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5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老大,我有个想法。”施林元道。
  陆荣看着施林元,道:“什么想法。”
  “我听说,这个世界的达官显贵很多,而且,很多人都有病。”施林元道。
  陆荣看着施林元,道:“你想去给那些家伙治病啊!”
  施林元点了点头,道:“嗯,我想报酬应该不少。”
  陆荣笑了笑,道:“理论上是不错,不过,林元啊!这个世界的人惜命,你贸贸然找上那些家伙的,人家要当你是骗子的。”
  施林元点了点头,道:“这确实是个问题,不过,没关系的,总能找到突破口的,等我救了两个人,自然就会慢慢打开突破口,我要是成为了医疗界的名人。”
  “如果,我成为名医的话,这些蠢货就可以废物利用,做的保镖了。”
  陆荣沉吟了一下,道:“你看着办的,但是,你不是那些傻瓜兽人,应该知道要是他们的身份暴露出去,会造成什么后果吧……”
  施林元的脸色变了变,关阝重的点了点头,道:“我明白。”
  ………………………………
  沈轩站在姜华身后,道:“查到了吗?”
  姜华点了点头,道:“查到了。”
  姜华是袁威手下的一员,进入了兽人世界之后,姜华就成了隐形人,存在感极低。事实上,姜华是黑客天才,适应了地球的生活之后,姜华很快就搞清楚了地球上的网络。
  “沈少爷,你要我查的消息,我已经查到了。”
  姜华调出了一张相片,“这里面女的叫赵月,男的叫钱斌。”
  “女的家境还不错,父母都是公务员,男方十分的虚荣,吃穿都是牌子货,但事实上,他应该是个骗子,他身上的很多东西,都是A货,家里有一家小公司,但是,已经负债累累了,外界应该不太清楚男方家里的具体情况,因为男方还跟很多人借了钱,那些人并不担心他还不起,还借了他不少。”
  沈轩眯着眼眸,道:“女方的父亲是公务员?”
  姜华点了点头,道:“是啊!职权还不小,应该没少捞好处。”
  沈轩扫了姜华一眼,道:“你能查到他的受贿记录吗?”
  “可以,如果,沈少你希望的话,我可以往他们公司上级那里发举报信。”姜华道。
  沈轩沉吟了一下,道:“好,就这么办吧,别让对方查出举报信来源。”
  姜华点了点头,道:“轩少放心吧。”
  沈轩抱着双臂,嘴角浮起了一抹冷淡的笑容,赵月这个人,委实太过分了,即使陆荣是同性恋,这女人也用不着四处宣扬啊!还好陆荣身家不菲,如果,换在其他人身上,会羞愤自杀也说不一定。
  虽然陆荣没什么事,但是,这个女人实在不可原谅。
  “轩少,那个男的,似乎有点问题。”姜华道。
  沈轩不解的道:“有问题,有什么问题?”
  “那家伙,有点好赌,似乎欠了赌坊高利贷。”姜华道。
  沈轩有些意外的道:“确定?”
  姜华点了点头,道:“确定!”
  沈轩嘲讽的笑了笑,道:“就这么两个东西,居然也敢看不起陆荣。
  ………………………………
  赵家。
  “老爸,今天是工作日啊!你怎么没去上班。”赵月不解的问道。看着赵刚愁眉苦脸的神情,赵月心中顿时多了几分不好的预感。
  “上面的领导,让我在家待命。”赵刚满是疲累的道。
  赵月绷着脸,道:“在家待命,为什么?”
  “好像有人举报我受贿了。”
  “是谁这么无聊啊!这要论起手脚不干净,又有谁能够幸免啊!这些王八蛋,老爸,你会不会有事啊!”
  赵刚扶着额头,有些头疼的道:“上头应该不会大动干戈追究我的责任,毕竟处在那个位置,谁也不可能真正两袖清风,但是,很有可能会被停职。”
  赵月有些激动的道:“老爸,你不能被停职啊!你要是停职了,我怎么还贷款啊!”
  赵月名下有一套房子,是赵刚帮忙买的,只交了一个月的首付。
  赵月每个月都月光,自然没有什么存款,还贷也是赵刚在还。
  “你不是有个男朋友吗?你不是说他是老板,你们商量一下结婚的事情,让他帮忙还好了。”
  赵月闷闷的道:“那家伙就是个空壳子,一身名牌都是假货,买车连十万的首付都拿不出来,我已经跟他分手了。”
  赵刚不悦的道:“你这丫头,好端端的怎么跟人家分手了?”
  “老爹,你不知道,还好我跟他分手,否则就要被他给套住了,那家伙家里的公司负债累累,我真要嫁过去,什么都捞不着,还得给他还债。”赵月不悦的道。
  “你这丫头,眼睛怎么也不放亮一些啊!你都这么大了,再蹉跎几年,就要嫁不出去了。”赵刚道。
  赵月闷闷的道:“父亲,我也不想这样啊!先前,那个陆荣居然是个死gay喜欢男人,白费我那么多功夫。”
  “陆荣,就是你之前说过的,那个父母都死了,继承了大笔遗产的那个家伙?”赵刚问道。
  “没错,就是那个家伙,长的人模人样的,却是个变态。赵月不屑的道。
  赵刚叹了口气,道:“可惜了,他现在怎么样了?”
  赵月不甘愿的道:“他退学了,不过,好像混的不错,一出手,就买了一百多万的车。”
  赵刚皱着眉头,道:“看样子,他父母给他留了不少啊!”
  “那可不是,好命的家伙。”提到陆荣,赵月心中就闷的慌。
  赵刚看着赵月,道:“你老爹我这次,只怕是真的要退下来了,以后就只有靠你自己了。”
  “老爹,怎么能靠我呢?我工作又不稳定,每个月都只有那点工资。”
  赵刚不悦的道:“你还有脸说,你看你买了多少包,包能当饭吃吗?”
  赵月不悦的道:“父亲,你这就不懂了,我拎的包越好,看上我的男人,层次才越高啊!”
  “我看你的包不错,钓上来的却是个骗子。”赵刚数落道。
  赵月有些气闷的道:“老爸,你要下岗了,也用不着用我来撒气啊!”
  赵月和赵刚陷入了江湖,赵月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喂,谁啊!”
  “你是钱斌的女朋友吧。”
  赵月蹙了蹙眉头,道:“我不是,我跟他已经分手了,有什么事,你直接去找他吧。”
  “你男朋友欠我们钱,他现在逃跑了,你替他交吧。”
  “凭什么?我们已经分手,我和他没关系。
  “小姑娘别这么绝情啊!你都怀了他孩子了,不看在他的面子上,看在孩子的面子上,也总要替他还了这笔钱吧。”
  “什么孩子,神经病!”赵月不满的挂断了通讯。
  赵刚看着赵月,道:“出什么事了?”
  “那王八蛋欠了钱,催债的要到我这里来了。”
  赵刚不悦的道:“你找的什么男朋友啊!”
  赵月闷闷的道:“那家伙平时气派的很,我哪里知道他骨子里是那副德性的啊!”


第119章 没有文凭
  陆荣坐在驾驶座上开车,车内坐着好几个兽人。
  豪车是男人的浪漫,陆荣的车开回来,就被卡烈等人盯上了,几个人闹着要开,陆荣当然不会让这些马路杀手随便上路,只是开着带着几个人去兜风。
  卡烈坐在陆荣身后,伸着脖子看陆荣的方向盘,“老大,让我开一圈吧,我看这个也没什么难的。”
  “你安分一些吧,我还不想死。”陆荣骂道。
  卡烈不满的道:“老大,你把我说的好无能啊!”
  陆荣扫了卡烈一眼,道:“闭嘴,开车这个事情,你看着简单,其实难的很。”
  卡烈乐呵呵的道:“老大,你的技术看起来也不怎么样啊!你会不会漂移啊!原地转圈啊!”
  陆荣在心中翻了个白眼,“你倒是进步很快啊!漂移都懂了。”
  卡烈满是得意的道:“那是当然了,我的学习能力那是一流的,老大,要不换我来吧,我试试看,能不能漂移。”
  陆荣:“……”卡烈这白痴,难道听不出来,他是在讽刺吗?
  陆荣给几个人报了驾校,决定让几个人去学驾驶。
  施林元在医疗网专门寻找悬赏治疗疑难杂症的信息,而后打算挑有把握的去看看。
  ………………………………
  “老大,我走了,我接了一笔生意要去一趟B市。”施林元信心十足的道。
  陆荣有些忧心的道:“B市那地方遍地权贵,你去了小心点。”
  施林元点了点头,道:“当然,我查看了一下悬赏信息,发现有关那地方的悬赏比较密集,老大,你放心,等我回来,我就成名医了。”
  陆荣点了点头,道:“想去就去吧。”
  陆荣取出了一张卡,交给了施林元道:“卡里有五百万,省着点花。”
  “不用了,老大,只要我一出手,那多的达官显贵捧着钱来送给我,哪里用的着这么多钱。”施林元神采飞扬的道。
  陆荣看着意气风发的施林元,也不好泼冷水,“这是我的一点心意,你就收下吧,以防万一而已,正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B市那地方,狗眼看人低的人不少,你过去的话,弄一身高档一些的行头,也好不叫人轻视。”
  施林元想了想,道:“好吧。”
  施林元找了凯尔和凯西做帮手,给两人整了一身的西装,两副大墨镜,两人看起来,还真有几分高手风范。
  做好了准备,施林元就兴冲冲的出发了。
  沈轩看着陆荣的脸色,道:“好了,别太担心了,你也不能老是当保姆啊!而且,我看我们账户上还有一些钱,要是出了问题,可以传送到其他星球去。”
  陆荣点了点头,道:“这倒也是。”
  施林元和卡烈走后,其他人被陆荣安排了去学驾驶,卡烈去学驾驶的第三天趁着教练不注意,偷偷开了车,撞在了墙上,还好教练车的速度不快,没出什么大事,不过教练打电话过来,跟陆荣抱怨了一个多钟头,直到陆荣答应双倍出几人的学费才偃旗息鼓。
  施林元走了三天之后,给陆荣发来了一条消息。
  施林元说他遇到了一个半死不活的老头,那老头想要治病,她孙女觉得他是个骗子,拦着不让,还问他是不是985,211毕业的,有没有在国外留过学,有没有医师资格证,他一怒之下就不治了。
  沈轩看着陆荣的神情,道:“怎么了吗?”
  陆荣笑了笑,道:“林元好像被拒绝了,没有文凭果然还是不行啊!”
  沈轩笑了笑,道:“以林元药师的实力,早晚会发光发亮的。”
  “施老板,这会应该心情不太好。”陆荣道。
  沈轩歪着头,陆荣的表情看似充满了遗憾,但是沈轩却隐约看出了几分幸灾乐祸的味道。“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施老板会遇到这种情况。”
  陆荣笑了笑,道:“是啊!飞黄腾达这个事,哪里有这么简单啊!”
  …………………………
  被陆荣惦记的施林元,这会呆在B市皇家酒楼的一间包厢之中。
  凯尔和凯西两个人,已经开始吃第三桌菜了。
  施林元有些郁闷的道:“死丫头,居然不相信我。”
  凯尔看了施林元一眼,道:“放宽心,老大给了五百万,混吃等死也差不多了,够花的。”
  凯西满是赞同的点了点头,道:“是啊!贵的吃不起,我们可以去吃自助餐,听说,B市有很多自助餐,我们每天换一家也可以啊!”
  施林元:“……”这对白痴兄弟,脑子都有问题,他居然眼瞎了挑了一个做伴侣。
  凯西举起一瓶酒,道:“嫂子,我能不能再要一瓶酒,这个酒很好喝。”
  施林元:“……我说了,不许叫我嫂子。”
  凯西挠了挠头,道:“那林元大哥,我能不能再喝一瓶酒。”
  施林元:“……”喝吧,喝吧,喝不死你。
  施林元打开门,对着门外的服务员道:“再要两瓶茅台。”
  负责送餐的服务员,很快将酒送了上来,服务员看着两兄弟的眼神,隐约透着几分崇拜。
  两个服务员待在包厢外窃窃私语,“已经送了三次餐了,总共上百道菜,也不知道吃到哪里去了,居然还没吃饱。”
  “那两个家伙那体型,应该是外国人吧。”
  “管那么多干什么,人家要吃,我们就只管送。”
  “这三个不会是吃霸王餐的吧,这一顿吃下来,得两三万呢!”
  施林元打开门走了出来,暗道:这都什么人啊!之前那个丫头担心自己是水货,这些个服务员担心自己吃白食,他就长的这么像那些个要作奸犯科的,一帮眼瘸的家伙,狗眼看人低的家伙。
  ………………………………
  刑汉涛看着刑薇,无奈的叹了口气,道:“薇薇,你又把来的医生给轰走了,这怎么可以呢?”
  “爷爷,你也不看看那家伙的样子,既不是985,又不是211,还没有去国外留过学,这种人哪里值得信任啊!”刑薇不满的道。
  刑汉涛不以为然的道:“话也不能这么说,也许人家是隐居的高手呢。”
  刑薇不悦的道:“爷爷,你想什么呢,哪里有那么多隐士高人啊!你以为是电视剧啊!我看那就是两个骗吃骗喝的,那小白脸那么年轻,会有本事才怪。”
  刑汉涛叹了口气,道:“算了。”
  刑薇看着刑汉涛的神色,心情忍不住有些低落。
  ………………………………
  “林元去做医生了,你打算做什么?”沈轩随口问道。
  “我想开一家药膳店,找几个厨师,做高端药膳。”海淘网经过几次升级之后,已经多了很多地球上少见甚至没有的东西,陆荣可以轻易在海淘上买到高端的食材,现在的人都有钱的很,很多人都发愁要怎么花钱。
  沈轩点了点头,道:“这样也好。”
  陆荣转动了一下眼珠,道:“下午,我们去看看店面。”
  沈轩笑了笑,道:“好啊!”
  陆荣和沈轩从第三家看的店铺之中走了出来,再次遇到了赵月,赵月被人纠缠住了,没留意到他们两个人。
  “赵小姐,那笔钱你打算什么时候还啊!”
  “冤有头,债有主,既然是钱斌欠你们的钱,那你们去找他,找我做什么?”赵月不悦的道。
  “要是找的到钱斌,还用的着找你吗?”
  “他不是有爸妈吗?”赵月阴沉着脸道。
  “老狐狸滑溜的很,早就跑了。”纠缠赵月的一个黄毛,满是不屑的道。“那个臭小子,摆的一副大款样,没想到家里的公司,早就负债累累了,幸好还有你,那家伙有你这么个如花似玉的女朋友,总不会轻易放弃吧。”
  赵月退后了几步,道:“我和他没关系。”
  “美女,一夜夫妻百日恩,你都跟他有孩子了,难道真要绝情了?”
  “谁说我有孩子了?”
  “钱斌说的。”
  “他胡说八道的。”
  黄毛不悦的道:“是吗?原来那王八蛋,又是胡说八道的,不过,美女,你逃不掉的,这钱你还也得还,不还也得还,你老爸不是当官的吗?应该捞了不少吧,替女婿还那么点钱,应该轻而易举的吧。”
  ………………………………
  沈轩不想卷入几人的争端,将陆荣拉到了一边的巷道里,躲开了几个黄毛的视线。
  几个人闹了一会,赵月威胁要报警,既然才离开。
  看到几人离开,陆荣不禁松了一口气,“这丫头怎么惹上这些人的。”
  “应该是他男朋友欠了钱,对方找不到人,就只好找她了吧。”沈轩道。
  沈轩眯着眼眸,他早就从姜华那里知道赵月的男朋友是个假大款,也知道对方好赌,却没想到,对方这么快就暴露了,更没想到这人逃逸之后,那几个黑社会会找上赵月。
  “这丫头,眼神不太好。”陆荣道。
  陆荣印象中,赵月是个有些虚荣的女孩子,爱好就是傍大款,结果,他先是看上了自己这么个gay,又看上了钱斌这么个水货。
  沈轩拉了拉陆荣的衣袖,道:“别管她了,我们走吧。”
  陆荣点了点头,道:“好。”
  赵月好不容易摆脱了纠缠自己的几个小流氓,不禁松了一口气。
  初时赵月知道钱斌欠债逃跑,还连累她,只是愤怒而已,然而,不久之后,赵月就感到害怕了,别看之前赵月面对几个黄毛凶神恶煞的,其实,心虚的厉害。
  赵月心情烦躁的厉害,也没心情继续逛街,打了个车就回家了。


第120章 施林元开张
  赵月一打开门,顿时被一阵浓烟呛的赵月直咳嗽。
  “父亲,你干什么呢?抽了那么多烟。”赵月满是不悦的抱怨。
  赵母走了出来,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赵母叹了口气,将赵月拉到一边道:“阿月,你别怪你父亲,他心里烦。”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