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4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陆荣:“……”
  鲁山看着卡烈畏畏缩缩的样子,脸色越发古怪了。
  之前,卡烈就一直恐吓他们,鲁山对这个被诅咒的兽人也有些害怕,若不是没办法,鲁山实在不愿意留下来,鲁山原本以为和这些游族生活在一块,几个兔族人应该被受压迫,但是,过来之后才发现,被压迫的似乎是几个游族人。
  这个发现,让鲁山有种做梦一样的感觉。
  鲁山和陆荣谈论了一番,就离开了。


第96章 兔族老大
  施林元有些不悦的看着屋里的人,大石部落的好几个人都受了伤,陆荣就让大石部落的人将伤员送到了施林元这里。
  “陆荣还真是会差遣人啊!”施林元捂着鼻子,有些气愤的道:“这些人是不是不洗澡啊!”
  凯尔闻占,有些得意的道:“我每天都有洗的。”
  凯尔知道施林元喜欢干净,所以,虽然天气冷,凯尔还是会把自己刷干净,甚至还弄了点皂角,洗的香喷喷的。
  凯尔看了大石部落几个满身泥灰的兽人,顿时心情良好。
  “真是臭死了。”施林元捂着鼻子,有些苦恼的道。
  凯尔看着施林元的神情,想了想,道:“要不然,我把他们轰出去。”
  施林元摇了摇头,道:“不行。”
  凯尔看着施林元的表情,道:“先给这几个雌性看一下吧,兽人皮糙肉厚,受了伤,自己舔舔就好了。”
  施林元点了点头,道:“也好。”
  ………………………………
  “族长,那几个游族没难为你吧。”
  鲁山摇了摇头,道:“没事,那几个游族……”
  “族长,有什么问题吗?”
  鲁山摇了摇头,道:“没什么问题,就是那几个游族,叫一个兔族老大。”
  “族长,你搞错了吧,有羽蛇族的飞羽在呢,哪里轮的到一个兔族做老大啊!”一个豹族道。
  鲁山点了点头,道:“可能是我搞错了吧。”鲁山回想着卡烈对陆荣的态度,怎么想怎么觉得卡烈对陆荣的态度实在谄媚。
  “族长,我看到飞虎族的族长夫人木衣在这里。”一个兽人道。
  大石部落的几个雌性病了,陆荣安排几人去了施林元那里,本来大石部落的人有些不放心,看到木衣给施林元打下手,一下子就安心多了。
  “嗯。”鲁山觉得这个地方实在太奇怪了,之前在陆荣那里,他看到了好多陶器,那可是淘气啊!部落里哪户人家要是有陶器,那可就算是富户了,这个部落似乎有不少的陶器。
  “这个石屋还真是暖和啊!”大石部落的几个人道。
  鲁山点了点头,他会答应服药,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看中了这个石屋。
  “族长,他们好像不缺食物。”一个狐族兽人道。
  鲁山摇了摇头,道:“以后不要叫我族长了,以后就没有大石部落这个部落了。”
  “老大,那个兔族的一个雌性,有点凶。”一个兽人懦懦的来的时候,大石部落的人非常忌惮几个游族,真正到了,才发现几个游族人还听好说话的,倒是那个兔族的雌性,之前,他就是多问了几句,那个奇怪的雌性就拿着棍子要打他。
  ………………………………
  陆荣喝着肉汤,若有所思。
  “老大,你怎么能要我把屋子腾出来呢。”施林元忍不住道。
  陆荣看着施林元,无奈的道:“我也是没办法啊!这不是屋子不够吗?”
  修石屋的时候,陆荣怕之后会有人来,故而多修了几间石屋,但是,还是有些不够住。
  “不只是你和凯尔一起住,袁威和飞羽暂时也并到一起住呢。”陆荣看了袁威一眼,心中有些不安。
  袁威是兽人,兽人和兽人住再正常不过了,不过,袁威并非真的兽人啊!
  “可是……”
  “你不是怕冷吗?有个人给你暖床还不好啊!”陆荣暗道:施林元和凯尔都已经睡在一起好几次了,现在想撇清关系,似乎也有些晚了。
  凯尔挠着头,憨憨的笑着。
  大石部落来的人当中有几个长相不错的兽人,有两个兽人受了伤,在施林元那里接受过救治,大石部落的几个兽人,让凯尔感受到了莫大的威胁,陆荣的提议,正中凯尔的下怀。
  施林元叹了口气,道:“好吧,就这样吧。”
  卡烈有些头疼的道:“老大,你对那些新来的家伙也太好了,依我看,赶他们去住帐篷。”
  陆荣笑了笑,暗道:“没办法啊!”以后,还得指望那些家伙干活呢。
  “那些家伙来了之后,肉都不够吃了。”卡烈碎碎念的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这个是要想想办法了。”
  ………………………………
  大石部落的几个雌性住下来之后,不禁对这个地方充满了好奇。
  “族长,那个兽人真粗鲁啊!”娜拉有些委屈的道。
  娜拉是大石部落最漂亮的雌性,大石部落没有遭遇危机之前,娜拉有好几个追求者,都是大石部落最强壮的兽人,娜拉谁都没接受,谁都没有拒绝,惹得大石部落其他的雌性,对娜拉恨的牙痒痒的。
  到了这里之后,娜拉就被石屋给震撼了,只是,娜拉很快就发现了,他们几个雌性住的石屋,并不是最好的,一对兔族伴侣住的房子,才最大最宽敞的,里面的摆设也最好看。
  雌性在部落之中的地位极高,娜拉的吃穿一向是部落之中最好的,发现这一点,娜拉心中顿时多了些别的心思。
  鲁山扫了娜拉一眼,道:“别闹腾。”
  他们现在可是寄人篱下呢,众人都服用了那些个兽人的毒药,要是那些家伙一怒之下不给解了,那麻烦就大了。
  娜拉看鲁山板着脸,不禁有些委屈,“族长,那些家伙,每天就分我们一点肉沫,他们却吃的好极了。”
  陆荣给袁杰和罗伊开小灶的时候,让娜拉看见了,娜拉不知道两人吃的什么,不过,闻着那香味就口水直流。
  娜拉本想过去问一下的,不过,卡烈在一边,看到她过去,对着她呲牙咧嘴,一脸凶相,娜拉只好跑回来了。
  娜拉暗道:袁杰也就算了,罗伊一个被诅咒的兽人,真不知道这里的人为什么对他那么好。
  鲁山看着娜拉,语重心长的道:“娜拉,这里不是部落,我们现在寄人篱下呢,你别任性了,现在是冬天,哪个部落都不会无缘无故的分东西给外来者吃的,那些人愿意拿出兽肉来分给我们吃,已经不错了。”
  娜拉有些不甘心的撅着嘴,心中闷闷的。
  娜拉朝着身边的一个猎看了一眼,猎皱着眉头没有说话。
  娜拉看自己的追求者,都不给自己说话,顿时有些气苦。
  ……………………………………
  卡烈看着陆荣,道:“老大,那些家伙,好像不太安分呢。”
  陆荣点了点头,暗道:大石部落的人是他威逼利诱过来,不太安分,也属正常。
  “算了,他们有小心思也是正常的,只要用的上他们的时候,这些家伙够安分就好。”陆荣淡淡的道。
  “大石族有个雌性经常偷看老大你做饭,我看他是想偷吃。”卡烈义正词严的道。
  陆荣扫了卡烈一眼,道:“是人家想偷吃,还是你想偷吃啊!”
  卡烈尴尬的笑了笑,道:“老大,你说什么呢。”
  “一会去湖边,再抓些鱼来吧。”陆荣道。
  卡烈点了点头,道:“好啊!老大,想喝鱼汤了?”
  陆荣笑了笑,道:“吃了好几天腌制的食物了,偶尔也需要换换口味,吃点新鲜的。”当然还有更重要的原因,大石部落的人一来,他们的石屋就不够了。
  “把那几个大石部落的兽人一起带过去,总不能白养着他们。”陆荣道。
  卡烈点了点头,意气风发的道:“好嘞,我老早就看那帮子吃白食的家伙不顺眼了,终于到他们出力的时候了。”
  ……………………………………
  卡烈走到了大石部落的居住地,招呼了几个兽人跟他走。
  蛮川看着卡烈,道:“我们这是要去抓刺鱼。”
  卡烈点了点头,道:“是的。”卡烈暗道:这个时节,野兽不好打,也只有刺鱼比较好抓了。
  卡烈扫了蛮川一眼,眼眸之中闪过了几分兴味,蛮川的脸上有一道长长的伤疤,卡烈原本觉得大石部落的人都是胆小鬼,看到他就一个个躲的远远的,生怕沾染了诅咒,没想到,还有个敢和他说话的。
  “刺鱼不好吃。”蛮川有些苦恼的道。
  卡烈皱了皱眉头,“不是不好吃,是你们不会吃。”
  卡烈笑了笑,兽人部落的兽人一般是不吃鱼的,鱼腥味太大了,鱼有鳞片,不太好处理,只有万不得已的时候,兽人才会把主意打到鱼头上。
  可是,卡烈吃过陆荣的鱼,知道陆荣可以将鱼做的十分美味,虽然,卡烈更喜欢吃野兽肉,但是,偶尔吃鱼的感觉很不错。
  蛮川满是古怪的看着卡烈,卡烈懒得理会蛮川的怀疑,“你一会听我指挥。”
  几个兽人面色古怪,但是,还是同意了卡烈的要求。
  卡烈走在路上,发现了一朵花,立刻摘了下来,蛮川有些好奇的问道:“队长,你这是干什么呢?”
  卡烈昂首挺胸,一脸正气的看着大石部落的几个人,道:“我告诉你们啊!老大喜欢花啊!草啊!萝卜啊!所以,看到的话,就采回去,交给老大,老大要是心情好呢,会多分一块肉
  给你们的,在我们部落里,别的都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讨好老大,懂了没啊!”
  大石部落的几个兽人面面相觑,一脸发懵。
  卡烈看着大石部落的几个人,暗道:这些家伙真蠢。
  “队长,你说的老大,是那个长的像雌性的兔族?”蛮川问。
  卡烈点了点头,道:“没错,就是那个长的像雌性的兔族。”
  蛮川满是不解的道:“队长,你们都听一个兔族的啊!”
  卡烈点了点头,道:“是啊!”
  “凯尔和飞羽也听他的?”蛮川问道。
  卡烈理所当然的道:“是啊!”


第97章 凯西来了
  卡烈第一次领队出去,可能是为了表现一下,等到老晚才回来,卡烈带着大石部落的几个人抓了不少鱼。
  “老大,鱼都在这里了,你看够肥,够多吧。”卡烈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你做的不错。”
  卡烈看着陆荣,讨好的笑了笑,道:“我交代他们把鱼鳃、鱼鳞、内脏都处理掉了,洗干净才带回来的,那帮蠢才,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处理鱼,就会怪鱼不好吃。”
  陆荣笑了笑,道:“是是是,你最聪明。”
  “哪里哪里!”卡烈满是谦虚的摆了摆手道。
  大石部落的人原本觉得鱼不会好吃,待吃了陆荣做的鱼一个个都抢着吃。
  …………………………………………
  “没想到,刺鱼也能做的这么好吃。”蛮川满是兴奋的道。
  “是啊!早知道,以前可以多抓一些来吃的。”猎有些遗憾的道。
  “难道说,卡烈他们之所以认那兔族做老大,是因为那兔族会做好吃的。”
  “我看多半是如此了,那几个兔族看起来很弱啊!不过,脾气一个比一个大。”
  “不过,兔族的人真好看,娜拉也没人家好看。”
  大石部落的人,彻底在部落安顿了下来。
  鲁山原本担心,游族的几个人会打自己部落雌性的主意,结果却发现自己根本就是多虑了。
  凯尔整天围着部落的药师转,飞羽经常带着兔族的袁威出去游荡,辛达整天懒洋洋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的样子,卡烈整天伸着脖子向陆荣要吃的,至于兔族的几个人,更是对部落里的雌性没什么兴趣。
  鲁山苦笑了一下,松了一口气之于,又不难道说,部落里的雌性这么没有魅力吗?
  鲁山叹了口气,暗道:兔族的人长的太好了,即使是部落里最好看的娜拉,也比不上兔族的那个药师。
  兽人大陆条件所限,雌性出生之后,风吹雨淋,自然苍老的快,难以和施林元等人相比。
  飞羽带着袁威飞了出去,蛮川看着这一幕,眨了眨眼。
  “不愧是羽蛇族第一勇士,兽形真威武啊!”
  猎有些困惑的道:“他背上那个是兔族的雄性?”
  蛮川点了点头,道:“是啊!应该是雄性吧。”
  “兔族的雄性和雌性长的还真像啊!”猎忍不住道。
  “是啊!如果不是他们身上确实是雄性的味道,我都要以为那些家伙都是雌性了,兔族兽人也长的那么好看,难怪,很多兽人找不到雌性,就想找兔族的兽人做伴侣。”
  ………………………………
  “好了,你闻一下。”施林元将手中的东西给了凯尔。
  凯尔闻了闻,道:“嗯,像是兔族雄性的味道,那些家伙头脑简单,应该不会发现的。”
  “那就好。”施林元兴致缺缺的道。
  凯尔满是不解的看着施林元,道:“怎么?你不高兴啊!”
  施林元有些气愤的道:“我为什么要高兴啊!凭什么我一个人当雌性啊!”
  凯尔:“……”
  “早知道,我也当兽人好了。”施林元满是气闷的道。
  这几天总有大石部落的兽人在施林元的门口晃来晃去,施林元还能看到对方赳赳气昂昂的下身,施林元初时不明白这些人是在做什么,只是觉得这界的兽人着实没有羞耻心,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些兽人竟是在求偶。
  知道真相的施林元差的气的吐出一口血来。
  凯尔挠了挠头,“要不然你也喷一些。”
  施林元不喜欢一堆臭烘烘的兽人在眼前晃,凯尔更不喜欢,凯尔虽然对自己的实力自信的很,但是,对争雌性却没多大信心,总觉得大石部落的兽人虽然弱了一些,但至少都是正常的兽人,不像他……
  “算了。”施林元摇了摇头,他现在喷也晚了,反而会让袁威等人也暴露出来。
  ……………………………………
  凯尔和施林元说着话,木衣走了进来,道:“凯尔,你弟弟来了。”
  “凯西?”凯尔有些诧异的道。
  “差不多快到饭点了,让他留下来吃个饭吧。”施林元道。
  木衣有些激动的道:“可以吗?”木衣在这里呆了一段时间,自然知道,这地方有多好。
  施林元点了点头,道:“有客人来,我们总是要略尽地主之谊的。”
  木衣没怎么听懂,但是多少明白施林元要留凯西吃饭,不由得心情良好。
  凯西落到石屋之外,一眼就看到了大石部落的人,当即震惊了。
  大石部落的人来求助,虽然凯西有点于心不忍,但是今年行情不好,自己部落的人尚且有饿死的人,当然没法接济大石部落的人,凯西没想到,大石部落的人离开之后,居然投靠了兔族。
  凯尔到了部落之外,很快被迎了进去,凯尔招呼了凯西吃饭,五花八门的烤肉,炖肉摆了一桌。
  凯西初时还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到底没有抵制住美食的诱惑,坐下来大口大口的吃起了肉。
  “慢着点吃,要吃多少管够。”凯尔拍了拍凯西的背道。
  凯尔发现,凯西好像瘦了一大圈,料想是飞虎部落的伙食不够好。
  “凯西,你怎么想到过来了?”凯尔问道。
  “我有些担心母父,所以,过来看看。”凯西道。
  凯西是带了几张兽皮,还有一块烤肉过来的,到了却发现,自己带过来的东西,着实有些拿不出手。
  凯尔拍了拍胸脯,道:“你放心吧,母父有我照顾呢,不会有问题的。”
  凯西笑了笑,道:“嗯,有你照顾母父,我放心。”
  凯西进来,就看到悬挂在屋梁上的腌肉,还有凯尔堆在床上的兽皮,明白这个大哥是混出头了,以后就不是他照顾大哥,而是大哥照顾他了。
  “我看你好像瘦了不少,部落的日子不好过吗?”凯尔问道。
  凯西点了点头,道:“是不太好过。”部落的存粮不够,家家户户都只能省着吃,凯西入冬之后,就没吃过一顿饱饭。
  “这是什么?”凯西问道。
  “这是酒。”凯尔道。
  “咦,大哥,你们有酒?”凯西满是惊讶的问道。
  凯尔点了点头,有些得意的道:“因为你来,我特地向老大讨的呢。”
  飞虎部落也能酿酒,不过,每年能酿的不多,酿出来的酒多半都进献给兽神了。凯尔知道凯西是个酒鬼,不过,条件所限,只能憋着。
  凯西满是兴奋的道:“谢谢大哥,大哥,你们这里的陶器不少啊!”
  凯尔了点头,道:“是啊!兔族会烧陶器。”
  凯尔是最早接触施林元等人的人,知道几人有很多神奇的地方,见识过比陶器更好的瓷器,凯尔觉得陶器也不算什么,大石部落的人来之后,陆荣怕节外生枝,把瓷器都藏起来了。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