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6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陆荣点了点头,道:“我知道了。”
  华天雄将目光转到了陆双影身上,陆双影看到华天过来,就厚着脸皮坐在了陆荣身边的一个座位上,企图和华天雄套点关系,之前,看华天和陆荣说话,陆双影一直不敢插嘴。
  “华老板,真巧,在这里遇到您。”陆双影微笑着道。
  陆双影在华天雄面前乖顺的很,全然没有之前在陆荣面前张牙舞爪的气势。
  华天雄看了陆双影两眼,道:“是陆小姐啊!陆小姐和陆老板认识?”
  陆双影想说什么,陆荣已经开口了,“我和陆小姐不是很熟,之前陆小姐和我有些误会,现在误会解除了。”
  陆双影的脸涨的通红,华天雄眼高于顶,面对他们老板向来也是没什么好脸色的,这样一个人对陆荣居然恭恭敬敬的,不用想也知道陆荣这家伙不筒单。
  陆双影原本以为陆老头想要将她嫁给陆荣,是因为知道她和陆允的事,怕她破坏了陆允夫妻之间的关系,故意膈应她,看到了华天雄,陆双影才知道,陆老头怕是看中了陆荣的能力,想要通过她笼络陆荣,可惜……
  陆双影原本还想趁此机会搭上华天的线,但是,陆荣一句话,就把陆双影的路堵死了。
  华天雄这样的人物,察言观色的能力自然不差,华天雄一听就知道陆荣和陆双影之间的关系不怎么样。
  华天雄看着桌上的红酒和玫瑰花,笑了笑,道:“我是不是破坏了陆老板的约会?”
  陆荣笑了笑,道:“今天我是阿轩的周年见面纪念日。”
  华天看了沈轩一眼,站起身,笑了笑,道:“既然如此,我就不打搅两位了。”
  华天站起身,看了陆双影一眼,道:“陆小姐,你跟我一起走吧,免得打搅了陆老板和轩少的约会。”
  陆双影勉强的笑了笑,道:“好啊!”陆双影暗骂陆荣不害臊,带个男人出来约会,不藏着掖着,居然光明正大的拿出来说,也不怕丢人。
  ………………………………
  陆荣看着沈轩,有些歉意的道:“抱歉,好不容易带你出来过节,还碰到这么个莫名其妙的人。”
  沈轩笑了笑,道:“没关系,吃饭吧,这里的菜色好像不错。”
  华天雄带着陆双影出去之后,也没理会陆双影,坐着车离开了。
  陆双影看着华天的车屁股,回去也不是,留在原地也不是。
  陆双影站在原地迟疑了一会,最终还是觉得没脸回去,打了一辆车,到了自己住的公寓。
  陆允接到陆双影的通讯,很快赶了过去。
  “你今天遇到陆荣了?”陆允打开门,有些急切的问道。
  陆双影坐在床上点了点头,道:“是啊!遇到了,还遇到华天雄华老板了。”
  陆双影心中有些气愤,之前,她几次找陆允,陆允都拖拖拉拉的不见人,他一提陆荣,陆允就急急忙忙的赶过来了。
  “华天雄?那可是大鳄啊!”陆允有些激动的道。
  陆双影点了点头,道:“是啊!”
  陆允暗道:华天雄旗下的产业无数,如果要说这家伙有什么遗憾,那大概就是华公子三十五了,还膝下无子,华家旁支的人蠢蠢欲动,都想将几子过继到华公子的名下,不过,最近听说华公子的媳妇怀上了。
  “华天雄对陆荣好的很呢?”陆双影道。
  陆允不悦的道:“为什么啊!陆荣就一普通人。”
  “陆荣和施林元的关系铁定不一般,华天的公子病好了,就是施林元治好的。”陆双影道。
  “果然如此吗?”陆允道。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虽说改革开放这么多年,人们的思想改变了许多,但很多根深蒂固的思想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施林元治好了华公子,华家可欠了施林元一个大人情啊!
  “你怎么会碰到陆荣的?”陆允问道。
  陆双影迟疑了一下,道:“我去找他的。”
  陆允看着陆双影的脸色,有些不安的道:“你是不是和他起冲突了?”
  陆双影心中升起了几分悔意,看到华天雄对陆荣的态度她就后悔了,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起冲突就起冲突了吗?有什么大不了的!”陆双影不悦的道。
  “你跟他说了什么?”
  陆双影揪着衣袖,不悦的道:“我说我不会嫁给他的。”
  陆允不悦的道:“好好的,你说这种话做什么?”
  陆双影猛地站起身,不悦的道:“陆允,你就这么希望我嫁给陆荣吗?”
  陆允摆了摆手,道:“算了,想嫁陆荣的人多的是,你不愿意嫁,自有人愿意补上!”
  陆双影被陆允的话,气的七窍生烟,“陆允,你不是个东西。”


第133章 旧友
  陆荣和沈轩在外面浪了一圈,回到了别墅。
  “老板,你又随便给我拉生意!”施林元躺在沙发上,有些气愤的道。
  “谁让你医术高明,名声远扬呢。”陆荣满脸笑容的恭维的道。
  施林元有些头疼的道:“最近好多人问我关于生子的这个问题,都不去拜送子观音了,反而来拜我了,我就快成菩萨了。”
  “你就要羽化登仙了,这是好事啊!”陆荣道。
  施林元:“……”
  陆天看着陆荣,道:“老爹,你今天中午带爹爹去打野食了。”
  陆荣:“……”
  “小天,你胡说什么呢?”陆天不悦的道。这死孩子,知道打野食是什么意思吗?就知道胡说八道。
  陆天轻哼了一声,道:“哼,休想骗我,我知道你们在外面偷吃了?”
  陆荣满脸无的道:“你搞错了。”
  陆天举起了手机道:“我用手机定位到你和母父去了饭店吃饭!而且,华老板也说在饭点碰到你了。”
  陆荣翻了个白眼,暗道:“华天雄不是东西啊!他答应给这家伙帮忙,这家伙转头就把自己给卖了。
  施林元满是不满的看着陆荣,道:“老板,你也太混蛋了,给我拉那么多活,你自己却跑出去逍遥,黑心老板啊!”
  陆荣满是歉意的笑了笑,道:“我这也是没办法啊!”
  施林元翻了个白眼,道:“跑出去浪,还说没办法。”
  陆荣拍了拍施林元的肩膀,道:“我知道你有情绪,但是能者多劳啊!这不是因为你厉害,所以才没的闲吗?”
  施林元:“……”
  陆荣在这边安抚着施林元,手机忽然响了起来,“陆荣吗?
  陆荣听着手机那端传来的声音,有些迷惑的道:“潘舒?”
  “是啊!是我,亏的你小子还记得我?”
  “你怎么会联系我的?”陆荣深吸了一口气,往昔的记忆一下子从心头浮起。
  潘舒是他的好友,两人同上一所高中,后来又去了同一所大学,感情一直不错,当年,他是同性恋的事情曝光之后,很多人都和他划清了界限,只有潘舒一直站在他这一边。
  “找你小子可不容易呢,你当年退学之后,我们这些人,你都不联系了,说起来,是赵月联系我的。”潘舒道。
  陆荣愣了一下,道:“赵月?”
  潘舒点了点头,道:“可不是!那女人当年在学校还挺风光的,现在好像落魄了,她交了一个赌徒男友,先前那人输光了钱跑了,赵月帮他还了钱,那男人就回来了,又缠上赵月了。”
  “我之前见到赵月,差点认不出来了,那女人瘦了好一圈,人也憔悴的狠,见到我,就拼命的问我要你的联系方式,我是真不知道那女人是怎么想的,当年,她害的你退了学,现在居然还有脸打听的你的下落。”
  陆荣听着潘舒义愤填膺的话,不由得怔了一下。
  当年,他是同性恋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的时候,陆荣也曾恨过赵月,恨到深处,恨不得找人把赵月这个女人抓起来打一顿,不过,时过境迁,过了这么久,陆荣的心情已经平复了下来。
  不过,陆荣不在意当年的事了,并不代表,他可以原谅赵月当年的所作所为,听到赵月如今的处境,陆荣不由得有些幸灾乐祸。
  “赵月问我的联系方式,你没告诉他吧?”陆荣问道。
  潘舒苦笑了一下,道:“那哪里能啊!陆荣,什么时候出来聚一聚吧,大家都好久没见面了!”
  陆荣皱着眉头,有些迟疑的道:“聚一聚,我看就不必了吧,你知道当年我……”
  潘舒满是不以为然的道:“你不就是同性恋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啊!国外都允许同性恋结婚了,这根本没问题。”
  陆荣笑了笑,道:“好吧,你都这么说了,我能不答应你吗?”
  陆荣挂断了电话,沈轩好奇的问道:“谁的电话啊!”
  “我发小,请我吃饭呢。”陆荣道。
  沈轩满是意外的道:“你人缘不错啊!”
  陆荣笑了笑,道:“那是当然!我是人见人爱的。”
  沈轩:“……”
  “赵月这女人还真是倒霉啊!被个赌鬼给缠上了。”陆荣道。
  沈轩笑了笑,道:“是啊!不过她也是活该!”
  “对啊!不过,听起来,那女人现在挺可怜的。”
  …………………………
  赵月蒙头朝着家里走,忽然去路被人给拦住了,钱斌忽然出现在了赵月跟前。
  赵月恨钱斌恨的咬牙切齿的,心中恨不得将钱斌给千刀万剐,但是,钱斌这么个人真的出现在眼前,赵月却什么都做不了。
  “阿月,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要不然,你也不会给我还钱了,我们复合吧。”
  钱斌家里破产,钱斌的父母也不知道流落到那里去,赵月是钱斌能够抓住的救命的稻草。
  赵月满是仇恨的看着钱斌,她原本还想着卖了房子,换一笔钱,好好包装一下自己,找个老板,结果,卖房的钱才刚到手就被抢走了。
  赵月只好和父母住在一块,赵月年纪不小了,赵母急着将赵月嫁出去,逼着赵月出去相亲。
  赵月自己也有些着急,赵母既然介绍了人,赵月也就出去看了,这年头,条件好的男人,早就被抢光了,倒是有不少条件好的女生,因为各种原因耽误了下来,赵月去看了几个相亲对象,不是长相磕碜就是没钱,根本入不得赵月的眼。
  赵月挑剔,几个相亲对象也看不上赵月,骂赵月眼高手低,将赵月气了个半死。
  赵月勉强出去看了几个,就不想再看了。
  “我根本就不想给你还钱,是那些人抢的,既然你回来了,把钱还给我!”赵月满是激动的道。
  钱斌有些尴尬的道:“阿月,你说话,不要这么绝情吗?我知道你是舍不得我才替我还钱的。”
  “舍不得你,你一个穷光蛋,我有什么好舍不得的。”
  “一夜夫妻百日恩,赵月,咱们谈了这么久的恋爱,总是有感情的。”
  “滚开,别缠着我。”
  赵月对死缠烂打的钱斌恨的要死,却无可奈何。
  …………………………
  陆荣看着饭店,道:“天龙饭店,就是这里了。”
  沈轩走下了车,跟在陆荣身边,道:“走吧。”
  潘舒看到陆荣下车,迎了出来,道:“陆荣,你可算是来了,等你很久了,这位是?”
  “这是我的伴侣。”
  潘舒看着沈轩,有些意外的道:“原来如此啊!陆荣,你眼光不错。”
  陆荣笑了笑,道:“阿轩,确实是个好伴侣。”
  “我们进去吧。”潘舒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好啊!”
  陆荣跟着潘舒走进了包厢。
  “这么多年,你在干什么呢?”潘舒好奇的问道。
  “忙着找老婆呢,还好找到了,你呢?有女朋友吗?”陆荣问道。
  潘舒挠了挠头,道:“有是有一个,不过……”
  “不过什么?”陆荣问道。
  “不过她家境比我好不少,脾气有些大。”潘舒道。
  陆荣笑了笑,道:“你应该hold住吧,以前在学院,你可是男神啊!”潘舒在学院是学霸,每年都拿最高等级的奖学金,在学院的时候,潘舒就十分的受欢迎。
  潘舒摇了摇头,道:“出了社会人家可不会管你是不是学霸,我女朋友是凌风企业一个主管的千金叫冯玲玲。”
  当初谈恋爱的时候,是冯玲玲主动追的潘舒,一个长相漂亮的千金小姐倒追,潘舒毕竟是个普通人,实在没法拒绝,但是,交往过后,很多问题凸显了出来。
  冯玲玲骨子里高傲的很,也不尊重他的父母,潘舒工作之后,冯玲玲总是看不惯潘舒的工作,自作主张将潘舒自己找的工作给辞掉了,还将潘舒安排到了凌风企业。
  冯玲玲总担心潘舒会有外遇,一天五六个电话查岗,潘舒接不到就大吵大闹。
  潘舒在凌风集团待的一点也不高兴,集团里的都知道他和冯玲玲的关系,私下里都说他是小白脸,吃软饭的,还有一些人故意给他使绊子,潘舒在凌风集团做的工作也不是他擅长的,做的并不是很顺利。
  冯玲玲的母亲也不是很喜欢潘舒,冯母一直希望将冯玲玲嫁给一个大老板,最近双方谈婚论家,双方之间的矛盾更加凸显了出来。
  “要结婚了吗?”陆荣看着潘舒问道。
  潘舒摇了摇头,道:“最近是在谈结婚,不过不是那么容易的。”
  陆荣不解的道:“怎么不容易了?”
  “我家境普通,可是,玲玲的父母希望我买房!还是全款。”潘舒道。
  陆荣托着下巴,道:“现在的房价可不便宜啊!”陆荣暗道:潘舒是个很上进的人,以前在学院的时候,还在外面做兼职。
  “是啊!房价涨的太快了。”潘舒摇了摇头道。
  陆荣看着潘舒,道:“你和她商量一下吧。”
  潘舒摇了摇头,道:“玲玲也希望我能买房,不过,我现在的情况……”
  潘舒低着头,冯母一直不喜欢他,冯玲玲却不肯分手,最近冯玲玲好像也动摇了,看他的眼神,不像过去那样充满崇拜,倒是带着几分嫌弃,冯玲玲的一个包,都能抵得上他一个多月工资了,潘舒有时候,有会担心结婚后,负担不起冯玲玲的花销。
  “不说这个了,我前些天遇到赵月了,她过的好像很不好。”
  “是吗?”陆荣乐呵呵的笑了笑。
  潘舒看着陆荣的样子,不由得莞尔,“她也是自作自受了,你的事情曝光之后,他就和钱斌搞在了一块,钱斌这家伙当时似乎还有点钱,赵月没少跟人炫耀她这个有钱的男友,结果,没想到现在成了这样。”


第134章 分手
  潘舒和陆荣说着话,门被狠狠推了开来,一个打扮靓丽的女孩子出现在了包厢内,气急败坏的道:“潘舒,我妈找你谈结婚的事情,你推三阻四的老是找借口,你没空跟我父母谈结婚
  的事情,倒是有空出来会见狐朋狗友啊!”
  突如其来的变故,将陆荣吓了一跳。
  潘舒有些疲累的看着冯玲玲道:“玲玲,你不要闹事?”
  “闹事,难道我有说错什么吗?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见的是个同性恋啊!你也不怕得病!”冯玲玲满是嫌弃的看了陆荣一眼,好像陆荣是什么病毒。
  “玲玲,你怎么能这么说话?”潘舒有些急切的道。
  冯玲玲看着潘舒,道:“潘舒,你是什么意思啊!为了这么一个变态,你要跟我翻脸吗?”
  潘舒看着冯玲玲道:“你要嫁给我的话,应该要尊重我的朋友。”
  冯玲玲满是气愤的叫嚣道:“潘舒,你这个忘恩负义的东西,也不想想你的工作是谁给你找的,我为了你,拒绝了赵大少爷,跟了你这么个穷酸,你就这么对我。”
  潘舒满是头疼的抓了抓头发,冯玲玲满是气愤的摔门而去
  陆荣看着潘舒,道:“你不去追吗?”
  潘舒挠了挠头,道:“算了。”
  陆荣看着潘舒,托着下巴,道:“你这样的话,你媳妇怕是要飞了,不过,冯玲玲的脾气也太大了,以前没看出来,这家伙的脾气这么冲啊!”
  潘舒苦笑了一下,道:“飞了就飞了,我也没想到,她的脾气会变成这样。”
  潘舒深吸了一口气,以前冯玲玲不是这样的,虽然有些任性,但是,一般情况下,还是很温柔的,是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呢,见过自己父母之后,步入社会,见过了许多成功人士之后?
  “你的工作,冯玲玲帮你找的?”陆荣问道。
  潘舒点了点头,道:“是啊!我之前找的工作,她不满意,就让她父亲帮忙另找了一份,不过……”
  “专业不对口吗?”陆荣问道。
  潘舒苦笑了一下,道:“是有一些。”
  陆荣在心中无奈的叹了口气,潘舒这家伙,搞搞研究还可以,指望他争权夺利,就有些够呛了。
  “抱歉,难得约你出来一趟叙旧,结果居然闹成了这样。”潘舒满是歉意的道。
  陆荣看着潘舒,道:“你如果工作的问题得不到解决,可以打电话给我。”
  潘舒挠了挠头,道:“再说吧,你也不容易。”
  陆荣:“……”
  沈轩和陆荣从酒店之中走了出来。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