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7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卫国生待在别墅里,有些烦躁的走来走去。
  助理看着卫国生焦躁的样子,不禁有些无奈,卫国生一向都是高高在上,气定神闲的,然而,现在却有些像陷入了陷阱的困兽。
  “曹郁翔这个王八蛋!”卫国生咬了咬牙。
  从施林元那里拿到了一大批的药剂之后,曹郁翔转手给了其他几个药剂大师,还成立了一个研究协会,专门研究破茧药剂,那几个药剂大师摆明是要站在施林元那边,彻底的孤立他,
  让卫国生有些气愤的是,网上很多网民也开始质疑他了,现在风声对他十分不利。
  ……………………………………
  营地里,不少机甲师都是一脸兴奋的神情。
  “今天轩少生日啊!听说,陆老板会准备很多好吃的呢。”
  “可惜了黄飞那些人出去巡逻的人了,他们是吃不到了。”
  “张和兄弟,你和老板走的近,知道老板都准备了一些什么吃的吗?”
  张和摇了摇头,道:“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想来应该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别墅内,陆荣待在厨房之中,旁边堆着几十个大蛋糕,罗伊、袁杰待在一边帮忙打下手。
  罗伊将蛋糕装在了推车之上,运送到了大厅里。
  沈轩看了陆荣一眼,道:“只不过一个生日而已,你也弄的太大了。”
  陆荣抬起头,看了沈轩一眼,道:“我一开始,只是想请熟悉的人吃一顿,不过,你知道,我最近炙手可热,于是很多人找上门都说是要给你庆生,还带了贺礼,伸手不打笑脸人,逼
  不得已,我只好把那些人也给请了,热闹一下也好,正好让那些人知道我的厉害。”
  沈轩:“……”厉害?做菜厉害?
  “阿元,你来了!”沈轩热情的迎了上去。
  “陆荣要为你举办生日宴会,我怎么能不来呢。”施林元道
  “好香啊!”
  “嗯,陆荣在准备自助餐,这段时间,大家都辛苦了,陆荣说是要好好犒赏大家一下。
  大厅内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食物,看起来,十分的诱人。
  “东西真不少啊!光蛋糕就有七八十个了啊。”
  沈轩点了点头,道:“是啊!陆荣请了袁威手下的人,还请了义父和义父手下的人,还有那几个兽人,另外还有一些蓝海域的知名人物。”
  施林元转了转眼珠,道:“哦,那还好我来的早,不然,那些家伙一来就什么都没了。”
  沈轩笑了笑,道:“陆荣准备很久了,应该是够吃的。”
  大厅之中的菜已经上了不少,都是用盆装的。
  施林元的目光在大厅之中掠过,“我有种回到地球的感觉了。”
  沈轩愣了一下,道:“别胡说。”
  施林元嘻嘻笑了笑,道:“我知道,这不是只有你和我吗?轩少,你知不知道,最近有很多人拉拢我,想要聘请我当药剂顾问。”
  沈轩笑了笑,暗道:不管是施林元、袁威还是那些兽人都抢手的很啊!
  施林元的目光左右张望了一下,满是感叹的道:“那些家伙说会帮我解决奴隶环的问题,我都回绝了,那些家伙还奇怪我为什么自甘堕落,宁愿放弃大好前程,要在你家陆荣这一棵歪
  脖子树上吊死,让那些家伙来吃一顿,他们就会明白的。联盟那些高级餐厅里价值连城的美食,和自己的饭菜一笔,简直难以入口啊!只要他们来这里吃一顿,也会像我一样死心塌地,
  忠心耿耿的。”
  沈轩摇了摇头,道:“你啊!好歹也是有身份的人了,还说这种没出息的话。”
  施林元笑了笑,忽然道:“对了,轩少,有件正事跟你说。”
  “什么事啊!”
  “黎家的有个人找我说,要用一千万的价格买下一百支破茧。”施林元道。
  沈轩蹙起了眉头,道:“我想你应该知道我的态度的。”
  施林元点了点头,道:“我确实知道你的态度,不过,对方开这个口,往后说不定还会继续有其他的动作。”
  沈轩沉下脸,道:“不用顾忌我的面子,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
  “大师,我们这就下班了?”明河满是意外的道。
  要知道,况离平常不工作的时候,脾气都是很好的,一旦陷入工作就会化身工作狂,况离化身工作狂的时候,凶恶刻薄恨不得把周围的人都变成工作狂。
  明河已经加班加习惯了,况离突然说,今天可以提前下班,倒是将明河弄的战战兢兢的。
  “今天沈轩生日,陆荣请客,我们可以去他那里吃顿好的。”况离背负着手,眼眸中闪过了几分灼热的光芒。
  明河笑了笑,道:“原来是这样啊!陆荣今天会煮泡面招待我们吗?”
  况离摇了摇头,道:“不知道啊!我们的动作快点,陆荣还请了袁威手下的那帮人,对了,还有那几个壮的像牛,脑袋像猪的家伙。”
  明河抽搐了一下嘴角,暗道:大师说话真是不客气呢,那几个壮的像牛,脑袋像猪的家伙,应该就是凯尔那伙人了,那几个家伙虽然智商差了点,但是武力值完全可以弥补智商了。
  况离召集了公司内的人手,浩浩荡荡的坐着星车,朝着陆荣的别墅疾驰了过去。
  明河等人到陆荣的别墅的时候,袁威手底下的好几个人都已经到了。
  明河一进大厅,一股股诱人的香味就往明河鼻子里钻。
  况离没管自己带过来的下属,直接走到一边,兴冲冲的切了快蛋糕往嘴里塞。
  明河身边的一个员工,咽了咽口水道:“明河助理,这些都是自然食物?”
  明河点了点头,道:“应该是吧。”
  “自然食物可是很贵的啊!陆老板可真是大手笔,那些都是什么菜啊!好多都没见过啊!”明河身边的一个人有些紧张的道
  明河看着满大厅的菜,大部分认不出来。
  明河背负着手,板着脸,不想让自己显得多无知,“大家不要说了,想知道这些食物都是什么东西,去尝尝看就好了啊!”
  没看大师已经吃上了吗?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啊!
  宾客陆陆续续的到齐了,几个壮汉围着包子笼,吃包子,一大笼的包子就这么烟消云散在了弹指间。
  沈轩看到一个人对炒饭好奇,吃了一碗蛋炒饭、一碗牛肉炒饭、一碗三鲜炒饭、一碗菠萝炒饭、一碗咖喱炒饭……一连吃了十碗炒饭。
  ………………………………
  “明河前辈。”沈轩朝着明河走了进去。
  沈轩走到明河身边的时候,明河正在吃酒酿汤圆,酸酸甜甜的酒酿汤圆,让明河不禁有些迷醉。
  “阿轩是你啊!”
  “明河助理,最近忙吗?”
  明河点了点头,道:“有些忙呢?托了轩少您的福,我们才能早些下班。”
  沈轩笑了笑,道:“大家好久没聚在一起了,刚好有这个机会。”
  “说起来,还没祝轩少你生日快乐呢。”明河道。
  “谢谢,只是一个生日而已,原本不必大办的,不过,陆荣一定要大办。”沈轩道。
  明河愣了一下,道:“要大办的,如果不大办,得去哪里找这多好吃的东西,陆少是哪里请来的厨子啊!委实太惊人了。”
  沈轩:“……”


第154章 宴会美食
  沈轩朝着况离的方向看了一眼,就见况离被一大群人围着。
  “义父很受欢迎啊!”沈轩偏头笑了笑道。
  “大师身边是他在蓝海域的几个好友,都是蓝海域有头有脸的人物,轩少,这下子你可是给大师长脸了!”明河笑着道。
  “长脸?有吗?”沈轩有些困惑的道。
  明河忙不迭的点了点头,道:“那是当然了,这么多好吃的,够大师显摆很久了,应该以后很长时间,在大师面前都拽不起来了。”
  沈轩:“……”美食的魅力吗?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明河指着一边的饮料机,道:“轩少,那个机器里,装的是酒对吧。”
  沈轩点了点头,道:“是啊!这上面都写了是甜酒。”
  “真的是酒吗?真是太神奇了。”明河忍不住道。
  沈轩:“……”很神奇吗?
  “轩少,陆老板也太大方了,居然酒都让随便喝,我还以为只有天堂之中,酒才能随便喝,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
  沈轩:“……”只是二十块钱一桶的米酒而已,实在算不得什么!
  “陆少这个宴会办下来,要花掉好几十个亿了吧!陆少真是大手笔。”明河道。
  沈轩:“用不着那么多的……”都是海淘上买的便宜货。
  明河不以为然的道:“肯定是要那么多的。”
  沈轩:“……”
  “轩少,那个冷冻柜里是冰激凌?”
  沈轩点了点头,道:“是啊!是冰激凌!”
  “轩少,你为什么不天天生日,你要是天天生日就好了。”明河满是怨念的道。
  沈轩:“……”
  陆荣走了出来,不时和周围的人打招呼。
  “义父来了,义父最近忙吗?”陆荣问道。
  沈轩认了况离做义父,陆荣也就跟着沈轩那么叫了。
  况离服用了施林元给的药剂之后,看上去年轻了不少,大约是心情好的缘故,况离此刻看起来精神的很。
  “忙啊!忙的要死,偏偏你还拘着阿轩不让他来帮忙。”况离不悦的道。
  “阿轩有很多事要忙。”陆荣有些不好意思的道。
  “你最近赚了不少啊!”况离挑了挑眉道。
  陆荣笑了笑,道:“是小赚了一笔。”
  “你可真谦虚。”况离忍不住道。敲了陈家那么大一笔,对陆荣而言,只是小赚一笔吗?
  况离环顾了一下大厅,道:“这里好吃的东西不少啊!”
  陆荣笑了笑,道:“难得沈轩生日嘛!”
  来参加宴会的不止有陆荣认识的人,还有不少蓝海域的名流显贵,那些高贵的人物,一开始还不好意思大吃大喝,待发现食物越来越少,也都顾不得什么礼仪了。
  很多人都对关东煮好奇,关东煮被吃光之后,有个家伙,居然把煮关东煮的汤给喝光了,一点都没没浪费。
  沈轩的生日宴会,举办的非常成功,虽然陆荣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最后宴会上的食物,还是被吃的所剩无几。
  倒是有不少蛋糕剩下,然而,那些剩下的蛋糕都被参与宴会的人打包带走了。
  为了瓜分剩下的蛋糕,几个人差点起冲突。
  沈轩生日宴会上出现的各种美食,一下子成了蓝海域众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
  “师父,陆荣到底是哪里请来的厨师啊!做的菜实在太好吃了。”朱学忍不住道。
  施林元笑了笑,道:“是陆荣自己做的。”
  “哦,陆老板真了不起!”朱学道。
  “那是当然了,谁让他是老板呢!”施林元笑了笑道。
  “昨天走的时候,我侥幸抢到了一块蛋糕打包,我孙子很喜欢呢。”朱学道。
  施林元有些意外的道:“那要恭喜你了。”
  朱学有些失望的道:“那些上层社会的名流一个个人模狗样的,抢东西的时候,一点脸皮都不要了。”
  施林元:“……”本来昨天凯尔那些人也是会参加生日宴会的,但是,因为那些宾客的胃口太大,凯尔等人就被禁止出席了,对此,凯尔很气愤呢,骂陆荣不厚道。
  “况离大师昨天打包了一个整的蛋糕,真是太幸运了。”朱学满是羡慕的道。
  施林元:“……”
  ………………………………
  黎妍待在酒店里,吃着酒店的套餐,不禁觉得索然无味。
  吃过了沈轩生日宴会中的东西,再吃所谓的美食,黎妍觉得好像猪食一样。
  黎妍是昨天到的蓝海域,正好赶上沈轩的生日宴会,黎妍用了一点手段,也进了生日宴会,品尝到了宴会之中的美食。
  “你昨天去哪里了啊!”黎志彪问道。
  “我去参加了沈轩的生日宴会。”黎妍道。
  “听说,沈轩的生日宴会上出现了许多怪异的美食,是不是真的?”黎志彪问道。
  黎妍点了点头,道:“是的,食物的质量很高,但是,参加宴会的人的素质就不太高了,也不知道沈轩是怎么想的,请了一堆身份低贱的罪名,宴会结束之后,好些人连吃带拿的,丢
  脸至极。”
  黎妍与其说是看不上那些最后抢着打包的人,还不如说是嫉妒。
  “你见到沈轩了?”
  “见是见到了,不过,他知道我是黎家来的,理都没理。”黎妍有些气愤的道。
  黎志彪闻言,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随着破茧药剂的广泛应用,破茧药剂的名声越来越响,黎志彪这次过来,就是看看有没有合作机会的。
  黎永国并不赞成黎家这么做,但是,破茧药剂那么大的前景摆在那里,黎永国不动心,黎家的几个族老却抵制不住诱惑。
  ……………………………………
  陆荣走出来,就看到沈轩支着下巴,若有所思的样子。
  “想什么呢?”
  “没什么,我昨天在生日会上遇到黎家的人了。”沈轩道。
  “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我和她没说上几句话,你大概没留意吧。”沈轩解释道。
  “黎家人找你做什么?”
  “那女人说,让我带施林元和凯尔他们投靠黎家,这样黎家会庇佑我。”
  陆荣嗤笑了一声,道:“黎家都是这种蠢货的话,怕是离没落不远了,算了!别多想了,说起来,最近施林元的名气越来越大了,有人说,施林元的破茧药剂,已经超过卫国生的A级药剂了。”
  “A级药剂不过是半成品,破茧药剂是在A级药剂之上的改良品,效果自然会比A级药剂要好一些。”
  ……………………………………
  施林元的实验室
  “师父你看到星网上炒的沸沸扬扬的新闻没有。”
  “哪条新闻啊!”
  “就是有个药剂师说他受聘于卫国生,给他当了三年的枪手,市面上卫国生配置的药剂,大部分都不是卫国生自己配置的,卫国生很少亲自配置药剂,水平有限的很。”朱学道。
  施林元眯着眼眸,暗道:卫国生的确是用惯了枪手的,当年,他师父还在的时候,卫国生也不止他师父一个枪手,这个跑出来的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想出名想疯了的骗子,还是因为和卫国生分赃不均,索性破罐子破摔了。
  施林元嘻嘻笑了笑,道:“是吗?卫国生这下该头疼了。”
  朱学点了点头,暗道:先前陆天曝光卫国生是水货的事情,并不被大众接受,但是,还是有不少起了疑心。
  后来,破茧药剂成名之后,施林元被越捧越高,总有一些人喜欢拿施林元与卫国生比较,比较下来,大家才发现,卫国生似乎已经很多年没有新的作品出来了。
  这次曝光出枪手事件,卫国生建立起来的光耀形象,怕是会蒙上不小的污点。
  施林元摸着下巴,道:“最近关于卫国生不利的新闻,好像有点多啊!”
  “邪不胜正嘛!之前陆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卫国生是水货,结果,局势一面倒,网上都是骂陆天几个小的,后来我查了一下,局势之所以一面倒,一方面是因为卫国生的那些脑残粉
  另一部分原因是有水军在作。”
  施林元笑了笑,道:“看样子质疑卫国生的人开始多了,水军也压不住了。”
  ……………………………………
  卫国生原本就被破茧药剂弄的焦头烂额,这个时候亲信背叛,更是让卫国生气愤不已。
  “大师,消息已经压下来了。”
  “黄崔平的那个混蛋,我有什么对不住他的?”卫国生握紧了拳头,黄崔平虽然大部分药剂都是以他的名字发布的,但若不是他,那个穷光蛋,哪里来的那么多钱研究,做出了一点成
  就就不断的要求提高待遇。
  “大师,黄崔平以前的雇佣记录都被销毁了,只要我们不承认,他就变成一个骗子。”助理道。
  卫国生深吸了一口气,道:“只怕没那么容易。”
  换在一个月前,这么做绝对行得通,只是,现在已经不同了,最近他的名声差了许多,很多人都在质疑他了,这种情况之下,否认黄崔平和他的关系,一旦被人挖出什么来,只怕会更糟糕,但是,除此之外,好像也没有别的选择了。
  “做干净一些。”卫国生道。
  助理点了点头,道:“大师放心。”他跟在卫国生身边也不是一天两天,替卫国生处理了不少突发情况,有经验的很。


第155章 陈允的下场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