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3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陆荣收敛了脸上的笑容,道:“哦,有事吗?”
  “我以前没看出来,你这个不学无术的家伙,很有讨好人的本事吗?想仗着一个奶娃娃巴上黎总吗?”沈耀耀满是不善的道
  “黎总喜欢小孩子,我也很意外啊!他非要抱我儿子,我总不好拒绝吧,我听说黎总很赏识你啊!怎么,莫非你感觉到威胁了,若是如此,不如你试试也去生个孩子。”陆荣随口道。
  沈耀辉不悦的道:“大丈夫先立业后成家,你以为我跟你一样吗?”
  陆荣抱着双臂,不以为然的道:“我现在好歹也是个老板了,相比之下,你在别人手底下混饭吃,未必如我呢。”
  沈耀辉不屑的道:“你那点小生意算的了什么?”
  “我做的生意再小,那也是我自己的生意,黎氏集团再大,你也不过是个打杂的。”陆荣摇了摇头道。
  沈耀辉涨红了脸,满疋不满的道.“你……”
  “我不和你一般见识,我来,是要提醒你一件事。”
  陆荣点了点头,道:“愿闻其详。”
  “脸皮不要太厚了,抱了况离的大腿,还要抱黎总的,吃着锅里的,看着碗里的。”沈耀辉阴沉沉的道。
  陆荣笑了笑,道:“你自己喜欢抱大腿,就以为所有的人都跟你一样啊!我是不想去招惹黎总的,可谁让他纠缠我儿子呢,你这么担心,是不是黎总对你有什么成见啊!还是,你有什
  么不为人知的顾虑啊!”
  沈耀辉不悦的道:“你少给我胡说八道,我只是见不惯你厚脸皮。”
  沈耀辉皱着眉头,心中不禁闪过了几分心虚,沈耀辉很清楚,黎永国对他另眼相待,是因为将他当成了他儿子,如果沈轩不出现,有黎晋的帮忙,也许这事就能瞒过去了,但是,沈轩出现了,沈耀辉的心中充满了不安。
  陆荣看着一直喝奶的陆天,暗道:自家儿子定力真好啊!别人都打上门了,这家伙还是这样一副泰然自若的样子,这气度可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陆荣看着沈耀辉,道:“我是真不明白啊!黎总看上了你什么啊!”
  沈耀辉涨红了脸,道:“沈轩那个基因只有F级的家伙都能巴上况离,黎总看上我很奇怪吗?”
  陆荣笑了笑,道:“当然奇怪了,你怎么能和阿轩比啊!”
  “是啊!谁会跟个废材比。”沈耀辉阴沉沉的道。
  陆荣不悦的道:“行了,我懒得和你多说,你个不孝的东西,发达了也不知道接济一下自己的父母,也不知道黎总知道你这么薄情寡义会怎么说。”


第75章 博览会结束
  陆荣回到酒店,就看到沈轩嘴角扬着笑容,整个人神采飞扬的样子。
  “你看起来心情不错啊!”陆荣道。
  沈轩笑了笑,道:“托了你的福,这几天几位大师指点了我不少,可以说获益良多呢,义父都说,那帮老家伙平日一个个敝帚自珍,难得看他们那么大方呢。”
  陆荣点了点头,道:“哦,那很好啊!”
  “时间差不多了,过两天博览会就结束了,我可以回去了。”沈轩道。
  陆荣有些诧异的道:“过两天?”
  沈轩点了点头,道:“不错。”
  “这么着急,不多留几天?”陆荣问道。
  沈轩摇了摇头,道:“不多留了,义父急着回去呢,义父离开公司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公司那边好像有很多事等着他回去处理,义父要走的话,我们最好是跟他一起回去。”
  陆荣点了点头,道:“早点回去也好,反正景城也没什么特别的。”
  “我今天遇到沈耀辉了。”陆荣顿了顿道。
  “沈耀辉?”听到这个名字,沈轩不禁抬起了头。
  陆荣点了点头,道:“是的,他让我警告你,让你离黎永国远点。”
  沈轩无奈的道:“这家伙,真是烦人,不过,我这几天偶遇黎永国的次数有些多。”沈轩不禁怀疑,黎永国是不是故意的,这样的巧合在外人的眼里,恐怕会想,他为了搭上黎永国故意
  设计。
  “不用理会那个家伙,如果,过两天我们就要离开,不如现在抓紧时间去采购一番。”陆荣提议道。
  沈轩点了点头,道:“也好啊!”
  ……………………
  陆荣和沈轩走到商行,再次遇到了黎永国。
  陆荣皱了皱眉头,一而再再而三的遇到黎永国,陆荣想告诉自己,这是单纯的巧合都不行。
  “黎先生,真巧啊!又遇到你了。”陆荣热情的道。
  “你们两个又来这里买东西吗?”黎永国问道。
  沈轩点了点头,客气的道:“是啊!过两天就要回去了,最后来扫荡一次。”
  黎永国看了沈轩一眼,道:“你过两天就离开景城了,景城不好吗?这么急着走?”
  沈轩笑了笑,道:“景城很好,不过,义父回去还有点急事要处理,我自然要跟着回去。”
  黎永国笑了笑,道:“原来如此啊!”
  沈轩看着黎永国,总觉得有些怪怪的。
  “你们没把孩子带出来?”
  “他太吵了,我们把他留在况离大师那里了。”陆荣道。
  黎永国看着陆荣,拧着眉头,道:“你嫌他吵?”
  陆荣被黎永国冷冽的目光一瞄,顿时有些心虚,不过,还是硬着头皮道:“小孩子是很吵的。”
  摆脱了黎永国,陆荣不禁松了一口气,“你说我们几次三番遇到黎永国是不是太巧了?”
  沈轩点了点头,道:“是有些巧,不过,也就只有这样了,要不了多久我们就回洛城,以后的接触自然就少了。”
  “这倒是。”
  ………………………………
  陆荣一回到别墅,就受到了一众人员的热烈欢迎。
  “施老板,这是药剂展上的药剂,按照你的要求,我都买回来了。”
  “谢谢老板。”施林元蹙了蹙眉头,道:“药剂展上的药剂,水平不怎么样啊!”
  陆荣笑了笑,道:“可能吧。”
  有大量的材料练手,施林元的药剂水平直线上升,药剂展上的产品,自然看不上眼了。
  “老板,您回来就好了,你不在的话,这酒的生意要做不下去了,很多地方的红酒都卖断货了。”姜华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哦,那很好,我再去进一批货。”
  陆荣一回来,陆荣手底下的生意再度进入了正轨。
  陆荣带回来的机甲受到了罪民的热烈追捧,一帮人在训练场上,轮流在训练场上开着机甲练
  ……………………
  张和看着走进来的陆荣,道:“老板,你怎么了?忧心忡忡的。”
  “我这次去,遇到了黎永国和沈耀辉,我总觉得这事怪怪的。”陆荣道。
  张和沉吟了一下,道:“我觉得有这种可能,沈轩和黎永国之间可能存在着什么关系,沈耀辉顶替了沈轩的身份,可能是怕真相暴露,沈耀耀搭上了黎永国之后,就和沈军、赵茹不怎
  么联系了。
  “你是怀疑,黎永国是沈轩的……?”
  “黎家是景城的大家族,黎永国本人也是S级基因的拥有者,小少爷也是S级基因,小少爷上面有S级基因长辈的可能性极大。”
  陆荣眯着眼眸,道:“黎永国这家伙,对沈轩的态度确实很奇怪,只不过,黎家家大业大,轻易不好试探啊!黎永国这个人,也深不可测……”
  “若想知道真相,我们也未必非要从黎永国下手,黎家家大业大,人员众多,我们找个不成器的黎家人和轩少比对一下基因就可以了。”张和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这倒是个办法。”
  “其实,要清楚不难,只不过,轩少想要知道吗?”张和问道。
  陆荣眯着眼眸,道:“阿轩或许不想知道,但是这个时候,不想知道也不行了。”如果,事情真如张和所猜测的那样,那么对沈轩下手的人,很有可能就是沈耀耀,查清楚的话,心里也
  好有个底。
  沈耀辉一个人若是冒名顶替应该很容易被发现,或许有人在帮他……这事情,现在不是不想查就可以不查了的。
  张和看着陆荣,道:“既然老板这么说,那我立刻派人着手去查。”
  ……………………
  陆荣抽空去了一趟矿区,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矿区的人全都戴上了仆环。
  陆荣很是惊讶,本来他只是想控制几个首脑,不过,相处之后,矿区的人都心悦诚服的成了他的手下,一个个将身家性命都交到了他手上。
  矿区建立一个隐秘的营地,营地中,有几架机甲在进行对战。
  “机甲的数目好像多了一些啊!”陆荣道。
  袁威点了点头,道:“因为少爷您大方,给了不少分成,所以,兄弟们有了闲钱就买几架机甲,都是二手的,重新改装过,威力也不小。”
  陆荣朝着袁威看了过去,有些诧异的道:“你们还会改装机甲?”
  “多少都要会一些的,虽然比不上正规的机甲师,战场上要是机甲出问题,也等不到机甲师过来修,只能靠自己,所以,我们这些人基本多多少少会一些,这也算是保命的功夫。”袁威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原来是这样。”
  “老板,如果还有闲置资金的话,可以再购买一批机甲。”袁威道。
  陆荣满是不解的看着袁威,以陆荣对袁威的了解,自然知道袁威不会无缘无故的说这个,“怎么了吗?”
  袁威脸色有些凝重的道:“战争,只怕是要开始了。
  陆荣不解的看着袁威,道:“会吗?”
  袁威点了点头,道.“我觉得很有可能,二十年前,联盟和灰月人发生过交战,双方都有了不少的损失,如今边境多事,灰月人可能又有进攻的意图了,很难说,如果灰月人大举入侵,会有什么后果,谁也说不清。”
  陆荣皱了皱眉头,他也看过联盟和灰月人对战的资料,灰月人这个种族好战成性,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对外发起战争。
  陆荣皱着眉头,暗道:一旦战争开启,只怕要生灵涂炭了。
  “老板也不用太担心,就算灰月人进攻,打到这里也还有一段时间呢,不过,我们也可以早作打算,免得到时候手忙脚乱,当然,这一切都只是我的猜测。”袁威道。
  陆荣笑了笑,道:“我相信你的直觉。”
  袁威愣了一下,道:“谢谢老板的赏识。”
  ……………………
  在博览会上接了不少订单,况离一回来,就忙得脚不沾地,沈轩整天忙着帮况离处理订单的事,也忙的很。
  陆荣回来之后,迅速的投入了工作之中,卖力程度让很多人都咋舌。
  “老板,你这是怎么了啊!钱是赚不完的,慢慢来才好?”张和看着忙碌的陆荣道。
  “这次陪阿轩去博览会,很多人都当我是吃软饭的,这些个混蛋,居然觉得我这个有为青年是吃软饭的,我要让他们知道我的能力。”陆荣一本正经的道。
  张和笑了笑,道:“老板,那些人不识货,您何必和他们一般见识。”
  陆荣摆了摆手,道:“话不是这么说的,总被人当我是吃软饭的,也不好啊!”
  陆荣摸着下巴,暗道:一般人觉得他是吃软饭的,也没什么,但是,黎永国也好像很看不上他,这就让陆荣心里有些古怪。”
  “对了,之前让你查的事情查清楚了吗?”
  张和取出了一份报告,道:“正想给你说呢,我委托征信社弄来了两个黎家旁系的基因样本,让施林元前辈做了一下基因比对,证实了轩少和黎家确实存在一定的关系,只是,黎永国
  和少爷是不是有什么关系,怕打草惊蛇,暂时还没查。”
  陆荣眯着眼眸,道:“黎永国,另外有两个儿子?”
  “对,大的那个,年纪应该和轩少稍微大一些。”
  “是吗?”如果,沈轩和黎永国有关系,那岂不是,黎永国和人先有了小孩,再有的沈轩,那……
  “要查吗?”张和问道。
  “不必了,不过,如果黎永国再有什么动作,就算冒险,也得立即查清楚。”陆荣严肃的道。
  张和点了点头,道:“我明白。”


第76章 世道乱
  飞云星车行。
  “阿轩,黎家那笔生意,怎么样了?”况离问道。
  “还好,第一批货已经发过去了,交接的非常顺利。”沈轩一脸轻松的道。
  “那就好,黎家那边没人难为你吧。”况离不放心的道。
  “义父放心,没人为难我。”
  本来沈轩还担心,接了这个单子以后一直要和沈耀辉有所往来,没想到黎家那边换了一个负责人,不用面对沈耀辉,多少少让沈轩有些高兴。
  沈轩从懂事起,就一直活在沈耀辉的阴影之下,遇到沈耀辉总有些心浮气躁。
  “那就好,陆荣这段时间,在忙什么呢?”况离问道。
  “他在做生意,博览会上的时候,不少人把他当成了小白脸,他心里可能有些不自在呢。”沈轩有些好笑的道。
  况离笑呵呵的道:“刺激一下也好,这下知道上进了。”
  沈轩:“……”
  “对了,我听说,你那相好的在出售几种珍惜矿石,我听采购部的人说,有几种矿石怎么找也找不到,结果在那家伙的矿石店里一下全买到了,既然他那边有材料,那肥水不流外人田
  啊!你让他上点心,别什么好东西,都只知道卖给外人。”况离
  沈轩点了点头,道:“好,我会跟他说的。”
  “那家伙真是走大运了,明明新买的几个矿区也是贫矿,怎么会开采出那么多珍惜矿石?”况离满是不解的道。
  沈轩笑了笑,道:“运气好啊!运气好,也是一个人的本事呢。”
  况离看着沈轩眉飞色舞的模样,无奈的道:“行了,行了,知道你相好的运气好,不用显摆了。”
  …………………………
  沈轩回到别墅,找到了在采购室中忙碌的陆荣。
  陆荣身边堆满了各种各样的包裹,沈轩也搞不清楚那些包裹有什么用。
  沈轩看着陆荣,道:“你在干什么呢?”
  “买东西呢,不知道什么有用,我就什么都买了一些,前线据说要打仗了,要是那个时候,系统升级就完蛋了,我先买些东西备用。”陆荣道
  沈轩点了点头,道:“也对,有备无患。”
  陆荣看着账户上的余额,忧心忡忡的道:“最近的消费有些大啊!赚的有些跟不上花的了。”
  陆荣靠着卖葡萄酒赚了不少,但是机甲太贵了,每买一架都是一笔大花销。
  沈轩想了想,道:“要是星币不够,不如让施老板抛掉一批药剂,最近世道有些乱,大家都忙着抛掉闲置的物资,购买合用的物资,这个卖掉一批药剂,应该也不会引起注意。”
  陆荣点了点头,道:“也是,我会找施林元商量一下的。”
  施林元这段时间配置了不少药剂,有很多药剂都用不上。
  世道乱成这样,估计那位水货大师也没空关注施林元。
  忙碌的日子,在指缝之间迅速溜走。
  很快博览会过去有两个月了,沈轩一直没有接到黎家的变化,逐渐将这件事抛到了脑后。
  沈轩从公司回到了家里,别墅的人增长了许多。
  “你回来了?”陆荣道。
  沈轩点了点头,道:“是啊!家里的人增加了不少。”
  “因为不太平嘛,最近很多人涌进了洛城,这些人很多都是从沦陷区过来的,身无长物到处闹事,洛城的治安差了许多,洛城的警力,很多又都被抽调去了前线,就是想管也管不了。”
  陆荣道。
  沈轩点了点头,道:“是要小心一些。”
  “你以后出门的时候,多带几个人。”世道乱成这样,大概也没有人会注意到那些罪民的身份了。
  …………………………
  一日,沈轩走进公司会议室,看到况离在和几个陌生人聊天。
  “义父,这几位是……”
  “这几位是飞船改装师。”
  沈轩不解的道:“飞船改装师?”
  况离点了点头,道:“是啊!前线灰月人和我们的人交上火了,怕引起恐慌,上头封锁了消息,但是消息根本就瞒不住,这次也不知道是小型战争,还是全面入侵,我想给飞船装加装一套攻击系统,防御系统也升级一下,万一将来要逃难,也安全一些。”
  沈轩愣了一下,道:“前线打起来了?”
  况离点了点头,道:“是的,这几年双方一直在彼此试探,不过,爆发的都是小规模战斗,不过,这次的情况似乎有些不同,灰月人这次进攻非常难过凶猛,搞不好会波及洛城,上头
  已经开始征兵了。”
  “最近很多订单都被取消了,大家不喜欢那些华贵的星车了,更倾向于防护性能好利于逃难的星车,世面上的机甲价格也上升了不少,军用物资,就更不用说了。”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