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2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护士小姐古怪的看了陆荣一眼,将小孩塞给陆荣就走了。
  况离知道沈轩的基因变异之事,也不倾向于给小孩做检查。
  陆荣第一次抱小孩,有些手足无措,生怕把手里的小孩摔了。
  况离看着陆荣僵硬的样子,道:“你会不会抱小孩啊!给你抱的都哭了,要你有什么用啊!”
  陆荣涨红了脸,道:“我是不太会抱,要不然大师你抱吧,我去看沈轩。”
  况离不由得有些尴尬,他年轻的时候,一抱他儿子,他儿子就哇哇大哭,久而久之,其他人都不让他抱了。
  “你抱着就你抱着嘛,早晚是要习惯的,又不是叫你生孩子,抱个小孩子都推三阻四吗?”
  陆荣皱了皱眉头,暗道:大师就是大师,到哪里都是一副颐指气使的样子。这老头脾气差,喜欢使唤人,明明自己也没多大本事。
  沈轩看到陆荣抱着孩子进来,嘴角浮起了一抹笑容。
  “孩子还好吧。”
  陆荣点了点头,道:“还好,就是有点瘦,瘦的像瘦皮猴子似的,不过,以后多吃一点呢。
  很快就圆乎乎的。”
  况离没好气的瞪了陆荣一眼,道:“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
  况离转过头,面对沈轩的时候,又换了一副和颜悦色的嘴脸,“阿轩,你好好养着,过几天,我带你去景城看看。”
  陆荣转过头,看着况离,道:“大师,干什么带阿轩去景城?”
  “再过一个月时间,景城会召开一次博览会,届时,会有无数新兴的科技产品在博览会上出现,各城顶尖科技技术产品都会在博览会上出现,错过了这次机会,想要再去看,就要等三年时间了。”况离道。
  沈轩点了点头,道:“原来是这样啊!”
  “我也可以去吗?”陆荣问道。
  况离点了点头,道:“当然可以,只要花两千万买门票谁都可以去,只不过吧,你水平有限的很,就算去了也什么都看不懂。”
  陆荣:“……”
  陆荣满是不满的看着况离,道:“大师,我就算看不懂,也可以去涨点见识啊!”
  况离点了点头,道:“也对,多去这种地方逛逛,也许你个草包能聪明一些,你的票就包在我身上吧。”
  陆荣:“……”
  况离转头看了沈轩一眼,道:“可以带小包子一起去啊!过几天,他应该会变的强壮一些。”
  陆荣挑了挑眉,这个世界的环境比较恶劣,但是,小孩子的体质却比地球上的孩子好的多,就算是婴儿,也是可以进行长途飞行的。
  “大师要带宝宝去博览会吗?”
  况离点了点头,道:“是啊!他是小孩子,去的话,只要半价。”
  “他还什么都不懂呢。”陆荣道。
  况离满不在意的道:“有什么关系,你不是也不懂吗?”
  陆荣:“……”
  “施老板,情况怎么样?”陆荣问道。
  施林元笑了笑,道:“s级体质,虽然有你的基因拖后腿,但是,小宝宝的基因还是很高,可见,轩少原来的基因,极有可能是S级。”
  陆荣皱着眉头,拥有s级体质的,多半都能一步登天,一般而言平民很难出现这个等级的基因。
  “你查不出沈轩的身世,或许可以从那些出s级体质的大家族身上查。”
  陆荣摇了摇头,道:“那些大家族,人员复杂,要查的话,实在太困难了。”搞不好他还没开始查,就被人盯上了。
  “老板,你要去景城参加博览会?”施林元问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是啊!”
  “真羡慕你啊!”施林元笑了笑道。
  陆荣朝着施林元看了一眼,道:“你也想去博览会吗?”
  施林元点了点头,道:“是啊!博览会之中有药剂专场,说不好有新型的A级药剂出现,这些年卫国生那个草包,也不知道是不是折腾出了什么东西。”
  陆荣看着施林元,道:“要不你去看一下啊!”
  施林元摇了摇头,道:“不能去,要是被逮了个现行,我就惨了。”
  陆荣点了点头,道:“也是。”


第70章 大师见大师
  “老板,你要去景城?”张和问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是啊!”
  “景城那边情况会比较复杂,那边的豪门显贵无数,老板您要是去的话,一定要低调一些。”张和叮瞩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我明白,枪打出头鸟,景城那边随便冒出来一个都非富即贵!你上次说,暗杀沈轩的人可能和景城的人有关,虽然之后那人就没动静了,但是,说实在的我还是
  有些放心不下。”
  “跟着大师一起走的话,应该是不需要太担心的。”张和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话是这样说!不过,我这心里
  “要不然让袁老大跟着,袁老大的实力是非常高的,他当年若不是出身低,早就爬到高位了。”张和道。
  “我当然是信得过袁威的实力的,不过,他……”
  “施老板将袁老大整成了一个死去的人,冒用那个人身份,没什么大问题。”张和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也好,袁威跟着去,我才能放心。”
  ……………………
  况离包了一架前往景城的飞船,飞船豪华的很。
  陆荣从星车上走下来,看到豪华飞船,眼眸中闪过了几分炽热的气息。
  “你们来了啊!就等你们了,快上来吧。”况离背负着手站在飞船的舱门口对着两人招呼道。
  陆荣看着居高临下的况离,忽然觉得况离这个臭老头居然有几分大师气质了,大师气质靠这豪华客船一衬托感觉就来了
  沈轩走到了陆荣身边,道:“走啊!想什么呢?”
  陆荣笑了笑,道:“阿轩,你说我什么时候也买一艘这样的飞船怎么样?”
  沈轩点了点头,道:“当然好了,不过,大师这私人飞船是找专人定制的,价值几十个亿,这个级别的私人飞船,整个洛城也只有四架。”
  陆荣撇了撇嘴,道:“这老头怪壕的啊!”
  “快走吧,别磨磨蹭蹭的,一会大师又该说你了。”沈轩笑了笑道。
  陆荣:“……”
  况离看着推车里的陆天,道:“几天不见小天,这小家伙好像长大了不少啊!”
  沈轩点了点头,道:“是啊!小天长的很快,胃口也很好。”
  况离看着陆天,笑着道:“那就好,能吃才好啊!”
  豪华客船内的设置,十分豪华,走入其中整个人都有种醺醺然的感觉。
  “大师,你这飞船真不错啊!我也想买一架。”陆荣道。
  况离笑了笑,淡然的道:“这飞船可花了我不少星币呢,你要是想买的话,只怕要再努力个几十年就差不多了。”
  陆荣干巴巴的笑了笑,“……应该用不了这么长时间吧。”
  况离笑了笑,道:“你的生意,是做的不错,不过做生意嘛!总是有赚有赔的,指不定什么时候,你就亏本了呢!不要好高鹜远!”
  陆荣干巴巴的笑了笑,道:“是,大师教训的是。”
  飞船飞行了两天,总算到达了目的地。
  陆荣从飞船上下来,看着一幢幢高耸入云的城市不禁感叹。
  “好繁华的城市啊!”
  “走吧,先去酒店,我都安排好了。”况离志得意满的道。
  陆荣推着推车,陆天抱着奶壶,不断的喝奶,两只眼睛闪闪发光的。
  况离看了推车里的陆天一眼,道:“这孩子是个懂事的啊!一路上都不吵不闹的,一点都不闹腾。”
  陆荣看着陆天了,“小天只要吃饱了就会乖的。”
  为了让陆天乖乖的,他可是随身携带了不少奶粉,说起来,每次他给陆天调奶粉的时候,况离看他的眼神都虎视眈眈的,不知道是不是也想喝奶。
  况离扫了陆荣一眼,不悦的道:“小天本来就乖,跟吃没吃饱没关系。”
  陆荣看着况离的脸色,忙顺毛道:“大师说的是!”
  陆荣等人乘坐着星车,和况离一起到了酒店。
  …………………………
  况离走在前头,一个老者迎面有了过来。
  “况离,果然你这家伙,我就知道这次的盛会,你不会错过的。”蔡成走了上来,拍了拍况离的肩膀,热情的道。
  况离点了点头,道:“那是自然,错过了这次机会,在等下次还要等三年,那得等到什么时候。”
  蔡成看着推车里的娃娃,道:“老离啊!这娃娃是谁啊!”
  “这是我义子的儿子,也算是我孙子了。”况离笑着道。
  蔡成朝着沈轩看了一眼,道:“听说,你收了一个徒弟,就是他吗?”
  况离点了点头,道:“不错,我这个徒弟资质出众,什么东西都上手极快,要不了多久,就能超越你这个老头子了。”
  蔡成摇了摇头,满是无奈的道:“你这个家伙,还是这么喜欢吹牛。”
  况离满是不满的道:“你说什么,谁喜欢吹牛了。”
  蔡成看着陆天,不解的道:“老离啊!你把这么个小娃娃带过来干什么啊!”
  况离傲然的道:“教育就要从娃娃抓起,我带他来见见世面。”
  “这个奶娃娃,话都不会说呢,懂什么啊!”蔡成不以为然的道。
  陆天抱着奶壶打了个一个饱嗝,吃饱喝足,陆天忽闪忽闪着眼睛,百无聊赖的观察起了周围的人,看了一圈没发现什么好看的,开始眼皮打架了,手里的奶壶一松,滚落在了地上。
  陆荣见陆天的奶壶掉了,刚想去捡,谁想蔡成的动作快了一步,居然将奶壶捡起来,喝了两口,直接将奶壶里剩余的奶喝光了。
  突如其来的一幕,将陆荣给惊呆了。
  这位蔡成应该也是一位大师吧,这么一位大师,居然把自家儿子的口粮,喝光了。
  “这什么东西啊!味道不错啊!难怪那个小胖子吃的香香的,哪里来的啊!我也去弄一些。”蔡成问道。
  陆荣:“……”
  陆天看着蔡成,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况离一脸痛心疾首的看着蔡成,“蔡成,我说你也越混越回去了吧,你居然和小孩子抢食,你什么德性啊!”
  陆荣看着况离激动的模样,暗自心道:这个蔡成可能是做了况离大师一直想做,而不好意思做的事。
  陆天看着蔡成手里的空奶壶,一下子“哇”的一声嚎了出来两只脚乱蹬。
  蔡成有些尴尬的将奶壶塞到了陆天手里,“奶娃娃,你别闹了,你看你这么哇哇乱嚎嚎,一占不乖,好多人都瞪你呢。”
  况离狠狠的瞪了蔡成一眼,道:“你这个老家伙离他远点。”
  蔡成看着况离,没好气的道:“你这老家伙,还真护短啊!”
  沈轩将陆天抱了起来,哄了一阵才哄好。
  这么个插曲过后,陆荣和沈轩就进入了分配好的房间。
  …………………………
  “老板。”袁威走了进来。
  陆荣朝着袁威看了一眼,道:“你怎么来了,难道没安排你的房间吗?我再去订一个。”
  袁威摇了摇头,一脸严肃的道:“我不是为了这个来的,老板,今天下飞船的时候有杀气,只不过,那人可能是因为忌惮大师身边的护卫队,所以,没有出手,要是你和陆少落单了,
  很有可能,对方会按捺不住。”
  陆荣迅速的看着袁威,神情紧绷的道:“你的感觉没有出错?”
  袁威点了点头,道:“不会,你知道我在战场上混过几年,对杀气这种东西很敏感,我能平安无事活到现在,直觉敏锐也是很大的一个原因。”
  陆荣朝着沈轩看了一眼,道:“对方沉寂了这么久,怎么突然又按捺不住了。”
  “我也不知道,事实上,来景城前两天,我就有这种感觉了。”袁威道。
  沈轩思索了一下,道:“这么说来,对方可能不希望我来景城。”
  “敌人在暗,我们在明,麻烦了啊!”陆荣咬了咬牙道。
  沈轩笑了笑,道:“师父选的这家酒店,是皇家酒店,背后据说有皇室成员,安全性是一流的,不会有问题。”
  袁威点了点头,道:“这个倒是真的。”
  袁威说完就离开了,陆荣朝着沈轩看了一眼,道:“这事还是跟大师说一下吧,最好提醒一下大师身边的那几个护卫。”
  沈轩点了点头,道:“好。”
  “饿了吧,我下碗牛肉面给你吃。”陆荣道。
  沈轩点了点头,道:“也好,顺便给大师也下一碗吧,大师最喜欢吃你煮的面条了。”
  陆荣点了点头,道:“好。”
  陆荣煮了一大锅的面,浓郁的面香顿时溢了出来。
  “好香啊!”
  “可以吃了,你吃吧,我送一碗,到隔壁大师房里去。”陆荣暗道:况离大师把房间安在他们旁边,也不知道是不是考虑了方便蹭吃这个因素。
  …………………………
  陆荣敲了敲门,门被打了开来,出来的人却是蔡成,“大师,况离大师呢?”
  “哦,他刚才被人叫走了,一会就回来,你是给他送吃的是吧,给我就行了。”蔡成笑眯眯的将陆荣手里的面接了过去,而后迅速的关上了门。
  沈轩看着进门的陆荣,问道:“送过去了吗?”
  “送是送过去了,不过,况离大师不在,蔡成大师在里面,蔡成大师说况离大师一会就回来了。”陆荣道。
  沈轩看着陆荣,若有所思的道:“如果是照你说的这样,恐怕义父是吃不上了。”
  陆荣:“会吗?那好歹也是个大师,应该不会偷吃吧。”
  沈轩不以为然的道:“这个,说不准!”
  陆荣:“……”


第71章 黎老板
  况离走进屋,蔡成刚好将最后一口面吃进了嘴里。
  蔡成转过头,看着进门的况离,灿烂的笑了笑道:“老离啊!刚才有人送吃的过来,我就帮你尝了一下,味道一般,我想应该不符合你的口味,所以,我就帮你吃了,不能浪费嘛!”
  “你这个王八蛋。”况离气急败坏的骂道。
  蔡成不满的道:“老离,你说好好的,你怎么骂人啊!骂人多不好啊!我说你这家伙,脾气可是越来越差了啊!”
  况离捋起袖子,咆哮道:“骂你,我还要打你呢。”
  蔡成躲了躲,没奈何的道:“老离嘛,不就一碗面嘛?你的涵养哪去了啊!”
  陆荣透过门上的猫眼,看着对门房间。
  “你义父回来了,你说你义父和蔡大师会不会打起来啊!这两个大师要打起来,那就好玩了。”
  沈轩抱着陆天,看着陆荣,道:“你这么幸灾乐祸,让义父知道了,得揍你了。”
  “况离那老头老看我不顺眼,那家伙倒霉我才高兴呢。”陆荣道。
  沈轩:“……其实,大师挺喜欢你的。”
  陆荣转过头,看着沈轩,道:“是吗?你真的这么想?”
  沈轩点了点头,道:“当然了,义父要是真的不喜欢一个人,那是一个字都不会和那个人多说的,但是,义父和你说好多话呢。”
  陆荣满是不以为然的道:“他每次开口,都是数落我。”
  沈轩笑了笑,道:“这说明他看重你啊!”
  陆荣:“……”
  蔡成有些狼狈的从况离的屋里走了出来,闷闷不乐的道:“不就一碗面嘛,况离这家伙,年纪越大越小气。”
  陆荣转过头,看着沈轩,道:“蔡大师好像被揍了。”
  沈轩朝着陆荣看了一眼,道:“行了,不要偷窥了,搞不好一会大师要来找你了。”
  陆荣:“……”
  ………………………………
  第二天一大早,况离就敲响了陆荣和沈轩的门。
  “博览会开始了,今天是第一天人比较多,你们快点。”
  况离的星车开到了博览会现场,几个人从星车上走了下来,况离带着沈轩、陆荣还有小包子进了会场,一众护卫被留在了门外。
  况离进了博场,直奔星车区。
  况离一到星车区,就和蔡成狭路相逢。
  “老离啊!你怎么把个娃娃也带过来了。”蔡成带着几个弟子挡在了况离面前。
  况离狠狠的瞪了蔡成一眼,道:“这孩子天资出众,我早点带他来接受熏陶。”
  蔡成哈哈笑了起来,道:“老离啊!我看你真是老糊涂了,这么丁点大的孩子,除了知道吃,知道睡还知道什么啊!”
  蔡成低头看了陆天一眼,笑了笑,道:“老离啊!不是我没提醒你,这地方是不许喧哗的,
  一会这小子哭起来,老离你怕要是要一起被赶出去,如果是这样,老离你的一世英名只怕是毁于一旦了。”
  况离不悦的道:“不用你操心。”
  “成,我不操心。”蔡成带着几个人,意气风发的离开了。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