建满不在意的道:“管它呢,只要他能给我们他说的待遇就好。”
  张和眯着眼眸,道:“如果,一切真能像他说的那样,跟着那家伙混也不错。”
  上一任领主,开给他们的条件十分苛刻,但是,因为他们见不得光,也无可奈何。
  如果,按照合约上的多劳多得,他们或许就能存下一些闲钱,这样的话也能买一些药剂了,在辐射区待久了,他们这些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伤病。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