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8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我们现在去哪里啊!”陆荣问道。
  “要不然去找家旅店住下来吧。”莫远安抱着孩子,忍不住有些担心。莫远安的孩子还小,长途飞行,已经有些不舒服了,这个时候不好好休息,只怕会出问题。
  沈轩笑了笑,打:“莫少的这个提议不错。”
  陆荣点了点头,道:“也好。”
  进入旅馆不久,卡烈就抱着肚子说肚子疼。
  陆荣看着躺在床上的卡烈,道:“卡烈,你是不是又偷吃什么东西了,难道又贪凉,偷吃冰了?”
  卡烈哀嚎着道:“没有啊!我一直都是这么吃的,从来就没有吃坏过肚子。”
  莫远安看着卡烈,若有所思的道:“他这模样,好像不太好,要不然还是送去医院做个检查吧。”
  陆荣点了点头,道:“这个提议可以。”
  陆荣摇了摇头,道:“不行。”这个世界的人信奉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如果让人知道卡烈是兽人,就算卡烈再厉害,也未必能保得住他。
  莫远安犹豫了一下,道:“那要不然,我去买个简单的检测器,简单的检测一下。”
  陆荣找了一家商场,买了一个检测器,给卡烈做了一个全面的检测,而后把检测结果发给了施林元。
  施林元看着打印出来的单子,狂笑个不停。
  朱学看施林元笑了好一会,依旧没有停下来的趋势,不禁有些看不下去了,“师父,你究竟发现了什么啊!老板那边还等着你回复呢。”
  施林元抱着肚子,躺在沙发上,努力平复了好一会,才道:“真是抱歉,实在太好笑了,我忍不住笑的有些夸张。”
  “师父卡烈这是怎么了啊!”朱学不禁满是困惑的道。
  “怎么了?好事!大好事,没什么问题,是有喜了。”施林元道。
  朱学:“……”卡烈怀孕了吗?这个消息真是惊悚了。
  ………………………………
  陆荣看着通讯器上施林元的回复,眨了眨眼。
  沈轩看着陆荣,道:“什么结果啊!阿元怎么说?严重不严重啊!”
  卡烈躺在床上,忽闪忽闪着眼睛,静静的看着陆荣,陆荣瞬间有种心虚的感觉。
  “老板,卡烈究竟怎么了啊!难道是什么不好的结果。”见陆荣不说话,辛达顿时忍不住了。
  “没有,没有,阿元说,卡烈怀孕了,卡烈这么不舒服,可能是动了……胎气,休息一下就好了。”
  卡烈双眼一翻,就要从床上翻起来,被辛达给压制下去了。
  “施林元这个王八蛋,胡说八道,我要诅咒他,我要诅咒他生十个!不,二十个,这个王八蛋,就会拿我开涮,我可是兽……像野兽一般的男人。”卡烈暴躁的道。
  陆荣:“……”
  沈轩看着卡烈的样子,安慰道:“你不要这么激动,也有可能是误诊。”
  沈轩暗道:既然施林元说是怀孕,那多半是不会有错的了,他也觉得卡烈这家伙好像是胖了点,原来他还当是这家伙吃的多发福呢。
  “没错,误诊,绝对是误诊,施林元这个王八蛋最坏了!”卡烈有些委屈的道。
  莫远安看着卡烈,道:“其实怀孕也挺好的,宝宝生出来,会很可爱的。”
  莫远安低着头,暗道:虽然这个世界有让男人生子的药,但是,大部分男子都是不愿意吃的,莫远安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壮的孕夫!
  “看什么看,再看小心我揍你。”
  卡烈对着莫远安一瞪眼,莫远安有些胆怯的后腿了好几步。
  卡烈有些丧气的躺在床上,眼眸有些呆滞,莫远安抿着唇,暗道:卡烈这家伙,虽然嘴硬,但好像潜意识里已经相信他已经怀孕的事情。
  辛达坐在卡烈身边,满是关切的看着卡烈。
  “你不要生气,没想到会出这意外!”辛达长吁短叹的道。
  卡烈怒瞪了辛达一眼,道:“你装模作样个什么劲,你心里一定很高兴吧。”
  辛达笑了笑,道:“我也没想到会这样啊!谁让你偷凯尔的药剂吃啊!”
  陆荣眼皮一跳,暗道:辛达这一手祸水东引用的好啊!一下子就把火力引到凯尔身去了,谁说兽人都淳朴来着。
  卡烈满是愤怒的道:“凯尔这家伙他一定是故意的,这个该死的混蛋,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
  陆荣:“……”
  ………………………………
  施林元的实验室,陆天等人围坐在一张桌子上做作业。
  罗伊咬着笔杆,道:“天天做作业,还不如去捕猎呢。”
  袁杰看了罗伊一眼,道:“赶紧做吧,做完就好了。”
  “卡烈叔叔,现在一定很高兴吧,很激动吧,有宝宝了呢。”罗伊笑了笑。
  施林元走进来,刚好听到罗伊说的,满是幸灾乐祸的笑了笑,道:“激动是肯定的,但是,高兴就未必了。”
  罗伊看着施林元,道:“施叔叔,你笑起来好奇怪。”
  施林元不悦的瞪了罗伊一眼,道:“你给我赶紧做作业,作业做不完的话,你就给我吃营养剂。”
  罗伊悚然一惊,猛地坐正了身体,满是委屈的道:“阿元叔叔,你好凶。”
  施林元轻哼了一声,道:“你才知道啊!”
  陆天托着下巴,道:“阿元叔叔,你是不是也怀孕了?我听说怀孕的人脾气会变差,你看起来脾气差了好多呢。”
  罗伊忙不迭的点头附和,道:“是啊!阿元叔叔你好凶,你以前都很温柔的。”
  “开玩笑,我都没有服用过生子药剂,怎么会怀孕?”施林元满是不以为然的道。
  “你喝过的。”陆天道。
  施林元看着陆天,有些狐疑的道:“我喝过的?我可是药剂师,喝没喝过我不知道啊!”
  “施林元叔叔你嫌药剂味道不好,凯尔叔叔就把药剂加到了酸辣汤里面让你喝下去了,酸辣汤又酸又辣,什么味都尝不出来了。”陆天淡淡的道。
  “你怎么会知道的?”施林元寒着脸问道。
  陆天笑了笑,道:“凯尔叔叔这么做的时候,我看到了啊!”
  施林元:“……你看到了,你不早说。”
  “我现在不是说了吗?”陆天满是无辜的道。
  施林元:“……”这个死小子,马后炮。他居然已经喝过生子药剂了吗?


第166章 莫远安的过往
  卡烈满是气恼的撕扯着被子,不知什么质地的被子,被卡烈撕扯成了一条条的。
  辛达走进房间,道:“你不要乱摔东西了!我刚刚去缴纳了罚款,这里的东西摔碎,都是要十倍赔偿的,不合算的。”
  卡烈满是凶狠的瞪了辛达一眼,道:“我就摔,你能怎么样。”
  辛达温和的笑了笑,道:“我不能怎么样,你想摔就摔吧,我赔!”
  卡烈看着辛达笑呵呵的脸,心中怒意翻涌,却没有了砸东西的兴致。
  沈轩看着陆荣,道:“卡烈怀孕了,你有什么打算?”
  陆荣摇了摇头,道:“不知道啊!”不管怎么说,他都不应该虐待孕夫的。
  卡烈走了进来,大大岘岘的道:“老大,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不用顾虑我,你放心,我感觉良好,如果这个时候凯尔在这里的话?我还可以把他揍成傻叉!”
  陆荣看着卡烈道:“你要是觉得不舒服的话,千万不要勉强。”
  卡烈凶神恶煞的瞪了陆荣一眼,道:“老板,我和那些柔弱的小白脸可不一样。”
  陆荣笑了笑,道:“是了,是了,你最厉害。”
  莫远安站在一边,好奇的盯着卡烈的肚子瞧了瞧,被卡烈一瞪,顿时缩了缩脖子。
  “莫少,你呢?联系上你父亲没有?”
  莫远安摇了摇头,道:“我暂时还不想联系我父亲。”
  陆荣有些迷惑的道:“不想?为什么?”
  “我怀疑我父亲身边的助理有问题,而他又和我父亲十分亲近,我要是传消息过去,可能会打草惊蛇。”莫远安道。
  陆荣愣了一下,道:“这么说,你要跟我们在一起。”
  “嗯,只要联系上俞强,事情就解决了,不过,阿强现在还在外头,赶回来需要时间。”莫远安喃喃道。
  “俞强?俞家的人?”沈轩道。
  莫远安有些紧张的点了点头,道:“对。”
  沈轩皱着眉头,暗道:莫淮好像在五年前跟帝星的尚家签订了合约,为尚家工作,一年前五年期满了,莫淮就成了自由身。
  俞家和尚家都是帝星大家族,这两个家族有很深的仇,当年,尚家想要和莫淮续约,俞家则想要笼络莫淮,闹的不可开交。
  “难道说,你这个孩子,是你和俞家人生的?”沈轩道。
  莫远安被沈轩盯的有些尴尬,道:“是,不过,俞强的他其实和俞家关系也不大的。”
  当年,莫淮会和尚家签订合约,是因为尚家看中了莫淮手上的一项研究成果,莫淮供职于尚家之后,这个研究,就由尚家机甲制造师主导了,最后发表,莫淮的名字也不过被放在了不起眼的助理名单中间。
  后来,莫淮遇到了一个贵人,那人是机甲界有名的大师,那人收了莫淮为徒,之后,莫淮在机甲制造师圈子里的名气越来越大,很快就青出于蓝了。
  当年,莫淮不出名时,尚家可以强买强卖,后来没有了这个胆子。
  现在,莫淮在机甲制造师圈子里,已经有了很大的声名,一旦莫淮发表声明说尚家强迫,尚家就会受到机甲制造师协会的人抵制。
  莫淮合约期满,很多家族都动了拉拢莫淮的心思,其中俞家最为积极。
  俞家嫡系子弟俞亮成更是不惜自降身份追求莫远安,俞亮成是A级基因者,机甲技术水平极高,人也长的很英俊。
  俞亮成当年追求莫远安,莫远安也心动了,不过,一次偶然的机会,莫远安听到了俞亮成跟他的红粉知己酒后吐真言,俞亮成说根本不喜欢莫远安,只不过,莫远安有个好爹,为了拉拢莫淮,只能如此,要是俞亮成和莫远安成婚了,有了孩子,父亲为了他们的孩子考虑也得投入俞家。
  俞亮成还说,莫远安就是个平板的人男人,每次看见莫远安,他都想吐。
  知道真相之后,莫远安就拒绝了俞亮成,只是一直没跟俞亮成撕破脸,但是,俞亮成却一直纠缠他。
  再后来,俞亮成可能觉得莫远安迟迟不答应,有损他俞少爷的颜面,被几个对手刺激了几句,居然使出了下药强暴这种不入流的手段,当时,莫远安趁乱用防身工具打晕了俞亮成,机缘巧合,在俞强的帮助之下逃出了俞家,后来药性发作,莫远安阴差阳错的和俞强发生了关系。
  俞强是俞家旁系子弟,在俞家不受重视,莫远安当年和俞强离开之后不久,就有了孩子,莫远安不想让莫淮为了他的事和俞家闹翻,也不想让人知道他没选俞亮成反而选了俞强,对
  俞强动手,就没联系莫淮。
  莫淮和尚家的合约到期之后,因为莫远安失踪的不明不白,莫淮大发雷霆,哪一方都没有加入,走了出来,自立门户。
  ……………………………………
  陆荣的通讯器风风火火的响了起来,陆荣接通了陆天的通迅。
  “小天,怎么了,想老爹了?”
  陆天满是郁闷的小脸出现在了屏幕之上,“老爹,你快回来了,施林元叔叔生气了,布置了好多好多作业。”
  陆荣看着陆天,道:“你们施林元叔叔给你们布置作业那也是为了你们好,你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陆天惨叫了一声,道:“老爹,你不知道啊!施林元叔叔怀孕了,怀孕的人,脾气都很差啦!”
  陆荣:“……”这是怎么了啊!一个接一个的都怀孕了。
  卡烈坐在陆荣旁边,听到这个消息,顿时激动了起来,
  “善报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哈哈,我就知道,施林元那家伙会倒霉的,活该!”
  陆荣:“……”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这么用的吗?
  “小天啊!阿元叔叔,也是为了你们好,多学一些总是好的。”陆荣劝道。
  “你们几个落在施林元这个混蛋手上,怕是凶多吉少啦,哈哈……”卡烈兴高采烈的道。
  陆天有些气愤的道:“老爹,卡烈叔叔真讨厌,给他吃营养剂,天天给他吃营养剂。”
  卡烈满是郁闷看着陆天,道:“你个小鬼不学好,你卡烈叔叔我现在有娃娃呢,当然得吃好的。”
  陆荣:“……”卡烈这家伙,这么讨厌怀孩子,但是,一说到吃的,居然拿怀孕当筹码。
  “儿子啊!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你要努力啊!”陆荣道。
  “老爹,我不想吃苦,我要吃甜的。”陆天嗷呜嗷呜的嚎了起来。
  “你们几个,又偷懒。”施林元的声音响起来之后,通讯就被切断了。
  陆荣:“……”
  ………………………………
  莫淮待在机甲制造室之中,满是气愤的道:“到底怎么回事,人到哪里去了。”
  一年前,莫远安莫名其妙的失踪,莫淮急的差点要杀人,因为凶手的身份扑朔迷离,莫淮也拿不定主意是谁下的手,莫淮就出来自立门户了,后来,莫淮陆续收到了几条莫远安来的消息,说他很好,只是暂时回不来,莫淮才渐渐安定了下来。
  莫淮见莫远安不想让人找他,干脆不找了,只不过,最近莫远安不知是怎么想的,决定回来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消息,居然暴露了,后来,更是发生了劫机事件。
  莫淮待在制造室,所有的助手都给他遣了出去,身边只有几个保镖。
  莫淮寻思着,他得到莫远安的消息,只告诉过几个助手,然而后来却发生了劫机事件,莫淮绝对不相信这是巧合,莫淮去找几个幸存者问过了,那几个劫机者,就是冲着莫远安去的,他们清清楚楚的知道远安在飞船之上。
  莫淮的眼眸中闪过了几分暗光,他自认对下属还是大方的,但是,居然还是出了这样的事情。
  “老板,根据船上平民的说法,飞船上出手的那两个人,实力极高,有点像陆荣手底下的那些高手,我们查阅过名单,一通客人只有小少爷和小小少爷不见了。”保镖首领道。
  莫淮有些头疼的,道:“远安这孩子,怎么也不来个通讯,真是要急死人了……”
  “说起来,安安是怎么回事啊!居然在外面收养了一个婴儿。”莫远安并没有将俞强的事情告诉莫淮,怕莫淮接受不了,就告诉莫淮,他收养了一个婴儿。
  “大师,少爷可能落在了陆荣手上,不然我们找上官敖问一下,上官先生和陆荣手底下的人不打不相识,听说是有些交情的。”保镖首领道。
  莫淮点了点头,道:“这样也好。”
  ………………………………
  一大早,卡烈就兴致勃勃的起了床,莫远安看着卡烈,有些奇异的道:“卡烈先生,你看起来,心情不错啊!”
  “是啊!一会我们去商场,买些东西。”
  莫远安愣了一下,道:“哦,好啊!”
  “老板说,要买一辆房车,这样的话,出行会方便一此,你要不要一起去啊!”卡烈眉飞色舞的道。
  莫远安点了点头,道:“好啊!”他也得补充一点小孩子的用品了。
  卡烈最喜欢逛商场,走进商场,卡烈就被商场之中五花八门的商品迷花了眼。
  “这玩意真酷啊!”卡烈看着柜子里五颜六色的机枪道。
  莫远安干巴巴的笑了笑,道:“这是儿童玩具,启动的话,可以放映出各种图案,但是,并没有什么杀伤力。”
  莫远安暗道:卡烈这家伙真的是他以为的超级机甲师,超级机甲师会喜欢小孩子的玩意,说起来,卡烈从来没有说过,他是超级机甲师,一切都是他自以为的。
  卡烈闻言眼眸越加亮了,“你们这里的小孩真幸运啊!居然有这样厉害的玩具。”
  “这玩具为什么要被锁在柜子里?”卡烈问道。
  “因为这玩具很贵!”莫远安道。“你要是想买的话,可以让服务员拿出来看看。”
  卡烈眨了眨眼,满是贪婪的看着柜子里的玩具。
  “服务员,这个玩具呢,能不能拿出来看看……”卡烈大大咧咧的道。
  “这个玩具呢,售价一千万,比较贵,只能看,不能摸的。”柜台前的服务员,淡淡的扫了卡烈一眼,眼眸中盛满了亳不掩饰的轻蔑。
  卡烈不悦的道:“摸都不给摸啊!”
  旁边柜台的一个服务员看着卡烈的样子,道:“这位客人,你手里的这款玩具枪是幻侠五系,我们这边有一款差不多的,你要不要看一下。”
  “小珍,你把这么珍贵的玩具枪,拿给一个洛基人,你小心弄坏了,卖了你都赔不起。”之前拒绝卡烈的导购员冷嘲热讽的道。
  莫远安皱着眉头,卡烈长相高大,和洛基人有些相似,洛基人四肢发达,头脑却简单,容易上当受骗,大多数的洛基人只能从事一些体力活,地位很是地下。
  卡烈凶神恶煞的瞪了那导购服务员一眼,走到了那个叫小珍的服务员的柜台前,片刻后,卡烈花了五千万,买了一堆的玩具枪。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