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8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曹郁翔身后的一个老者,拿出了一副眼镜,对着一盆多肉看了看道:“这是石莲花吗?”
  老药剂师激动的浑身轻颤,左亚东看着老人抖索的手,生怕老人一时激动而厥过去。
  凯西看着老药剂师的模样,耸了耸肩,道:“我也不知道这什么东西啊!想要的话,就买吧,价格都在上头呢,先说好,我们这里的东西,是不接受退货的,退货的手续太麻烦了。”
  左亚东:“……”老板做成凯西这样,真是拽了。
  左亚东发现,就算凯西这么说,也没有改变几个药剂师的热情,很快,店铺之中的植物被抢购一空,根本就没有人还价。
  左亚东双眸放光的道:“居然真的卖出去了。”整个店铺,一盆植物都没剩下。
  开始几个大师还注意形象,到后来几乎是抢的。
  凯西扫了左亚东一眼,道:“怎么会卖不出去呢,我就说,肯定会卖出去的。”
  左亚东干巴巴的笑了笑,道:“老板料事如神啊!”
  凯西笑了笑,道:“东西都卖光了,我们今天可以提前收工。”
  “难道我们不补货吗?”左亚东问道。
  凯西摆了摆手,道:“明天再说吧,我听老板说有一种销售,叫什么饥饿营销,就是要让人觉得货物有限,买到就是赚到。”
  左亚东:“……”饥饿营销,这真的是策略,真的不是为了偷懒找的借口。
  ……………………………………
  陆荣待在家里做甜点,自从有大师开了个头,上门拜访之后,陆荣这里就整天大师来,大师去,来的大师越来越多了。
  人来了,陆荣就得拿出地主之谊,偶尔上个蛋糕什么的,于是,那些老家伙更是舍不得走了。
  陆荣手上的通讯器响了起来,陆荣看了一下,发现是一笔笔到账提醒。
  不过一会,陆荣的卡上就多了一百个亿,陆荣愣了一下,暗自琢磨着,这笔收入该是植物收入。
  “老爸,你看什么呢?”陆天啃着甜点问道。
  “店里的植物应该卖出去了,有很多笔的入账呢。”陆荣道
  “咦,居然有人买吗?我还以为凯西叔叔会把客人都吓走。”陆天道。
  陆荣翻了个白眼,道:“别胡说,你凯西叔叔可是型男。”
  陆天耸了耸肩,道:“好吧。”
  “行了,帮我把蛋糕和饮料送上去吧,那些老家伙都是馋鬼!不能亏待了他们。”陆荣道。
  陆天点了点头,道:“好吧。”
  ………………………………
  曹郁翔将买到的植物,堆到了实验室中。
  “会长,这批植物品质不错啊!”
  曹郁翔点了点头,道:“是啊!本来只是想给施林元捧个场,没想到还会有这样的意外收获,陆荣请的人也不知道是不是不识货,那么珍贵的植物都贱卖了。”
  “我看那个凯西,一看就是个不懂行的,那个小店员,也涉世未深的样子。”
  曹郁翔看着手上的植物,思忖着道:“看样子陆荣手上不是有一个生产植物的基地,就是和哪个植物供应商有联系,施林元应该不缺植物练手,没有足够的练手机会,就算他资质杰出
  也不可能走到这一步。”
  “会长,去找施林元的药剂师越来越多了,这段时间,很多药剂师,都对施林元赞不绝口呢。”
  曹郁翔摇了摇头,道:“施林元的崛起,怕是不可抑止的。”他原本以为施林元只会配置破茧药剂,接触下来才发现,施林元对不少珍惜药剂都如数家珍。


第159章 故有求救
  陆荣的别墅外。
  一对青年伴侣等在外面。
  “阿浩,那个陆荣真的是你朋友?”江宁有些不安的道。
  丁占浩点了点头,脸色肃然的道:“对啊!他是我的朋友。”
  江宁有些担忧的道:“可是,现在他已经飞黄腾达了,我们去……”
  丁占浩深吸了一口气,“阿荣,应该会帮忙的。”
  凯西回到租住的别墅,就看到了一对像伴侣在门口徘徊。
  “你们找谁?”凯西问道。
  丁占浩看到凯西,顿时精神一振,陆荣这会也算是半个名人了,陆荣身边的凯西也很出名,传言这是个超级机甲师,实力强悍的很。
  “我找陆荣或者施林元大师也行。”丁占浩连忙道。
  凯西眨了眨眼,道:“你是谁啊!来买药剂吗?”
  凯西虽然觉得门口的两人不像坏人,但也不打算盲目的往里引,要知道,这段时间,莫名其妙找上门来的人数不胜数。
  “麻烦你跟陆荣说一下,我叫丁占浩,找他救命呢。”
  丁占浩的脸上混合尴尬和期盼,凯西看丁占浩真有急事的样子,点了点头,道:“哦,你等着。”
  江宁看着凯西进别墅,心中有些忐忑。
  “陆荣他会帮忙吗?”
  丁占浩咬了咬牙,联盟爆发战争之后,丁家的产业也在战争之中毁了,丁占浩跟随丁占风来到了天启星,发展的很不顺利,天启星的生意早就被瓜分的差不多了,他们过来之后,又被有心人算计,不但带过来的家底赔了个精光,还欠下了一笔债务。
  ………………………………
  陆荣听到凯西的话,顿时吃了一惊。
  “丁占浩?”
  凯西点了点头,道:“对,他说,他叫丁占浩,找你救命呢!”
  “快,把他找过来吧,算了,我亲自去找他。”陆荣站起身。
  凯西看着陆荣,不解的追上去道:“这人很重要吗?”
  陆荣点了点头,道:“很重要。”
  丁占浩是他在这个世界为数不多的好友,当初他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如果不是丁占浩帮忙,他也不能够这么快的在这个世界立足。
  “阿浩,真是你啊!没想到真是你,最近莫名其妙来找茬的人太多了,我只好通知安保,不认识的不让进,倒累的你在门口等了,跟我进去吧!”陆荣热情的道。
  在天启星遇到丁占浩,让陆荣有种他乡遇故知的欣喜。
  丁占浩看到陆荣的态度,顿时心情一松,开门见山的道:“我来,是来找你帮忙的。”
  陆荣点了点头,道:“你别着急,能帮的上的一定帮,说起来你好像瘦了不少啊!掉了有二十斤吧,你这是怎么了啊!都快瘦的只剩下一把骨头了,减肥也不是这么减的。”
  “这不是快要被发配到垃圾星喂虫子了吗?愁的啊!”丁占浩苦笑道。
  “怎么回事啊?”陆荣问道。
  “丁家过来之后,生意不太好做,前段时间,我哥收购了一批植物打算开植物店,哪知道,卖家拿了一批劣质的植物充数,大部分都枯死了,我哥再去找人已经找不到了,买植物的钱,有很大一部分是贷款,还不出来的话,我们会被驱逐出境。”丁占浩道。
  陆荣有些狐疑的道:“你哥不像是做事这么没分寸的人啊!”
  丁占浩有些尴尬的道:“我哥他这次是被亲信背叛了。”
  “现在差多少钱?”陆荣直截了当的问道。
  丁占浩有些尴尬的开口道:“十五亿。”
  陆荣笑了笑,道:“还好!不算什么大数目。”
  陆荣取出了一张卡,道:“这里有二十亿,你去把事情处理一下吧,多余的钱也不用急着还我。”
  丁占浩拿过钱卡,心中浮起了几分暖意,“阿荣,我的确等着这笔钱救命,就不跟你客气了。”
  陆荣笑了笑,道:“没事。”他现在随便卖个植物都能赚百来个亿,真不差这一点。
  “我最近开了一家植物店,不过,还没有找到人经营,如果,你哥有空的话,你帮我问下他愿不愿意帮忙。”陆荣道。
  丁占浩叹了口气,道:“暂时怕是不行,我哥他病了。”
  “病了?”陆荣忍不住有些意外!
  丁占浩点了点头,道:“是的,已经病倒好久了。”哥哥一直都是处在高位的人,这次失利,对大哥的影响太大了。
  陆荣看着丁占浩硕大的黑眼圈,道:“你先把烂摊子收拾了吧,也不急在这一时半会。”
  “谢谢了。”丁占浩满是感激的道。
  陆荣叹了口气,道:“都说了,跟我不用这么客气。”
  “这位是?”陆荣有些好奇的问道。
  “这是我的伴侣”丁占浩道。
  陆荣愣了一下,道:“你成婚了吗?我都不知道。”
  丁占浩笑了笑,道:“两年前成婚的。”
  陆荣看着江宁,道:“你这个伴侣,好像身体不是很好啊!”
  丁占浩叹了口气,道:“阿宁跟着我长途跋涉,在迁移过程之中,遭遇了射线辐射,所以,身体不是很好。”
  丁占浩握着江宁的手,心中闪过了几分温柔,这段时间,他几乎众叛亲离,若不是江宁不离不弃的跟在他身边,也许,他已经撑不下去了。
  陆荣点了点头,道:“正好,我还没送你们新婚礼物,我送一份调理药剂给你们吧,不过,你最好带他去找施林元看一下。”
  丁占浩迟疑了一下,道:“阿元,他现在有空吗?我听说,他现在很出名。”
  陆荣笑了笑,道:“你要是不急,就留下来等一会吧,他在招待几位大师。
  丁占浩想了想,道:“改天吧,那边催债催的紧,我哥还在医院,我得帮他把欠费给处理了。”医院那边已经几次要赶人了,丁占浩着实有些担心。
  陆荣点了点头,道:“也好,我拿个通行证给你,你有空的话,随时可以过来。
  丁占浩点了点头,笑了笑,道:“也好。”
  丁占浩从陆荣那里走出来,顿时有种绝处逢生的感觉。
  江宁松了一口气,道:“没想到,你真的认识陆荣,陆荣也认识你。”
  丁占浩松了一口气,道:“我早就说过,我们是朋友,阿荣和那些忘恩负义的人不一样。”
  丁占风过来之后,就遭遇了亲信背叛,丁占浩的情况也不是很好,墙倒众人推,丁占浩的日子也很不好过。
  ………………………………
  施林元摆脱了那些药剂大师,终于空闲了下来。
  “丁占浩来过了?”施林元满是意外的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是啊!丁占风病了,丁占浩瘦了一圈,看样子是出了不少问题。”
  “怎么不让他来见见我啊!”施林元闷闷的道。
  过去他隐姓埋名的时候,得过丁占风不少帮助,听说丁占风落魄了,施林元不禁有些不是滋味。
  “丁占风病了,丁占浩被催债,我看他着急,又看你忙,就没叫你,反正也急在这一时半会。”陆荣道。
  施林元托着下巴,道:“整天和那些老头打交道,实在腻味的很,正好丁占浩也在这里,改天我去看看他。”
  “我听说,你在药剂大师之中的威望越来越高了。”陆荣笑了笑道。
  施林元笑了笑,道:“还凑合吧,我倒觉得,那些大师更崇拜你,每次一看你送点心来,就一个个双眸放光,我觉得那些老家伙不是冲着我来的,我不过是借口,他们不过是想来白吃白喝。”
  陆荣:“也不能这么多,已经有多个药剂大师,发表声明说你药剂水平高了,还有好几个老头,表示想拜你为师……”
  “卫国生这家伙,这会只怕对我恨之入骨了。”施林元笑了笑道。
  卫国生的确是对施林元恨之入骨了,卫国生是水货的事情是因为施林元的事情被扯出来的,主流媒体早就将施林元摆放到了卫国生的对立面。
  很多报道都将卫国生塑造成了胸怀宽广的大师,将施林元说成了哗众取宠的小丑,施林元的实力站住脚之后,这样的传言,自然不攻自破了。
  如今施林元的名气越大,对卫国生的质疑就越多。
  …………………………
  丁占浩回去,立刻约见了各路债主。
  有不少消息灵通人士,知道丁占浩从陆荣那里出来,就有了一大笔钱,反倒不急着催债。
  丁占浩和陆荣是好友的消息被查出来之后,来找丁占浩帮忙的人一下子变多。
  江宁看着丁占浩,道:“你怎么了?心情不好,难道人家又多胡搅蛮缠,多要利息了?”
  '
  丁占浩摇了摇头,道:“没有,只不过,对方不想要钱了。”
  江宁满是不解的道:“不想要钱了?”
  丁占浩点了点头,道:“是啊!对方说,过去的债务就一笔勾销了,让我帮忙介绍施林元给他认识,说是想购买破茧药剂。”
  江宁皱了皱眉头,道:“这些家伙,都在想什么呢?”之前恨不得把他们逼到绝路上去,现在却是这样。
  “大哥呢,他怎么样了?”江宁问道。
  “好多了,之前咱们穷,医院也不敢用好药。”丁占浩满是郁闷的道。
  丁占风的病是心病,有了解决办法,丁占风恢复的很快。
  “那就好。”江宁松了一口气道。
  “昨天,走的太匆忙了,都没带你去给施林元看看,你今天跟我去看看施老板吧,施老板水平很高,比那些医生要强多了。”丁占浩道。
  江宁迟疑的道:“会不会麻烦?”
  “不会,施老板联系我了呢。”丁占浩昨天留了个通讯号给陆荣,晚上去还账的时候,接到了施林元的电话。


第160章 遇袭
  左亚东看着丁占浩,有些欣喜的道:“你好,你就是新来的店主吧。”
  丁占浩点了点头,道:“对。”
  “太好了,你终于来了。”左亚东暗道:自从上次植物被售卖一空之后,就没有再补货了,最近有不少人来问植物的事情,左亚东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来的人都是他得罪不起的人物,那些人问他,他又一问三不知的,左亚东真的感觉很有压力。
  丁占浩看了一下之前的定价,道:“之前,卖出去的那批植物,价格有些低了。”
  左亚东点了点头,道:“嗯,应该是吧。”
  丁占浩看了一下单子,道:“价格要从新评估一下。”
  丁家本来就打算涉足植物生意,丁家主事的人虽然是丁占风,但是,丁占浩也有帮忙,所以,对植物的价格大致有个了解。
  左亚东点了点头,道:“不错,不错,之前有很多珍惜植物,都贱卖了。”
  重新开张之后,陆荣的店铺名气越来越大。
  其他店铺的植物,大多有些恹恹的,陆荣店铺里的植物,却水灵灵的,外行也能看出来,陆荣的东西更好。
  丁占浩将植物分门别类,一些他不认识的植物,丁占浩不敢随意定价,则采取暗标的形式,所谓暗标,就是弄一个箱子,请人竞价,有意购买的人可以将价格放在暗箱之中,几天之后,出价最高的人得。
  来他们店的客人不多,但是,大部分都是大名鼎鼎的人物,来的人多半都会买几盆回去。
  左亚东满是兴奋的给店铺之中的植物洒水,左亚东初时看到那一个个大药剂师还有些从不过,几天下来,看多了就习惯了。
  “施林元大师最近很出名呢,店长,你认识施林元大师吗?”左亚东问道。
  丁占浩点了点头,道:“认识,我们是旧识。”
  左亚东满是羡慕的道:“店长,您真幸运啊!”
  丁占浩笑了笑,道:“是啊!”
  店铺重新开张,很快客似云来。
  …………………………
  “阿浩!”丁占浩看着来人,皱了皱眉头,道:“是杜老板啊!杜老板要买东西吗?”
  杜劲庭是丁占浩的好友,和丁占浩等人来自同一个城市,乘坐的同一艘飞船逃难。
  一开始过来的时候,丁占浩还帮过杜家几次,不过,后来丁家不行了,杜劲庭带头过来丁家要账,还带人到医院里去跟丁占风闹腾,此刻看到人丁占浩心里很是不爽快。
  “阿浩,你现在是苦尽甘来了,有陆老板作保,丁家很快就能恢复昔日荣光的,阿浩,你真是好运气啊!”杜劲庭从容的笑着,好像之前和丁家的恩怨根本就不存在。
  丁占浩笑了笑,道:“我的确是运气不错,这世上虽然忘恩负义的人不少,但是,总还有重情义的人。”
  “阿浩你现在是风光了,天天跟那些大师打交道。”杜劲庭忍着嫉妒道。
  陆荣的店铺,名声很响亮,因为有很多大师光顾,很多达官显贵也会过来,很多人接触不到陆荣,就会从丁占浩身上下工夫。
  丁占浩淡淡的扫了杜劲庭一眼,道:“若你是来买东西的,就去看植物吧,若你是来唠嗑的,我就不陪你了。”
  杜劲庭的脸色狠狠变了变,道:“阿浩,你何必这么生疏呢,我们好歹也是同一个地方过来的。”
  丁占浩嗤笑了一声,道:“你们杜家的生意好像出了点问题吧,你待在这里浪费时间,可没什么意思。”丁占浩以前还觉得杜劲庭这人不错,不过,丁家落魄,杜劲庭这家伙可劲的落井下石,着实把丁占浩给恶心坏了。
  杜劲庭看丁占浩的态度,心中不由得有些憋闷,对于,丁占风杜劲庭一直喼喼有些嫉妒,看丁占风落魄了,杜劲庭还隐隐有些高兴,只不过,风水轮流转,这么快就轮到他了。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