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9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小孩子嘛,都是如此的。”陆荣宽慰道。
  “凯尔说,等他们大一些的话,希望可以带他们回兽人大陆,让他们过两年野兽一般的生活。”
  陆荣:“……”
  陆荣点了点头,道:“现在时局比较乱,也没法让他们回去,等时局稳定了下来之后再说吧。”
  陆荣看过海淘上前往兽人大陆的票后,海淘经过几次升级之后,航班班次增加了不少。
  施林元点了点头,道:“我明白。这批破军卖出去,对于局面的转变,应该会有好处。”
  “你研究的药剂有进展了吗?”陆荣问道。施林元在海淘上找了不少针对各物种的绝育药剂供施林元研究,不过,虫族的结构比较特殊,出成果比较缓慢。
  施林元点了点头,道:“已经有一定成效了,可以找一个虫星试点。”
  陆荣点了点头,道:“好,我找人来试一下。”
  两只小老虎看到施林元,在施林元身边蹦来蹦去,却没有敢往施林元身上扑。
  凯尔走了过来,两只小老虎飞速的蹿到了凯尔身上,有一只爬到了凯尔的头顶,将凯尔的头发抓了一团乱,凯尔淡淡的笑着,由着两个小崽子折腾。
  陆荣抱着双臂的笑眯眯的看着,道:“阿元啊!你要对这两只好一些,不然,他们不跟你亲了。”
  施林元轻哼了一声,道:“不跟我亲最好。”
  破军机甲拍卖轰轰烈烈的举行了,俞强被叫了回来维持秩序。
  ………………………………
  俞强到了蓝海星之后,就受到了极高的待遇,破军机甲出来之后,俞强也是第一批受益者。
  一年多时间,俞强手底下的兵团扩大好几倍,时至今日,俞强已经是蓝海星举足轻重的大人物了。
  “老大,这段时间,来咱们蓝海星的人不少啊!”毛晓辉道。
  俞强了点头,道:“是不少。”蓝海星的几个酒店都已经客满了,之前还有客人为酒店打起来。”
  俞强笑了笑,道:“我遇见以前的兵团长了,他混的不怎么样。”
  俞成军是俞强的上司,以前总是安排俞强去做各种危险任务,不过,俞强现在不用理会这么个人了,俞成军遇到他,倒是客气的打了招呼,还想走后门购买几艘破军机甲,俞强没理会俞成军。
  当年,没愿意跟俞强走的人,大多被收编进了俞亮成的队伍,俞亮成对那些人并不怎么看重,很多人都被拿来做炮灰。
  “最近有很多大老板来请我吃饭,以前,那些家伙都不会正眼看我们的,结果现在居然免费请我吃饭,一个个都恭恭敬敬的,没想到,我毛晓辉也有今天。”毛晓辉得意的道。
  “都是托了老大的福,你可不要给老大惹祸。”俞强严肃的道。
  毛晓辉点了点头,道:“放心吧,我哪里有这个胆子,不怕卡烈老大修理我啊!”
  毛晓辉看着天空,有些胆怯的道:“哎呀,哎呀,狼来了。”
  俞强的脸皱成了一团,“小祖宗来了,这小祖宗真是的。”
  兔子机甲是属于陆天的,狼形机甲却是属于罗伊的,罗伊半年前,加入了机甲兵团进行训练,一开始众人都没把罗伊当回事,觉得罗伊一个小孩子,混迹在都是大老爷们的队伍里,十分怪异。
  但是,很快大家就不敢小看罗伊了,因为罗伊天生怪力,很快就把队伍里的几个士兵给撂趴下了。
  很快罗伊就赢得了人形小凶兽的称号,俞强每每看到罗伊都在感叹一声虎父无犬子。
  罗伊收起机甲,从高空之中跳了下来。
  俞强每每看到罗伊上演高空跳跃的绝技都会担心罗伊不小心把腿摔断了。
  “俞强老大,你回来了啊!”罗伊道。
  俞强点了点头,道:“嗯,陆老板叫我回来维持秩序。”
  罗伊点了点头,道:“最近很多人想浑水摸鱼,遇到这种人就上去一拳撂倒。”
  俞强:“……”好暴力的小鬼啊!长大肯定也是个杀神。


第174章 机甲拍卖
  罗伊大大咧咧的走进了拍卖场,丁占浩迎了出来道:“罗伊,你怎么来了啊!”
  罗伊背负着手,露出了一脸小大人的表情,道:“我来看看情况。”
  丁占浩笑了笑,道:“都准备的差不多了。”
  “甚好,甚好,现在是关键时刻,千万不要出什么岔子。”罗伊点着脑袋,煞有介事的道。
  丁占浩看着罗伊竭力摆出的大人模样,压下笑意点了点头道:“放心,有你老爹在这压阵,出不了事!”
  罗伊点了点头,道:“很好,谁敢闹事,就让老爹扇飞他。”
  丁占浩:“……”
  “丁叔叔,听说你老婆生了?”罗伊仰起头,好奇的问道。
  丁占浩点了点头,道:“不错。”想到江宁,丁占浩的脸上浮起了几分温暖之色,丁占浩与江宁是患难夫妻,两人感情极好。
  “你什么时候,带你娃娃来和我玩啊!”罗伊双眸亮亮的道。
  丁占浩勉强的笑了笑,道:“这个,等他大点再说吧。”
  丁占浩是见过罗伊和施林元的两个孩子玩的,罗伊将娃娃抛到高空之中又伸手去接,凯尔就在一边看着,也不去阻拦。
  据说,举高高是凯尔家乡常玩的一种游戏,真是吓死人的游戏啊!凯尔也不怕罗伊将宝宝摔骨折了。
  不过,施林元的儿子也够结实的,被这么抛来抛去的,居然稳稳的抱着奶瓶,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样,不过,这也难怪,毕竟,施林元的那两个小鬼可是有凯尔那家伙的一半非人类基因的。
  ………………………………
  飞羽走了进来,看到罗伊,顿时皱了皱眉头,罗伊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你怎么在这里啊!”飞羽问道。
  “我来看看情况。”罗伊道。
  飞羽看着罗伊,严肃的道:“蓝海星这会龙蛇混杂,你小心给人抓了去。”
  罗伊摇了摇头,道:“不会的,我这么厉害,不过,老爹你说的话跟施叔叔的一样,你什么时候跟施林元叔叔靠拢了啊!”
  飞羽:“……”
  ………………………………
  陆天在几个研究室里乱蹿,蓝海星的高科技研究室有很多,而所有的研究室,陆天都可以自由出入,研究室的工作人员,都很欢迎陆天。
  天走到哪里,哪里的伙食就会变好。
  陆天聪明的很,在学习上很有天赋,很多大师都想收陆天为徒。
  “莫大师,你觉得这批机甲能卖多少钱啊!”陆天咔擦咔擦的啃着薯片问道。
  莫淮也拿了一包薯片咔擦咔擦,“钱是其次的,能为机甲事业做点贡献我也算是不枉此生了。”
  破军制式机甲的出现,改变了机甲行业的格局,作为破军机甲研究的领军者,他莫淮必然会青史留名的,想到这里,莫淮忍不住有些高兴。
  陆天看着莫淮,眨了眨眼,道:“莫大师,你觉悟真高啊!”
  “还好,还好!”莫淮笑了笑道。
  “老爹说,要分两成红利给你,莫大师你觉悟这么高,老爹可省钱了。”
  莫淮:“……”
  莫淮轻咳了两声,道:“其实为机甲制造事业的进步做贡献,当然是好事,但是,能赚点钱的话,当然更好了,你知道我那个女婿,就是个败家的玩意,整天就知道在外面横冲直撞,指望他赚钱养我孙子,那真是指望不上的。”
  陆天偏着头,道:“莫大师,你觉得这批机甲能卖多少钱啊?”
  莫淮笑了笑,道:“我想卖个八九千个亿应该不成问题。”
  据他所知,蓝海星来了很多机甲制造大师,那些家伙买个机甲然后拆开研究一下,获得的利润可就多了,那些老家伙,应该不会吝啬那么点钱。
  陆天点了点头,道:“嗯我也觉得我们能赚大钱,袁杰哥哥说,各大酒店都被很多有钱的草包给包了,袁杰哥哥说那些草包一看就是送上门来等着被坑的。”
  莫淮:“……”
  ……………………………………
  凯尔回到家里,就听到了一阵呜咽之声,凯尔很快发现两只小老虎窝在了一个大大的米缸之中,米缸足有两米多高。
  凯尔看两个小崽子蜷缩在缸底的样子就知道这两个小崽子是不小心掉进米缸之中,然后出不来了。
  “你回来了啊!”施林元看着巴着米缸口的凯尔,随口招呼了一声。
  凯尔回头看了施林元一眼,道:“大虎,小虎怎么会跑到里面去的?”
  “哼,这两个小家伙,整天就知道吃甜食,也不担心蛀牙,我就把蛋糕放在米缸里了,没想到这两个家伙循着味,摸了过去,还掉进去了,也不知道这两个崽子,是怎么进去的,看样子是出不来了。”施林元笑了笑道。
  施林元生的两只小老虎都是翼虎,但是,翅膀还没长好,只能扑棱两下。
  “怎么不把他们放出来啊!”凯尔道。
  施林元撇了撇嘴,道:“放出来,就到处乱蹿,会找不到了,就放在这里也好。”
  凯尔看着在缸底嗷嗷叫的两只小老虎,暗道:关在这里也好,这两只小老虎喜欢爬床,施林元没生宝宝之前不让他碰,生了之后,这两个小鬼一直影响他的幸福生活,搞得他都没空给这两个小崽子生弟弟妹妹,凯尔忽然觉得这两个小家伙被关起来也不错。
  “那好,就让这两个家伙待在里面反省吧。”
  施林元有些奇怪的道:“你不把他们放出来。”
  凯尔是非常喜欢两个小老虎呢,哪怕那两只小虎整天脏兮兮的。
  “啊!我觉得这两个家伙太不像话了,什么都往嘴里塞,也不怕吃到有毒的东西。”要是像卡烈那样,吃了生子药剂,那就更糟糕了,“我觉得他们,需要教训,让他们待在里面就好了。”
  施林元满是狐疑的看着凯尔,道:“你什么时候,想的这么开了。”凯尔这家伙,最喜欢惯着这两个小鬼了,怎么会突然转性了。
  “他们总要学会独立的,我像他们这么大的时候,也没有人管我。”凯尔道。
  施林元:“……”
  ………………………………
  拍卖的日子终于到了。
  想来参加拍卖会的人很多,但是,拍卖会的位置却是有限的,故而,丁占风设立了二十万的入场费,价格高昂的入场费,全然没有挡住众人的热情,拍卖会的入场券在瞬间销售一空,价值两百万的包厢入场券,更是被抢破头了。
  “老爹,光这入场券,你就能赚不少呢。”陆天道。
  陆荣笑了笑,道:“是啊!”不过……
  沈轩笑了笑,道:“世事无常,果真不错。”
  他当初刚刚遇到陆荣的时候,陆荣还只是个领救济金的败家子,而他只是个矿工,没想到如今会是这个局面。
  “老爹拍卖开始了。”陆天睁大了双眸道。
  一百架破军机甲出现在了拍卖场之上,破军机甲是制式机甲,一架机甲很难发挥威力,几十架机甲联合在一起,它的优越性就凸显出来了,这次拍卖的机甲总共就一千架,但是,足有上百个势力盯上了这批机甲,这一批捆绑销售的一百架机甲,很快引起了疯狂竞价。
  最终一百架破军机甲以一千三百亿的价格成交。
  拍卖行拍卖的第二件商品是一百支破茧药剂,破茧药剂已经不是蓝海星的独有产品了,不过,其他地域出产的破茧药剂,在药效上,总是逊色蓝海星的药剂一筹,加上破茧药剂可以重复服用,所以,很多大人物都不会嫌药剂多,破茧药剂的竞价虽然不如破军机甲激烈,价格也达到了四百六十亿。
  之后十架机甲拍卖,引得更多人加入了竞价,最后被一个机甲商人一百六十亿买走了。
  拍卖会被一次次带入高潮,拍卖会总共出现了三次一百架机甲拍卖,第二次亿一千二百亿成交,第三次可能是大家意识到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了,最后的成交价格高达一千八百亿。
  拍卖会结束,陆荣瞬间翻了好几倍,蓝海星的名声也更上一层楼了。
  所有的商品总共卖出了两万个亿的天价,关于拍卖会的影像,被转发之后,引起了莫大的轰动。
  ……………………………………
  一个残破的聚居区内,一个满脸沧桑的中年人,守着一个播放器,看着播放的影像,脸色复杂。
  “老沈啊!别看了,再看那也是别人的钱,那些个有钱人真是钱不当钱花啊!随口就是几亿几亿,随便施舍一点出来,就够我们过活了。”
  沈军看着影像,喃喃的道:“那个陆荣,他本来应该是我女婿的。”
  旁边一个工人听到沈军的话,哈哈笑了起来,道:“沈军,你还真敢想啊!要是我有女儿的话,这个陆荣搞不好就是我女婿了。”
  爱做梦的老实人,是沈军的工友对沈军的评价。
  沈军这家伙平日里寡言少语,不爱说话,每每说话都有些惊世骇俗,说陆荣是他儿婿,沈轩是他儿子,当然,一众工友都当笑话听,
  沈军垂下头,不明白日子怎么过成了这样。
  沈耀辉被送回来之后,承受不住打击,没过多久就死了,沈耀辉死后,局面乱的可以,沈军和赵茹失散了,在逃难的过程之中,沈军沦为了矿工。
  沈军嚼着干巴巴的面饼,心绪复杂的厉害。
  一开始听到陆荣的消息,沈军还以为是重名,但是,逐渐的沈军发现陆荣就是那个陆荣,曾经被他坑了玉石的陆荣,那个喜欢他女儿,却被用沈轩他换婚了的陆荣。
  沈军曾经以为,换婚是个绝妙的主意,现在却觉得换婚是他这辈子做的最错误的决定,如果,他当年将沈香云嫁给了陆荣,那现在搞不好他已经成为蓝海星的老太爷,受万人崇拜了。
  “老沈啊!你别慢吞吞的,快上工了,要是矿石产量不够,上头又该不满意了。”沈军的工友催促道。
  沈军点了点头,加快了脚步,忍不住想,当年,沈轩十几岁就去了矿厂,那人当年也有他现在那么辛苦吗?有时候,沈军会想,当年,他若是对沈轩稍微好一些,也许就不会是这个局面了。


第175章 蒸蒸日上的蓝海星
  破军机甲出售之后,很多机甲被用于拆解研究,很快类似的机甲像雨后春笋一般的冒了出来。
  破军机甲比传统机甲的威力更高,限制少,联合作战能收到奇效,破军机甲的出现,大大缓解了虫族入侵的威胁。
  蓝海星作为机甲界的领军者,机甲研究也一直走在联盟前。
  帝星,俞家。
  俞汶看着俞亮成,道:“怎么样,研究所那边有进展了吗?”
  俞亮成摇了摇头,道:“还没有什么进展。”
  俞汶有些不满的道:“那些家伙的速度也太慢了,很多势力都研究出成品了,现在很多军团都开始配备破军机甲了,我们已经落后了,再研究不出来,咱们俞家以后想要在帝星立足就困难了。”
  当年,俞强叛出俞家,使得俞家势力大减,再后来,俞强在蓝海星混的如鱼得水,俞汶也不好做什么。
  虫族入侵,很多星球脱离掌控,各大势力趁势而起,俞家的名头也远不如从前好用了。
  俞亮成心中也有些着急,俞家在机甲研究领域这一块并没有多少优势,当然,假如当年,能够把莫淮争取过来就不同了,可惜,莫淮跟着陆荣走了。
  想到实验室里的那些个机甲制造师,俞亮成就有些膈应,那些个家伙架子一个比一个大,要求一个比一个多,但是,本事一个比一个小,俞家破军机甲之上投入了近两千个亿的研究资金,但是,还没有收到什么成果。
  从俞汶口中,俞亮成终于明白了当年莫远安为什么会拒绝他,俞亮成不禁满是后悔,早知道的话,他应该做的再隐蔽一些的,如果,当年他接受了莫远安,那现在在蓝海星呼风唤雨的人,也许就是他俞亮成了。
  俞亮成并没有刻意去打听过俞强的消息,但是总有人会在他面前提起俞强,俞强已经成了蓝海星的军团首领之一,领军出战,所向披靡。
  这个他俞亮成以前并不放在心上的傻大个,俨然已经成了俞家很多弟子眼眸之中的英,甚至还有许多人,不远万里去投奔俞强。
  “如果,那群机甲制造师研究不出来,看样子我们只有从蓝海星那边购买一批破军机甲了。”俞汶道。
  俞亮成有些为难的道:“爷爷,蓝海星的破军机甲卖很贵啊!”
  俞汶摆了摆手,道:“事到如今,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俞亮成点了点头,道:“好,我去安排。”
  “等等,不用你去。”俞汶道。
  俞亮成愣了一下,抬起头,满是不解的看着俞汶。
  “让俞辛去吧。”俞汶道。
  俞亮成握紧了拳头,心绪一阵翻涌,采购机甲这事,油水很足,一向都是由他负责的,俞汶换下他,也就代表着把他边缘化了。
  “你知道,莫淮对你有些成见,而我们现在得罪不起他。”俞汶看着俞亮成的脸色,解释了一句。
  俞亮成勉强的笑了笑,道:“我明白爷爷。”
  ………………………………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