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2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张和左右张望了一下,问道:“老大,小杰呢?”
  “他在移动小镇里玩呢,老板走了,他似乎很丧气。”袁威叹了口气道。
  袁杰虽然和陆荣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关系却好的很呢。
  “老板托我给他带了零食呢。”张和道。
  袁威有些诧异的道:“是吗?”
  张和点了点头,道:“是啊!看起来很好吃,弄的我都想当小孩子了。”
  袁威笑了笑,道:“陆少心肠很好呢……”
  ………………………………
  况离转过头,瞥了沈轩一眼,问道:“陆荣没送你啊!”
  沈轩点了点头,道:“是啊!他有很多事情要忙呢。”
  况离翻了个白眼,道:“他有什么好忙的啊!”
  “在忙矿区的事情呢,这也是没办法啊!他要赚钱养家的。”沈轩道。
  “有上进心是好的,就是不知道这家伙赚不赚的到钱了,看那家伙傻乎乎的,指望他发财,恐怕有些困难啊!”
  沈轩皱着眉头,道:“大师,你不要这么小看他嘛!陆荣还是很会赚钱的。”
  “听说,那家伙是靠赌石发家的,十赌九输,毕竟是投机取巧的东西,没法长久的。”况离道。
  沈轩点了点头,道:“是啊!所以,他现在脚踏实地,做矿石生意了啊!”
  “算他运气好,不过,这家伙的运气是真好,明明那片矿区鉴定是贫矿,居然挖出了那么多紫铜矿。”况离不解的道。
  “陆荣他的运气一向很好的!”沈轩道。
  “那家伙也没有什么别的优点了,就是运气够好。”况离酸溜溜的道。
  沈轩笑了笑,道:“有运气就足够了……”
  “可不是,好命的小子,不说他了,工作吧。”况离道。
  …………………………
  陆荣的矿石商行。
  '
  “老板,都处理好了,要不了多久,过两天矿石店就可以开张了。”
  陆荣拍了拍手,道:“只卖金属矿石的话,好像有些单调,可以卖一些金属工艺品。”
  张和点了点头,道:“少爷说的有道理,我会着手准备的。”
  陆荣取出了几张图谱交给了张和,道:“你看一下,这些个样子怎么样?”
  张和看着陆荣给的造型图,道:“很不错,说不定会大卖的,还会带动一轮热潮。”
  “你觉得好的话,我去订购几台金属加工机器。”
  这个世界的科技水平十分发达,只要将金属放入机器,再将图谱存入机器之中,就可以用机器制造出成品,很是方便。
  “老板,店铺要是开张,人手会有些不足,恐怕要招揽一些人。”张和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这个你看着办吧,我要去飞云星车公司看阿轩了。”陆荣道。
  张和有些诧异的看着陆荣,道:“去飞云星车公司,进的去吗?我听说飞云星车公司管理很严,无关人员都不让进的。”
  “是不让进,不过,况离老头给了我通行卡。”陆荣道。
  张和满是诧异的道:“老板,况离大师很看重你啊!”
  陆荣笑了笑,道:“你想太多了,你以为况离大师为什么给我通行卡啊!他就是要我去送吃的,那老家伙贪吃的很,总是和阿轩抢吃的,搞的我什么都只能准备两份,不然阿轩都没的
  吃。”
  张和:“……”


第54章 沈香云的纠缠
  飞云星车公司前台。
  “我是来找沈轩的,我是她妹妹。”沈香云对着前台美女道。
  前台工作人员笑了笑,道:“抱歉,现在是工作时间,你要找他的话,还是等下班吧。”
  “可是,我找他有急事啊!你帮我通报一下吧。”沈香云有些激动的道。
  沈香云咬着牙,季海英那边的生意,已经快要定下来了,季海英的公司,并不占什么优势,因而,季海英催她催的越来越急了,偏偏她自从在卖场见过沈轩之后,就没再遇到过沈轩发给沈轩和陆荣的通讯,两人一个都不理她,显然是嫌她烦。
  沈香云也想过去沈轩和陆荣的别墅,但是,别墅区那边的管理太严格了,她根本就进不去。
  逼不得已,沈香云只能找到飞云星车研发中心来了。
  研发中心的大楼气势恢宏,出入的都是一些精英,进了大楼,沈香云不由得有些紧张。
  前台小姐脸上依旧挂着笑容,说出来的话,却少了几分耐心。
  “小姐,我们公司的规矩就是平常不接待员工家属的,你还是走吧,你要是不走的话,我可要叫保安了。”前台小姐说到最后,语气不禁沉了下来。
  陆荣走进大厅,就看到了沈香云的背影,怕节外生枝,陆荣快速的闪到了一边,躲开了沈香云的视线,通过电梯,进了研发中心顶层。
  沈香云转身想走,却一眼瞥到了陆荣的身影,沈香云大声的喊了一声,“陆荣。”陆荣却钻入了电梯,不见了。
  前台小姐一脸不耐烦的道:“小姐,大厅禁止喧哗,请你出去好吗?”
  沈香云看到大厅之中的几个工作人员,脸色难看的看着自己,沈香云的脸色不禁涨的通红。
  “你不是说,家属不让进,为什么陆荣可以进?”
  前台小姐横了沈香云一眼,道:“他有大师给的通行卡,和你可不一样,小姐,你不走的话,我可真要叫保安了。”
  沈香云看着前台小姐满是不耐烦的神色,沈香云咬了咬牙,转身离开了。
  “陆荣,是你啊!来看沈轩吗?”明河问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是啊!”
  明河满是羡慕的道:“你还真是体贴啊!”
  陆荣笑了笑,道:“还好吧,阿轩呢?”
  “他和大师在忙呢,大师很看好沈轩呢,沈轩的接受能力实在强,因为沈轩这个时候怀孕,大师似乎对你很不满呢。”明河笑了笑道。
  陆荣尴尬的笑了笑,道:“大师真的是,阿轩怀孕是好事啊!”
  “你带什么好吃的来了?”明河看着陆荣手里的食盒问道。
  “我带了寿司,正好给大家尝尝。”
  “啊!终于有机会尝尝你的手艺了,大师和沈轩两个人老是吃独食,实在过分。”明河有些气恼的道。
  “这样啊!”
  陆荣拿着食盒,道:“这盒是我给大家带的,明河大人,你帮我拿去分了吧。”
  “好啊!”
  “你来了?”况离打开门满是嫌弃的看着陆荣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是啊!我来看沈轩的。”
  “沈轩说你做的药膳很好吃?”况离道。
  “嗯,我做了两份,这份是大师你的。”
  况离领了自己那份,丢下了陆荣和沈轩两个人走了。
  陆荣和沈轩坐在餐厅的小隔间里,说着话。
  陆荣看着沈轩,问道:“工作辛苦吗?”
  沈轩笑了笑,道:“还好。”
  “我刚刚在楼下遇到沈香云了。”陆荣道。
  沈轩抬起头,看着陆荣,道:“是吗?”
  “那女人居然找到公司来了,看样子,她是打定主意要缠着你了。”
  沈轩笑了笑,道:“由得她去吧。
  …………………………
  “香云,见到人了吗?”季海英一见沈香云回来,立刻问道
  沈香云有些黯然的道:“没有,飞云星车公司,不让外人进。”
  季海英不悦的道:“为什么会联系不上呢?”
  沈香云有些尴尬的道:“他不接我通讯。”
  “你们是兄妹啊!他怎么会不接你通讯?果然是因为得罪的太狠了吗?”季海英拧紧了眉头道。
  沈香云涨红了脸,无言以对。
  “你再想想办法吧,时间不太多了呢。”季海英道。
  沈香云迟疑了一下,道:“我尽力。”
  “你真是的,整天说你大哥有出息,你大哥有什么出息,就知道啃老而已,真正有本事的,也不知道把握住。”季海英不悦的道。
  沈香云涨红了脸,沈轩不过是E级基因,她哪里知道,E级基因者也会有这么大的出息啊!况离的眼光也不知道是不是有问题,那么多名校高材生不选,居然选了沈轩这么个半吊子做
  助手。
  沈香云握紧了拳头,暗道:沈轩那个闷葫芦,平日里不声不响的,硬起心肠来,却是个冷面冷心的家伙,在家里的时候,父母就说沈轩一身反骨,只怕是个吃里扒外的东西,父母果然没有看错呢。
  如果沈轩那边没法突破的话,就只好试试陆荣那边了。陆荣现在好像发达的很呢。
  ………………………………
  矿石商行。
  张和雇佣了一批人,商行已经开始营业了。
  你的效率很高啊!”陆荣看着张和道。
  张和笑了笑,道:“还好,店铺都装修好了,老板你来看一下,是不是有什么需要修改的。”
  陆荣笑了笑,道:“你做事,我放心。”
  “老板夸奖了。”
  “你上次说的药剂,我弄来了试用品,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用。”陆荣道。
  “老板,你这么快就弄来解药了?”张和满是讶异的道。
  陆荣问起药剂的时候,张和对陆荣还是抱很大希望的,但是,张和没想到,陆荣居然这么快就把解药弄到手了。
  “不一定可以解决问题呢,有毒也说不一定。”陆荣道。
  张和的眉头皱了皱,道:“老板,这解药?”
  “是我从特殊渠道弄来,和你那个配方配置的可能有点出入。”陆荣淡淡的道。
  张和小心的接过陆荣手里的药剂,道:“有劳老板费心了。”
  张和握着手中的药剂,暗道:假如药剂起作用的话,或许可以将几个兄弟带出来帮忙了,如果真的可以,那就太好了。
  张和抓着药剂勿有种想要落泪的感觉。
  陆荣看着张和的脸色,心中不禁泛起了几分压力,“你不要这么激动,不一定有用呢,而且,搞不好有毒也说不定,你们最好想清楚了再说。”
  张和看着手中的药剂,笑了笑,道:“我知道了,谢谢老板。”
  一辆公共星车停在了店铺门口,张和迅速的收起药剂。“老板,有人来了,好像是来找你的。
  陆荣看着星车之中走下来的人,心中闪过了几分厌烦。
  自从小学妹的事件过后,陆荣对女生一直采取的是敬而远之的态度面对这个差点成为他老婆的女人,总是让陆荣很烦躁。
  沈香云走到了陆荣跟前,笑了笑,道:“陆荣,这是打算开店了吗?”
  陆荣点了点头,道:“是啊!”
  “听说,这一带的商铺都给你买下来了,生意真的做的很大啊!”沈香云露出了一脸崇拜的神情道。
  陆荣满是不以为然的道:“也没多大,这一带的商铺便宜的很,你那个老公才是做大生意的人呢。”
  沈香云低着头,嫁给季海英的时候,沈香云也觉得季海英很富有,但是,眼界提高之后,沈香云也发现了季海英在富豪圈子里并不算什么。
  很显然,陆荣这会的财力,已经可以媲美季海英了,而且,陆荣上升的势头很猛,也许要不了多久,就能赶超季海英了。她费那么大的周折,最后居然让沈轩捡了便宜。
  沈香云看着陆荣,满是歉意的道:“换婚的事情,很抱歉,那是我父母的意思其实,我……”
  “换婚的事情,你不用抱歉,你现在也嫁人了,那些事过去了都过去了,你不要想太多了。”陆荣道。
  “你以前,不都是喜欢我的吗?娶了二哥,你连性向都变了?”沈香云不解的问道。
  陆荣扫了沈香云一眼,道:“我是双性恋,以前喜欢女人,不过,娶了沈轩之后,我发现自己更喜欢男人,逐渐的对女人都没感觉了。”
  沈香云听到陆荣的话,脸色难看无比。“可是,你以前跟我说,你只喜欢女人,男人和男人太恶心了,你难道是骗我的。”
  陆荣撇了撇嘴,暗道:原主居然说过这种话,“我说过的话很多,很多都忘了。”
  “看样子,之前换婚对你的打击很大啊!早知道会对你造成这样的影响,我就不会同意离开你了,阿荣还来得及的吧,你还是喜欢我的吧。”沈香云“深情”的盯着陆荣道。
  陆荣笑了笑,道:“沈小姐,你别开玩笑了,我哪里配得上你啊!而且,你既然已经嫁人了,最好还是对你夫君忠心一点比较好。”
  沈香云搅着手指,暗道:陆荣这是嫌弃他三心二意了。
  “没什么事的话,你还是先走吧。”陆荣道。
  沈香云有些不甘心的道:“二哥他,比我好吗?”
  陆荣看着沈香云,道:“你二哥他很好,比你好很多。”
  “陆荣,你这是气我?”沈香云咬着牙道。
  陆荣抱着双臂,道:“你想太多了,我不过是实话实说。”
  沈香云在陆荣这边吃了一顿排头,连正事都忘了,满是气愤的离开了。
  张和看着陆荣,道:“老板,那女人是什么人啊!”
  “一个莫名其妙的人罢了,不用理她。”陆荣道。


第55章 沈家父母得到消息
  沈香云愤愤不平的回到了酒店,来时的好心情被破坏殆尽。沈香云心中只剩下了满满的不甘心。
  季海英看着回来的沈香云,耐着性子问道:“香云,事情怎么样了?”
  听到季海英的话,沈香云心中不禁升起了阵阵厌烦之情,这段时间,季海英一直催促着她找沈轩帮忙,沈香云被催的很是烦躁,“还是不行,他似乎躲着我呢。”
  季海英闻言,脸色阴沉了下来,“我本来以为带你来多少可以帮上一点忙的,没想到一点用都没有,看样子,不应该指望你的。”
  看季海英翻脸,沈香云咬了咬牙,心中郁闷的厉害。
  “我也没想到沈轩会这么绝情啊!”沈香云低声抱怨道。
  “你要是之前对沈轩好一些,这会也不至于一点都靠不上。”季海英不悦的道。
  对于沈香云换婚的事情,季海英其实早就知道,不过,季海英只在乎沈香云的容貌,对沈香云的人品并不是很在意,季海英没想到,自己这么一个看不上眼的亲戚,会变成况离大师的徒弟。
  现在沈轩一句话,直接可以决定他公司的前途,季海英是很想找沈轩套套交情的,要是能搭上况离大师就更好了,但是,季海英调查下来,知道沈轩和沈香云的关系不太好,怕弄巧成拙,所以,一直没有行动。
  沈香云听着季海英的抱怨,心情越发烦躁了,她哪里会知道沈轩能混的这样好。
  沈香云想了想,暗自下定了决心。
  ………………………………
  “回来了?那死老头又留你加班啊!”陆荣不悦的道。
  沈轩点了点头,道:“是啊!”
  “那老头真不厚道。”陆荣哼了哼道。
  沈轩笑了笑,道:“没事的,我没那么脆弱,其他人加班加的更晚呢。”
  “今天沈香云来找我了。”陆荣随口道。
  沈轩愣了一下,脸色沉了沉问道:“她找你做什么?”
  陆荣耸了耸肩,道:“大概是后悔了吧,我现在也算有钱人了,搞不好比季海英还有钱,所以,她好像想甩了季海英,跟我在一起。”
  沈轩笑了笑,道:“不奇怪啊!你现在的身家已经和季海英差不多了,但比起季海英更有前途,而且,你长的比季海英帅很多啊!”
  陆荣摸着下巴,沾沾自喜的道:“听你这么说,我也觉得我现在条件很不错,难怪沈香云要盯上我了。”
  沈轩听陆荣说过小学妹的事情,因而一点都不担心陆荣会被沈香云拐走,不过……
  “沈香云如果没有在你那里得到想要的结果,只怕会另外想办法。”沈轩道。
  陆荣看着沈轩问道:“你觉得她会想什么办法?”
  沈轩笑了笑,道:“我想她会把沈军和赵茹找出来吧。”
  陆荣点了点头,道:“也是啊!”自己没辙了,就找父母上。
  陆荣看着沈轩,道:“如果,他们来了?你……”
  “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过去他或许会在乎沈军和赵茹的想法,但是,现在这种想法早就已经消失了,尤其是知道对方并非自己的亲生父母,沈轩就更是无所谓了。
  …………………………
  接到沈香云过来的通讯,赵茹差点懵掉了。
  “香云是不是搞错了啊!”赵茹喃喃的嘀咕道。
  沈军抽着烟,道:“应该没有,香云都这么说了,想来应该是真的。”
  “沈轩不是E级基因吗?怎么可能这么聪明?”
  沈军沉吟了一下,道:“其实,说起来,虽然他是E级基因,但是表现出来的资质却不太像E级基因,他十几岁就在矿区混,居然没沾染上辐射病,寻常人的E级基因者,早就出毛病
  了。”
  “他生母究竟是个什么人啊!”赵茹还记得当年那个女人,长的真的漂亮,可惜,长的漂亮有什么用?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